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老公和小姨,我們一起工作,住一起,她住我隔壁,不是親妹妹

2021-03-28 20:47:09 字數 6084 閱讀 733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的感覺嗎?還是有看到過什麼了呢?不過女人的感覺還是很靈唸的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想過了,已經影響感情了,安排個時間抓姦,離婚。如果對你沒有任何威脅,找機會弄走。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多著呢,百分之三吧

我發現我老公不對靜,我和我老公還有她妹妹不是親妹妹令養的,我們三住一房間正

4樓:晉朝峰

這是心裡作用,你老公和她妹妹能有啥,幹嘛三個人要睡一間房。

5樓:玲聾

你懷疑他和這個所謂的妹妹,住一間房不能代表什麼,凡事不要亂猜疑,要講真憑實據,也可以旁敲側擊。比點破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和妹妹分開住,不管是領養還親生都他妹妹,怎麼能和妹妹住在一起呢!

7樓:傾心葙守

可以談談呀,別自己亂猜

8樓:匿名使用者

亂想,那只是妹妹而已

我跟我老公的小姨關係不好,但是我和老公感情很好,跟他小姨處不來,現在住的房子是她家的,現在又找不到

9樓:匿名使用者

圓滑一點,對他姨好一點,畢竟是親戚,關係好了百順,然後和老公商量著換地方住,一定要孝順長輩

10樓:wly_萬里雲

和你老公說一下,商量一下,趕緊找房子吧,找到房子叫你老公和她說一下原因,但是不要說是因為你和她處不來而搬走的!切記!

11樓:緘默

繼續找房子 找到就趕緊搬把

和表妹一起住在小姨家,可是她總是用我的東西不給我說每次我在的時候她就不用,不在她就用, 250

12樓:匿名使用者

寄人籬下就是不大好。

就算是親戚家裡,也中就不是你家裡。

這件事情有點尷尬,因為如果你拆穿了的話,你們的關係可能會鬧僵,你小姨說不定還心想:吃我家的,住我家的,用我家的(水電之類的),我也沒跟你媽算賬啊,結果我女兒用你一點東西你就開始叫喚了。

當然,這確實這是事實。

寄人籬下就要走寄人籬下的覺悟,除非你不住她家,不然你就得小心做人,謹慎做事。你表妹也挺有小心機,還不當著你的面用,這樣你也不好說,萬一是你小姨用的呢?假如你鬧起來了,回頭她們家說起丟東西了,你可能就是最大嫌疑人了。

真的,能不住別人家就別住別人家,住了別人家就算有不平事也得夾著尾巴做人,有其母必有其女,別挑戰人性。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這孩子夠皮的。你的這個東西,應該是大家都能用的,不然她也不會去用。估計她是覺得好用,你要覺得煩,直接把這東西在哪買的告訴她,或者買點送給她。

她自己有了,自然就不用你的了。不過若是她就是這樣的毛病,就是喜歡用別人東西,那就不好辦了。畢竟是你表妹,你總不能對她翻臉吧!

實在不行就和你姨說一下,讓她去說說你表妹。

14樓:孺子牛

看來你表妹是個愛佔小便宜的人,既然這樣你就當沒有發現,讓她用吧,必然是親戚,我想你總不會永遠與她住在一起,現在都住小姨家,如果把你的想法和不快與你小姨說了,讓她也有些為難。最好是保持沉默,裝做啥也不知道。通過這件事你對這個表妹也有了瞭解,今後相處也知人知面又知心了,像這種愛佔小便宜的人最令人生厭,待今後你分開以後少與她交往。

15樓:小櫻子

維持人際關係在我看來最好的方法就是,把一些用了會少掉沒掉的東西放在自己的房間裡,一些固體類的就可以放在外面。比如吃的可以關進房間,像碗吶拖鞋什麼的,就可以放在外面。你也可以小暗示她一下,就可以在你們三聊天的時候說學校有人總喜歡動你東西,然而你不喜歡別人動你東西

16樓:我是曲奇寶貝兒

我覺得表妹可能覺得你的東西好用吧!其實她這樣做特別沒有禮貌,應該告訴你一聲的,你可以直接找到她告訴她,這樣她會改掉這個毛病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你的親人也不好說什麼我理解。不過老是這樣也不是辦法會讓她覺得理所當然了,可以跟她說一下的,雖然不好,可是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她應該要懂得適可而止,沒什麼不好意思說的。你可以先跟小姨商量一下該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表妹想用你的東西不敢跟你說,還是有些膽小、膽怯或者還跟你不是特別熟不好意思。既然是親戚,那你可以跟她說以後如果想用啥直接跟你說,或者跟她把關係處好,慢慢她就敢告訴你了。其實親戚之間沒必要整得太生分,如果不想讓她動,就收起來吧。

19樓:淺淺荷塘尖

你可以把你的東西保管起來,也可以跟她說明情況,何況是你妹妹,更要讓她明白

20樓:超人不能脫褲衩

你表妹這樣的人挺討厭的。一般情況下用別人的東西都要經過別人的允許,如果偶爾總一兩次,別人不在,事後也要跟別人說一下。別人不在就隨便用那就太討厭啦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可以直接找她說下,以後你的東西如果她想要用,可以先問一下你同不同意,要經過你同意了再用,可能她還小,還不懂事,跟她慢慢溝通溝通就好了

22樓:儒雅的矛盾

她暗戀你,不敢表白,所以趁你不注意偷偷用你用過的東西。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覺得你的東西都比較好,而且她也剛好喜歡,卻沒有,只能用你的。不過如果是自己有卻不用,那就是她的不對,我覺得是父母的失職,應該說教了,免得以後養成習慣了,別人會不喜歡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姐妹感情好,那也無所謂了。但是如果你很介意的話,那就和她明說,好好溝通,說清楚了更好些!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建議你大度些,反正是自己的親人,能忍就忍,如果心裡還是計較這事可用開玩笑的方式提醒一下她。你心裡不舒服你就想她是你妹妹,沒事的!

26樓:媳婦是你

你的東西比她的好吧?

雖然住一起,你也沒大方的讓她用過哈,只能偷偷的用嘍

27樓:飛翔吧

那你可以提醒她啊,一些比較貼身用的東西就不要共用了,這樣對自己也不太花錢,如果她不聽的話就只能把你的東西收起來了,放在你自己的房間,這樣她要用也不方便,自然就不會用了

28樓:儒雅的少爺

那你要和她說明了,你的東西,希望她不要使用,這是個人習慣,希望得到尊重。

29樓:幸運王俊

過後你知道,就逗她一下,是不是你的東西特好用?!

30樓:匿名使用者

讓小孩子明白,做事要光明正大,偷偷摸摸的行為是不道德的。

31樓:夢幻貝殼

我覺得這樣長期下去會讓她養成偷偷摸摸的習慣,你可以挑明瞭給她說,用東西可以,不是不讓用,但用的時候一定要打招呼,千萬不能偷偷摸摸的,這樣不好,私下能解決的就不用勞煩大人們幫忙解決了~

32樓:樂觀寶貝大本營

這個簡單吧。你把你的東西收拾起來放到一邊。如果你的東西位置不對了你可以問他們啊。多問幾次我估計是個人都會覺得不好意思啊。實在不行你把你的東西收起來。社會就是這。

我懷疑我老公和他自己的親妹妹有問題我該怎麼辦?

33樓:儒雅的若水

應該是你的心態有點問題,因為你說你老公和他自己的親妹妹有問題,這種事情真的太不可能了,只可能是他們親兄妹從小感情太好了,所以長大了,也沒什麼顧忌吧,以你的眼光,可能你心理有點吃醋的成份在,你心裡想得有點偏了,然後就會越看越想,越想越氣,你就會被你自己的想法妄念打破,你首先要打消這種念頭,自己給自己心理暗示,這是不可能的事,要相信自己的老公,堅持一段時間看看,肯定這種懷疑就會不攻自破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瘋了吧,這

種事怎麼可能呢?是你想的太多了嗎,這種事情,會有可能嗎?大概你老公對他妹妹關心多了點,這是親兄妹,很正常啊,是你想太多了吧,沒事的時候,多和別人出去逛逛,溝通溝通,別想這些亂七八糟的沒影的事

35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你們夫妻的感情和關係非常好,體會一下,他也會去做這樣的事情嗎?假如進一步思考,他如果真的與妹妹有問題,是您能夠阻止得了的嗎?思考一下好嗎?

3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太在乎你老公的一舉一動了,連和親妹妹關係好你都能想成別的,換個角度如果你和你親哥哥關係好而且有時候還會抱一下自己的哥哥,你會認為很正常嗎?如果你沒有別的想法那一樣也不能懷疑你老公和親妹妹了吧。所以說你應該還是在和他妹妹在爭寵呢,把心態放平衡了去看待一些事情,會很好

37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親戚關係和諧,這自然是好事,可娜娜認為,再和諧也得有個度。娜娜的老公跟他表妹太過親密,娜娜好幾次看到他們搭著肩、牽著手,儼然是一對情侶,這讓娜娜心裡非常不舒服。小時候瘋在一起、膩在一起,還沒什麼,可長大了,還結婚了,怎麼還可以這樣肆無忌憚地搭肩、拉手?

關係再好,也要有分寸吧?為此,娜娜也跟老公講過自己的感受,老公的態度挺好,只是下次這一幕又會「上演」,弄得娜娜都有點焦慮了。

自述這件事讓我如鯁在喉,不吐不快。生氣之餘我也特別不能理解。

老公比我大1歲,有個從小一起長大的表妹,他們感情很好。這個表妹呢,性格非常開朗,開朗得讓我接受不了,我總覺得姑娘還是矜持一點好。加上後來看到的事情,讓我對這個表妹更是厭惡。

之前我也聽說過老公跟這些兄弟姐妹關係不錯,小時候總在一起玩,長大了,感情也很好。但是看到之後,才知道「好」成這個樣子。這個表妹見過幾次,但每次都比較匆忙,也就沒太留意。

那天是去她家裡玩,她一見我老公,就挽著他的胳膊,哥哥長哥哥短的,還撒嬌,看得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我老公呢,非但不躲,還抽出胳膊搭在她的肩膀上。我都有點看傻了,我老公的阿姨還說,他們從小就這麼好,一起穿著開襠褲長大的,特別親。

雖然我有點生氣,但也不好多說什麼,也只當是他們家風如此吧。吃飯的時候,兩個人也是膩在一起,打打鬧鬧,然後又手拉著手一起去看電視。我快氣瘋了,但也沒發作,只是催促老公趕緊回家。

我也顧不得別人是不是看到了我的不悅,反正多待一刻都受不了。一出門我就大發脾氣,質問老公這樣做有沒有顧及我的感受。老公的解釋是,從小到大都習慣了,他說我怎麼能吃他妹妹的醋呢。

那是我小氣、是我不正常了?這以後,我儘量拉著老公避開這個表妹,可畢竟是親戚,哪有不來往的,每次見面,這個表妹又會膩上我老公,在我眼裡,那**是兄妹,就是情侶啊!然後我又免不了衝老公發一通火,他就說,真的就是兄妹之情,說我想多了,還說下次會注意的。

我不知道這個表妹只是對我老公這樣,還是對所有表哥都膩膩歪歪,但這樣

老公趕緊回家。我也顧不得別人是不是看到了我的不悅,反正多待一刻都受不了。一出門我就大發脾氣,質問老公這樣做有沒有顧及我的感受。

老公的解釋是,從小到大都習慣了,他說我怎麼能吃他妹妹的醋呢。

那是我小氣、是我哦可罵你幾句又熱上次vb哈哈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話不能亂說,我見過有哥哥妹妹感情好的,那也不能有其他想法吧,除非你看見什麼了,否則不好去評判。也許這種好超越你所想象的哥妹情吧,你接受不了。是有些嫉妒嗎,不好說,所以你應該警告你老公一下,妹妹大了,是大姑娘了,別太過於親密!

提個醒覺得比較好,要不他以為自己行為正常呢。沒覺得妹妹長大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不用懷疑。老公和他自己的親妹妹不會有什麼問題,畢竟她們是親兄妹,即使關係走得近的,這也人之常情。你可以把他們都看著你的親人對待,也許他們之間的任何事情都會與你商量。

人要將心比心。

40樓:生如夏花白素

親兄妹,正常來說,頂多也就是親密些,不能有其他問題。

如果你真的不放心,那隻能多觀察一下了。

41樓:文丘林君

老實交代,你是不是沒工作或者平時比較閒,總胡思亂想,你這典型的瞎懷疑,可能心理有疾病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用懷疑的心態下定義,要用心觀察言觀色,疑神疑鬼的對夫妻感情有影響不好的,我想不可能和親妹妹有問題的,是兄妹關係感情好很正常的血濃於水麼。難道哥哥對自己妹妹就有問題那這個世界就要亂套了。你說對嗎?

不要瞎想有話直接向老公說清楚那在是上策,感情才能長久啊

和熟人一起工作好不好?和好朋友一起工作會怎麼樣?

和熟人一起工作其實不是很好,因為了解彼此,很多工作上的問題沒辦法公事公辦,也許礙於情面就會有失偏薄,太公正了,又顯得不近人情,所以和熟人工作並不是很好的。有好有不好。如果一個企業裡規章制度好,企業文化就很好,氣氛和諧團結向上,和熟人在一起工作就好,可以互相配合互相支援。如果一個企業的規章制度有些苛刻...

夢見和小姨一起拍照,夢到和小姨孑在一起是什麼意思

夢見和小姨一起拍照的夢境解釋 人際交往運活潑,朋友往來聚會中快樂多多。不論是休閒 約會,單獨的兩個人還不如找一大票朋友一起同樂會來得更有趣。不過這兩天玩樂時多當個聽眾 少發表高論,氣氛會更愉快。而單人者由多人數的餐會或活動中將有收穫的預感喔,說不定還不只相中一個物件哩。另外,出門記得帶個相機,這兩天...

女朋友非要一起工作怎么辦,女朋友 非要一起工作 怎麼辦

沒必要非在一塊,在一個城市上班,晚上回家在一起就行,整天24小時在一塊時間長了也會煩的,要保持一定的距離才好。好好和你女朋友說說,她會理解的。說明你女朋友很喜歡你。呵呵,不過工作是工作,生活是生活。工作要找自己感興趣的,工作就要負責,不是兒戲,跟你女朋友好好說說。祝福你們都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跟她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