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和我吵架離家出走了。我給她打電話不接我想到派出所報案找她,派出所會管嗎

2021-05-28 05:54:39 字數 2239 閱讀 3240

1樓:合肥律師劉志漢

一、所說情形,如果達到失蹤立案規定,公安機關通過審查後將予以受理,如屬家庭糾紛,通常不予立案。

二、法律依據:《公安機關處置失蹤警情工作標準》

第八條 110接警服務檯接到有關查詢失蹤人員報警的,應當立即通知有關公安派出所及時處警。對於失蹤時間較短、失蹤地點較為明確且失蹤人員人身安全可能受到威脅的,應當立即指令派出所或交巡警處警民警進行先期處置,同時通知刑偵部門派員到場。

第九條公安派出所對查詢失蹤人員的報警都應當接受,屬於自己辦理的,依照本規定及時查詢;不屬於本單位辦理的,應當及時移送公安機關有關部門,並將移送情況告知求助人。

對有關查詢失蹤人員的報警,公安機關派出所不得以管轄為由推諉、拖延受理工作,不得讓報警人自行到其他公安機關報警。

第十條對失蹤人員的查詢,應當由失蹤人員最後出現地公安派出所負責辦理。最後出現無‍法確定的,應當由失蹤人員經常居住地公安派出所負責辦理。

2樓:匿名使用者

看時間的,一般失蹤12個小時找不到就可以到當地公安機關登記備案,失蹤24小時公安機關會立案偵查,但是你這個原因,聽你們肯定會說你再等、再打**到你老婆朋友家問問,等之類的,關鍵現在這個時期還是靠自己多一點,先去嘗試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怕出意外,可以報警,請幫助找找,也好表示一下你的關心。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管,但最好和她孃家人或者她的比較要好的朋友協商一下。

和老婆吵架,老婆離家出走找不到人,打**跟派出所檢視有沒有買車票,住旅館,能找到馬?

5樓:夜之殤殤殤

打**到派出所是不會幫你查詢的

報案要當事人親自去

還要做好登記

如果要查詢應該不困難

因為天網系統一般人都無法遁形

去派出所正式報案吧

時間越短越好查詢

6樓:沒豆腐飯和

和老婆吵架,老婆離家出走,想藥找到自己的老婆,你應該做的是發簡訊給你的妻子承認自己的錯誤,並且做出自己的保證,取得她的原諒是很重要的,搞不好她就會回來的,或者是打廣告,你主動在電視上承認錯誤並且道歉,這樣才能證明你的誠意

7樓:口巴吧友

那要看你和你媳婦關係好不好了。如果關係好,你不用找,過幾天就會回來了。如果,關係不好,或者其他原因,我想,很難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去親戚朋友家借住了,你去查車票旅館等是找不到的。

9樓:運氣極佳啦

可以找到的,但是警察一般都不會幫你查的。

夫妻吵架妻子丟下孩子離家出走多日不見報警了派出所不告訴我她下落我該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吵抄架,妻子扔下孩子離家出走。這樣的事是比較多的。派出所也是司通見慣了。

你報警,肯定是沒什麼結果的。警察不會幫你去找你老婆。除非有刑事案件。

你要做的事,除了報警以外,該應該多方打聽你老婆的訊息。發動親戚朋友,把資訊傳遞出去。希望你的老婆早點回家。

也許,你的這些行為能夠打動你的老婆,就會主動回來的。

11樓:

個人覺得還是自己想辦法copy去找。你雖然報警了,但你這不是大案,警察不會心急火燎的幫你去找你老婆,你最好去你老婆娘家找一下,把情況給你岳父岳母說清楚,真誠的向他們道歉,希望他們勸你老婆回家。多問一下你老婆的朋友,從他們那裡獲得你老婆的訊息。

12樓:

可能是派出所還沒查到你妻子的下落吧,要不沒有理由部告訴你的 ,你要照顧好孩子,耐心等你妻子的訊息。

13樓:黎培林

派出所不告訴你。這是一個什麼概念。興許派出所都覺得錯的人是你。如果你想讓她回來,退讓是必須的。

14樓:西西小晴

你作為一個丈夫,把妻子氣的離家出走,說明你的妻子真的很生氣,她的**你有的吧,就算打**她不接,應該會看你發的簡訊,那你就發簡訊給她和好,跟她認錯,誠懇一些,她應該會被你打動。

15樓:

派出所知道她下落怎麼會不告訴你呢,他們肯定是不知道沒有找到可能你老婆出去散散心了,她不會丟下孩子不管的,也許可能出去打工賺錢了過段時間會回來的,肯定很想孩子。

16樓:

派出所應該是還沒找到,如果找到了自然會通知你的

因為和我媽吵架,我說了她幾句,老婆離家出走到了深圳,丟下月寶

先試試在q上告訴她寶寶病了,因為她不在你又是男人沒看顧好,看她會回來不,別忘了把謊編圓乎,漏餡可就是雪上加霜。或者說父母不肯再幫忙看孩子,你走頭無路了,讓四個月的寶寶就純 粉太可憐了等等的話刺激下她。這樣還不主動回來就得你殺過去了。還有,處理兩個女人之間矛盾時智慧些,當你媽面是不能向著媳婦,但轉過臉...

和老婆吵架鬧離婚,她帶著孩子離家出走了已經半年了,現在找我要孩子的生活費,我該不該給

我認為不是給不復給的問題,既然有了制孩子,就好好處下去,你和你妻子各讓一步,好好坐下來談談,如果還有感情,就和好吧,看你回答一樓的問題,感覺還有感情,其實你做為男人放下面子好好哄哄你妻子,還是有在一起的可能的,對你們也好,對孩子也好,如果實在沒有在一起的可能了就給吧,畢竟有孩子了 去諮詢律師,看看這...

老婆離家出走了還會回嗎?老婆離家出走還會回來嗎

這種情況下不好說,看你老婆因為什麼原因離家出走,是你們兩個生氣賭氣賭氣的出走,有可能還會回來,要是對你一點感情都沒有,嗯,徹底對這個家沒有希望了,離家出走。不可能回來了,看看老婆是否回來。那得看什麼原因引起的離家出走的。因為什麼原因出走呢?如果只是一些小問題的話,那她會回來,如果問題大了就不一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