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們都有哪些收藏癖好?你覺得誰最奇葩?

2023-01-02 14:10:06 字數 4288 閱讀 5605

1樓:創作者

鞋子,包,鑽石,瑪瑙,手錶,這些都是有許多明星喜歡收藏的,有許多喜歡收藏鞋子的,並且還有許多喜歡收藏香水的,喜歡收藏口紅,楊冪喜歡口紅是比較奇葩的。

2樓:巨集盛巨集盛

這些收藏癖好就是,有的人收藏香水,有的人收藏口紅,有的人收藏護膚品,有的人收藏球鞋,有的人收藏手錶。我覺得最奇葩的就是收藏香水的人。

3樓:春季的風啊

林志玲,羅志祥,林志穎,胡杏兒,林俊杰,庾澄慶,王一博,陳赫,尹正,戚薇。林志玲最奇葩。

4樓:匿名使用者

庾澄慶收藏鞋子。

在當代社會,你應該知道大多數男生都對鞋子有著無法用語言形容的熱愛吧,在眾多明星中,庾澄慶就是男生中喜歡鞋的典型代表,他曾經說過一段話,他說:「我喜歡收藏一些顏色、款式特別的鞋子,收藏了幾百雙。但是隻穿固定的幾雙,很多沒穿過的鞋子,放久了整個鞋底和鞋面都脫掉了,當時會心疼,可是以後看到喜歡的還是忍不住想買。

很多明星有收藏癖,他們都有哪些奇怪的收藏品?

5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很多人因為情懷或是回憶亦或者是陶冶情操,都會選擇一些物件當做自己的收藏品,在娛樂圈也不例外,很多明星光鮮亮麗的背後有著讓人驚掉下巴的收藏癖,如果說是收藏郵票、名牌鞋子或者包包等等知名物品還不足以讓人感到驚訝,但他們所收集東西都很奇怪,各個都彰顯了他們不為人知的品味,比如湯姆·漢克斯喜歡收藏打字機、約翰尼·德普喜歡收藏芭比娃娃、伊能靜喜歡收藏復古檯燈等等,下面就圍繞他們來聊一聊吧。

一、湯姆·漢克斯 收藏 打字機湯姆·漢克斯是國際影視巨星,出道多年的他憑藉多部經典作品在2023年斬獲了第77屆金球獎的終身成就獎,可謂這一生也圓滿了。作為實力派的影帝,他也有自己的收藏癖,曾經在節目裡爆出自己喜歡收藏打字機,這個奇怪的癖好在他19時開始產生了興趣,接下來便一發不可收拾,垃圾堆裡的,鄰居家的,商場淘汰的,只要是不重號打字機他都會收藏,據悉現在已經收藏了有100多種的打字機,最早的都堪稱古董了,當然價值也不菲。

二、約翰尼·德普 收藏 芭比娃娃約翰尼·德普,好萊塢的著名影視演員,他是《加勒比海盜》裡那個縱橫四大洋的傳奇海盜傑克·斯帕羅,是《剪刀手愛德華》裡的愛德華,憑藉多部電影讓他獲得了奧斯卡最佳男演員獎項。喜歡他的觀眾大部分都知道他有收藏癖的愛好,收藏領域是各種傳統的芭比娃娃,作為硬漢形象的他和自己的愛好有著明顯的反差,而且還會專屬定製一些明星芭比作為收藏,比如奧黛麗赫本、瑪麗蓮夢露等女神級演員。

三、伊能靜 收藏 復古檯燈伊能靜,耿直且熱血的真性情女子,她在觀眾和**口中的評價極度矛盾,時而時壞,但她所塑造的野性美真的可以深入人心,演技豐富飽滿。作為國內知名的一線藝人,卻有著非常奇葩的收藏癖,女人可以收藏一些名牌衣服或是化妝品等等,但她卻喜歡收藏復古檯燈,專門在家裡設計了收藏屋,家裡明面擺放了將近40盞,收藏屋裡數不勝數,不論是歐洲歷史的檯燈,還是中國歷史檯燈,她幾乎都有收藏。

林志玲收藏內衣,楊子收藏天珠,娛樂圈中的明星們都有哪些收藏癖好?

6樓:右手年華

張歆藝喜歡收藏帽子,有很多不同樣式的帽子,汪涵。非常喜歡收拾收藏古玩。像古字畫,菸草,紅酒,鋼筆等等這些東西。張鐵林更是喜歡收藏瓷器,馮小剛特別喜歡收藏油畫。

7樓:南笙

白敬亭收藏球鞋,戚薇收藏香水,林志穎收藏舊手機,大s收藏高跟鞋,成龍收藏杯子。

8樓:你到底敢不敢

娛樂圈的明星們也有收藏癖好。白敬亭會收藏鞋子。而王一博的愛好比較廣泛,喜歡收藏滑板,樂高,鞋子。

肖戰喜歡收藏手辦。張歆藝喜歡收藏帽子。汪涵喜歡收藏的比較多,例如有字畫,紅酒,茶葉。

你知道哪些明星有一些奇怪的癖好嗎?

9樓:尕軋

吳亦凡喜歡踢足球,而且喜歡在足球場上咬自己的球衣,趙又廷是雙數控,什麼東西都要雙數。

10樓:江畔舊時月

娜扎喜歡吃茶葉,娜扎曾經在節目中說過自己在心情煩躁的時候喜歡吃茶葉,曾經有一次一次性吃過五十包茶葉。

11樓:蠟筆小小新

迪麗熱巴喜歡吃酸奶疙瘩,據網友測評,這是個很難讓人接受的食物。

有種「奢華」叫明星收藏癖,明星都有哪些奢侈的收藏品?

12樓:紫伊晨曦

我們知道很多明星都有收藏的習慣,他們把一些奢侈的東西買回來,把它們當作收藏品放在家裡,這些行為只有一些比較有錢的人能夠這樣去做,他們有這個經濟實力去這樣做,明星的片酬和出場費還是比較多的,他們有這個經濟實力去收藏自己喜歡的東西。

二、井柏然收藏杯子井柏然曾經在錄製《拜託了冰箱》時,他透露自己家裡有很多杯子,很多都是自己從國外背過來的,有一次,他竟然發現他的爸爸拿著自己最喜歡的杯子泡假牙,後來,那個杯子又被自己家的阿姨打碎了,可是,因為阿姨在自己家幹了很多年,他自己心疼,也就沒有說什麼,後來,他自己家裡有一個糖罐,因為材質比較薄,阿姨都不敢碰,最後,他一不小心把它打碎了,真的是非常傷心了。

三、戚薇收藏香水我們都知道戚薇是一個美妝博主,她家裡有很多化妝品,在一次錄製《拜託了冰箱》時,我們看到戚薇竟然用一個小型冰箱來收藏自己的香水,冰箱裡有很多珍貴的香水,她都不捨得用,後來,沈夢辰在錄製節目的額時候,從她的化妝臺裡發現了一瓶香水,她說,那瓶香水是從戚薇家裡拿的。

13樓:非常學姐

白敬亭就非常喜歡收集鞋,這些鞋子都是新發的**很昂貴的鞋。王一博很喜歡收集滑板,張銘恩喜歡收集樂高,戚薇喜歡收集大牌口紅和化妝品。

14樓:娛樂小魚熊

成龍,收藏紫檀木,已經很多年了,並且藏品數量之多已經無處安放了。白敬亭,眾所周知,白敬亭收藏了很多鞋。

說說看你覺得有哪些明星有奇葩愛好?

15樓:名

‍‍已信佛多年的陳坤,出席任何場合,都是串兒不離手。就像咱平實一樣,手裡要不盤著串兒,就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16樓:辰星

歌后王菲總是給人一種不識人間煙火,又空靈飄渺的感覺。對於早已信佛多年的她,一條108顆的手串,早已不是一件裝飾品,放佛更像是一件修行的器物,永遠透著那麼一股子「仙氣兒」。所以,王菲這樣的玩法,不在於手串的材質,更注重的是盤玩意境。

17樓:匿名使用者

美容大王大s徐熙媛除了對「美容」瘋狂地追求外,還有一個鮮為人知的愛好就是收集恐怖**。這個愛好始於高中,當時她在路旁看見一隻被太陽烤乾的狗屍體, 頓時心中產生了微妙感覺,從此陷入收集恐怖**的無窮樂趣裡。

18樓:匿名使用者

‍‍趙薇,從每逢寒暑假就會見到的「小燕子」到現在開始投資琥珀蜜蠟,成為影視圈的「巴菲特」的趙薇。恐怕這以玩養玩的境界不低了吧?‍‍

19樓:小月

林志玲曾經在公開場合向**坦言,自己是個內衣愛好者,收藏了各式各樣的內衣,「內衣花樣多,**一點的,純情一點的,各種款式都有,多到要用單獨的櫃子 來裝。」林志玲還笑言女孩子的第一件內衣非常重要,會影響到未來一輩子。

20樓:阿舞子

‍‍成龍,常常「隨性買,隨緣收」的成龍不僅收藏涉獵十分廣泛,也喜歡與周圍的朋友們分享交流,比如蔡瀾、何冠昌等。據說,他曾在自己的60歲生日宴上,將小葉紫檀手串當作回禮,送給每一位到場的嘉賓們。可見,咱成龍大哥對於文玩的玩法是,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我喜歡的物件兒,也想與身邊的小夥伴們分享。‍‍

21樓:以心

‍‍李連杰,據說光收藏的佛珠就有1000多條,還幾乎都是可遇不可求的精品。雖然這玩法是咱們不能所匹及的,但這種追求精益求精的態度,值得咱們每個人學習。您說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時常在微博裡凹造型的劉曉慶,對於蜜蠟的喜愛可謂是到了極致,幾乎每張**裡都能看到蜜蠟的身影。而她也曾表示:「當我某天沒落,我的那些石頭也能讓我東山再起。

」所以,咱這位不老美女玩文玩可不僅是為了帶著漂亮,那麼簡單啊。

明星的奇葩愛好,都有什麼?

23樓:選橘子還是香蕉

大s她愛看恐怖片,還愛收集恐怖片中的屍體**,會給死掉的小貓小狗拍**然後掛到牆上。陳喬恩,她自曝自己愛撕嘴皮,會把撕下來的嘴皮都收集起來。

24樓:就你的日常

據爆料,範爺是個十足的假髮控,家中有兩個大大的櫃子,每個櫃子裡都裝有很多模特人頭,每個人頭都戴有一頂假髮,特別的壯觀。如果有人在晚上的時候不經意間開啟了櫃門,那畫面太美簡直不敢想。

25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唱歌跳舞,打遊戲打牌。打籃球,踢足球,玩橋牌,紙牌鬥地主這些。

你覺得娛樂圈裡面都有哪些綜藝感好的明星

娛樂圈中綜藝感很好的的明星有很多,我比較喜歡的是陳赫,對,就是那個愛情公寓中的 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賢 他帶給我很多快樂,之前是因為 愛情公寓 曾小賢一角認識他的,後續他又拍了很多電視劇,都是以幽默風趣的風格,所以看他的電視劇能夠讓人身心放鬆,沉浸電視劇中。後面他參加了綜藝節目,和其他明星一起搞...

你覺得年齡越大越有風韻的女明星是誰

我覺得是劉嘉玲。年輕時的劉嘉玲被譽為無線五臺山之一,美貌是有的,但總被說土。隨著年齡增長,她越來越有魅力和氣場。當年的 風波,劉嘉玲勇敢的走過來,足見其心態是非常強大的。現如今五十多歲的人,經常素顏,即使被拍也毫不在意,非常自信灑脫。一方面有著和梁朝偉的完美愛情,一方面朋友眾多,緋聞遇上她幾乎毫無殺...

想吃牛蛙,你覺得牛蛙都有哪些做法?

口味牛蛙,牛蛙打花刀,新增鹽,味精,醬油,米酒,拍粉待用,將斬好的牛蛙用有預留,鍋內放辣椒油,大蒜子,豆瓣醬,將辣子鍋裡炒香,在倒好滑好的牛蛙翻炒,加入湯底,適當的白胡椒調味,起鍋後轉小火兩分鐘,放入青小辣椒,大火收汁即可。可以做乾鍋牛蛙,也可以做泡椒牛蛙,砂鍋牛蛙,水煮牛蛙 加一些配菜,姜蒜切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