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離家出走了還會回嗎?老婆離家出走還會回來嗎

2023-01-15 16:05:06 字數 3425 閱讀 2913

1樓:清風良蔗

這種情況下不好說,看你老婆因為什麼原因離家出走,是你們兩個生氣賭氣賭氣的出走,有可能還會回來,要是對你一點感情都沒有,嗯,徹底對這個家沒有希望了,離家出走。不可能回來了,看看老婆是否回來。那得看什麼原因引起的離家出走的。

2樓:網友

因為什麼原因出走呢?如果只是一些小問題的話,那她會回來,如果問題大了就不一定了。你還是出去把她找回來,好好的溝通,好好的談談。肯定有什麼傷心的事了,不然的話怎麼會出走呢?

3樓:平泉戲曲**吧

自己老婆離家出走,是什麼原因呢?主要分析事情的真相,如果是你自身造成的老婆離家出走。那就用自己的行動來挽回。

如果是她自身與別人私奔了,那就不好說了,當然無論什麼原因出走。你都要儘可能的挽回這樣的結局。如果有孩子最好用孩子來打動她。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離家出走了。你要看是原因是 如果只是平常的吵架。他會回來的你等幾天就可以了。

5樓:掙錢啦

老婆出走了還會回嗎?這應該問你自己吧,看你對你老婆的傷害有多大,如果只是一點小事,你去哄哄也就回來,如果是大事的話,那就不太好了。

6樓:小樣不是羊

你老婆離家出走,一定是因為你們兩個之間有了矛盾,你可以多跟老婆聯絡,跟他道歉,緩解一下他難過的心情,那麼她就可能原諒你回家。

7樓:奔跑吧短腿哥

那得看你老婆出走的原因,以及你的努力。如果是因為你們的家庭或者行為你們之間的問題,那就需要你們努力了。具體問題得具體分析。

8樓:尤物男友

看什麼原因,還有她心裡的不悅。男生主動點,哄哄自己老婆家和萬事興嘛。

9樓:匿名使用者

這肯定是要看是什麼原因出走的,矛盾的原因非常重要。建議你主動找回,並深入交流一下,爭取挽回。

10樓:天羽屠龍舞

這個還是要看她為什麼要離家出走的。她離家出走的原因是你們的感情沒有了還是因為她遇到了真愛了?如果後者的話那他的生活5

11樓:程程

那得看因為啥 還有你的態度。

老婆離家出走還會回來嗎

12樓:奇葩木偶

才18歲剛成年,結婚不合法吧,她這麼小,想法肯定很幼稚,還是貪玩的年齡,她本身就還是個孩子,還不懂愛情,不懂家庭,不懂生活,而且性格上還這麼的不踏實,你應該儘早找雙方家庭,把事情攤開了說。非法的婚姻,就算你吃虧也沒辦法解決啊,儘早處理吧,別等她在外面玩夠了,再回來找你要孩子,分家產你就悲劇了。

13樓:tt萱卿戀

感覺她已經沒救了,你還是早作打算吧。

老婆離家出走還會回來嗎??有這樣經歷的人回答謝謝 20

14樓:知道依然不知道

18歲,外面的世界多有吸引力。回來不大可能。就算回來還是會有很多事發生。當你再遇到中意的人,就會突然醒悟之前的她只是過客而已。

15樓:網友

你老婆如果才18歲的話,從你說的情況我看你老婆也不是一個安分的人,有點懸了,

老婆離家出走半年還會回來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離家出走,要看情況。

17樓:網友

基本上不想回來了,有聯絡的辦法嗎?主動點……

18樓:糖糖甜到心傷

看原因是什麼,感情不好應該不會回來了。

19樓:波疏雅

你為什麼不去找她回家?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了,半年可以發生好多事。

21樓:郝柏

去找啊,找她就回來了。

22樓:網友

怎麼弄的兄弟 沒什麼狀況的話應該會 但是你要給她一個足夠好的臺階。

23樓:陳晨陳稱

肯定不會啦!那麼明顯啦。

老婆離家出走會回來嗎

24樓:閃開我快**了

我認為既然你老婆已經離家出走的話,那麼這場吵架的是因何而起已經不重要了,現在最大的問題是把你的老婆給帶回家裡來,讓夫妻之間什麼事情都可以在家裡面解決,沒必要鬧到外人那去,會引起大家對你們婚姻感情狀況的猜測。而且如果離家出走次數過多的話,也不利於你們感情的穩定。所以現在立刻馬上去把你的老婆帶回家裡來,好好的哄一下她。

25樓:碩陽人福

對這樣的事情我覺得你應該要聯絡她,畢竟老婆離家出走了,肯定是一件非常不好的事情,另外一方面也會擔心他會不會做一些傻事,作為一個男人那麼就應該要好好的去找他,哪怕你看著他安全也好,不要不管,畢竟女人有時候心裡面她是需要安慰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外面的男人有沒有錢給她,外面的男人還想不想玩她,要是都想,那回去的機會就很渺茫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生氣了她離家出走?還是生活窘迫過不下去了離家出走?還是外邊有人了離家出走?總要有原因嘛。

28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只是氣頭上離開家,但是還是需要去找一下,女生是需要哄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被人玩夠了不要了,就回來讓你玩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離家出走?生氣了?

31樓:大明一風

你如果不找到,問清楚,估計不會回來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的。如果她的情夫錢花光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情況和離家出走之前有什麼變化嗎。

34樓:吳昊

這裡哪個女性是你老婆?

老婆離家出走十天了,怎麼辦啊?還會回來嗎?

35樓:阿強吧

現在知道錯了!做人要厚道!你這不是該了一次兩次的了!必須深刻檢討1做個真爺們。

36樓:蔣淋西西

從她進你空間來看 她對你是捨不得的 其他的我也不知道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失去才知後悔,平時幹什麼去了。活該!

在空間說女兒或你生病了,看你老婆回來不。

以後對你老婆好點,老婆是用來疼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偷偷進你的空間,說明她在關注你,把你改過自新的表現,傳到空間上,畢竟有女兒,在狠的女人也放心不下孩子的。

如果你離家出走還會回來嗎,女人離家出走會回來嗎

當然要回來啦,再怎麼樣你還是他們的子女。不要因為一直的衝動而做自己一輩子都後悔的事情。你最珍貴的是你現在擁有的,你不會失去的是你手中緊握的。不要衝動,即使家裡人對你不好,也不要離家出走,你需要面對,不是單純的面對,而是勇敢的面對。相信自己可以做到的。怎麼可能沒什麼呢,是一種逃避,但是不可以,想一下你...

和老婆鬧離婚,老婆帶著孩子離家出走了,我們已經分居半年了,找她們母女月都沒找到,我現在好低落

能夠協商就好好協商溝通,實在溝通不了就起訴離婚吧,早做決定早脫離苦海 找機會給她個臺階下,如果真離就走法律程式。男人的老婆離家出走了,分居鬧離婚,半年沒聯絡,有時候他凌晨幾點來她空間看了她的日誌!他有什麼企圖?離婚,是常態,但不是科學的解決夫妻感情的方法 凌晨來你空間,說明他還是不能忘記對你的感情 ...

貓為什麼會離家出走,貓咪離家出走還會回來嗎?

貓長相可愛性格溫順常常被當成寵物養在家中 但是令人傷心的是貓動不動就離家出走,有些人會疑問明明待它挺好的為什麼會離家出走 對於比較調皮的貓,我們可以嚴肅的對待,這樣可以讓它們能夠有所收斂。要是帶貓出門散步,可以在貓的脖子上套一個項圈,然後拴著貓,這樣也不容易讓貓走丟。對於不同的情況,還是要有不同的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