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現在變成陌生人,天天見面怎麼去面對

2021-05-29 11:20:51 字數 2633 閱讀 7678

1樓:哞哞

這個是你怎麼害他呢,你自己割腕,怎麼有人說他的閒話呢?是不是說她影響你還是怎麼的。他又沒有錯,就更應該會維護好一點呀。

2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點和他(她)打招呼,有時候一句話,一個笑容都會讓友誼起死回生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做個人 充滿正能量

以前是最好的好朋友,現在變成陌生人,天天見面怎麼去面對 又不說話,不知道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問問自己,你和她之間值得嘛!如果你真的只是內疚就算了吧,如果真的是值得一直走下去的朋友,那你堅持一下,你可能會有不一樣的收穫。我很驕傲我有這樣的朋友,之間也有不愉快,但是還能扶著彼此走下去

5樓:北海邊的煙火

首先找到原因啊,你兩根本原因是因為你做了什麼導致的,然後去聊,然後還是真誠的道歉去獲得她的原諒

6樓:霸王陳四爺

該吃的吃該喝的喝該睡的睡該玩的玩

曾經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為什麼現在彼此會變成像陌生人一樣呢?

7樓:傑少

說實話,這種情況我經歷的已經很多次了。不得不承認,時間可以沖淡一切,一切的人事都在改變當中,懷念麼?的確,誰都會懷念曾經美好的日子,可是,過去的畢竟過去了,重要的是現在吧。

曾經我也很困惑,心中也會覺得很難受,為什麼最要好的朋友轉瞬卻成了陌生人一般呢?也許曾經所謂的友誼,真的還沒有達到那個程度吧,所以才會經不起時間的沖刷,可是,時間愈久,也就慢慢的習慣了這些,習慣了身邊的人漸漸遠去,心與心之間有了距離。所以,勸樓主放開一點吧,把一切都留給時間去**。

曾經關係特別好的朋友,現在成了陌生人,每天都會見面,覺得心裡特別痛苦,多少次試著去挽回,但最終大吵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的情況和吵架原因說的不夠詳細。我也沒法詳細回答分析。

如果你想要去挽專回的話,那

屬麼就要首先確定ta對你的看法如何,是隻是因為矛盾和你冷戰,還是現在很煩你還是已經厭惡你。前兩種情況你可以嘗試寫封信說清楚你的想法什麼的轉交給ta,或者通過**.簡訊什麼的間接聯絡,保持冷靜別吵架。

後一種情況如果是因為誤會或者可以說清的事情也可以按第一種方法來。

如果只是想去接受這個現實,建議樓主學會放下,不要再去想,慢慢接受現實便是。時間是過去最好的解藥。

如有不明白,請追問喲

以前的好朋友現在變成陌生人,以後見面該怎樣面對?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心裡不要再想可能還會變成好朋友,因為彼此已經有了隔閡。淡淡的,稍微的關心下,儘量不要單獨相處,彼此尊重的打個招呼,不漠視,就可以了

10樓:妙香樓

既然已經是陌生人了,那就按照陌生人的標準來對待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個點頭之交,基本的禮節有就可以了。

曾經無話不談的好友,現在是無話可談,我該怎麼面對?

12樓:網眼

也許你們的價值觀,人生觀

都發生了變化

所以才會變成無話可談的地步

如果你想挽回你們的友誼

可以試著重新去了解他想要的是什麼

追求的是什麼

13樓:細

那是因為你們之間有了新的隔閡,不妨把話攤開說,如果是真心的朋友,我想你們雙方都會相互珍惜的,友誼很可貴的,別讓一時的想不通毀滅了你們的友誼。

14樓:天堂直墜地獄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順其自然吧。

以前有個無話不說的好朋友,如今因為一些矛盾變得和陌生人一樣,見面直接擦肩而過。不過我還想給她寫封信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還是可以試一下,

你把問題再解釋一下,

有可能還是存在著一些誤會吧!

哪怕不同意的話,也至少你努力過

當一個無話不談的好朋友,突然間變得好陌生,天天碰見,你不說話,我不說話,彼此心裡都不好受,為什麼會這樣?

16樓:kyoya利

這個嘛我也遇到過,或許我這裡說的是或許 你可能侵犯到他餓利益關係了,或者產生誤會了,還是說難聽點你沒有利用價值了。前面這只是從不好的一面說。好的一面可能就是你們兩個之間可能有什麼矛盾,都不說話那說明你們兩個都是那種死要面子活受罪的人。

這裡我想跟你說退一步海闊天空。我有個好朋友也是我們無話不談也遇到了你這樣的問題,當時就是因為死要面子活受罪現在弄的我們就是熟悉的陌生人,可是以後我不會了如果跟朋友鬧矛盾了一定主動問下怎麼了,哪有不對的退一步。不要都憋在心裡,這樣你不好受他也不好受,你就把面子豁出去既然他是你的好朋友兩個人有什麼不能說的呢!

對吧~ 最後祝你們早日和好。採納哦

17樓:友玉花凌鸞

你是否和他有誤會而自己

不知道,當一個無話不談的朋友變成這種態度的時候我們自己是不是該靜下心來好好想一想,並且找出原因是不是我們在哪方面做錯了什麼,是否對不起朋友然後找一個機會好好跟他溝通一下免得傷害到朋友彼此之間的友誼。

曾經是無話不談的朋友,現在變成無話可說敵人。要是她要你在學校身敗名裂應該怎麼做

還是兩個人好 bai好談一談吧du.想象不出來兩個好朋友zhi怎麼會弄到 dao這個地步版.事發都是有原權因的.我習慣的事做錯事情冷靜下來之後,先思考自己 做的不好.如果你能知道自己 做錯了.那就好辦了,改掉就好了.然後在站在對方的角度想想,如果角色互換一下,你會是什麼感受.人們好多時候不能感同身受...

為什麼我們曾經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而現在卻是無話可談呢

大家都長大了,都有自己的空間,或者正因為你們之前無話不談,已經沒什麼好說得啦,過一陣就好了 求採納 曾經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為什麼現在彼此會變成像陌生人一樣呢?說實話,這種情況我經歷的已經很多次了。不得不承認,時間可以沖淡一切,一切的人事都在改變當中,懷念麼?的確,誰都會懷念曾經美好的日子,可是,過...

從無話不談的朋友,變成了朋友,再到普通朋友,最後到見面只是打招呼,這是什麼原因

這麼說吧,兄弟,別指望所有你生命中出現過的人能陪你一輩子,好多都只是個過客,這個道理你會在往後的生活中慢慢驗證!發生過矛盾,而且日常生活中因為太過親密,對對方生活方式,行為舉止,都有不同的見解時,分歧了,日積月累,不是同類人,走不到一起的 由於時間的關係 兩個人在一起玩耍的時間已沒有以前那麼多了 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