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的男孩子,你跟他告白了,他說他也喜歡你,但是不可以談戀愛,當最好的朋友,是什麼意思

2021-04-23 09:14:03 字數 2685 閱讀 6482

1樓:浮生餘記

那他完全是騙你的,一個男的如果喜歡你的話卻不想和你在一起,完全是想騙你的感情,騙你的身子而已,還是算了吧。

2樓:胖娜

那就說明他並不喜歡你,只是為了安慰你而已,不想傷你自尊。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這個男孩子有了自己喜歡的人並處著物件,所以你們只能當朋友。

4樓:古月君丹

說明你不是他心目戀人的標準,可以把你朋友,但日久會生情。

5樓:小叮噹答題

可能是他有自己難以說出的苦衷,如果是真的愛他就選擇相信他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他也喜歡你這樣就行了。

如果一個男生很喜歡你,對你非常好,但是你又不喜歡他,只是把他當好朋友而已,你該怎麼辦?

7樓:tyw小海

這就要看你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了,如果你覺得你們之間不可能,請殘忍些,不然耽誤你也耽誤了他。請不要利用人家對你的喜歡,這個年紀男女之間有存粹的友誼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看看這個男孩子各方面怎麼樣?要是各方面都不錯,你可以試試去喜歡他,畢竟能有個喜歡你的人總比你去喜歡別人好

9樓:埋葬回憶

你可以試著去接受他,也許你會愛上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就是直接了當的告訴他,否則後患無窮!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只是你們女生的感覺,並不是所以男的都那樣

一個男生和我表白了,但是我只是拿他當朋友那種,我感覺的出來他很喜歡我,他說和我在一起跟和別的女生在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抄肯定很難再做朋友了,做回朋襲友也很難回到從前了。能做的只有緩和這種傷害,緩和他的衝擊力和可能性,簡單講,拒絕一定要利落,你balabala一大堆他只會活活難受死,拒絕以後可以開個小玩笑,比如你欣賞她眼光很好什麼的...

反正1.利落,你不利落,拖泥帶水真的傷害很大,真的,很大。2你覺得他冷靜了,緩和一下氣氛

這是目前最可能的方案

13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也許會朋友bai做不成

但是會讓你心安du 不喜zhi

歡就是不喜歡

長時間會導致男dao人出現奇怪版的想法 我對她好權 她沒決絕 就是有希望呀

長期如果你忍不住再拒絕 可能引起報復心理 個人看法

14樓:宣8622宣

這個bai傻孩子。為什麼 要選擇用表白的du方式zhi?表白帶來的結果只會dao是三種:1,接受。專2.拒絕。屬3.不接受也不拒絕。

既然不用付出就能得到你的愛,我為什麼還要去接受你的表白從而失去其他的追求者對我的好呢?

他要是換個方式追求你,或許你就不會糾結怎樣拒絕了。

還有不懂,可以繼續問我。

15樓:瘋帽子嗒嗒

那你要問他,跟別的女生在一起感覺不同那可能只是把你當成最好的朋友或者兄弟,有可能不是愛,你需要他確定確定

16樓:浮色招商

當好兄弟吧,你就說我們不必因為愛情而走到陌路,友誼天長地久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怎麼覺得這個男生很像我......

18樓:找個資源真麻煩

再等等吧,等到我喜歡你。

19樓:聖誕不快樂

直說吧,不然對大家都不好

你和喜歡的男生告白了,他說不喜歡你,希望你刪掉他,為什麼?

20樓:恆昌雅廚不鏽鋼製品

因為你打擾了他的生活,不希望有關係

21樓:77年的魚

感情的事還是不能勉強的,

對方的意思還是很明白了,

你這是完全沒有機會了。

算了吧勉強不來的。

會不會有一種男生喜歡你卻從來不和你說話,但是,卻把喜歡你這件事和他的最好的朋友都說?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copy很少吧,像這樣的男人一般也就是能bai

力不怎麼du樣,因為喜歡一個人zhi,就要努力,然後dao提高自己的能力,才有機會向對方表達愛意,不然永遠都是一廂情願,沒有什麼用的,尤其是這個不和你說話,完全就是不自信的表現,不會有好的未來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啊 這樣的男生而且不少 而且這種男生多半都是害羞的男生 他喜歡你卻不敢表白 放在心裡面憋著又很難受 所以就會和自己的朋友表白

24樓:騎豬散步

肯定有的哦,不和你說話可能跟你不熟吧,或者這個男生很內向,慢熱,但是心裡又憋不住事情,感覺不把事情說出來,不好受,所以就會跟要好的朋友訴說。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種可能,這種男生應該比較害羞的,不敢表白。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喜歡你,叫暗戀。

27樓:丟了靴子灬喵丿

會,確實有很多這樣的人

如果男孩子喜歡你,但是你不喜歡他,你會接受他送你的貴重禮物嗎

不會的,這等於給他希望,再不喜歡他又給人失望這樣不好的 不會,不喜歡就不會去牽連 得看有多貴重了,特別貴重的話,我相信我會喜歡他的 分情況吧,如果是平常送就不收,生日送就收,但他生日時要回送。別給人家太大的機會,這樣兩個人都不好受 不會,收了禮物會給人家留下幻想,還以為你或許會接受他 不會,不喜歡就...

我喜歡男孩,前幾天我跟他告白了,他告訴我說他不喜歡我

那就努力讓自己變得完美現在是看顏值和整體的社會 沒辦法,不能強求,再找一個唄。也許他現在有心儀的女孩了,或者對你沒感覺,不能在一顆歪脖子樹上吊死,去尋找另一個愛你的人吧 咋就沒有女生跟我表白呢?也許不是你的菜,換目標吧 強扭的瓜不甜,現在別的不多就男孩多,我一個喜歡你的做男朋友才對 那記算 找適合你...

那如果18歲的男孩子,沒有讀書了,而且你跟他表白了,並且你現在才讀初二,他說你太小了,怎麼辦

可以和男孩說,我只是喜歡你,所以要告訴你!我知道我們都太小,但是我要你知道,有個人,在喜歡著你!這樣告訴他就好了,你表白了自己的感情,他也不會有負擔,就不會避開你了!你有點早戀,初二學生,也就是十三四歲的樣子,正是我學知識,長才能的時侯,應該集中精力抓學習,而且身體正處於旺盛發育階段。他說的沒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