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總說我是他最愛的人,可是每次都會因為一點小事跟我鬧彆扭,最近老是很不開心,現在開始不接我電話

2021-05-29 00:49:19 字數 3917 閱讀 2797

1樓:雲山老鬆

甜言密語隨口出,

信口開河害死人;

語言行為不一致,

早點分手莫睬他!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沒有寬容度的男人不可靠。連自己愛的人都不能容忍,也不會有什麼前途

3樓:你叫我小寶兒

一點小事鬧彆扭?很愛你?不接**?你還要留戀他嗎?

4樓:藜上藜

小情侶吵吵鬧鬧很正常,要是不肯接**,那就出大事了,當初我就是這樣,差一點game over

5樓:烈火青春

怎麼辦,等他打**給你,如果不打**給你,那就證明這人是哐你的,勸你不理他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談談,愛不愛只有他自己心裡清楚,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任性了,叫你買的骨頭熬湯呢,真不長記性

8樓:我心依舊坦然開

你是不是他最愛的人不用嘴上說,看行動做沒做到。

9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最愛你,不要信,尤其使小性子的男人,通常這種男人有兩種,其一,孩子心性,毫無責任感,其二心眼小,,這就要小心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兩個人在一起就要互相包容,性格合適。那樣才有結果。

祝福你。

11樓:韻婷

男人比女人都小氣,只要弄清為啥生氣就行了

12樓:代衛

喜歡別人了,煩你了,所以會這樣

13樓:行走江湖耍大刀

肯定另有新歡了 跟他分手

14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做下好好談談,解決問題才是正道。

15樓:wo邢國龍

你找個親戚男的帶到他面前看他的表現吧!

16樓:猛男

可能你自己也存在他不可饒恕的缺點!

17樓:雨季不再來

你們是異地戀,如果不是還是把問題好好談下

18樓:手機使用者

對你有點感覺,拿你當備胎吧。

19樓:朝花惜時之曾經

連**都不接,你大爺啊

20樓:福偉木業

分了吧,他太小心眼了

我總是因為一點小事跟我男朋友生氣 總是跟他說分手 昨天晚上又因為一點小事鬧彆扭了不過現在想想是我太

21樓:灑滿陽光的心靈小屋

你能意識到自身的問題,說明你還有救。

有一點你要記住,戀愛中,不要張口閉口分手分手的,有研究表明,把「分手」二字常掛在嘴邊的情侶真的分手的機率遠遠高於那些不說「分手」的人,即使沒分手,幸福指數也遠遠低於那些不說「分手」的。

不要拿「分手」來嚇唬男生,逼急了,就真跟你分了,兩條腿的女人還是很好找的,所以,不要再任性。

22樓:寧靜致遠

雖然煩你

但還是愛你的

他已經夠包容你了

珍惜現在吧,別再胡鬧了。

男朋友說我老是因為一點點小事生氣,而且這種事情發生的太多了,他說我要是還是這樣,他會受不了,會崩潰

23樓:想名字真煩天哪

是你自己胡思亂想弄出來的那就不能怪他,是他惹你生氣的,那你沒錯,因為男朋友太不在乎,女生才會太胡鬧,

24樓:孤單了卻更自由

感情就像沙,握太緊就會流失,如果鬆鬆地捧著,就會一直乖乖呆在你手裡,人有時候很賤,有的東西不會珍惜,所以,你要做的就是不要太在乎,

25樓:貓咪愛爬樹

好好反思下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脾氣,不能讓人一直遷就你。長期這樣對你對他都不好

26樓:天亮了

沒什麼意思,有時間換位思考一下,也許你男朋友隱性壓力太大了,釋放一下。給你個建議,找個沒人的環境,兩人毫無顧忌大吵一架,過後保準什麼事都沒有了。釋放隱性壓力!

27樓:ok閆哥

想和你分手,要有心裡準備

28樓:小馬剛哥

別管著他,隨他,給他自由,這樣就好了。

29樓:明旺達**

你該少愛他一點,別擔心他會離開你,越擔心越糟糕,有些時候,要對愛多一點自信版,對自己多權一點信心,線在手上,風箏永遠不會走遠,風箏在手上,就永遠飛不起來,所以,把風箏放出去,讓他自由飛翔,只要線在你手上就夠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改一改自己的脾氣性格,對男朋友溫柔一點,男朋友會愛你死去活來的呀。

我跟男朋友總愛鬧彆扭。還總是因為一點小事就兩個人都沉默不說話。我不想這樣子有什麼辦法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本來就這樣來 在愛情自的世界裡 沒有永

遠的贏家 只有bai永遠du的傷害,彼此傷害,其實愛zhi情也需要經營dao,需要兩個人的真心付出,僅僅付出還是不夠的,愛情在初期是激情,可是當激情退去,一切恢復平淡的時候,最需要的還是互相理解,也許我們已經忘了甜蜜時的山盟海誓 也許已經忘了第一次的花前月下,可是我們卻永遠沒有忘記 彼此還深愛著 既然相愛 為什麼還要互相傷害呢?多想想對方的好 給予對方更多的愛 只有這樣 愛情才能長久 才能經歷的起風雨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

bai。 其實不管是男還是女孩du 、 兩個人在一起應該可以zhi說dao 你們兩有緣分。 這點小內事兩人就這樣 那倆容個人能在一起多久?

兩個人互相象對方問好 說說話 其實誰脾氣好呢! 兩個人都互相把面子放點 都為對方想想。

3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試著大度些不要和他計較如果你們都相愛的話那麼我想這不是問題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可以試著相互去承擔責任,出了事自己往自己身上承擔,而不是去怪別人,也許真是自己做錯了呢?

跟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也在一起經歷了不少,他一直都是很寵我的,可是前幾天鬧彆扭了,因為一點小事,

35樓:雨梳柳

時間長了,估計他對這樣的狀況也煩了,既然這段感情來的不容易,大家都要更加珍惜,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就鬧,這樣會影響感情,讓人生厭,如果不是他的錯,想想你有錯嗎,錯在**,然後對他簡訊說,你錯了,希望他原諒。女人也學會要勇於承認錯誤。希望能幫到你。

36樓:幸福常圓

知道感情來得不容易就好,不要那麼任性。碰到一個愛哄你的那還好,如果一個強勢的男孩子,你總是這樣的責問,會讓他很累的。兩個人吵架總要有一個先低頭。

低頭不代表懦弱,知識你比他更珍惜這段感情。實在是沒有處下去的必要了,更要快刀斬亂麻。

37樓:邦德哈哈

也許就是他煩了事事都得順著你寵著你的過法 也許他遇到了成熟懂事的另一個 也許家裡人催婚而你不符合結婚標準 無論哪個原因 現在他不想溝通 你就表現的成熟點 給雙方冷靜思考的時間吧

38樓:雨衣霓裳

還年輕,沒有什麼過不去的 別老是揪著他不放,接下來就是好好地做自己,打扮自己。讓他自己回頭。男人總是對唾手可得的東西不珍惜。讓他後悔。心裡在難過,控制住自己。

39樓:匿名使用者

好吧。那就過段時間吧。然後好好過,他要回來自然會回來,不回來就是喜歡別人了

40樓:特哈妮

如果他沒錯 你就不要作了 男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不要讓他煩了 你就完蛋了!

我是他的最愛嗎?我是你最愛的人嗎?

他以前很愛前女友,現在很愛你,也沒有因為你而劈腿,說明他對每段感情都很認真。男人得不到的東西總是難以釋懷的,從未牽過手的前女友,和快要結婚的未婚妻哪個更重要?他會更愛哪一個?他對前女友,愛得再深也是過去時,你們都要結婚了,何必在意他的過去,你才是他的現在時和將來時啊!你真的想多了,既然你們都快結婚了...

男朋友總說我臉紅的時候像蜜桃,可是我不懂蜜桃是什麼意思,請教一下唄有木有高人啊

蜜桃就是很好吃,想吃一口 0.0 無非是說你可愛 誘人 喜歡你唄。就是很可愛,很想咬的意思。蜜桃。就是桃子啊。女孩和我聊天的時候說臉紅了,什麼意思?呵呵,樓主,你好!你小子有福了。她臉紅了,表明她喜歡你了 加油啊!別錯過,根據你的表述這個女孩子應該是個靦腆型的。加油啊,樓主,現在這種型別的不好找。祝...

男朋友總說自己沒他周圍同年齡的人賺得又說他自己是智者多慮

首先很想問一句你愛他嗎?如果你愛他,那麼就幫助他吧,和他徹底的談談,如果他還是固執的這麼認為,那麼我想你也可以考慮換個男朋友了,一生的幸福不可以就這樣放棄了 如果你不愛他,僅僅是喜歡,那就更簡單了,沒有必要為那種人浪費時間浪費青春,直接選個更好的吧。想一步登天談何容易,何況還是個對自己沒信心的人,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