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她我活不下去了,我活不下去了?

2021-05-27 15:48:07 字數 1926 閱讀 7195

1樓:飛的理由

你的愛太深,所以會抄難以接bai受她的態度,而她為了這種事情du說和你分手,有兩zhi

種可能,一種可能是她愛著別dao人,所以堅決要離開你.

還有一種也是很大的可能,那就是你因為太愛她,所以總是一點點自由也不給她,你認為是愛,她覺得是枷鎖,不是說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

正當的自由,是每個人的權利,再甜蜜的愛如果讓人覺得窒息,那就是愛的牢房,誰也不想在裡面呆,你說是嗎?

現在你要確定,是那種情況,如果是第一種,我勸你不要想到死,你的人生還剛開始,後面的才是精彩的,相信我!

如果是第二種情況,你就要跟她保證會改變自己,只要她還愛你,而你又真的肯為她改變,相信她還是會回心轉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媽忍受那麼大的痛苦把你生出來,

爹媽一把屎一把尿把你拉扯這麼大,你就為專了別人家的一個女就準備死屬啦?

汗···

這女你還要什麼要啊,結了婚也會給你帶綠帽子。

別傷心了,大老爺們的,一天不想著正事,怎麼賺錢,怎麼出人頭地,為了個女的就要死要活了,真是......

你要是李嘉誠,別說這女了,想要那個美女找不到啊?振作起來吧!!

還有對女友好,心疼,這是用該的,但是不能慣!

3樓:匿名使用者

死能解決問題嗎復

制,沒有她你真的會活不下去嗎,那在認識她之前你是怎麼活過來了,從你這句話就知道你是多麼幼稚, 現在與其在這裡訴苦,不如馬上去道歉,如果她不接受就繼續道歉下去,不要以死相逼,不然她反而會反感你,用你的溫柔用你的體貼,當然也要找到你自己的問題,你真的是沒有給她空間嗎,從你描述的當中的確有這麼點痕跡,那麼你就試著給她空間

4樓:御名楓

對不起 我就是她以前的男朋友 哎 我沒有她 也活不下去 還是讓她自己選擇吧 或許明天什麼都會好起來

5樓:大海中的海島

天下沒誰都可以!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天下大的很,走出去看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愛你!她賤人!不要他,誰沒了誰還活不了啊……也沒聽說月亮沒有了,地球就不轉了吧……加油!在找個好的!

7樓:相琦

人離開任何人都能活下去,更何況你才21歲,很年輕。

女孩不愛你了,所以提出跟你分手,很明白的事情,所以和前男友聯絡這。

這樣的女孩不要也罷!路還長著,會有更好的女孩再等著你。

祝福你!

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的革命道路,沒有任何一條是相同的,只有信任與扶持才會讓你們愈見明朗。

我活不下去了?

9樓:知道在你身邊

迷茫中的踽踽獨行,總是會被黑暗所撕扯放大,形成一個看似無法脫離的怪圈。生活的壓力讓我們止步不前,但那些光亮就在我們伸手就能摸到的地方。

我和你一樣懂得這個世界並不完美,但我還是想握緊你的手,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和你一起去看看生活中的那些美好。

來,我們一起去看看

村上春樹說,你要記得那些大雨中為你撐傘的人,幫你擋住外來之物的人,黑暗中默默抱緊你的人,逗你笑的人,陪你徹夜聊天的人,坐車來看望你的人,陪你哭過的人,在醫院陪你的人,總是以你為重的人,帶你四處遊蕩的人,說想念你的人。是這些人組成你生命一點一滴的溫暖,是這些溫暖使你遠離陰霾。」

不論何時, 我們都希望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和你一起去擁抱世界。

我們一直在你身邊,知道一直在你身邊。

10樓:魔君有情

我覺得活下去很累,不想活了,心好累好累,很想結束這一生。可我還沒有自己了斷的勇氣,心很累很累,真心想明天我在在看到光

我活不下去了,我覺得我活不下去了,怎麼辦?

你改寫人生就是要通過整容成蛇精臉的方式嗎?動刀子的失敗例子不少。這趟火為什麼要跳。因為你真的醜還是你的不自信?還是你的虛榮心在作祟。用你父母的錢整容你好意思嗎?你為什麼不可以自己賺錢呢?你媽這樣做是對的。有成功事業的人才算是改寫人生了。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填填補補老了這個疼那個疼,建議還是平時 按摩保...

感覺自己活不下去了,我真的感覺自己活不下去好累好痛苦我該怎麼辦

因為什麼事情讓你有這種活不下去的感覺,你才19歲不至於吧,不管什麼事情不要鑽牛角尖,試著向另一個方向想想讓自己心煩的事,也許就不會這麼糟糕了,不知道我說的對不對 我很想幫你,但我也沒辦法。只有靠你自己了。別想 睡覺等事情過去就好了 我真的感覺自己活不下去 好累好痛苦 我該怎麼辦 頭像是你自己嗎,如果...

活不下去了怎麼辦,一天都撐不下去了

走出去吧,邊做邊學有一門技藝比靠誰都強 走到外面去創自己的天空 學習改變命運 科技推進社會 看明白這句話你就明白了 你都24了還用受他壓制嗎?出去打工他就管不了你了啊 我想問下,你是男孩還是女孩,回答我,我幫你想辦法。重新來過 自己賺錢自己花 出去走走,這樣會好些 覺得自己活不下去了該怎麼辦?我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