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他的最愛嗎?我是你最愛的人嗎?

2023-04-20 15:35:05 字數 1522 閱讀 3538

1樓:網友

他以前很愛前女友,現在很愛你,也沒有因為你而劈腿,說明他對每段感情都很認真。

男人得不到的東西總是難以釋懷的,從未牽過手的前女友,和快要結婚的未婚妻哪個更重要?他會更愛哪一個?

他對前女友,愛得再深也是過去時,你們都要結婚了,何必在意他的過去,你才是他的現在時和將來時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想多了,既然你們都快結婚了,說明你們對方都經過了考驗,你們結婚了你還怕他老想著前女友嗎?

3樓:招聘商

我好羨慕你的男朋友 有10個了嗎 有幾個是美女 都多大的。

4樓:悲づ傷

戀愛的小煩惱 我也有過男方的那種經歷 但是後來我就發現我真的愛上現在這個了!一切看緣分!

你也可以 騎在他身上 抓著他頭髮 死勁砸地板!

說 你到底愛不愛我!

5樓:在妙峰山**的杜鵑

都在一起一年了,何必那麼在意他的過去,要知道現在他是和你在一起,別的女人只有靠邊站的分,對自己要有信心嘛。你都說了,剛在一起拿段時間,那是開始的時候,每個人接受一段新戀情的時候,都是這樣的啦。你想多了~~~

6樓:神的小孩

女人的第六感挺準的,我就挺相信女人的第六感。

我最喜歡的人是我男友,我們是真愛嗎?

7樓:帳號已登出

我現在的伴侶當然是我最愛的人,因為我們能夠融洽友好的相處,溝通,遇到問題也可以學會彼此尊重和理解一起共同努力和學會成長,所以我認為這次伴侶之間最好的相處模式。所以學會和他們有效的溝通和諧的相處是非常重要的,綜合素質以及能力之一,我們一定要學會不斷提升,不斷讓自己得到進步。這樣才能對得起我所愛的人。

關於這一點是確定無疑的。

首先,如果我不愛他,就不會與他在一起,愛既是一種感情,更是一種責任,如果不愛一個人就不應該跟他在一起,否則就是對他的不尊重,我現在的愛人之所以會成為我的愛人,就是因為他是我的最愛,因愛我們才會走到一起,相依相伴,直到今天。

其次,他是我感到最滿意的人,因此才會與她在一起,從她各方面條件來說,每一個方面都令我感到滿意,因為對他滿意。我們才會彼此相愛,並且將對方當做自己的最愛正因為如此,我現在的愛人就是我最愛的人。

最後他是我遇到的人生中最完美的人,在我的經歷當中我遇到過各種各樣的人,在這些人當中,他是我所見過的最完美的人雖然她本身達不到完美無缺的程度但是在我看來她已經足夠完美了,正因為如此我才會選擇她作為我的愛人,而他也是同樣,因為,這樣的原因選擇了我。我們就是這樣開始相愛,並且相互扶持,直到今天因此我現在的愛人就是我最愛的人,沒有任何人可以替代他。戀愛可能就持續幾個月到一兩年可能兩個人會有很多的瞭解,但是不會瞭解到對方的方方面面,但是婚姻會在未來人生幾十年,兩個人在一起生活無論是生活習慣,吃飯口味或者小的癖好都會暴露無遺,可以陪伴你走過戀愛美好的會有很多人,但是能陪伴你走過婚姻平淡的,可能也只有最合適的那個人吧。

我是你最愛的人嗎?

我到底愛他什麼呢?

你最愛的人是誰,你最愛的人是?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 當你經歷過愛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由於種種原因真心相愛的人並不一定能在一起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的,...

是要你最愛的人還是最愛你的人,是要你最愛的人還是最愛你的人??

一個是你愛的,一個是愛你的,你會選哪個?愛你的每天都會惦記著你,每天都會給你打 你愛的每天都會先打 給他 愛你的從來不會掛掉你的 讓你感受掛 後的落漠你愛的有時候甚至連句再見都不肯說,就掛掉了愛你的看見你受一點點小傷都難受到不行 你愛的看見如果是一點點小傷會罵你笨 愛你的自從認識你以後開始學會照顧你...

放棄你最愛的人是什麼感覺,放棄你最愛的人是什麼感覺

拿起手機,怕錯過訊息 是歉疚,是虧欠,是不知道該用什麼來償還。就好像現在已經深夜,而我因為這種歉疚感遲遲難以入睡。畢竟喜歡一個人容易放棄一個人時需要勇氣來面對的,不是說放棄就能放棄的,還是需要你有強大的內心去面對這件事情,敢於直面你的情感,敢於去放手曾經最愛的人只是一件非常難得事情。放棄自己最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