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不知道我蘋果id我賬單怎麼被別人檢視了?

2023-05-16 23:00:07 字數 3614 閱讀 3768

1樓:生活達人小桃子

你好,因為別人通過非法手段,盜取了你的id資訊,所以別人就可以檢視到。

2樓:丁零當啷雷

單的話,這個賬單的話,你如果繫結了手機號,在別的別人手機號,別人手機上登入了以後,他會在那個留下記錄,以後他應該是會檢視到訂單的。

3樓:為貓魚奮鬥的閒人

按照一般的情況下是無法檢視別人的ied的,那你這種情況啊,還有可能是洩露了你的個人資訊了吧?也可能是你的手機裡面有了木馬程式。

4樓:網友

如果別人不知道你的蘋果id的話,被別人查到的話。應該是別人看了你的一個蘋果。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存在被盜取的風險,趕緊登入重新設定一個安全性更高的密碼。

6樓:帳號已登出

別人不知道你的蘋果id的話,但是他們可以通過自己的手機通訊錄進行查詢,這樣的話就可以檢視你id了。

7樓:勾葉孤帆

像你說的,別人不知道你的蘋果id的話,被別人檢視,這個很難的,除非他是那個無意間看到的。否則可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能是別人有你的手機號,然後通過手機號查詢的吧,或者是黑客。

9樓:職場達人小龍

可能是因為你填入了某些個人資訊所被人發現了。

10樓:小暖

別人不知道你的蘋果id,賬單怎麼被人檢視了?蘋果手機現在太不保險了,所以不買蘋果手機,怕美國人太壞。

11樓:查理之查

如果說您在蘋果裝置使用的過程中遇到了相應的問題,可以直接聯絡一下蘋果的官方的客服人員,通過他們來進行了解解決您的困惑。

12樓:王殿下

別人不知道你的id賬單的話是查不出來的呀,只有知道埃莉長大以後才可以查的到。

13樓:舟橫一渡

別人不知道我蘋果id我賬單怎麼被別人檢視了,應該是被盜。

怎麼可以知道自己的蘋果id是否被別人用了?

14樓:殳暢饒陽炎

辨別蘋果id是否被別人使用方法:

如果你覺得自己的id有異常,第一,修改密碼。如果可以,最好新增兩步式驗證,而不是傳統的安全提示問題驗證。

第二,無法直接檢視是否被別人使用。但你可以通過一些現象去判斷,比方說有未經授權的付費,或者**應用程式,或者帳戶資料修改,這些apple都會給你的主郵箱發郵件。

只有一種情況可以檢視,就是對方如果通過你的id開啟查詢我的iphone這個功能,你可以通過**,檢視到id下開啟此功能的所有裝置。但這個就跟開玩笑一樣,別人不會把主動權交給你的。

id)是蘋果公司為其產品(如iwork、itunes

id作為一個全功能於一身的帳戶,允許使用者訪問蘋果的各種資源。

id可以被用於由蘋果提供的多個產品和服務,它也可以稱為apple賬戶、mobileme賬戶、.mac賬戶、itunes store賬戶和ichat賬戶。

15樓:毛志甘智淵

被抹掉無法恢復資料了。

只能用別人的id啟用後才能使用。

如果不知道或者不記得是誰的id也找不到他要密碼的話。

你的手機就廢了。

自己的蘋果手機被別人登陸了id 並不知道對方的**** 而且購買手機的憑證都沒了.怎麼辦

16樓:中關村**

很難辦,最好直接找商家水果官方店諮詢下吧!

別人知道我的蘋果手機id和密碼我怎麼才能知道他人有沒有登陸過我的id賬號

17樓:我愛飛朋元帥

1、主選單頁面找到「設定」開啟。

2、找到「icloud」

3、輸入賬號和密碼點選登入即可。

延展)

18樓:帳號已登出

儘快更改密碼,以防他人把你手機鎖上。

別人知道了我的蘋果id 可以查到我的什麼呢

19樓:塞採

我就不信是她非要糾纏你,怕是你結了婚還不想放過別人,齊人之福不是那麼好享受的,所以總被揭穿了吧……哈哈哈。

20樓:王子說生活

在 icloud 當中有 「查詢我的 iphone」 功能,如何開啟了這項功能,那麼攜帶 iphone 離開的時候,共享賬戶的人。

icloud 可以將多臺蘋果裝置中的資料進行互通和同步,例如在多個裝置上登陸了同一個。

親。您好!這個查不到什麼的親。這個沒有密碼也是不行的親提問請問蘋果手機**被別人知道後,他能看我什麼具體內容?

**能更改嗎?

親。您好!這個功能不能更改的親。

提問好的。謝謝你!

別人知道我的蘋果手機id和密碼,我怎麼才能知道他人有沒有登陸過我的id賬號?

21樓:我來賺錢啦

工具/原料:蘋果6s手機。

1、在我們的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圖示並點選它。

2、進入下一個介面後,點選螢幕上方的個人資訊。

3、最後將螢幕往下滑動,就可以檢視到我們這個蘋果id所登入過的裝置了。

22樓:我愛飛朋元帥

1、主選單頁面找到「設定」開啟。

2、找到「icloud」

3、輸入賬號和密碼點選登入即可。

延展)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你的id密碼改掉呀,這樣他就登入不上去了。

24樓:嫌你太胖

別人是可以登入你的手機id的。主要看一下自己的查詢我的iphone是否開啟。

一、進入蘋果手機設定,到icloud

二、輸入別人賬號密碼。

三、連線wifi上網。

四、進入設定「郵件、通訊錄、日曆選項」預設賬戶選擇icloud

蘋果手機id和密碼被別人知道了會怎麼樣?

25樓:小勇叔

只要不是摔了、進水,沒有在外面坼過機子的,而且是行貨,在一年保修期之內,蘋果公司可以免費給你做交換維修,就是手機後殼不換。

26樓:5溜溜達達

遠端鎖定該id下的所有ios 裝置或抹掉該id下裝置的內容。

在icloud下有內容,能在電腦上讀取、複製。

在彈出的頁面選擇您要重設密碼的驗證方式。

系統就會提示我們,密碼重置的電子郵件已經發出。

開啟您的賬號郵箱,在收件箱裡中找到密碼重置的郵件。

單擊進入郵件,再點選」reset now「。

在彈出的視窗裡輸入」新密碼「,再輸入」確認密碼「,再單擊」reset password「,就可以設定成功了。

蘋果手機被別人使用並知道我的id密碼登陸了,id密碼改過之後別人還會看見我的東西嗎?

27樓:天天解說法

不會。如何更改蘋果id?

01在手機介面上點選「設定」。

04在彈出的視窗選項中,選擇「登出」選項。05

我懷疑老公喜歡別人,但是別人不知道喜歡她,每次我看到那個女人都心理不舒服

我是相信女人的第六感的,這時候你必須防一防了。若那女的同時和你老公很熟的話,就更危險了。還有,你不會是對你老公太好了吧,男人是不能對他太好的。理論上說 沒有可信的證據就妄自猜測是不對的。心裡放不下的話可以旁敲側擊提醒一下老公與別人保持距離。另外如果不幸噩夢成真,那也不是別人的錯,而是你老公用情不專一...

我夢見自己還錢給別人,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

夢見自己在向別人還債,預示著好運即將到來,前途一片光明。夢見別人向自己還債,預示著不但不會得到錢,還有可能會出現小的損失。周公是這樣說的 欠你錢的人要給你還錢了。夢見還錢給人家,是什麼意思?你想他了,要不就是想他身邊的人或者事物了。迷信一點地說,在夢裡見到錢,不管是入還是出,寓意都不太好。因為你的錢...

我已經結婚了,現在又愛上了女孩,但別人不知道,我內心很痛

每個bai人都在結婚甚至沒結婚戀愛中都會du在zhi某個時間愛慕上異性,這只是我dao們的荷爾版蒙在作祟。也許你對你的權 婚姻已經心疲勞了,但是不要忘了你已經結了婚,就要為自己為家庭負責任。人不能沒有責任,如果你背叛了家庭總有天也會被被人揹叛。這是你要調好心態,不要被迷惑,不要讓花心牽著走。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