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鬧矛盾,好像他很久沒有和我說過話,他又叫了我,要不要和好

2021-06-01 14:12:52 字數 3263 閱讀 3756

1樓:小梓梓

要,朋友吵架也算正常吧,吵架肯定是因為意見不合,人家加了你或許他知道自己有錯吧,當然你也要好好反思自己,除非你真沒錯,當局者迷,錯和不錯最後找幾個人幫你分析判定,因為她們站在的不一定是你的角度。好朋友真的不要分道揚鑣

2樓:巨蟹

以前也都是他主動和好嗎

3樓:我就是愛坑隊友

既然他主動和好 就和好唄 多一個朋友比多一個敵人強

我和一個朋友鬧矛盾,我不知道這樣朋友要不要和好

4樓:fire三藏

我覺得你有點幼稚

如果你認可這個朋友 就不要想那麼多 隨便打個** 聊點別的內事情就過去了

沒什麼容認不認錯的問題 兩個人一起時間長了 心照不宣的如果她不認可你 你到不到錢都無所謂了 因為她不在意如果這麼久的朋友了 大家都還不錯 就應該珍惜 先聯絡上 隨便說點別的 以後找機會把你這兩天的想法說一下 就是所謂的說開了 就是最好的 還可以增進感情

你矛盾的主要原因不是你好意思不好意思你問題 是你是否真的認可她是你的好朋友 你這個問題要你自己來回答

為什麼不能主動呢?顯示出你的心胸 總是在一起的 也不可能尷尬很久 你主動了 就有主動權 他在心底裡就會給你加一分 何必太糾結與自己的矛盾中

!!施人玫瑰手留餘香!!

5樓:愛翔愛到瘋

不能。絕不,這樣以為他是老闆娘似的。你不需要去認錯。

6樓:哈未然

朋友不能一起做生意!時間長啦就會成為仇人的!要想繼續做朋友,只好請她吃頓飯!

跟她說有其它的事情要處理!(善意的謊言)需要很長一段時間,(理由自己編)把你的投資要回來然後走人!

有一個朋友和我鬧矛盾了,之後給我寫信和好,但是我還是沒有和她說話,是我錯了嗎?可是我真的沒有什麼想

7樓:榮榮和平

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有感覺有感情好好溝通溝通,如果沒有感覺,早點放手

前幾天我和朋友鬧矛盾了,現在我又想跟他和好,我該怎麼辦?

8樓:嚴格配天美

既然是朋友,那就直接點唄,不管怎麼樣都有一方會主動的,其實你會發現內,即使你跟容好朋友道歉說你不對,他也會說也有不對的地方,嘿嘿,我也經常跟好朋友吵架的,沒事的,道個歉~好朋友心連心嘛,說不定他也準備跟你道歉呢,只是不好意思罷了,遇到一個朋友不容易,想想你們那些快樂的經歷,好好珍惜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沒什麼,只要和她說明白也就沒事了,如果她還在意你的話。

版我知道愛一個人是自私的權,這誰都知道,包括你的女友。

你要跟她說明白你是愛她的,要意她才會想急於知道她的事。

我想那想她還是會明白的。

不要想太多的辦法,只要還是一如既往的關心她就是了。

這樣會更好說的說明你對她的真心。

10樓:小小蕭蕭笑笑

如果是你做錯了,就真誠的向他道歉,相信他也一定會接受的,向他表明你想和他和好,我想他一定不會拒決的

男朋友我們鬧矛盾他說過和我不愛我不認識我 但是我們和好了他是氣話 我讓他滾他笑著說就不滾?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之間是有些鬧矛盾,但有些不能輕易出口,比如說,給我滾,我不愛你了等等,如若的確破裂,則另當別論!

跟男朋友吵架的時候他說了很難聽的話,也沒有跟我道歉。但是他主動和好的。我該原諒他嗎?

12樓:只為那一次愛

你好 我來為你解答

抄 希望能幫助你

看了你bai的這個情況是這樣的,如果du

你和你男朋友吵架,他zhi說了很難聽的話,我覺得dao可以他在氣頭上,才會說了這樣的話,不過我想說,就算在氣頭上,也不應該要說這樣的,話,就算自己主動和你和好了,我也覺得不能這樣的,所以我覺得你應該要給你男朋友約定幾點,以後在說這麼難聽的話,就不會原諒他,我覺得你應該要嚇一嚇你的男朋友,這樣才知道你的重要性,還有就是他說的這些話,已經深深的在傷害著你,所以我覺得你也要拿出一些魄力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巴掌拍不響,吵架是雙方的原因,既然主動認錯了就原諒他吧,但要告訴他,就算再生氣也不能說那些很難聽的話。

14樓:_張雅敏

主動和好 說明他已經認識到自己錯了。給一次機會也無妨,男人一般專都比較愛面子,氣頭上也會說

屬些並不是本意的話。等有時間坐下來好好和他講一下,談談心。感情會更好。吵架在所難免,慢慢磨合。

祝福你?

15樓:張建英工作室

如果你們吵架是他的錯,他就應該給你道歉,不道歉就是不尊重你,以後看你不在乎他說難聽的話,他會說的更狠,更難聽。

16樓:愛ll很溫暖

原諒吧!每個人都有犯錯的時候,雖然他說了很難聽的話,但那也是在氣頭上的,如果你不原諒他,或許是一輩子的錯過!

17樓:願你ion哦最近

原諒吧,牙還會咬到舌頭呢,何況兩個不同的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他很在乎你!如果你跟愛他…就直接明說給我道歉!多浪漫啊!接受他!採納

19樓:東門和風

男人都好面子也衝動他主動跟你和好說明他知道錯了如果你還愛他就原諒他吧

20樓:書櫃裡的酒瓶

想想他的好,繼續愛吧

21樓:隨意

我覺得可以,因為我沒女朋友,懂得珍惜

22樓:葊銥虎螑

不該,必須得他道歉,不然,下次你更慘的

23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有想著將來那就原諒!生活是互相的,本該相互禮讓!他退一步你退一步,以後他將退兩步給你的!祝你幸福!

24樓:綠草五根

有本事你就不原諒,哈哈哈!

25樓:一女夭米青一

那看是什麼樣的話,有些話不能違背原則

26樓:軌淅雨

原諒啊,幹嘛不原諒。等和好以後慢慢的收拾他

27樓:匿名使用者

原諒啊bai(*^ω^*)其實男生很要面子的du╮zhi(╯_╰)╭不必dao要太鑽牛角尖,版

再說今天情人權節啊(≧▽≦)

情人節快樂(。・ω・。)ノ♡

女朋友和我鬧矛盾了,沒有很我說就自己回老家了,我該怎麼辦。該

朋友,誰沒有過去,不要老是揪到別人的過去來發洩,你要想想,至少她現在在你身邊的。回去好好的和她談談,你這麼做也是說明非常在乎她,但是你的脾氣絕對要改才行。男人在審題方面本來就要強於女士,如果這樣鬧下去受傷的肯定是自己,心傷遠比身傷痛苦的多。拿一大束玫瑰,忽然的出現在她的面前,單膝下跪,說一句 對不起...

我和我的老朋友都互相很久沒有見面了,我應不應該去見他呢

去吧,增進一下友情,他看到你肯定會給他一個驚喜!對大家都好啊!應該啊。雖然沒有當年在一起的感覺 但是找找對方 聊聊天也是快樂的 遇到了很久沒見過的朋友,該如何打招呼?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如果是我就.hi你是xx吧?還記得我嗎?當她說記得時就說 我們很久沒見咯,最近過的怎麼樣,工作沒有啊?和她拿 叫她...

很久沒有和朋友聊天了該怎麼開場,好久沒聯絡的朋友應該怎麼開始聊天?

1 表情包開場 表情包可以說是萬金油,不管是開啟話題,還是聊天,都可以用。用表情包開場,一來會讓對方覺得你和她有共同的語言,二來一些有趣的表情包很容易勾起對方回你的慾望。但是要注意的是,如果對方和自己不熟,千萬不要發那些比較汙的表情包,否則絕對被拉黑。至於那些熟了的,發一些汙汙的表情包,往往會有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