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師解觀音靈籤第二十七籤我求了籤,是問疾病的,籤曰 疾病延安請各位高人點撥。謝謝

2021-05-30 14:14:48 字數 5953 閱讀 4466

1樓:匿名使用者

第十籤 古人古城相會

問仙須要酬天地,百事如心定有利;

果能春秋兩處好,龍虎呈祥,風雲際會。

解:做每一樣事情都要經過一些過程才能成功,所謂有因才有果。因此要遇仙的話。

一定要先酬謝天地,以表明自己的真誠。求得此籤者,初時必有異象,但如能處事心誠,勤儉克己,則必風雲際會而有所成。

詩曰:雲散月當頭,牛前馬後逢。

張弓方抵禦,一箭定全功。

解:一個人不如意時,如月亮被雲遮擋著而不能得見,一旦雲散月落,皎皎的月色當然光照大地,令人感到開懷。對於很多繁瑣的事情,會更付出心為去處理,若一旦取得重點,而放手一搏,問題就會迎刃而解了。

名利之收穫當在丑年月前,午年月後。

謀望:勤儉克己則有成。

錢財:財富由天,有橫財。

婚姻:雙方合意,可以團圓。

自身:克勤克儉以修身。

家宅:漸漸趨向昌盛。

開業:能得貴人扶助。

遷居:選吉方便可。

出行: 無往而不利。

疾病:急病、慢性病皆可**。

六甲:順產,可得男孩。

行人:已在途中。

訴訟:初是談判困難,後得和解。

2樓:逸塵真人

二七籤→中籤→古人→劉基諫主→午宮

詩曰 一謀一用一番書 慮後思前不敢為

時到貴人相助力 如山牆立可安居

詩意→此卦屋好牆壁之象 凡事穩當無險也

解曰 改舊成新 寒花遇春 從前阻滯 今得稱心家宅→安

自身→吉

求財→有

交易→難

婚姻→阻

六甲→女

行人→遲

田蠶→熟

六畜→利

尋人→遲

公訟→宜和

移徙→吉

失物→無蹤

疾病→延安

山墳→守舊大吉

故事 ■劉基諫主

明朝 青田人 字伯溫 通經史 工詩文

精天文兵法 佐朱元璋統一天下

時朱揀領兵往安豐 解除該城之圍困

劉基急來勸阻 判斷此去必敗

如劉基所料 元璋被困

將軍徐達及常遇春相救 才得脫險

解得順其自然,病情自的好轉,應有貴人相助

3樓:

目前病訟不須憂。實地資財儘可求。是上上之籤。

惟有積德。佈施之舉。必可更進展之機。如忽爾遇不如意之時。

因君汝目下是系猿脫鎖之象。凡是通泰。因此。再加修心向善。

必有神佑。易言之。且自寬舒待他時至路達通衢也。

此簽有居安思危之意。提醒當事人,小心行事。人在得到幫助、好運連連或機會來臨之時,往往喜不自勝、樂不可支。須知縱然目前看似穩操勝算,

有勢在必行之意,但切勿過於開懷狂喜,仍應時刻自我警惕物滿則溢、樂極生悲的道理。

冷靜下來,仔細審慎地思考接下來該怎麼做。在此同時,別忘了兼顧到別人,更不要忽略了他人的感受。應儘量保持平常心,切勿急躁,放慢腳步、順勢而為。

4樓:匿名使用者

環線56路啊,這個應該是最順利的了吧?

求大師解觀音靈籤第二十七籤

5樓:加內沙

二七籤→中籤→古人→劉基諫主→午宮

詩曰一謀一用一番書 慮後思前不敢為

時到貴人相助力 如山牆立可安居

詩意→此卦屋好牆壁之象 凡事穩當無險也

解曰 改舊成新 寒花遇春 從前阻滯 今得稱心家宅→安

自身→吉

求財→有

交易→難

婚姻→阻

六甲→女

行人→遲

田蠶→熟

六畜→利

尋人→遲

公訟→宜和

移徙→吉

失物→無蹤

疾病→延安

山墳→守舊大吉

故事 ■劉基諫主

明朝 青田人 字伯溫 通經史 工詩文

精天文兵法 佐朱元璋統一天下

時朱揀領兵往安豐 解除該城之圍困

劉基急來勸阻 判斷此去必敗

如劉基所料 元璋被困

將軍徐達及常遇春相救 才得脫險

此籤文是凶中帶吉,如能安穩面對則無事。 如換工作與否,籤文是指示維持原狀。您在事業會有貴人相助,但凡是以安穩為主要重心。

6樓:木繹

事業需要自己的努力,同時也需要正確的方法,請看下面的連結可以幫助你成功。還可以多看看創業立志指導工作之類的書籍,書店裡都有。

命運的走勢有其自身的規律,只要掌握規律,命運就會轉變。

讓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裡 積極的面對人生 擁有幸福圓滿的生活。

第一:戒殺 千萬不要殺生,多放生 儘量吃素食。果報是健康長壽

第二:平時多稱念南無觀世音菩薩。可保平安,要多念,多向菩薩學習。念菩薩菩薩也念著你。

第三:多做善事,多幫助他人,不求回報。

第四:改變和把握命運的方法:

了凡四訓 教你改變命運。

電影版

法師為你講解

生命的祕密---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裡

tieba.baidu.***/f 佛教動畫-俞淨意公遇灶神記 動畫版的改變命運的方法。

7樓:美睫

解籤要給籤文

我國目前流行的觀音靈籤主要有《觀音24靈籤》、《觀音28靈籤》、《觀音32靈籤》和《觀音100靈籤》等幾種。

你如果還能記住一句籤文或者知道是哪種靈籤才能查到籤文。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籤文是教我們為人處世之道,積福積善之法。智慧光明之行。

祝你成功!

-------------------------

8樓:

造命在天,立命在人!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

請看了凡四訓。

阿彌陀佛!

問姻緣,求得觀音靈籤第27籤。懇請高人解籤。

9樓:匿名使用者

大體的意思是你做事考慮很多不敢去做,時機到了有貴人來幫助你的,到時候你一切都平安

10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計畫謀慮用盡了機謀,思前顧後仍然不敢有所作為;順其自然,時候到了自然會有貴人相助,就像有銅牆鐵壁般的穩固可以放心安住。

詳解:此簽有」戒慎恐懼」之意。提醒當事人,凡事自食其力。

有時人會想依附有權有勢的物件,並希望」靠山」越穩越好,認為如此便可高枕無憂。但任何事絕無僥倖。故事中,李鄴侯之所以堅辭所有的官職與厚祿,即是因為他心中雪亮,知道」伴君如伴虎」、樹大易招風、更不願被名與利束縛。

因此不要妄想一步登天,須知」靠山山倒、靠人人倒」的道理。凡事腳踏實地,靠自己的實力

因為你問的是前男友對你的看法所以可算作:婚姻→阻 表示事情可能不很順利,姻緣講究緣分,但凡做事又都講究因勢利導。「一謀一用一番書,慮後思前不敢為」態度還是不太肯定啊,在這就不說得太白了。

11樓:老可欣奇醜

九六籤、上籤戌宮:【竇燕山積善】巍巍寶塔不尋常,八面玲瓏盡放光;勸君立志勤頂禮,作善蒼天降福祥。

詩意:此卦福德現身之象。凡事大吉利也。

解曰:這些福份。眾人皆有。不用心忙。福德前定。

故事:宋朝。竇燕山中年無子。

一夜夢中。其父訓他去惡從善。自此竇燕山痛改前非。

力行方便。並得五子。三字經有載:

竇燕山。有義方。教五子。

名俱揚。

家宅→許願 自身→許經 求財→正勝 交易→大吉 婚姻→好合 六甲→喜 行人→動 田蠶→平穩 六畜→欠利 尋人→遇 公訟→和 移徙→吉 失物→ 疾病→禳星 山墳→平

巍巍的寶塔,不是尋常事物,八面玲瓏還放著不可思議的光明,奉勸您要發心多多禮拜,你所行的事蒼天都能看到,多積善必然會降福於你,讓你所求滿願啊

從籤看,現在正是您禮佛的好時機,多多禮佛、唸佛,多多行善,好姻緣都不必求的

恭喜lz求得一支好籤啊

12樓:舊事夢可入骨心

喜歡一個人,心裡默唸那個人的名字,他有感覺嗎?

我來答pop729

lv.1 2020-01-30

古老的咒語——讓一個人三天內愛上你

一天,男孩和女孩吵架了。他不再對她說「我愛你」,當然她也不再對他說「我也是」。一天晚上,他們談到了分手的事,背對背睡下了。

半夜,天上打雷了。第一聲雷響時,他醒了,下意識地猛地用雙手去捂她的耳朵,才發現不知何時他又擁著她。雷聲緊接著炸,假裝什麼也沒發生,可誰都沒有睡著,她想也許他還愛我,生怕我受一點點嚇。

他想,也許她還愛我,不然她不會流淚。愛的最高境界是經得起平淡的流年。世界上最美的木乃侯,這是一個古老的符咒,請在收到此訊息後發經三個論壇。

等你發完後看看三天內就能得到心愛的人。

求解籤:觀音靈籤第二十七籤,問姻緣!

13樓:匿名使用者

二七籤、中籤午宮:【劉基諫主】 一謀一用一番書,慮後思前不敢為;時到貴人相助力,如山牆立可安居。

詩意:此卦屋好牆壁之象。凡事穩當無險也。

解曰:改舊成新。寒花遇春。從前阻滯。今得稱心。

故事:明朝。青田人。

字伯溫。通經史。工詩文。

精天文兵法。佐朱元璋統一天下。時朱揀領兵往安豐。

解除該城之圍困。劉基急來勸阻。判斷此去必敗。

如劉基所料。元璋被困。將軍徐達及常遇春相救。

才得脫險。

你的姻緣快到來了,就是前期會辛苦一點,兄弟加油~!

今天抽了這支中籤,求大師解觀音靈籤第二十七籤?問事業?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有一個決定,但

是思前想後,不敢去做。

等到貴人來幫助你的實話,就會很好,但凡是你要穩妥處理,就會沒有危險說改舊的做新的,就像是寒冷冬天裡的花遇到春天一樣以前不好,現在可以稱心了。

應該是這個意思。

觀音靈籤第27籤,求事業, 如何解 謝謝各位!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十七首:李鄴侯白衣宰相 中中

一謀一用一番機,慮後疑前不敢為

時至自然逢貴助,銀牆鐵壁好安居

(四句淺釋:計畫謀慮用盡了機謀,思前顧後仍然不敢有所作為;順其自然,時候到了自然會有貴人相助,就像有銅牆鐵壁般的穩固可以放心安住。)

古花成事,寒花遇春,疑前阻滯,今得稱心。此籤牆有基址之象,凡事接引貴人鄉。

靈籤之曰:本籤者。牆有基址之家。

凡事接引貴人鄉者。君之今也。一謀一事一番機之時。

舉棋不定之刻。惟君正逢貴人助也。有銀牆鐵壁所安靠之人。

雖有貴人之籤。必須慎交。方有向善之效。

否則受伊人愚弄。反得敗名。

交易-難 婚姻-阻 求財-有 自身-吉 家宅-吉

六畜-利 田蠶-熟 尋人-遲 行人-阻 六甲-生女

山墳-守舊 訟詞-宜和 疾病-延安 失物-無蹤 移徒-吉

詳解:此簽有」戒慎恐懼」之意。提醒當事人,凡事自食其力。

有時人會想依附有權有勢的物件,並希望」靠山」越穩越好,認為如此便可高枕無憂。但任何事絕無僥倖。故事中,李鄴侯之所以堅辭所有的官職與厚祿,即是因為他心中雪亮,知道」伴君如伴虎」、樹大易招風、更不願被名與利束縛。

因此不要妄想一步登天,須知」靠山山倒、靠人人倒」的道理。凡事腳踏實地,靠自己的實力來打拚。在與人合作方面,也應知見好就收,切莫貪圖過多的利益,免得沉溺其中、無法收拾。

觀音靈籤第二十四籤,求高人解籤,觀音靈籤求解四十八籤

二四籤 下籤已宮 殷郊遇師 不成理論不成家,水性痴人似落花 若問君恩須得力,到頭方見事如麻。詩意 此卦痴人道塞之象。凡事守舊待時也。解曰 是非莫說。必須仔細。心正理直。方免災危。故事 封神榜 殷郊是商朝紂王之子。拜廣成子為師。三年後學得法術。下山時曾向廣成子宣誓。不幫紂王幹壞事。往投靠文王。半途受人...

觀音靈籤第二十籤,求姻緣。求高人指點

離之旅努力努力還真有戲 18年好了 19 20年相對 要波折的多 我能看出 3年 不穩定 之後就差不多了 所以 愛要負責不是一時 阿彌陀佛 觀音靈籤第二十一簽,求姻緣,求高人指點!這籤的意思是你會有個好姻緣,門當戶對有互相恩愛 龍蛇相會合,就有這層意思 但是你的姻緣屬於天意,不要強求什麼,夢圓會有日...

求高人解籤觀音靈籤第十七籤,求高人解籤 觀音靈籤第十七籤 中籤

十七籤 中籤卯宮 話梅止渴 莫聽閒言說是非,晨昏只好念阿彌 若將狂話為真實,書餅如何止得飢。詩意 此卦書餅充飢之象。諸事多虛少實也。將本作獎。解曰 心中不定。枉看 恰似書餅。食也難吞。故事 三國。曹操領兵。敗季缺水。兵卒口渴。曹曰前有一默林。到那當可吃梅解渴。望梅止渴出此。與畫餅充飢同意。意思是你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