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一直很喜歡我,可是當時我已婚不能接受他,現在因為我老公出軌離婚了,離婚後馬上和他一起合適嗎

2021-03-28 21:48:54 字數 5840 閱讀 7498

1樓:匿名使用者

跟著感覺走,可以的。但是你要確定他是你要託付終身的人。

2樓:天意

怎麼不合適呢,如果你對他也有感覺就應該去抓住,人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別等到失去才去後悔,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祝你們幸福

3樓:小茜

如果你認為這個男人很靠譜的話,那是可以離婚後直接在一起的,這不違反任何一條法律包括道德問題,你可以參考明星裡,謝霆鋒和王菲的事件。當然,你現在是離異狀態,我非常建議你,最好慎重去選擇下一次婚姻,因為第二次的婚姻,如果有問題,你就很難再回頭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未娶,可以先交往,馬上在一起的話會引起非議,這對於你對於他都不好。

5樓:z雨加湯

你瞭解他嗎?瞭解他的家庭嗎?

6樓:松林律師

結婚和離婚是一個人的自由和權利。如果顧慮世俗的目光,擔心受到非議,建議你可以跟他再接觸瞭解,多溝通,才知道這個人是否值得再嫁,畢竟有過一次婚姻經歷, 更應該懂得什麼樣的人適合自己。此外,既然這個人已經等你很多年,又何必在於著急幾個月時間,如果他真愛你,可以跟他商議,請他跟家裡說明情況。

我是已婚女人,因為跟老公所想的生活不同,出軌了,我想離婚,可是老

7樓:這世界怎這樣

人家都原諒你了,你還離婚幹嘛

8樓:蔣朝陽

貌似你出軌了還很有理由,沒有意識到錯誤。

9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離開父母是很悲慘

10樓:蘇博儀器裝置

婚姻難免會有問題,有小問題也有大問題。小問題吵吵嘴,偶爾鬧些矛盾,正確對待,就是是婚姻生活的插曲。沒有處理好,小問題淤積成大問題,比如閣下的出軌。

其實婚姻問題,不是一個人的責任,一個巴掌拍不響,雙方都有責任。想法不同,可以溝通,需要雙方做出妥協,或者一方大度的忍讓,才能維持下去,才能所謂白頭到老。像你這種問題,其實在當今浮躁的社會下,很常見,有人逐利,有人拜金,有人安於平淡等等,然後不同的價值觀湊在一起,現實生活消磨完感情,剩下的就是差異和矛盾了。

其實,你也不必糾結,生活遠沒有想象的那麼複雜,追求的越多,痛苦越多,因為要付出,當然得不到,痛苦就更多。你的家人,孩子,長輩,都在給你機會,你也要給自己一個機會,一個修復婚姻問題的機會。選擇什麼樣的生活,都會有不幸與幸福。

理智對待,珍惜美好。

11樓:孰可明我意

把心收回來,好好過日子。感激你的老公!男人最不能接受的就是自己老婆出軌!

他是非常痛苦,但他因為愛你,為了家,為了孩子,他居然能接受你。嫁給這樣的男人知足吧。以後不要再犯了,離婚對孩子的傷害非常大,可能會毀了他一生!

那可是你身上掉下的肉。也許你現在覺得一切不那麼嚴重,但隨著時間的推移,你必後悔!

12樓:飄博

想的不同就是出軌理由

有沒有已婚的姐妹們,發現老公出軌了你會選擇原諒他一次還是堅決離婚,我想離婚可是我的兩個孩子怎麼辦,

13樓:

最好不要離,法律訴訟很忙很漫長,如果要他撫養費,他不給,你一個人帶兩個孩子更累

老公出軌不提離婚,對我很冷淡說不想過了,每次家裡需要錢他都及時寄回來,我想挽救我們的婚姻該怎麼做?

14樓:樂觀的1旺旺

我曾經跟你一樣婚姻出現危機,老公出軌要跟我離婚,婆媳關係糟糕,平時跟老公也是經常吵架,冷淡自己,每天過的無比煎熬。後來經過自己的不懈努力成功修復了婚姻。現在我來分享我的婚姻挽回和經營經驗

婚姻生活中,總有這樣那樣的不如意。對於女人來講,最怕的是男人出現外遇。對於男人來講,最怕的是女人給他戴綠帽子。

說實話,在現代這個社會,大家都活得小心翼翼,生怕自己的什麼祕密被人發現了。對於外遇來講,就是其中的一個。那麼,當妻子發現,丈夫有外遇的時候,要如何應對呢?

首先要分析他出軌的原因

思考過後的責任決定

在這裡,我用了責任這個詞,想信女性朋友們也能理解到。這個責任涉及的東西很多,老公有外遇,可以不為這個家庭或者是孩子負責,可是你作為一個妻子,一位媽媽,就要為家庭和孩子負責。當然,無論你做出什麼決定,都是正確的。

而實事上,這個時候,你也只能有兩種選擇。一種就是離婚。如果你還是無法原諒老公外遇這件事,就不要勉強自己去接受,因為在婚姻中,你也是參與者,你也有權利表達你自己的真實想法,並不是所有的事,都由他一個人來左右。

所以,這個時候,你就用你婚姻賦予你的權利來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和婚姻狀態了。第二種就是繼續維持婚姻,老公出現外遇了,你接受了老公外遇這件事情,那麼你要對你未來的婚姻作出最大的挑戰了,

要自立自強,做有魅力的女人

經過這次時間以後,要學會總結和反思,不能讓自己和社會脫節。如果自己的丈夫在進步,而自己卻在退步,思想觀念跟不上,那麼你和他也會產生隔閡。老公有外遇怎麼辦?

你一定要經常打扮自己,注意提高自身的修養,就算全職太太,也可以看看書,健身或者美容,等等。這樣才能擁有自己幸福美滿的婚姻。

15樓:匿名使用者

先冷淡他最好別多理他,把自己打扮的漂亮點,把自己漂亮點就有氣質了,他放棄你就覺得有點捨不得

16樓:青春痘

享受生活,你去做些高檔的美容啊,注意自己裝扮,對老公不要關心,最好冷淡

17樓:緣來畫了妝你恆美

那你試試找找是不是自己的問題,再觀察觀察老公對什麼感興趣

18樓:美好的未來

你的老公挺瀟灑,他是給自己留條後路,怕以後,沒有瀟灑的時候,最起碼還有你,如果,每個老公,都出軌,都不願意離婚,誰都願意做,那個男人都想,他的女人,不和他離婚,外邊兒,還能再找多好呀!說明一點,是外邊,最愛找小三的男人

19樓:真誠的人

放棄吧!他不是對你有感情,而是更愛他自己的面子!

20樓:無敵小神仙

你也出軌,獲得精神滿足,但是千萬不要被發現

21樓:心疼你的冷莫

男人出軌,是誰的錯?小三?為什麼這個世界上會有小三?在老婆不能滿足男人的需要時,小三才適時地出現。

22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女人得對得起你自己

23樓:咖啡不再短

你要改變現在的你,煥然一新的感覺,對你對他,這樣他才不會喜歡外面的人

24樓:小1丶

想著去改變他 不如改變你自己 你也對他冷淡啊

25樓:月姬

等,讓他發現你的好啊

26樓:落花時節又逢君

強制他與你回味你們一塊經歷的艱苦歲月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能即時拿錢回來證明他還是在乎這個家的,你也裝出對他冷淡點等他玩夠了,自己就回家來了。

老公出軌堅決離婚,為什麼婆家不願意為我出面挽回婚姻?

28樓:小愛姑纖

網友諮詢:

我和老公是自由戀愛,戀愛談了兩年,要結婚的時候,雙方父母都不同意,但是我們堅持走了過來,之前的生活挺苦的,我們也堅持過來了。

最近兩年他換了相對穩定的工作,休息時間也比較多,我的工作沒什麼變化,在私人企業做文職。

生活漸漸平淡了,之前的我們都愛玩電腦,經常一起。現在年齡大了,我們都不玩遊戲了,話題也越來越少。我們一直沒有孩子,雙方身體都有些問題,一直規劃做試管,因為資金問題也一直沒有提上日程。

老公說兩年前就有想離婚的想法,我是兩個月前發現他出軌的。最初,我們一直和平談話,想找出婚姻破裂的原因。後來他直接搬出去住了,我哭過,也表達過願意原諒他的出軌,我的問題也願意改正。

他還是堅持要離婚。我也向親戚朋友尋求過幫助,沒有人能勸解的動。

後來我知道小三是誰了,去他單位攤牌,他怕我鬧,和我簽了婚內協議,如果離婚,所有財產全部願意給我,也願意和小三斷開。

但他現在還是不願意回家,儘管我每天都在改變自己,提升自己!現在他出去住了,答應每個月至少來看我三回,但堅持離婚。

我的性格是對不熟悉的人不太懂得聊些什麼,對比較熟悉的人比較話癆。脾氣還好,幾乎沒和別人吵過架。夫妻之間吵架也比較少。

遇到事,經常自己生氣,因為顧忌比較多,會控制脾氣,不善於交際。

他的性格是對朋友仗義,在外說話很圓滑,在內,朋友普遍反應說話不好聽,和我在一起最近兩年比較不願意溝通,有什麼事或者壓力都放在心裡,我追問也不願意說。

我覺得溝通是個大問題,他的所有心思全靠我去猜,他一點也不願意說。我的一顆心全在他身上,可能也是比較大的問題,沒有什麼自己的圈子,逛街就想給他買東西,朋友聚餐之類的都會帶上他。

現在我改變提升自己,還需要怎麼做?小三是個很成功的女人,而且還獲得了他朋友的認可。我如何才能拉回老公的心?

婆婆公公都不出面,也不願和我多說。我和婆家沒有矛盾,為什麼會這樣呢?

情感分析:

通過你對這段婚姻關係以及你目前的情況描述,可以看得出來,你在這段婚姻中的經營做得是比較失敗的。

其次,你說小三是一個很成功的女人,而且獲得了他的朋友的認可。在你描述之中他的朋友對他的反應是說他「說話不好聽」,那麼且不說這是否事實,但可以看出你對你老公的評價其實也並不好,由此可以看出你跟你老公也好跟他的朋友也好,你都是不給你老公面子的,你是一個不會表達的女人,所以你在他朋友面前你的名聲也並不那麼好。

但小三跟你恰恰相反,既然她這麼成功,為什麼還會看上你的老公,說明你老公身上是有魅力的一面,而這一面是你沒有欣賞的。

此外也說明小三很會做人,她作為小三既然可以越過原配得到他朋友的認同,這一點你是否應該好好反思一下自己呢?

最後,你跟你老公的相處模式也是存在很大的問題,你說你跟你老公「很少吵架」,但我相信你一定是經常跟你老公冷戰的,你的不吵架只是你喜歡生悶氣不說話或者是你喜歡自己單方面絮絮叨叨地翻舊賬而你老公沉默不說話,這個模式遠遠比你跟他吵架還要嚴重,你們的問題都是積壓型的,就像他所說的「兩年前他就想離婚了」,但你卻一直不知道,你們的問題矛盾就像充氣氣球一樣,一點一點積壓,然後最終忍受不了氣球爆破了。

而直至今天,其實你都還沒有發現你們的問題所在,你一直都不覺得你有太大的問題,你覺得是他的問題,因為從全部的描述之中,你根本沒有提到自己的問題所在,你只說了一句「我的問題願意改正,也表達願意原諒他的出軌」,試問你連問題在**都不知道請問你要改的是什麼?他為何出軌你都不知道你憑何說原諒?

他出軌,固然是他的不對;但是一段關係出現裂痕則是雙方的責任,如果你確實是想挽回這段婚姻,那麼你現在首先是要接受他出軌的事實,然後找出你們婚姻出現問題的根本所在,只有解決了問題,你們才有繼續的可能;否則不是這個小三,還會有其她小三出現。

你的老公還是一個算比較負責的男人,起碼會說把財產都留給你,對你還是有愧疚的,但是愧疚是會隨著時間還有你的作鬧而被磨滅的,你現在需要趕快行動起來,不要再去解釋多說些什麼,在行動上面改變起來吧

我老公精神出軌後想離婚,想一個人過沒人管,無拘無束,自由自在的生活。怎麼挽回這段婚姻

29樓:花開花落

我現在也遇到了跟你一樣的困惑,我想知道你現在的境況怎麼樣了。我現在是左右為難,不知道是否還要堅持。麻煩你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想挽回是對的 但是這種情緒被你老公覺察到得話 他就會更想離開你我希望你疏遠他一段時間 不要表現出你對他有依賴 男人都會對**而且還不屬於自己的女人心動 但在他孤單寂寞陷入低潮的時候 他會想起自己的老婆

可是現在也有一個問題 就是小三是否還和他來往 如果有 那你也不能放任他們發展 不然這個傻男人就被狐狸精迷住了

這種問題不是憑個人意願就能左右的 順其自然吧 該做的都做了 問心無愧 結果如何 就讓天定吧

我一直很喜歡女孩子,可是我一直不敢和她表白,我到底該怎麼

既然喜歡,那就去啊,不敢和她表白 這句話我覺得這就是你自己膽量的問題了,希望你的喜歡會轉換成你的動力,勇敢向前吧 我喜歡一個女生,可是不敢向她表白,我很痛苦,我到底該怎麼辦?如果你害怕她拒絕你,礙於面子的話,你就不要告白了.這樣對雙方都會造成傷害.也可以不當面表白啊,寫紙條什麼的,我同學就那樣子.總...

我有女朋友,可是我一直很喜歡另女孩,最近很想她我不知道該

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 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 只想說你現在的女朋友對你一定很好 你又覺得愧疚於她,但又放不下曾經的那個她 但奉勸樓主一句,珍惜眼前人 曾經的她祝願她安好這樣就好 兄弟。我看到你這題目,真是打寒戰啊,因為我和你情況可以說1摸1樣,差一點就是我和女朋友在一起都4年了。一開始我對那女孩感覺就像妹...

有男孩子喜歡我,還一直纏著我,我不喜歡他,可是不知道該怎麼拒絕他,不想傷他心

不想傷他心就答應吧你已經知道照顧他的感受了說明你也喜歡他。雖說和自己愛的人才有感覺。但是你喜歡又喜歡你的太難碰到了所以答應吧 直接告訴對方你不喜歡他,是對他也是對你自己的負責,不喜歡就不要浪費對方的時間和感情 直截了當,不然後患無窮 原話對他說,讓他回答他 應了吧,如果沒那麼點兒的好感,為什麼從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