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他可是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

2022-02-07 21:22:33 字數 3793 閱讀 9715

1樓:柚子老師

回答你好,能具體說說他對你日常生活中有什麼表現嗎?我幫你分析一下。

提問回答

能說說嗯,喝酒那天發生了什麼事情了呢?

能給我說下喝酒那天具體發生了什麼事情嗎?

提問我喝多了趁他沒接我** 罵他了 不是人回答那很可能跟這有關係,你還記得你罵他的具體內容嗎?

我為什麼罵了他呀?

提問就是因為不接**, 罵他不是人 拿我當二逼回答那你就去問問他生氣了沒? 主動去問問他那天你很抱歉,就是不太清楚。去主動道歉看看。

提問說了 我失禮了 他說沒事兒 能理解,話倒這麼說 但對我的態度就不一樣了

沒以前那麼熱情了

回答那就是他還是在意這個的。 有些話說出口不救就難了。那他不聯絡你,你可以試著先去聯絡他。

提問他回我 但不像以前那麼主動聯絡我了

更多11條

我喜歡他但是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

2樓:低調娛樂

喜歡是一個漢語詞語,也作喜愛,一指愉快;高興,二指喜愛,即對人或事物有好感或感興趣。喜歡實際上是一種感覺,包含欣賞、仰慕、欽佩、傾心愛慕、愛、崇拜。出自三國 魏 應璩 《與從弟君苗君胄書》:

「閒者北遊,喜歡無量。」

3樓:柚子老師

回答你好,能具體說說他對你日常生活中有什麼表現嗎?我幫你分析一下。

提問回答

能說說嗯,喝酒那天發生了什麼事情了呢?

能給我說下喝酒那天具體發生了什麼事情嗎?

提問我喝多了趁他沒接我** 罵他了 不是人回答那很可能跟這有關係,你還記得你罵他的具體內容嗎?

我為什麼罵了他呀?

提問就是因為不接**, 罵他不是人 拿我當二逼回答那你就去問問他生氣了沒? 主動去問問他那天你很抱歉,就是不太清楚。去主動道歉看看。

提問說了 我失禮了 他說沒事兒 能理解,話倒這麼說 但對我的態度就不一樣了

沒以前那麼熱情了

回答那就是他還是在意這個的。 有些話說出口不救就難了。那他不聯絡你,你可以試著先去聯絡他。

提問他回我 但不像以前那麼主動聯絡我了

更多11條

4樓:化振英胥夏

喜歡就要表達出來,不然等到他有女朋友了,那你可要後悔了,勇敢點吧

為什麼喜歡上一個人,但是知道他喜歡我後我就不喜歡他了?

5樓:衛戍邊疆

當你知道對方對你有好感時,有好心情和感恩心情是一種普遍的心理。這意味著你已經征服了他,你對他沒有佔有慾,你想挑戰別人,你將永遠厭倦在混亂中得不到的東西。

一旦一個人愛上了他喜歡的人,他對彼此的愛就會包含在自己的血液裡,銘刻在骨髓裡因此,失去摯愛的人會突然覺得整個世界突然崩塌,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是一件毫無意義的事情,覺得自己被整個世界拋棄了。

6樓:阿舞子

其實這是一種心理狀態,lithromantic,通常表現為依賴性人格,在射手座中最為常見。我也是射手座,對我來說,簡直是建一個愛一個,但是一旦到手就會覺得沒有之前好,然後就索然無味。

7樓:5102滅韓椎飯

很簡單,得不到的永遠在躁動,被偏愛的有恃無恐。這跟老婆永遠是別人家的好是一個道理。我以前也有喜歡的男生,得不到的時候,總覺得非常想得到,而且感覺非常珍惜,就想爭取。

但是忽然有一天收到一封信,發現是自己喜歡的男生的心,一開始還挺興奮,但是後來越來越金額u的平凡,之前在我眼裡的那種獨一無二也蕩然無存了。

8樓:巴山夜雨

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這句話用在這裡最恰當不過了。

9樓:消化

這應該像是陳奕迅的歌裡唱的,得不到的永遠在這時騷動,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有些人給你的感覺很好,但是隻是一個印象,但是等你真正去接觸,發現這個人並不是你印象中的樣子,或是性格不好,會馬上覺得不喜歡他了,你心中的完美形象也會瞬間崩塌。

10樓:咎依天

有時候,一個人的心事真難猜,猜來猜去也猜不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可能是對愛情觀的看法不同吧。

但是在我看來,如果我喜歡的,恰恰也喜歡我,那我會非常榮幸,覺得自己很幸運,並且會珍惜對方。

11樓:達

因為每個人其實都是非常普通的,你仰視,他就偉大。而等你得到,或是那個人站在你腳下,被你俯視的時候,你絕會發現他也不過是一個平凡的人,這個世上有太多這樣的人。以前我喜歡的一個人,她一直很會比我,但是表面上還和我保持聯絡。

過了一段時間,我累了,找到了自己的真愛,就沒再聯絡那女的。然後沒多久,那女的就主動來找我,問我為什麼不聯絡她了,當時我瞬間有種覺得可笑的感覺。當我把你當女神一樣的供著的時候,你不珍惜,現在再回來,在我看來,分文不值。

12樓:影子

種感覺其實很多人都會有。而且它還擁有一個專業的名詞叫做:lithromantic。

俗稱:性單戀,即只喜歡產生性和情感,但不想要得到迴應。我找了一下具體的內容,方便理解:

對某人產生愛戀,卻不希望獲得情感迴應的人(這類人的戀愛情節可能會因對方的情感迴應而消失)。有性單戀性向的人會對他人產生情感與性吸引,同時也會渴望浪漫的戀愛關係,但不會真正地在現實中發展。這一類人不需要來自他人的愛慕情感,或不想和愛慕的人發展成戀愛關係。

甚至一些單性戀者會因為感受到物件對自己的好感而停止喜歡對方,甚至厭惡對方。有些性單戀者會牴觸浪漫的關係,他們會更喜歡對方對自己冷淡或是無感,而不是愛慕與明顯的好感。有這種性向的人其實生活上挺麻煩的,具體解決這種性向的辦法我也不瞭解,但我知道一點,就是很不容易克服。

13樓:猴19693爬蒼

情況下、有一種可能是你暗示了很多次、對方都好像沒什麼表示、偶然機會你獲得了對方其實也喜歡你、以前的表現只是偽裝、你一時接受不了。

我喜歡一個人,但是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怎麼辦?

14樓:出鷗蒿令羽

你可以試探試探他,看看他的反映。你們幾歲啊。一邊年齡小都是好奇。對性很好奇,想試試,一般都不是真的。你可以跟他表白,情人節

讓你配她,充分說明他對你是有好感的,起碼不討厭,你應該直接表白,試試,不是沒機會。是了有百分之50。

你可以先問問他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問問他認為你怎麼樣,時間長了他會感覺到的。最好的情況就使表白,不要等時間長了,他也不敢表白,你們的幸福就擦肩而過了。

我好累啊。給分啊!

15樓:啊嗚

我也是個在感情上很大膽的女生,在我大二的時候我追到我很喜歡的男生,現在三年過去,我時時刻刻為「他不夠愛我」而苦惱著,女追男很容易,因為男生的思維是「不要白不要」,但是白要的女朋友他不會投入太多的感情,感情空窗的他也許會安於和你在一起,可是那沒有心跳的愛情真的好傷人,再喜歡也要等他先追你,太多的例子證明了這句話的正確性

想知道他是不是喜歡你,真的不必主動去證明,一個人如果真心愛另外一個人,必然會難以掩飾,會壓抑不住而想去表達,這是必然的規律,等他來愛你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現實的人際交往中也存在這種情況。你對一個人越好,那個人越是對你的好習以為常。你對一個人忽冷忽熱的,那個人越是珍惜你,不敢怠慢你。曾經有人說過,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17樓:亞夢漂亮公主

我也有喜歡的人,我也是默默看著他,我不會和他表白,我會把它當做窗外的一道風景線,我是坐在車上的人,雖然有時會有想下車的念頭,但是始終沒有,因為車還沒到站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觀察他的言語和細節,就可以判斷他對你是否有意,就算沒有,只要堅持好感也能培養起來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定別人學長在看別人,

有人,我喜歡他,可是我又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我只想問問他說你喜不喜歡我?你到底喜不喜歡我?每次

直接問好了,不要這樣自尋煩惱!你們目光有接觸幾次過,想必他至少只是對你有好感,不煩你,因為他如果煩你的話你會在他眼神中明顯的看出來。所以建議你在機會合適的時候直接問他 同學,請問你是哪個年級的吖?同一所學校的同學,以這樣的開場白通常是會有答案的。祝一切順利 他肯定喜歡你,要不然不可能每次都往後轉看你...

他喜歡她,可是他並不知道她喜不喜歡他,最近班上的人都對他們兩個起

因為喜歡所以才會感覺害羞,不好意思,看來這個女孩是個矜持的女孩,好女孩 不一定吧,畢竟兩個人沒有說明白,女生畢竟臉皮薄的 不能,一般女孩子遇到這種起鬨的都會害羞,保持一定的距離。喜歡就讓人知道,想追求就去表白,自己在那瞎猜有啥意思,等人家有意中人,你才知道錯過是多麼痛的領悟 這恰恰說明她喜歡你,如果...

我喜歡男生,可是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我經常打他可他不會打

典型的 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確定自己喜歡他,是不是因為他的外表或物質實力 或虛無的性格 或者真的沒有人喜歡你嗎 不瞞你說,我初中的時候就這麼對我喜歡的女孩。沒和她痛痛快快愛一次,一直是我的遺憾。有時候知足是不常樂的。因為你滿意於現狀,對方不一定滿意。我和你的情況一樣,但是現在我發現,其實以前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