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疑老公喜歡別人,但是別人不知道喜歡她,每次我看到那個女人都心理不舒服

2021-05-27 19:32:14 字數 3569 閱讀 553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相信女人的第六感的,這時候你必須防一防了。若那女的同時和你老公很熟的話,就更危險了。還有,你不會是對你老公太好了吧,男人是不能對他太好的。

2樓:別留我煢煢一人

理論上說 沒有可信的證據就妄自猜測是不對的。心裡放不下的話可以旁敲側擊提醒一下老公與別人保持距離。另外如果不幸噩夢成真,那也不是別人的錯,而是你老公用情不專一。

3樓:網易書魂

你這不是自找煩惱嗎?你的懷疑有證據嗎?人家女的都不知道,關人傢什麼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因為您心裡不平衡而已

我每次一看見老公和別的女的說話心裡就不舒服,請問我是不是有心理疾病啊

5樓:王夕瑤

這是對的 至少我不認為不對 要是我 我就甩他朋友幾個耳光 !~!

但重要的是 看你老公是不是個好東西

是 好東西 那繼續

不是 那趁早 88+66

不是有句話說嘛

男人不會讓心愛的女人掉淚

他愛你 就應該顧及你!

溝通 坦白的告訴他

我的東西不能讓別人碰

話不能不說 但要考慮你的感受

可免則免 !!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擔心也不是完全不符合情理的,畢竟這證明了

你非常在乎你的老公……你說你很相信他,那麼就不要想的那麼多,試著多多的往好處想:比如「我老公很優秀啊、人際關係號啊、老公是出淤泥而不染的啊」這樣一點點的克服你的擔心,直到打消這種念頭。當然也要在乎一下你老公的具體表現啦,他是不是對你一如既往的體貼呢?

你要換個角度-站在你老公的立場上多為他想想:「他為了這個家,每天要出入那些或許他並不想去的地方,和一些並不想交往的人來往」這樣忍辱負重是多麼的不易啊! 總之呢,放寬你的心態,夫妻最重要的就是信任嗎。

祝你成功家庭幸福

7樓:

只有你自己幫你自己,這說明你是一個性格內向保守的人,且你很愛你的老公.男人你不能管的太嚴,但也不能不管不問.關鍵是栓住他的心.

具體怎樣栓住他的心就要看你自己的實際情況了.祝你好運朋友.

8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的。女性的心理會脆弱些。只是代表你太關注他了。

我覺得你應該引導他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你越是懷疑越是容易出問題。坦陳就好。

而且要把接觸小姐的危害暗示給她。當然自己還得提高自己的吸引力。這樣就不會出問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正常,不僅女人,男人也一樣,而且不僅是人類,其它動物也都有類似的現象,比如:雄獅在與雌獅交配前要把雌獅原來產的小獅子都咬死,人類和其他動物一樣,都是為了保證自己的遺傳基因.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要看你和別的男人說話,他更不舒服。呵呵沒事,你太愛他了。祝你們幸福

11樓:不在『哭泣

很明顯的小心眼

而且很愛你老公

12樓:zheng光成

你因為愛他才會妒嫉,直接告訴你老公:'我很愛你喲,看到你跟別的女人說話我就呷醋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的那些朋友真不是好東西!讓他除了工作少和他們聯絡!沒個好東西!

14樓:匿名使用者

太在乎對方,佔有慾太強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倒覺得沒什麼了不起的 算不上小心眼 誰心愛的東西誰都得看著 很平常 時間長了就不會那麼在意了 我女朋友也看著我 說實話挺煩的 所以你看你老公倒沒什麼 但是看別給看急眼了就行

我懷疑老公愛上別人我是一有些對不起老公,我愛他,他也愛我,就是最後總和別的女人聊天,總覺得不對勁,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霸佔欲有點過頭了! 你能行 別人就不能行嗎?

我懷疑老公喜歡別人,結果他很緊張

17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被你猜中了

願天常生好人 願人常做好事

大千世界無掛無礙自去自來自由自在要生便生莫找替代阿彌陀佛

望採納 謝謝

懷疑老公和別人有染,疑神疑鬼我都快瘋了,那個女人說喜歡我老公,過年的時候還發簡訊說,我很想你!被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   首先 應該看你 老公的態度     他是否 要和你離婚??

如果 他要離婚   (現在新婚姻法   不是財產一人一半  而是  在結婚的時候  誰買的東西 就是誰的) 如果他的多 或者 全是他的   你別離   (當然  如果 你什麼都不想要  那就離)

如果 他不提離婚  想逼迫你 說離婚   那你別主動說    (報復他 最好的方法 就是  你也在暗地裡找一個情人  填補你感情的空缺) 他都出軌  你又何樂而不為

如果  你認為  可以 和 你老公的情人   共侍一夫    你可以包容   可以一同生活在屋簷下   那就和你老公 明說    你們一起生活

如果 以上都不是你想要的  那就別去 激惹  對抗你的老公  那隻會 激發更嚴重的事態   如果 你想挽回 你的老公  那就 對你老公 更好! 喚起當初  你們最開始在一起時候的激情    女人 不過是 妖嬈  嫵媚   浪蕩   嬌嗔   能勾引住一個男人    如果  你沒有 嫵媚 妖嬈 和 浪蕩  這些條件   那你就只能  和你老公好好說     比如:老公 你有外遇  我不怪你  畢竟咱倆生活在一起時間長了 沒有新鮮感  沒有激情了   但是  你現在和你情人在一起的日子    曾經 我也給過你   等以後 你和你情人結婚了  時間長了   你的情人 又會 扮演 我的角色    你只是在重蹈覆轍     我現在大部分的時間  都在照顧孩子   照顧你   照顧你的家人    所以 沒時間陪你好好開心     貓也吃腥    你也吃到腥了   就行了   收收心  咱倆好好過日子吧     等等   這種語言 你只有 自己想

我在老公身邊他總盯著別的女人看,看到女人不見了就不看了,不知道怎麼回事我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怕萬一那個美女或者帥哥勾搭了老公或老婆怎麼辦,老公或老婆們會有自制力嗎,要守護倆人愛情的堅定意志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就是花心,你一個人滿足不了他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是下半身想問題的動物,你給他吃飽,他會見了女人就怕。

22樓:匿名使用者

意淫,你也經常被看,是你沒注意

2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看美女了,男人的毛病

24樓:劉以汗

直要真心喜歡就行了男女都一樣難道看到特別帥的小夥你不看嗎?那就說明你心理不正常

25樓:曾以德

一定看到很美的女人,不正常花心是有的。

26樓:天心一點瑜露

異性相吸,正常男性反應

別人不知道我蘋果id我賬單怎麼被別人檢視了?

你好,因為別人通過非法手段,盜取了你的id資訊,所以別人就可以檢視到。單的話,這個賬單的話,你如果繫結了手機號,在別的別人手機號,別人手機上登入了以後,他會在那個留下記錄,以後他應該是會檢視到訂單的。按照一般的情況下是無法檢視別人的ied的,那你這種情況啊,還有可能是洩露了你的個人資訊了吧?也可能是...

喜歡的女生說她從沒喜歡過別人,不知道喜歡。追了很久了,沒一點進展。還要繼續嗎?她說對我沒感覺,我問

和她做朋友,普通朋友就好了,進一步瞭解再做決定 從她回答你的時候,你就應該知道她是個沒有主見的人 真心加真誠 這是第一點 這是一個活躍的女生 你們要融入到她的生活圈 充實自己吧,做一個有內涵的人,這樣自然會吸引她的!也許她並不喜歡你只是找不到更好的藉口 帶她喝酒,來個酒後駕車 死心吧,這人對你沒興趣...

夢見自己和別人不知不覺的走到河裡

夢中的河流,一方面,具有孕育 滋養的含義,象徵生命的生生不息,代表創造力 女人或其他水代表的事物。在性方面,當人在慾念和罪惡感中徘徊不定時,也容易夢見河水。另一方面,夢中的河流,還象徵人成長或自我完善中,必須要跨越的巨大障礙,或是生命裡對你非常重要的事情。夢見過河,從河岸一端到另一端,往往象徵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