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 plus和r9s有什麼區別

2021-05-15 01:37:44 字數 3275 閱讀 1573

1樓:我是女神小蘭

oppo r9plus和oppo r9s的區別

1.oppo r9plus 是6.0英寸的螢幕,高通八核芯處理器,4gb+64/128gb的記憶體組合,執行全新基於android os 5.

1的color os 3.0操作介面。 r9s是5.

5英寸的螢幕,搭載高通驍龍625處理器,輔以4gb+64gb儲存組合,執行全新基於android os 6.0的color os 3.0操作介面

2.oppo r9plus是物理按壓式指紋解鎖, r9s是物理指紋解鎖,不支援按壓,觸控即可返回和解鎖

3.背面不同,r9plus是兩條白帶的設計,而r9s是微縫天線,使整個金屬機身的一體性更高

4.oppo r9plus前後1600萬畫素,前置五鏡式鏡頭,後置六鏡式鏡頭,都是2.0的光圈,r9s也是前後1600萬畫素,但搭載索尼imx398感測器,雙核對焦,後置1.

7的大光圈,拍照效果更完美

5.oppo r9plus有金色和玫瑰金,r9s多了黑色的

而兩款都搭載了vooc閃充

r9s主要在提現四個方面:更精美的外觀,更堅固的螢幕,更清晰的拍照以及更安全的系統

2樓:oppo客服

oppo r9s plus作為r9 plus的升級版,oppo r9s plus主要是在效能與拍照方面有較大的提升,另外外觀設計上也有2處細節改進。   oppo r9s plus基本延續了r9 plus設計風格,主要是3個細節方面的改進。

oppo r9s plus正面指紋home鍵採用了類似iphone 7/一加3的不可按壓設計,採供固態指紋識別方案,識別效率更高。

oppo r9s plus依舊採用三段式金屬後殼設計,不過背面金屬後殼的上下天線白條有了變化,它將天線白條分割成了3條寬度僅0.3mm的線條,提升了背面金屬屏佔比,視覺上給人一種更不一樣的感覺。

oppo r9s plus配備了首發的imx398感測器,1600萬畫素主攝像頭,更大的1/2.8英寸感測器,f/1.7超大光圈,攝像頭略微凸起,但配備耐磨耐刮的藍寶石玻璃鏡片,主攝像頭拍照表現相比r9 plus有著很大的提升。

oppo r9s plus搭載了高通驍龍653處理器,相比上一代oppo r9 plus搭載的高通驍龍652處理器,效能有著小小的提升。

3樓:我們此等平民

你好,oppo r9 plus和r9外觀區別:

oppo r9和r9 plus此前已經亮相工信部,其中r9採用5.5英寸屏,三圍尺寸是151.8*74.

3*6.5mm,r9 plus採用6英寸螢幕,三圍尺寸163*80.8*7.

4mm。

關於oppo r9的外觀設計,可以用幾個詞來形容一下:全金屬、手感細膩、極窄邊框無大黑邊。

目前全金屬已經成為手機設計的一個趨勢,全金屬能夠同時保證手機的質感和手感,oppo官方曾造勢稱oppo r9將細膩的金屬材質、纖薄機身、凝光腰線融合在一起,帶來細膩精緻、貼合手掌的體驗。

oppo r9 plus和r9配置區別:

根據工信部的資料,oppo r9 plus採用八核1.8ghz處理器(驍龍652),6寸1080p螢幕,配備4g ram,32g rom,前後攝像頭都是1600萬畫素,執行基於安卓5.1.

1的系統,擁有金色和銀色兩種配色可選。

而oppo r9的處理器為1.95ghz八核處理器(或為聯發科p10),螢幕為5.5英寸,其餘配置相同。

oppo r9s和r9s plus有什麼區別

4樓:oppo客服

你好,oppo r9s plus作為r9 plus的升級版,oppo r9s plus主要是在效能與拍照方面有較大的提升,另外外觀設計上也有2處細節改進。 oppo r9s plus基本延續了r9 plus設計風格,主要是3個細節方面的改進。 oppo r9s plus正面指紋home鍵採用了類似iphone 7/一加3的不可按壓設計,採供固態指紋識別方案,識別效率更高。

oppo r9s plus依舊採用三段式金屬後殼設計,不過背面金屬後殼的上下天線白條有了變化,它將天線白條分割成了3條寬度僅0.3mm的線條,提升了背面金屬屏佔比,視覺上給人一種更不一樣的感覺。 oppo r9s plus配備了首發的imx398感測器,1600萬畫素主攝像頭,更大的1/2.

8英寸感測器,f/1.7超大光圈,攝像頭略微凸起,但配備耐磨耐刮的藍寶石玻璃鏡片,主攝像頭拍照表現相比r9 plus有著很大的提升。 oppo r9s plus搭載了高通驍龍653處理器,相比上一代oppo r9 plus搭載的高通驍龍652處理器,效能有著小小的提升。

5樓:小貓會喵

oppor9s和oppo r9s plus主要在螢幕大小、儲存、電池容量、**等方面有所區別。oppor9s plus是oppo r9s的放大升級版。

兩款手機的具體區別:1.螢幕:

r9s5.5寸,r9s plus6寸。2.

效能方面,oppo r9s是625處理器,4gb運存,64gb記憶體;而 r9s plus是653  八核處理器 ,6gb運存,64gb記憶體。3.電池容量:

r9s3010毫安,r9s plus4000毫安。4.**:

oppo r9s plus比r9s 貴700左右。

6樓:冰雪樂棋

你好,給你一張圖看對比區別~

oppo r9s和r9s plus有什麼區別

7樓:oppo客服

r9s plus採用金屬機身,6.0英寸大螢幕,手感更好操作更順暢,r9s plus採用基於android 6.0開發的coloros 3.

0系統,搭載驍龍653八核1.95ghz處理器

8樓:start飛碟

從引數配置對比來看,oppo r9s和r9s plus主要在螢幕大小、處理器、記憶體、儲存、電池容量、**等6個方面有所區別。不難看出,r9s plus是r9s的放大升級版。

1.外觀方面,oppo r9s和r9s plus外觀基於小屏與大屏的區別,兩者在外觀設計風格上差不多,顏值方面同樣精緻。

2.效能方面,oppo r9s搭載驍龍625處理器,4gb執行記憶體和64gb儲存;而oppo r9s plus則搭載高通驍龍653八核處理器,屬於驍龍652升級版,r9s plus則配備了64gb儲存和更大的128gb儲存。所配的電池容量則由oppor9s的3010毫安時增至4000毫安時。

3.值得一提的是,oppor9splus雖然同樣配備前後1600萬畫素攝像頭和支援雙核對焦,配備f1.7大光圈鏡頭,但防抖功能由oppor9s的電子防抖升級為支援光學防抖。

兩者拍照都是同樣出色,夜拍更加的出眾。

OPPO R9和OPPO R9 Plus有什麼區別嗎

你好,oppo r9s plus作為r9 plus的升級版,oppo r9s plus主要是在效能與拍照方面有較大的提升,另外外觀設計上也有2處細節改進。oppo r9s plus基本延續了r9 plus設計風格,主要是3個細節方面的改進。oppo r9s plus正面指紋home鍵採用了類似iph...

OPPO R9 Plus和OPPO R9s Plus有什麼區別

oppo r9s plus作為r9 plus的升級版,oppo r9s plus主要是在效能與拍照方面有較大的提升,另外外觀設計上也有2處細節改進。oppo r9s plus基本延續了r9 plus設計風格,主要是3個細節方面的改進。oppo r9s plus正面指紋home鍵採用了類似iphone...

vivo9plus和oppor9plus優缺點各是什麼艾詳細點

1,蘿蔔青菜各有所愛。2,這兩款產品,並沒有太大的可比性,r x9是2016年下半年 r9 plus是2016年上半年舊款。3,vivo x9 plus 驍龍8976處理器,6gb 64gb配置,5.88寸螢幕,4000毫安電池,前置2000 800萬雙攝攝像頭,後置1600萬畫素攝像頭,配備f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