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堅持不下去了,原來有些事情當知道真相的時候才知道有多麼的失望,才知道自己有多可笑

2021-05-30 00:26:11 字數 6264 閱讀 4611

1樓:快的的孤獨患者

既然都是可笑,那麼就算知道了也裝做不知道吧。這樣總算心裡明白些。

2樓:最愛的你

有一些人覺得不想知道真相是最好的這樣開開心心生活下去,就算這樣真相還是會自己浮現的。雖然一開始會覺得自己很可笑,但至少知道了,不管是在一起還是分手也沒有這樣不舒服,而且過一段時間後就會慢慢的淡忘,之後在重新振作起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傳銷了吧!家是我們的避風港,有事情跟家人說,吃一塹長一智

4樓:咖哩回鍋肉

總是有一些人,訴說著只有自己能看懂的事情

5樓:感性的甯缺勿濫

有些事情不知道更好!難得糊塗!

6樓:乂伱噠

發生了什麼?有時候知道太多也是一種錯誤

7樓:殘月

所以說不要知道真相最好

8樓:手機使用者

發自內心笑的開心就能證明你活得更精彩,去追尋歡笑吧

9樓:天空

妹子你是不是被人騙了感情?不要傷心難過,以後要長點心眼

10樓:李生明l愛

時間時間會給你答案。

11樓:忍別離

那你應該慶幸你已經知道了真相,否則你想你若還被矇在鼓裡,是不是更悲哀?

12樓:凡歌伊秀服裝**店

誰人都可笑過的,總會過去的

13樓:瞎了眼的肥貓

不知道傻,知道了更傻

周星馳被粉絲們稱為」星爺「,他主演的電影中有哪些經典臺詞?

《放羊的星星》中令你最感動、最難忘的臺詞有哪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永遠,都要記得我們希望對方比自己幸福的感覺!

我以為我會走的很灑脫,到頭來才發現、原來我高估了自己……

15樓:聽風戀虞

真正能夠灑脫的不是因為能放下,只是他們相信的本來就不多,只有經歷過才會才知道心中有多痛。

16樓:珊珊深井冰

樓上回答了好多,字不難打嗎

如何測出自己有抑鬱症,真實有效的測試結果?

17樓:滄海浩波

想要知道是否有抑鬱症,一是可以去醫院做心理檢查確診,二是可以自查,自查的版方法如下:權

18樓:陳晨

要測出自己有抑鬱症要心理學家一些專門的測試題,不過要看一下最近的狀態是不是覺得特別壓抑還有有自殺的念頭等這些方面

19樓:晴天便好

如何知道自己抑鬱症了,其實是有效的測試結果,如果你自己想到什麼事情,想不開,很激動,這樣就是這個原因了

20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不願意與人交往,不願意多說話,體現出有一點內向的性格,喜歡安靜。這都是憂鬱症的一些前期表現。

21樓:my淡然婼水

如何測出自己有抑鬱症,有時候會心情失落,或者對生活充滿失望,鬱鬱寡歡等等不良心情

22樓:匿名使用者

嗯,首bai

先要看你有沒有失眠的症狀,du

zhi2是你會不會因為別人dao說出的一句話?而去左思右想回。三答是你身上有沒有感覺疼痛的地方?

身上庝或腦袋疼,或者有木僵的症狀,就是一動也不想動。情緒是最重要的,會不會老想哭?情趣失落,低沉。

覺得自己好委屈,自己對別人都做到了別人卻這樣對自己。

23樓:蝸牛

建議去找專業人士,不要自己胡亂猜測,加重自己負擔,或許只是自己想太多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也不一定是憂鬱症 只是情緒不好而已 不要胡思亂想 去專門的醫院看看去 別亂想

25樓:潺潺流水完美

這個具體的測試我也不太清楚,什麼好的辦法,只能說找醫生幫忙測試

26樓:0蘇堤春曉

看一下你自己日常的生活是不是非常的不開心,非常的壓抑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測出自己有抑鬱症?真是有效的測試結果,那你就,去網上搜一搜,怎麼測?

28樓:最愛醜小丫

我覺得應該到心理醫生那裡去測試。

29樓:哈哈呸哼

可以去專門的心理健康診所

30樓:小木屋

這需要醫院出具的相關證明。

31樓:養生金品

首先是精神狀態,是否有過輕生的念頭,是否不想和人接觸等。其次就是思維方面,是否思維緩慢,遲鈍。再者需要觀察自己是否有失眠,容易早醒;飲食比較差,吃飯沒有味道,精力狀態變差等一些現象。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32樓:我愛看影視更新

寫一件令我感動的事情的時候,圍繞著「感動」二字為中心展開書寫,內容要緊扣,文字要上下呼應,規範一致。內容要豐富,感人。文章要循序漸進,突出「感動」。

文章要寫的生動,突出亮點。

正文:往事如浮雲,隨風而散。可有一件事卻牢牢的刻在我的腦海裡。

記得那是我上一年級的一個風和日麗的早上,我揹著書包準備去上學,媽媽從廚房走過來說:

「今天天氣預報說會下大雨,要帶雨傘去上學,我感冒就不去接你啦!」

我說:「今天天氣那麼好,怎麼會下雨,天氣預報報錯了吧。」說完,我就揹著書包哼著小曲去上學了。

來到了學校,忽然烏雲滿天,而且還有閃電,不久後就下雨了,那雨如同從天上潑下來似的。我開始後悔了,自從上完早讀課,那雨就不停地下,從第一節課下到第二節課,終於捱到放學啦,可雨好像沒有打算停下來似的。

教室裡的同學一個個都**了,只剩下我一個。

我想:如果當初我聽媽媽的話帶傘就不會有現在這個結果了,現在我該怎麼辦呢?

媽媽生病,爸爸出差,爺爺奶奶又不在家,沒有人會給我送傘了我急得眼淚也快流出來了。忽然,走廊裡轉來一陣陣熟悉的腳步聲,眼前有一個模糊的身影。

呀!是媽媽!我馬上跑過去抱住了媽媽說:「媽媽,你不是生病了嗎?怎麼還給我送傘?」

媽媽說:「傻孩子,我看你沒拿雨傘,就幫你送傘來了。」

我忽然觀察到媽媽的衣服:「咦!媽媽你生病了,不能穿溼衣服。」

媽媽說:「剛剛給你送傘的途中沒撐好雨傘,雨水淋溼的,沒關係!我沒事。」

說完,又把我抱在懷中,我的視線模糊了……

這就是令我感動的事,雖然已過去了很久,但它卻牢牢地刻在我的腦海裡。

33樓:紫禮辜婉

在我的生活中,發生了許多令我感動的事,它們彷彿是一顆顆美麗的貝殼,永遠留在我記憶的沙灘裡。今天我就挑選一顆給大家欣賞吧!

我的媽媽就是那許多美麗貝殼的其中之一,在她的身上,有許多值得我去欣賞的。

記得上週末,我和媽媽一起到菜市買菜,那些菜一個一個地蹦到了媽媽的菜籃子裡。當我們正要回家時,媽媽突然想起還沒買醬油。醬油六元錢,我幫媽媽提了一些菜,只見媽媽慌亂地從錢包裡拿出了十元錢,店主收了錢,接著找了一些錢給媽媽,媽媽看也沒看就塞進了錢包。

我們提著菜籃子走在回家的路上,媽媽說:「剛才我好像沒留意那位店主到底找了多少錢給我。」說著,媽媽開啟了錢包,數了數,發現店主多找了兩元錢。

「快!我們再回去,把錢還給店主。」媽媽一邊說著,一邊往回走。

「媽媽算了吧!我們還提著這麼多菜,我累了。」我有些不耐煩。

「別說了,我們不能貪小便宜,別人做點小生意也不容易,做人應該誠實,我們還是快點去退還吧!」媽媽急切地說道。我心想:

媽媽也真是的,要是換了別人,肯定不會去退還的,一定會默不作聲地揣進自己的腰包。我的自私心也在作祟,悄悄地對媽媽說:「我們還是不退吧!

才兩元錢而已,我想拿去買零食。」媽媽一聽到我這麼說,立刻變得嚴肅而又認真起來:「那怎麼行?

」說話間,我和媽媽便來到了店主跟前,媽媽拿出了那兩元錢,面帶笑容地送到了店主手中,店主感激地接過錢,連聲向媽媽道謝。可旁邊一位賣雞蛋的阿姨看見了,臉上卻流露出一種嘲笑媽媽的表情,一雙眼睛一直盯著媽媽,好像覺得媽媽真是「傻」得出奇。

是啊!媽媽就是這樣「傻」,「傻」得可愛!「傻」得令我敬佩!「傻」得令我感動……正是媽媽的「傻」,言傳身教地告訴我要做一個是拾金不昧的好孩子。

34樓:塵土飛揚

在這個世界中,有許多令人感動的事,隨著人們品德的的提高,那些好人越來越多了。下面,我用我的經歷來說明這個事實。

暑假裡的一天下午,我興高采烈的去新華書城看書,我哼著小曲,騎著自行車,在路上走著。到了書城,我一摸兜,壞了,手機沒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我冷靜下來,想了一想,排除了手機被偷和忘拿了這兩種可能。經過縝密思考,我肯定:

是掉了。我心中猶如有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連忙回去找,不放過任何一個角落,生怕我的手機會孤零零地躺在一邊,找不著我。

在一個路口,我發現了一位老人,他在心急如焚的找著人,我上前去看,只見他拿出一部手機,告訴我,他拾到了這部手機。我一眼就認出那是我的手機,他不相信,和我仔細對質了之後,才把手機給了我,並對我說:「小朋友,不要再把手機弄丟了。

」我愣著了,當我想感謝他時,他卻走了。我望著老人的背影,眼睛溼潤了。

老人感動了我,你呢?

35樓:風之浪子

媽媽的愛感動了我

讀幼兒園的時候,阿姨教我們唱一首歌,《世上只有媽媽好》,並且佈置了作業——回家唱給媽媽聽。那次我學得特認真,因為我想媽媽誇獎我。

回到家,媽媽正在洗衣服,我拉著她要她聽我唱歌。「世上只有媽媽好……」一開始的時候,媽媽臉上還洋溢著微笑,可是等聽到「幸福享不了」這一句時,媽媽臉上就莫名其妙地掛滿了淚珠。媽媽一向很堅強,有一次扭傷了腿,關節處腫起老高,她都沒掉一滴淚,今天,她是怎麼啦?

我感到莫名的憂傷,問:「媽媽。怎麼啦,我唱得不好嗎?

」哪知道媽媽一下子把我摟在懷裡,哽咽著喉嚨,含糊不清地說:「不,小思晗唱得很棒,真的很棒。」話雖這樣說,可是媽媽的眼淚卻沒停過,看到媽媽哭泣的樣子我也莫名地掉淚。

母女倆抱成一團,弄得剛回家的爸爸一臉的茫然,不知所措。

媽媽總是說「幸福來之不易」。我總是點著頭,心裡卻不明白她話中的意思。後來從鄰里街坊的談話中,我漸漸明白了。

2023年5月的一天,我呱呱墜地的時候,媽媽是近乎虛脫地被推出了手術室。孩子的出生對於一個家庭來說是一件大喜事,爸爸也是欣喜異常,因為他在產房外徘徊了近兩個小時才等到我的出生。

世事誰能預料?剛出生時的我十分健康,哭聲特別響亮,鄰里親戚都誇說媽媽好本事,過了幾個月,我就開始大病小病不斷地來。我是父母的第一個孩子,媽媽忍心看我備受病痛的折磨,整天揪著心守侯著我,夜不安眠。

由於長期住院,家裡的一些積蓄流水一般花出去了,我的病始終不見好轉。有一次,我昏迷了好幾天,醫生也迴天無力,斷定我是養不活了。熬紅了眼睛的媽媽不肯就此放棄,硬是在我的病床旁徹夜不眠地守侯了兩天,最後,我是在媽媽的哭泣聲中醒來的。

醫生說,這真是一個奇蹟。爸爸說,是媽媽的愛感動了上蒼。

現在,當媽媽向我念叨「幸福來之不易」的時候,我的眼眶總是溢滿淚水。是啊,不經過苦苦的守侯,誰能明白骨肉親情、血濃於水呢?鐧懼害鍦板浘

36樓:有夜香桑振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那是一個真實的故事,這個故事深深地感動著我。

這個故事是我從媽媽嘴裡得知的。

那是一個窮苦的家庭,兒子的父親得了中風,全身癱瘓了,一點都不能動彈,失去了勞動能力,全家的就靠媽媽支撐著為了讓媽媽減輕一些負擔,也為了讓爸爸的病好得更快一點,也加入了掙錢的行列……

兒子每天省吃儉用,從不浪費一分錢。他不像我們一樣一天吃三餐飯也不是餓了吃一頓,而是餓得實在不行了才吃一點點。

經過這樣的艱辛,父親的病是一點點好起來了,可是痛苦卻又降臨在了這個這個家庭。

那天兒子在工地裡勤奮工作,突然咳嗽了起來,其他工人們想:只是小咳嗽,過幾天就會好的,沒想到就一箇中午的時間,孩子就發起了高燒,工人們見狀,這才急急忙忙地把兒子往醫院裡送。

化驗結果出來了,孩子得了絕症——尿毒症。這就是孩子長期疲勞過度和不吃不喝的結果。當時,他的母親悲痛欲絕,大喊世道不公平。

……聽到這了,我心裡的血如大海波濤,不停地湧啊湧。是啊,這個兒子為了救自己的父親,獻出了寶貴的生命,難道這個故事不令你感動嗎?

也許,未來的某一天,這種災難也會降臨在我們身邊,也許,在未來的某一天我們也會成為那個救親人的孩子。

當我們現在生活在美好生活中的時候,我們是不是應該去幫助一下我們身邊應該幫助的人呢?

參考資料:我的大腦

我感覺我真的快堅持不下去了,我真的快堅持不下去了好累

親愛的,我覺得無論你遇到什麼事情,你都不能有這種想法,畢竟你雖然生命是你的,但是呢,你這個生命是父母給的,他們對你寄予了厚望,而你不能辜負他們,是不是因為他們一天天的年紀大了,還希望你以後能夠養老呢。如果說你真的走了,他們會多傷心啊,你就算不為了自己,也應該為了他們想一想,為了你關心你的人想一想,所...

我真的好累啊,真的快堅持不下去了,為什麼我還要承受那麼多我

累,是分很多種的,身體的疲勞休息就可以了,但是心靈的累是很難解脫的,有些事情不是去看,去想就可以解決的,該承受的還是要承受,逃避是解決不了的。心好累,真的快堅持不下去了,我該怎麼辦 放鬆一兩天,最好不要一個人待著,容易鑽牛角尖,找個小夥伴幫你捋捋思路,或者一起看看搞笑的電影。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砍,加...

學習好費力,有些堅持不下去了!想找一些勵志的句子來振奮自己,誰有

事常與人違,事總在人為。駿馬是跑出來的,強兵是打出來的。駕馭命運的舵是奮鬥。不抱有一絲幻想,不放棄一點機會,不停止一日努力。如果懼怕前面跌宕的山岩,生命就永遠只能是死水一潭。懦弱的人只會裹足不前,莽撞的人只能引為燒身,只有真正勇敢的人才能所向披靡。我們這個世界,從不會給一個傷心的落伍者頒發獎牌。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