男生們都有哪些自認為很帥實際上很土的穿搭

2021-03-28 20:19:52 字數 5879 閱讀 7515

1樓:文化養生課堂

1、格子衫

大家衣服一定都見過男生穿格子衫,尤其是程式猿常穿格子衫,就算不是程式猿,生活當中也有很多男生穿格子衫,自以為很帥,但其實醜爆了,而且還是那種沒有顏值的男生穿格子衫,就更醜了,穿搭不一定要很貴,但一定要適合自己,這樣才會讓自己顯得很醜,希望那些穿格子衫的男生記住。

2、緊身褲

當年的非主流和如今的非主流大有區別,當年的非主流是相當的明顯,現在的非主流,雖然沒有那麼明顯但是也差不多,如今的非主流男生,特別愛穿緊身褲,彰顯自己的肌肉,就好像自己身材很好,但事實上不僅不好,人長得也不帥,還非常自戀,這種緊身褲的穿搭真的很土。而且超級土。

3、國潮風

可能是我自身無法欣賞國潮風的衣服,我覺得國潮風的衣服有些還可以,但是有些應該不是衣服的問題,而是裝飾的問題吧,很多國潮風的衣服真的太差了,沒設計感,讓我感覺全是金屬感,但是很多男性就會覺得這樣非常帥,實際上這種穿搭真的很土,明確的告訴大家,有些潮牌,就算穿你也不一定很潮。

4、吊襠褲

吊襠褲不用我多說,大家應該也都知道什麼意思了,我覺得穿吊襠褲的男生們,真的應該正視下自己的審美了,如果審美不好,可以找人幫助你們,但是不要輕易穿調檔褲,這樣只會讓自己的品味整體拉低,除非你真的顏值很好,身材很高,不然個子矮的人,一定不要輕易嘗試吊襠褲,真的很土。

2樓:和藹的小銘

男生在審美和搭配上面風格和種類還是沒有女生的多,但是對於男生很多的穿搭自己認為非常的帥,但是很難被大眾的審美所接受的。

首先就是大同小異的格子衫,格子衫要是穿出高階的風格還行,要是穿不出來就和很多的程式設計師一樣。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公司的程式設計師哥哥們總是在大夏天穿著類似的格子衫穿行,有的時候不仔細認,還以為他們買的是同款衣服呢?有的就是方格子大小不同,有的是條紋不同,有的是排列不同。

穿緊身褲,不管是什麼型別的緊身褲,不要嘗試。很多女生都非常討厭緊身褲,但是還是有很多男生覺得很**,覺得很帥。穿緊身褲還講究身材,但是在別人的眼中就是,無論身材有多好,都不要穿緊身褲,因為在女生的眼中會覺得有孃的。

穿緊身衣。跟緊身褲是一個型別的,最反感的就是男生全身都是緊身的,現在的男生其實穿t恤或者是衛衣都應該穿寬鬆一點的,就算身材很好,也不要穿緊身衣,在女生的眼中同樣很娘。但是緊身的背心是可以穿的,外面再搭一件襯衫個,看起來還是蠻好看的。

穿皮外套,記得以前在路上見到一個小夥子,人長得還是可以的,穿了一件黃色皮大衣,下半身穿得也是緊身牛仔褲,在他的眼中就很帥,實際是土得掉渣。皮大衣給人成熟的感覺,而且還顯老,給人一種油膩感。

3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緊身上衣搭配一件緊身牛仔褲腳上一雙豆豆鞋,很多男生都覺得很潮很帥,其實看起來很土。

4樓:45哦呃呃呃

其實男生穿著自己開心就好,關你們什麼事情,又不裸奔暴露什麼的,你反感別人別人也不一定喜歡你的穿著風格,做好自己就行,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問題就很土。自己喜歡在乎別人的眼光?

6樓:o夢淚殤

穿顯很緊身的上衣搭配黑色的破洞牛仔褲,再穿一個豆豆鞋,男生自己感覺很潮,實際看上去有些土。

7樓:1小貓不吃醋

我認為籃球服都會覺得很帥的,畢竟籃球也是很不錯的一種運動,肯定會有很多的男孩喜歡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渾身都是金屬鏈子的搭配,走路稀里嘩啦的,再戴個帽子,比劃個比較二的手勢。

9樓:傾城盡溫柔

以前街上看見過一個男人:上半身羽絨服 下半身大褲衩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穿格子襯衫,自身氣質又穿不起來的男生很土,有種剛從大山裡出來的感覺。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一號的t恤衫,緊身小腳褲,死亡豆豆鞋,社會鍋蓋頭

12樓:愛誰誰

polo衫把領翻起來,真的是…

13樓:clx詩意

穿個有領的t恤配個緊身牛仔褲或者其他緊身褲,再穿個皮鞋,真的很老土。

14樓:我是大大老闆

我就很納悶,我們男的怎麼穿,跟你有啥關係?你是我媳婦還是我媽?什麼都得管一管?

15樓:fggffg古古怪怪

學校一些男生想穿褲子露出腳踝,褲角就不知道去剪,褲子使勁往上提,腳踝是露出來了,tm的褲襠勒的兩個蛋蛋那麼明顯在學校走來走去讓同樣為男生的我看見都不好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服飾搭配 時尚 衣服 服飾

17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看顏值,長得娘炮的小鮮肉怎麼穿都是時尚。一般男性,自己斟酌著穿吧,別邋遢就行。

18樓:丶eee冢

撕蔥穿個白色跨欄背心 下身兒一條大褲衩 腳上人字拖 估計姑娘們也不會認為土

19樓:豬豬俠慢慢

我有一個親戚男的本來人長得就一般臉還大偏偏還喜歡帶項鍊帶耳環帶手鍊和戒指,要是帶的那些都是真的也就算了偏偏帶的還是那種一看就是地攤上買的還真以為自己很帥

20樓:匿名使用者

小腳褲搭配豆豆鞋,這樣的搭配有些男生自認為很帥,實際上很土,個人不喜歡

有哪些男生自認為很帥,但女生認為很土的搭配?

21樓:利利虎

有些男生為了吸引女生就喜歡弄一些奇裝異服來裝扮自己,想以此來吸引女生的注意,還有長髮飄飄的,故意留小鬍子的。無非都是為了吸引女生的注意,可是很多女生的審美觀還是比較正常的,對這些非主流的東西比較反感,所以就起到了東施效顰的作用。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男孩子為了表現自己的帥氣,往往把自己打栗子搭理的奇傳奇裝怪服,認為很帥很酷的樣子,但是有的女生卻認為很土,嗯,我覺得男生穿的陽光向上乾淨就可以了,白襯衫,牛仔褲是最好的搭配。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自己認為自己很帥。這是自我欣賞的結果。這是站在自己的角度欣賞自己。

女生就不這麼認為了。女生有女性的欣賞標準。女性就不認為這種穿戴或者是這種長相很漂亮或者是很帥的。

女性喜歡男性陽剛一些,更有男人的氣味。和男人的作風。這樣的男性才會受到女性的歡迎。

24樓:卡布奇諾

那些著裝奇形怪狀跟風明星的男孩子,或許在他們自己眼裡是認為時尚和潮流吧。但女孩子雖然喜歡新潮,也只是對偶像的崇拜,人家有顏值撐著,亂搭配的男孩子沒任何優勢,反倒會令許多女生討厭,從心底來說,女生還是喜歡成熟穩重型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男生自認為很帥,但是女生卻認為搭配很土的一些搭配還是有的,

比如說你距個光亮的頭髮,可是你卻搭配一件非常休閒的妝,比如說漏了衣服的那種乞丐服,那就會讓人看著非常的不順暢,不自然看起來就非常的土,還有你認為一些比較有個性的服裝,可是你穿在身上總是土裡土氣的,讓人看著不順眼,因此,還是有許多男人自認為很帥的搭配,但是女生是看起來非常土的,當然了,每個人的審美觀點是不一樣的,那也不是絕對這樣的,還是要根據個人的情況而定

26樓:彩雲之南

有些男生自認為很帥,但女生認為很土,這樣的男生,他的審美觀和女生不在一個頻道上。一般來說,女生的審美觀要比男生強一點,這與女生愛美、愛打扮的特點有很大關係。女生懂得什麼顏色可以互搭,什麼顏色不可以互搭。

而男生在這方面一點天賦都沒有,也很少去研究,所以對服裝搭配方面不是很清楚,有時候就造成了審美上的差異。

27樓:han冰zhi戀

感覺現在的女生審美態度太捉摸了,你穿的很好很流行的一套衣服,她認為這套衣服不好看,然而你穿上一些一套不太流行,還過時的衣服,反而她感覺很好看,這可能就是所謂的每個女生的審美觀不同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最看不慣男生穿顏色很豔的衣服,看著晃眼其實吧不想看第二眼,還有渾身衣服上帶金屬掛鉤或金屬圈圈的飾物,看著多金,其實吧顯lo,還有就是染紅呀藍呀色的頭髮,感覺不像地球人等等,以上這些的搭配男生自認為很帥,但女生認為很土很lo

29樓:最愛吃螺絲

男生穿衣服不太講究的,女生對服裝有獨到的眼光,再說了,穿的帥氣,不也是給女生看的嘛!有些穿著搭配,男生自己喜歡,但是未必女生就喜歡,甚至覺得土!比如上身穿西服正裝,下身卻穿休閒牛仔褲!

還有上半身是淡色,下半身卻熱情似火!

30樓:last那些舊時光

有的男孩子為了裝酷,為了擺脫自己很酷很帥的樣子,往往穿的一些奇裝異服,比如說有些個顏色很奇怪,或者是樣子很奇怪的衣服,上衣也肥頭大掛,褲子也肥肥,大大的感覺到很帥,很邋里邋遢遢,邋里邋遢的樣子,很帥氣,其實在女孩子看來是非常非常熟悉的搭配。不如穿一個白襯衫,穿一個牛仔褲,感覺到陽光帥氣,還乾淨利落。

31樓:忙得像蜜蜂

女生還是挺看重男生的外表的:

一:看人先看到的都是外表 然後才是內在不是膚淺男生不是也喜歡看美女嗎

二:但是外表也不是說能變就能變的,本人作為女生個人還是覺得男生首先要乾淨一些

不要看上去邋里邋遢的,穿戴也不要太隨便,其次不要太拽 最後 儘量表現自己最真實的一面。

32樓:可愛小貓

男人腦海中自己穿印花襯衫是這樣的,結果!!!畢竟男人嘛,沒有那麼多的心思。你如果讓他自己選擇衣服,分分鐘給你把網上的爆款買回家!

挺清秀一個男生,非要搞一些印花logo的衣服穿身上,還是那種緊身t,顏色奇特,又有花紋的衣服真的不能顯氣質,反而會拉低品味。男人總是迷戀顏色奇怪的緊身褲,而且他覺得很不錯,緊身的休閒褲,緊身的牛仔褲,但是在我們看來,感覺就很gay,很陰柔的感覺。真的很想問問穿這麼緊身不難受嗎?

有時候,男人對自己迷之自信,就會穿套裝,比如一身牛仔。這種自殺式穿搭,也是很多男生特別喜歡的型別。

33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打扮和人的觀念觀念都是不一樣的,他自己覺得很帥很好的話別人可可能不一定因為他好,因為眼光是不一樣的,欣賞能力也不一樣,這個還是以自己為主吧!

34樓:鋒昌林

有一些男生自認為很帥,但女生認為很土的搭配:

35樓:匿名使用者

帥和土沒有固定的標準,有些男生自認為很帥,這也很正常 ,每個人審美標準不一樣,只要自己感覺良好就是最好的。作為一個女生看男生的眼光又不一樣,所以,男女有別,就體現在這些方面。

36樓:沉思的傾訴

人的審美觀點是不一樣的。自己認為自己很帥的人是自我欣賞。是站在自己的角度欣賞自己。

女生是異性的角度欣賞你。女生對男性的欣賞標準是不一樣的。喜歡陽剛一些的。

有男人的味道的男人。才是女人喜歡的標準。就像非洲的女人不喜歡,歐洲的白人是一個道理。

37樓:花無愛

其實的話,我認為自己的穿吧,自己高興就好了,何必太在意別人的看法了,因為每個人的那個審美水平都是不一樣的,然後你如果是按照這個人的審美水平,**扮自己,但是你又沒有按照另一個人的那個實名水平來打扮自己,那麼你就會永遠都滿足不了周圍所有人的那個欣賞水平,那為何你不滿足自己的欣賞水平就夠了呢!

38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豆豆鞋,有些男生自認為特別酷,但是對於女生來說,最醜,還有緊身褲,女生最反感男生穿

39樓:匿名使用者

過於誇張的圖案、字母、以及logo,會讓女生感覺你的表現欲過強,太張揚而不想靠近。尤其在夏季,簡約風的衣服更能彰顯你雲淡風清的氣質哦。別讓棒球帽遮住了你帥氣的髮型,緊緊的長長的褲子,顯得很土很怪異。

穿拖鞋也會給人一種很邋遢,很隨意的感覺,

搞笑大神們,于謙老師都有哪些爆笑神回覆

有人說,郭德綱老師是段子手,于謙老師是神回覆,這話說的一點都沒有錯。在相聲界公認的一種說法是,找老婆易,找搭檔難。一個好的相聲cp,意味著一輩子,兩人相互成就。如 十年代比較火的奇志大兵,牛群馮鞏,侯耀文石富寬,前幾年的李菁何偉,只要cp一散,意味著相聲這條路斷了,除非找到更合適的搭檔,但是哪兒那麼...

明星們都有哪些收藏癖好?你覺得誰最奇葩?

鞋子,包,鑽石,瑪瑙,手錶,這些都是有許多明星喜歡收藏的,有許多喜歡收藏鞋子的,並且還有許多喜歡收藏香水的,喜歡收藏口紅,楊冪喜歡口紅是比較奇葩的。這些收藏癖好就是,有的人收藏香水,有的人收藏口紅,有的人收藏護膚品,有的人收藏球鞋,有的人收藏手錶。我覺得最奇葩的就是收藏香水的人。林志玲,羅志祥,林志...

女生對男生的稱呼女生對男生的稱呼都有哪些

刻意的保持距離,但是如果很熟悉的話,就是開玩笑啦。女生對男生如沒有什麼特殊關係,就直接呼其名好了。你指的這個其實他們有戀愛關係,這樣的稱呼是個尊稱。女生稱男生張總,男生肯定是女生的上司,也許女人根本就不知男生暗戀她。這有二種可能,一種是這個男的在公司的是一個總經理什麼的,二是他的名字代個總字。女生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