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歡的人,你跟他表白,他說我有喜歡的人了,會不會很傷你心 喜歡什麼感覺

2021-03-29 05:10:41 字數 6220 閱讀 8774

1樓:折翼之血蝶

傷心吖 喜歡就是想得到她 霸佔她

2樓:火箭奇蹟

with the earths clouds any text in a l

如果你喜歡一個人,去表白,而那個男的說他有喜歡的人啦,你會不會很失落啊?

3樓:水流則至清

你說的這種情況會當然的啦,

要是你喜歡的人喜歡別人的話,

你當然會感覺很失落啦

這是人之常情,每個人都會有的情緒

所以不用去看她煩惱,但是笑成這個煩惱中走出來不要困擾自己很久

4樓:搶眼的貓

不會啊!踢足球的還有守門員呢,球不是照進麼?!再說接不接受是他的事,表不表白是我的事,我一定得說出來,不然我會憋死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失落也正常,但是為了自己的幸福怎麼付出都值得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不喜歡你,這句話也沒傷害你呀

我喜歡的女生說有喜歡的人了,我該怎麼辦 5

7樓:牛奕達汪汪

你現在可定時很喜歡她的,但是從她的態度中看來,不管她有沒有喜歡的人,她不喜歡你!

這裡邊有兩種可能,第一,她確實有喜歡的人了,第二,她沒有喜歡的人了,但是她不喜歡你!注意,這才是關鍵!她有沒有喜歡的人不重要,重要的是——她不喜歡你!

我該給你提什麼樣的建議呢?加入他沒有喜歡的人,那麼你犯錯誤了,犯了愛情中的許多男孩子都會犯的幾個大錯。

第一大錯,有一個問題:你對人家好人家愛就會喜歡你?一個醜八怪對你好一萬倍,你就會產生愛情?

錯!真正的愛情不是「追」來的,是吸引來的!所以你的苦追,甚至卑微,在她眼中就是一坨屎!

試問那個女孩會喜歡一坨屎?!

第二,你覺得對她好,但那只是你「覺得」對她好!她喜歡什麼?她喜歡哪個明星?她又沒有養狗?你貌似都不知道!那麼,你憑什麼「覺得」你對她好?

最後,表白是結果,不是開場白!你應該在談的差不多的時候最後表白!

你全部錯了!本末倒置!

我在多說一句,她有喜歡的人又有啥?你還能搶過來!但問題是如何讓她喜歡你!

8樓:嵇瑞繡用品

俞敏洪是誰知道不,不知道也沒關係,接下來我要套用一下他地話:

一個人的生命中,最重要的就是堅持:當你看上了自己真的非常喜愛的女孩子,你要去追求她,你一次是絕對不夠的,你向她表了白,她拒絕啦~你就不再追了~那就再也沒有機會了~但是你堅持十次,就有可能是有機會的.因為你用十次真誠的心態去告訴對方,對方就有可能被你感動,因此你就能夠有所收穫,就算你沒有追求成功,只要你堅持的數量足夠,你就會使自己的生命進步,其實你有了讓對方知道你的機會~~你追求一次,第二次人家可能就把你忘了,但是追求十次

這個人終生都會想起一個人,這個人堅韌不拔地至少追求了我十次,而且如此地真誠,因此在她未來的婚姻碰到困難的時候她會時時想起你當初為什麼不拿你呢~

那最後這件事情你發現絕對成不了,你至少可以有另外的一個夢想~~就是知道這件事情憑你的力量憑你的現在你做不到,那在一件事情完全做不倒的時候,你可以選擇另外一條你可以做到的事情繼續地走下去~多謝~

9樓:葉落霜滿城

我覺得這對你很不公平,她這樣也算是腳踏兩條船了耶,既然不會迴應你的感情,我覺得你還是放棄她比較好,如果那個男的迴應了她的感情,你要怎麼辦?

如果你不想放棄的話,你就努力追到她,並且讓她做出選擇比較好啊,加油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去追她,她對你說這話,說明她有意識的想遠離你這樣的話一定是藉口

您要去勇敢追,接近她、瞭解她、........

這樣一定會成功的

如果是她下意識的告訴你,這樣有兩種情況

①她真的有喜歡的人,你趁早放棄,免得到時候很麻煩②她告訴你是為了讓你爭取她,這個時候就不要放棄,繼續追!

加油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放棄。君子以**之美。祝福她。同時提高自己,讓自己更優秀才會有更好的物件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已經有喜歡的人了,那你只能遠離他的生活,畢竟還是不能打擾到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糾結過多不如當面說清,我看你不如把她約出來好好的談一下,這樣應該能夠化解你兩個之間的誤會。

14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真正放下走出來你就會明白一切的。女孩子是虛榮的。我估計你現在已經無法自拔了,哥們聽我一句。

放棄吧。要不然你會受到更大傷害的,真的很擔心你。你想想一個有男友的女孩子還和別的男生這樣,你不覺得…說實話我也經歷過所以才這樣說。

當我真正放下了回過頭來再去看那段感情真的覺得自己太天真。別被感情衝昏了頭腦。祝你早日走出困境

15樓:明天會更

你該怎麼辦?你既然喜歡就要去追。只要他沒結婚你就沒有理由不去追。就看他到底喜歡誰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說也不用追,也不用喜歡,如果她不喜歡你,就直接放棄,不要浪費時間,再找別的女孩子,總有喜歡你的女孩的。看開點

17樓:阿彌陀佛

可以跟對方解釋清楚,順其自然,不要強求,如果對方不同意,也要學會放下,並且祝福對方以後幸福,結婚之後再發生關係,才是對雙方的負責任,南無得無礙佛

18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證明,好男人得不到妹子的喜歡,她需要的是感覺,是你的情趣,為什麼壞壞的男人總能得到女人的青睞?曾經我也不會撩妹,對女生噓寒問暖,無數次跪舔和討好,卻被當成好男人。花費了很多精力和金錢,卻換不來女生對我的喜歡。

後來在網上的「高山戀」裡系統學習了很多撩妹技巧,讓我成為情聖。原來女人不是追來的,而是需要各種套路,讓她倒追你。

19樓:善三詩龐翱

到時候上的是你自己,那你就放手吧,她可能覺得你們只適合做朋友她說她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的話,應該已經坦白的跟你說清楚了,那麼你就應該放手。

21樓:凱子範兒

女孩子是感性動物,可以先了解一下她的喜好,自己不妨試著培養與她相同的興趣,慢慢感化她,不要操之過急不然她會對你產生厭惡的。樓主的性格可以的話應適當的改改,追女生太內向了呆不行,要有自信,能給她安全感才行,可以先從好朋友開始。

22樓:錢起運餘斯

如果他和她喜歡的人沒結果,而你一直追她對她好,有可能,有一天她會成為你的結婚物件

23樓:白羊吳先生

哪怕追不到。也比默默的關注人家好 我就很後悔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快出國了,不可能在一起的,等你出國之後就不會迷茫了

25樓:隔世的等待

等著先當個備胎,然後慢慢扶正

我第一次鼓起勇氣向男生表白,被拒絕了,他說他有喜歡的人,我怎麼辦?

26樓:天不純真

不跟他見面,不

抄聯絡對你是最大的好處,bai時間長了du你再去忘記就晚了,我zhi很喜歡你的勇敢,我曾經dao也表白過,但是他沒拒絕我,也沒接受我,搞曖昧搞了七年,最後我才發現自己遍體鱗傷,人家結婚生子逍遙快樂。還跟我來了句下輩子一定娶我。你說他不是賤嗎?

後來我罵了他很難聽的話。就這樣結束了,我現在想起他雖然還會有點痛,但是這樣最好,各自安好。既然不愛何必曖昧。

你喜歡的這個男孩子挺好的,起碼他明白自己不能違心傷害無辜的你。早點拒絕早點明白最好了!你一定會遇到適合你的人!加油!

27樓:q魚娘

一於這樣的情況你當然笑一笑。說你們可以做朋友的。能夠有怎麼辦。你可以喜歡別人總不要求別人喜歡你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祝他幸福,如果你還想和他聯絡,就做朋友,別和他聊太多感情上的問題,畢竟,他拒絕了你,聊起來,你不好受,他也不好說,所以,妹子,沒事,不就是被一個男的拒絕了嗎,勞資也可以拒絕男的啊!

29樓:雪憶之初

喜歡就去追,再說了你喜歡他不一定要在一起,只要他每天開心就好了,你自己默默地關心他,照顧他就夠了,他要是不傻,你這麼堅持應該會有結果的。

30樓:蕭然

轉身走吧,人生有好多的第一次嘗試都是失敗的,要樂觀面對,後面還有更好的,不要在為這次失敗就一直抓著這個人不放,那樣你自己傷害你自己越深

31樓:咯咯殿下

如果你不想放棄的話,就繼續堅持下去,畢竟他只是有喜歡的人又不是已經有女朋友了啊o(∩_∩)o加油

32樓:迪麗熱吧

笑一笑說:「哦 我冒昧了 打擾了 如果有可能我們可以做朋友嗎?」這麼問他既然讓他因為你的豁達而感到愧疚 也可以遞進你們的情感

33樓:刀槍不入的獅子

如果被拒絕,說明這個男生確實對你是沒有發展意向的,如果是我,可能不會再堅持,因為覺得總會遇見真正懂自己好的人,尤其是在他有喜歡的人的情況下,堅持可能給自己帶來的只有傷痕。祝幸福!

34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給你答案,建議放棄,長痛不如短痛,但你也可以繼續,但是路會很難走,要不斷完善自己。

35樓:張馳諮詢

額。這個問題,不知道咋回答。如果是我,會覺得很尷尬。

36樓:奕秀雙子

那就放棄吧,可能也是沒遇到他自己真正喜歡的,但又怕傷害你吧。

37樓:情丶深似海灬

真的喜歡他就要不顧一切追上他,除非你是一個默默的守候者。

38樓:染指r青春

以我男生的經驗看如果男生這麼說八成是對你沒什麼感覺,他寧願把期望放在不確定上也沒有選擇你,我建議你還是多持觀望態度,多瞭解瞭解他

39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死命追那個男的,等他同意了再和他喜歡的人說:你看他不愛你了,我們在一起吧,讓他雞灰蛋打

40樓:日吧歘

先找找各方面情況,看看自己是不是真的不如那個人...不行就放手吧,別勉強。

41樓:蘭佳嫣然

喜歡就是喜歡,可能還沒有愛,還會有一個人陪你到老。

42樓:醉夢卿衾

如果對方在說謊的話,那就繼續進攻,如果是真的,那就放手把,

43樓:梅花悅悅

努力爭取哈,男人也是會感動的

44樓:小腿er亂蹬

要麼死纏爛打,要麼放手說掰掰

4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收起那份心,好好的做自己

4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這樣唄反正都不喜歡你

我剛剛向我喜歡的人表白了,他說我們還不是很熟。以後瞭解我之後可能會喜歡上我,讓後又問我感覺是什麼。

4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可以理解是委婉的小拒

絕,是因為他還不確定他對你的感覺的是有多喜歡,或者是還沒到喜歡的程度,建議兩個人相處下,不是說,愛情最好的關係,就是我喜歡你你也喜歡我,但是兩個人都不說的時候嗎?如果真的喜歡,就要堅持哦,這種是事情是不能勉強的,在他說喜歡上你之前,還是不要太著急,這樣對兩個人都好

48樓:安格

首先呢 他是不討厭你的

而且啊 他是有一點想要了解你的

但是他也許又沒那麼輕易的邁出那一步

還有 他不想傷了你的自尊心

當務之急就是你們要儘快的熟悉起來啊

能看出來那個小盆友還是挺有責任心的 沒有隨便一答應過後不合適了再鬧彆扭

49樓:待愛拯救

看來他既不討厭你也不喜歡你,也沒有喜歡別人。先從朋友做起,然後慢慢發展就好啦。

50樓:米卡

感覺就是一種感受。她也許這是在考驗你,她心裡還是有點喜歡你的,可是你們不怎麼熟悉,她又怕被傷害。如果你真心喜歡她就繼續用心的去追吧。

相信時間長了,如果你的心還這麼一直對她真的話,一定行!

51樓:絶一刀

介意說詳細一點嗎? 你們是什麼關係,認識多久了,

52樓:小磊

感覺是說不出來表達不好的東西 總之很奇妙

跟他認識很久了,我表白我說我喜歡你,他說我喜歡他什麼,我說你的全部,他又說你瞭解我嗎,我該怎麼辦

你就說那就讓我一輩子瞭解你吧。對對,說明別人確實對不感覺不咋滴,你繼續說就更沒有意思了,不理他了,反而他還在對你好奇 他說你瞭解他麼你不能說請他給你一個去了解他的機會什麼的麼 說如果不排斥可以做接近的他的朋友試試看等了解了以後兩個人合不合適啊 他一定比你大!比你成熟!所以很嚴肅!他不會拿感情開玩笑的...

如果喜歡人,跟他表白,他說不要輕易喜歡他,這代表什麼意思,我該怎麼辦呢?謝謝大家

說明他還沒有做好接受你的準備又不想拒絕 他對你也有好感吧,直接問他就好了,既然喜歡錶白了還怕拒接啊 意思應該是他不會喜歡你,所以別試了 可能是個有故事的男人,而且,很有可能會傷你 喜歡一個人,卻不敢表白怎麼辦?趁著年輕,該表白的時候就勇敢去做,即使被拒絕了也沒有什麼好後悔的,如果錯過了機會,那麼以後...

你喜歡的男孩子,你跟他告白了,他說他也喜歡你,但是不可以談戀愛,當最好的朋友,是什麼意思

那他完全是騙你的,一個男的如果喜歡你的話卻不想和你在一起,完全是想騙你的感情,騙你的身子而已,還是算了吧。那就說明他並不喜歡你,只是為了安慰你而已,不想傷你自尊。可能這個男孩子有了自己喜歡的人並處著物件,所以你們只能當朋友。說明你不是他心目戀人的標準,可以把你朋友,但日久會生情。可能是他有自己難以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