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9和oppo然R9S哪個好了?

2023-03-14 10:40:05 字數 1954 閱讀 5015

1樓:土豚軟文網

推薦樓主vivo x9,兩個型號定價差不多,但是vivo x9的配置有誠意啊,配備了前置雙攝。

vivo x9採用的行業首創前置雙攝2000w搭配800w的組合,後置1600w畫素,支援先拍照後對焦的功能,在拍照方面可以說有很大提升,同時系統提供了專業拍照模式,可以輕鬆拍出高質量**。支援知性美顏技術2.

0,能自動識別性別設定不同的美顏效果。支援photo+功能,拍照時相機會記錄按下快門前後的影像,同時會錄取一小段聲音。

vivo x9提供了豐富的美顏選擇,能夠滿足美顏的細緻需求。支援知性美顏技術,能夠在拍照預覽中自動識別使用者的性別。

都是主推拍照的手機,vivo x9在拍照方面表現突出。

vivo x9與oppo r9s 哪個好?

2樓:mr鳥不甩

vivo x9與oppo r9s 哪個好,這個誰也沒法下定論,見仁見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什麼的先不說,vivo x9的手感不好,螢幕那能看到接縫,2000多手機,就這做工……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後者比較好點,不過這也看你的需求了。

vivo x9與oppo r9s 哪個好?

5樓:k姐說數碼

如果要說說這兩款手機吧,我個人還是比較推薦oppo r9s的。

首先這兩款手機,仔細對比下兩家產品的外觀,個人覺得oppo家的產品,更加符合大眾審美,更加好看。

其次,拍照不錯,r9s主打雙核對焦,大光圈,前後1600萬畫素,整體上來說配置比較實在,雖然沒有太多的噱頭,且oppo一直都是做拍照手機的,這方面的技術沉澱應該比較深厚,所以感覺挺好。

再說樓主提到的電池耐用性,最後說說電量,oppor9s置3010mah容量電池,採用大電池+vooc閃充,確實充電五分鐘通話兩小時呀。

希望我的答案可以幫到你哦。

vivo x9和oppo r9s哪個好?

6樓:匿名使用者

r9s吧,這個更好看一點,x9背面太普通了。

買vivo x9和oppo r9s哪個好

7樓:start飛碟

我認為oppo r9s比較好。

和索尼聯合開發的索尼imx398的感測器,大光圈雙核對焦。不僅僅是往常簡單的定製。

在引數方面這款全新的感測器達到了1600萬畫素,配備了超大光圈,更是採用了單反級的雙核對焦。

r9s的設計也是超美的,微縫天線、觸控式指紋按鈕搶眼也是非常搶眼的,微縫天線細至,集科技與美學於一體,纖細而堅韌,會隨著光影的變化隱藏不見,使得整個機身背面保留更純粹的金屬質感,與機身融為一體,簡約又令人耳目一新。採用觸控式指紋按鈕,讓解鎖只需輕觸即可,同時全新的疏水膜工藝也提升指紋識別率讓解鎖更好用。

當然,充電5分鐘,通話2小時,更是成為旗艦的標配,而作為全新旗艦的oppo r9s定不會少了這項實用的配置。

vivo x9和oppo r9s哪一款好用

vivo x9和oppo r9s哪個好

8樓:不鏽鋼的喵

個人喜歡r9s,充電比x9快很多,拍照也好。

vivo x9和oppo r9s 哪個好

9樓:小尾巴的擁抱

r9s充電速度比x9快,處理器都是一樣的。

vivo x9和蘋果6s哪個好,vivo x9s和蘋果6s哪個好?

vivo x9挺不錯的,以下bai是該機型的配du置引數及特色功能,zhi您可以了dao解一下 1 vivo x9採用5.5英寸super amoled顯示屏版,解析度權1920 1080。2 1600w後置攝像頭 前置2000w主攝像頭 800w副攝像頭,虛化人像鏡頭效果,配合全新柔光燈,展現真實...

vivo x9與vivox9s哪個好

以下是這兩款機型的基本引數配置和拍照功能介紹,可以詳細瞭解看下 x9 作業系統 funtouch os 3.0 基於android6.0.1 螢幕 5.5英寸super amoled顯示屏,解析度1920 1080 拍照 1600w後置攝像頭 前置2000w主攝像頭 800w副攝像頭 處理器 高通驍...

買6s還是vivox9不知道,vivox9和蘋果6s哪個更值得買,求助,哪個配置高呢

推是vivo x9,這來款手機前置柔光雙攝2000w 800w 柔光燈源,用bai 戶可以比較輕鬆的拍出具有景深du感 層次感 背景虛zhi化的美照 dao,在光照不足的夜晚,也可以開啟柔光燈,彌補光照的不足,效能,續航等其他方面也是比較不錯的。vivo x9應該更好一些 vivo x9是前置柔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