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男朋友和你朋友分手後和你說我是因為你才和她分手的 他是因為我比我朋友好看點所以才分手的遇到這

2021-05-29 10:59:18 字數 6854 閱讀 3540

1樓:your大頭兵

不理他!見一個愛一個的男人靠不住

2樓:女王也任性

不理他,敢對女朋友的閨蜜動心的男人也不是什麼好人,如果同意和他交往,哪天他遇到比你優秀的女孩,還會故伎重演

3樓:匿名使用者

斷然拒絕,敬而遠之,不然以後你會不好做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男友也是這樣的,去他媽的混蛋,老子不稀罕

男朋友和她前任分手是因為前任要20萬才分手的他是不是還愛她

5樓:對面來了個誰

不會,如果能用錢解決了,那還在那麼費勁在一起幹嘛,你現在首先要讓他對你投入更多,話更多心思,不然下一個前任可能就是你了

6樓:聖福君

愛情是毒藥,金錢是解藥。

7樓:扯什麼啊你

這隻能證明你男朋友沒有20萬

問:他是前男友的兄弟,我跟前任分手後才跟他成為好朋友的(我跟他是因為前男友才認識的)今天是愚人節,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陷進去了,你在給自己找理由抗拒,告訴你越抗拒可能陷的越深!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真的喜歡你吧,因為今天是愚人節所以他趁這個機會向你表達,即使你拒絕了他不會覺得沒面子

10樓:火花的的海角

愚人節今天會有許多表白的,被拒絕也不會尷尬,你要是不喜歡他就當他開玩笑就好了。像沒事一樣。

11樓:z阿土

總感覺不好,喜歡也別跟他在一起。不然以後和你前男友不好見面說話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可不可能,只有喜不喜歡的。

我和我獅子座的男朋友分手了,他說分手後還可以做朋友是因為沒愛過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親身經歷來抄說,做不了朋友,除非那麼之間真的一點那方面的感情都沒

有了。是兩個人都沒有,不然總有一個人會想著挽回。真正愛過的人是不可能做朋友的,當然還要看那麼相處了多久。

我和我前女友相處了六年。起碼我是這個感覺:一見面就會心軟,一句問候就想繼續照顧她一生,一旦在一起一天我感覺自己就會追著她想要重新開始。匿名啦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的結束不應該是 非友及敵的。可能和你分手之後有絲毫的愧疚 說了一句還可以做朋友的話, 有些談了幾年戀愛的人最後還是成了朋友,比如陳奕迅和楊千嬅的愛情。 看你怎麼想了。

15樓:sun怡怡怡

分手後真正愛過就不會做朋友,這是網上流傳的一句話,不過有可能他是安慰你也不一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之後還做朋友,不是因為沒愛過就是因為還愛著,而且個人覺得這不關乎星座什麼的,也許他生來如此

17樓:東坡明

獅子座的大多花心不專一,留你做備胎用了!

18樓:李

隨口說的話不要太相信,既然都分手了,就分的乾乾淨淨。要不然,找到一個愛吃醋的男朋友,看到你和前男友聯絡肯定會鬧矛盾的。

19樓:紫薇星de祕密

不一定哦,可能是因為你們的性格不合或是一些別的原因導致的你們分手,分手之後你們可以選擇做朋友,這是最好的結果,總比老死不相往來的那種結果好得多。跟他分手後,你會找到你個更適合你的(⊙v⊙)

20樓:頭號渣男ai你

真正愛過的,是無法做朋友的,我朋友這麼多少你一個不少,多你一個不多,憑什麼做朋友

21樓:手機使用者

做不了愛人,就做敵人吧!

22樓:娜娜愛

我也一樣,感覺這樣更痛苦,在一起太久了,卻突然提分手。死不回頭。

23樓:匿名使用者

紅樓夢_最新章節_全文閱讀_豆豆**閱讀網

分手後,我和女友徹底不聯絡,但我還想她,但她彷彿好像對分手看的很開

24樓:匿名使用者

1、你還想著她,說明你是個重感情的人,怎麼能說是沒出息呢?

2、其實,毫無疑問,她也不會忘記你的,感情,怎麼可能說沒就沒了呢?

3、如果你相信緣分,就坦然接受自己的感受,也接受你們目前的現狀,你們彼此都沒有對錯,你覺得自己付出的更多,她何嘗不是這麼認為呢?個人的角度不同而已。

4、你們才交往4個月,就鬧得這麼厲害,一方面說明你們彼此的感情投入都很深,另一方面也說明你們彼此性格不是很融合。

5、未來會怎樣?其實不好說呢,建議你保持平常心態,如果你們真的有緣,過一段時間,大家氣消了,或許又會在一起的:)

6、即使真的分手了,也要祝福她,感謝有她的日子,讓你懂得了如何去愛,體會了愛情的真滋味。

25樓:老子不會放棄

lz我和你情況一樣啊,也是4個月,我25,她19,我們在一起除了第一個月每個月都說分手,都是我提出來的,因為我覺得她不願意花時間陪我,有時間都陪朋友,所以每次都為這種事賭氣,然後我就提出分手;以前幾次都是她來哄我,我對她其實也是很喜歡的,所以氣氣就沒事了。這次情況也差不多,然後我又提出分手了,但是這次我跟她說完就後悔了,但是她已經害怕了,受夠了。下決心分了,我也爭取過,但是已經沒機會了。

我其實也做了很多傷害她的事,每次賭氣就說分手,老是在自己的角度看問題,沒考慮過她的感受,最近半個月為了這事都瘦了好幾斤了

26樓:ass來看看具體

兄弟他還是不喜歡你。也許年齡的差距吧,累了就放棄吧,

27樓:雲端巔峰隊

咱們兩個很像,我也28她22不過是她去外地了我家庭原因去不了其實我想出去,我說的是分開一段時間而她卻說是分手而且很痛快的答應了,而且她的種種表現讓我懷疑她在外地和別的男的有曖昧了,還有她很喜歡夜生活而我一點也不喜歡,我喜歡安靜點的地方,本來分手後我不抱希望了,可她又說什麼本來我倆還有機會還拿懷孕騙我,我說到和好的話他每次都是很犀利的給我一個耳光,說分手了,我沒有資格操心她和誰怎樣怎樣

2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應該互相體諒,互相包容,你如果還喜歡她,可以試著為她改變自己,把她再爭取回來。如果做不到的話那不如放手吧,暫時沒有忘掉是肯定的,但是不要因為這樣而影響了自己的生活。你倆脾氣都不太好,女孩子往往更意氣用事一點,等時間久一點,等你們倆都冷靜下來,再看看能不能做朋友或者挽回吧。

29樓:爺冀嶼

倆字,放手。

八字金言:當斷不斷,必受其亂。

這樣,對她好對你更好。

30樓:一臉

不想了,女人一但分手後就各種刪,從新找個吧,別難為自己!

31樓:在遠方

正因為她知道你的朋友會告訴你,她才故意這樣說,目的就是讓你對她徹底死心撒?

32樓:katherine瑩

分開後做不成朋友很正常,順其自然。繼續前行,有緣人在前方等你,然後相知相守,相互理解,合適的時間碰見對的人,不必刻意,也無需強求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孩子心不穩定有可能是玩你

34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的你 和現在的我一樣 寵壞了做什麼 理所當然了 分手後抱怨沒用的 找個成熟點的女人吧

我和男朋友分手後,他跟我說他很難受,分手是他提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放縱前任辱罵你,又不會和你和好,只是想和你睡在一起……他說還愛你,這種愛是我見過最愛自己的唉,這麼自私愛這樣的渣不閹了還留著過年?!!!

36樓:沈丹麗

她罵你,那個男的沒反應麼

工作關係和分手後的男朋友要天天面對,分手是他說的,可能找到一個比我好的女人吧,因為分手第二天,那個

37樓:西遊東撒

活的更好,既然他分手後就有了別人,那就要找一個更好的人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我會找個男朋友很高傲的走在他面前

39樓:匿名使用者

傻丫頭,不是你的不要強求

分手後,為什麼他還非要和我做朋友

40樓:暗翼之痕

純粹是生理作怪,別理會最好.

好生放手就別回頭.

41樓:杭問凝

你是感覺到了他對你的關心。原來的你你覺得無所謂,他對你的好你覺得應該的。那麼請問你,你都不跟自己的感覺走了。

那你的愛還有什麼意義。回去找他吧。其實不止他放不開,你也一樣。

你不怕傷他的心,你怕傷你的情。那麼請問。你自己是否後來很快樂?

愛是要關心對方從而給自己快樂。

我現在有女朋友了但是原來的女朋友還是把我當朋友。而且他們彼此都認識還一起玩。你說我是不是應該破壞他們的友誼?我也想過一走了之,但是我不能對不起我的心。

你明白了麼?

42樓:一個人也精彩

為什麼不能選擇和他做朋友呢?難道一對戀人分手了,就一定要做陌生人嗎?你有沒有想過,當你拒絕他所有的一切關心的時候,你已經傷害了他,可能也傷害了你,如果你可以面對他的話,如果你覺得對他已經沒有感覺了,一切都無所謂了,那又為什麼要選擇黑他**、換手機號這樣的方式來逃避呢?

姐弟戀又怎麼了?是因為你所謂的那些外在的差距和不理解不滿足就分手了嗎?有差距就儘量拉小嘛,不理解就雙方都試著理解嘛,不滿足就做到讓對方滿足嘛,為什麼要因為這樣的原因就放棄了自己喜歡的人呢?

不覺得不值得嗎?不覺得沒有他在身邊就痛苦嗎?不覺得思念其實是很難受的嗎?

我也曾經遇到這樣情況,我現在的男朋友(即將成為老公)也比我小,我們也遇到過你開頭說的那些問題,可是現在還不是一樣開開心心準備結婚了嗎?相信我,只要兩個人之間有真正的愛情,就沒有克服不了的難題。加油!

祝你幸福!

43樓:

可能他現在還放不下你,希望做了朋友後,會更瞭解你吧,還有機會走回原來的路.

可以的話再給你一個機會也就是給自已一個機會吧,避得了一時但總不能避一輩子,反正你心裡也還他.

44樓:掖庭宮主

本宮來回答:

由此可知,他是關心你的,他是愛你的。如果你也愛他,我就不說什麼,你不愛他的話,你也不可以阻止他去愛你啊!有人關心你,有人愛你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

總之,你要知道,你不能干涉他的自由,如果你找到男朋友,請你也跟他說一下:「我找到了男朋友,謝謝你這麼關心我!」

45樓:

第一:對此人不瞭解。第二:

依我個人經驗和理解:他是因為很愛很愛你!所以他不想跟你分開!

現在你黑了他,又換了號碼,他會很傷心…很傷心的。他會找熟人打聽你的情況,如果你真想和他分開的話!那麼你就做的徹底一點!

根據你說的情況說明了你愛他的,但是又不想和他有關係。也許這就是所謂的愛情吧。我那個她三年了,我都無法忘記她,做夢都想著她。

那又怎樣,還一樣把我黑了!

46樓:章魚燒

就是因為他還愛著你才會這樣。

這說明他還無法放棄你。他還愛著你。

說什麼真愛過分手後就會變成陌生人,都是p話。那只是因為真的放棄了才會變成陌生人。

忠於你的心吧,別讓自己太難受了,怎麼高興怎麼來吧。

他還喜歡你,看得出你也喜歡他,~~~~~~呵呵,不管怎樣,祝你幸福哦。

ps:被一個人這樣喜歡著,你現在就很幸福了哦!

47樓:

偶也是很愛我的他,跟你一樣的關係,可是我們分手後,變得很淡,淡得連話都說不上一句,並非不是不愛你,只是突然間不習慣,你要理智處理這些關係,因為他還小,或許不夠成熟一時半會兒接受不了這種情況,所以你要做好開導他的話題。或許對彼此都好

48樓:

他是捨不得你的

但是你們之間缺乏足夠的理解和包容

你愛的或愛你的並不一定能在一起過一輩子

49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需要一定的磨合,你們既然分分和和,說明你們都不想真心分手,那就別怕什麼年齡差距,放手去愛.

50樓:

你所指的姐弟戀是你自身的問題,是你心理的矛盾吧,現在沒有人會理會,兩個人在一起沒有不鬧情緒不吵架的,分不開的前提就是捨不得,一但你真要是決定真的分開了,那就沒機會做朋友了,因為你們彼此對方肯定會有一個是受了傷的.只能做陌生人.可能也有很多戀人們分開了以後還可以做朋友.

但是那種人是現實社會裡玩玩就算了的.你們分開以後要是能做朋友.那就表示你不愛他.

或者他不愛你.

她是我好兄弟的女朋友,他們分手了,分手不是因為我,只是平時我和她走得比較近,她分手後說喜歡我,我說 5

51樓:諸葛小知道

那得看你是不是真的喜歡她。也許你們從性格上說更適合做一對情侶。這樣的話,你們在一起並沒有錯,你的兄弟可能因此而誤會,但是我覺得成熟以後就不會這樣了,理性的說,如果你喜歡她,就勇敢在一起,你並不會因此對不起你兄弟

52樓:對於愛我累了

對,如果你不這樣做的話,以後你跟你兄弟見面了會更尷尬

53樓:月晴小主

對,這女人不靠譜,不值得為她失去一個好兄弟

54樓:_人生沒有如果

對,但是以後注意自己言行,不是人家男朋友和人家走那麼近幹嘛

55樓:忘了微笑

非常對,善意的謊言哦!親,你一定會遇上合適你的另一半祝你好運!

男朋友和你分手半年後,和你的好朋友發生了性關係,半年後你們又和好了,交往月了,並且你和你男朋友

這男的是渣男啊,這種朋友是賤友啊!要是我以後一個都不原諒,一個不見,我容忍不了身邊人的背叛,哪怕朋友 你男友跟你閨蜜 了?怎麼說呢,這個沒有什麼可做可不做的,你們這個心機玩的有點深啊,不過你男朋友客觀來說做法沒有錯,沒有同時處兩個女朋友,就不存在騙這一說.雖然我感覺你們關係好爛啊,但是我只能說,你不...

天蠍座女生和你男朋友分手後,如果男朋友過了兩個月回來找你複合,你會同意麼?心裡怎麼想

不會同意,我又不是招之則來揮之則去的人,他把他自己看的太高了 要看是堵氣分手還是真的感情破裂 很多時候,給對方一個臺階就是給自己一條活路 前男友天蠍座的,分手後立刻有了新女友並且挽留他很絕情說不愛了,兩個月後又和我說放不下我,而且還沒和 親,每個人都是一個世界,要對自己負責,我覺得這個人沒有珍惜情感...

你和你的男朋友分手後,你會後悔嗎?

不會後悔的,既然兩個人已經分手了,就應該各自考慮自己的前程,努力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不應該再滿心想著前任。我跟我的男朋友分手以後我不會後悔的,因為這是我自己做出的選擇,後悔也沒有用。不會的。因為他是有著很多的缺點的,我是忍受不了他的一些缺點才提出分手的。和男朋友說了分手後又後悔了,我該怎麼辦?主動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