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上說的床頭不能朝西,到底是說床頭不能靠著臥室的西牆,還是床頭不能靠著臥室的東牆

2021-03-29 07:40:14 字數 2418 閱讀 9860

1樓:此生不幹力氣活

風水上這一點,我也信,你都說了是床頭不能朝西,當然是床頭除了朝西,其它哪個方向都可以,跟靠哪個牆頭沒有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知道,床頭朝西,指的是指床頭靠在東面的牆還是西面的牆,應該是床頭位置在東牆,這樣才算朝西吧!

風水上說的床頭不能朝西,到底是說床頭不能靠著臥室的西牆,還是床頭不能靠著臥室的東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相信風水,床頭就既不能靠著東牆,也不能靠著西牆。如果不相信,那就完全沒有這些講究和忌諱。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床朝西風水上並沒什麼諱忌,現在一般人都不會去糾結這個問題的了。臥室佈局只要不要違背大的風水問題就行了,如床不能直對門,不可有樑壓床,床頭宜實不宜虛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同問,哪位大師可以簡單回答,不要說太多

6樓:馬工

不論在建築上,還是風水上,床頭不能放在入門的那面牆。沒有什麼東西之說。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能說床頭東,床尾西就是朝西。

朝是面向的意思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床頭不朝向門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西牆了。你語文是數學老師教的吧?

風水上說的床頭不能朝西,到底是說床頭不能靠著臥室的西牆,還是床頭不能靠著臥室的東牆?

10樓:易知緣

風水上說的床頭不能朝西,是說床頭不能靠著臥室的西牆。

這種說法沒多少根據。現在都住樓房,相當多的人都是床頭朝西鋪床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朝與靠是相反的方向!

各位大神,臥室床頭原設計朝西,但風水上朝西不好,想改為床側靠牆,床頭朝東,可以嗎?

12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中間bai

的臥室,是要朝西才是最恰du當的zhi選擇啦,東南角的臥室是朝

dao東恰當。不是說版固定了某個權方向就好或者不好的,最好是根據戶型格局來把握。不過中間的臥室住著性格容易古怪的,久住會比較偏激,固執的。

不利感情婚姻的。健康也不大理想的,不過年輕人住的話健康反應可能不那麼明顯。這種房子對男主人的運勢有不利影響的,小人是非多,容易破財的。

13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中間的抄臥室,是要朝西襲才是最恰當的選擇啦,東南角的臥bai

室是朝東恰當。du不是說固定了某個方zhi向就好或者dao不好的,最好是根據戶型格局來把握。不過中間的臥室住著性格容易古怪的,久住會比較偏激,固執的。

不利感情婚姻的。健康也不大理想的,不過年輕人住的話健康反應可能不那麼明顯。這種房子對男主人的運勢有不利影響的,小人是非多,容易破財的。

14樓:清水易君

請問你說的是哪個臥室

不能朝西放是什麼意思,床頭是靠東牆放還是靠西牆放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認為,床身以順著南北方向擺放最佳,因為地理磁場就是南北方向,保證人體睡向與磁力線方向一致,可以使人更容易入睡。

床頭靠西牆有什麼忌諱,如何調整

16樓:飛躍八十八重天

西面要低不要高。高了犯煞。床頭靠東頭。西面不要放陽煞之物。

臥室床頭靠東牆好還是靠西牆好

17樓:房地產建造師

按照最科學的方位 是頭北腳南最好了

但現在的建築90%以上都是東西走向,那就沒辦法了,只有怎麼方便怎麼來,一般門偏開在那邊,那邊不能放床頭,主要是考慮室內的流線方便。

我的臥室一直床頭緊靠衛生間的牆,有人說不好,我換了過來但頭朝西了,又說床頭不能朝西,我該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屬水,位置易開在家中東方及東南。因為水生木,這兩個方向屬木。衛生間過於陰暗會滋生晦氣,裡面燈光要強。

門上按個簾子。床與那堵牆平行並遠離那堵牆。睡覺頭要朝南或北。

臥室中方仙人掌一株。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刻意去做一些事,用一顆平常心去看,怎麼舒服怎麼睡撒。

床頭靠東牆好還是靠西牆好?

20樓:世界金子王

照最科學的方位 是頭北腳南最好了

但現在的建築90%以上都是東西走向,那就沒辦法了,只有怎麼方便怎麼來,一般門偏開在那邊,那邊不能放床頭,主要是考慮室內的流線方便。

風水上說衛生間的門不能正對臥室門,掛珠簾的話用什麼顏色的有講

衛生間的門正對臥室門,掛珠簾的化煞效果是很差的,要放就要放屏風,才能收到效果,但也是不方便。一個比較實用的化煞方法是,在衛生間門的門腳內放一把風水化煞銅尺,和同時在臥室門外門楣上掛一串開光的五帝古錢。風水門簾對顏色有講究嗎?從風水學角度來說,一 般不建議整個環境設計成太單一的色調,而珠簾只是屬於居家...

上說父母是孩子的貴人,到底是父母是孩子的貴人好呢,還是孩子是父母的貴人好呢

八字中看,如果來八字是助益孩子很源多,bai對孩子幫助非常大,du每每在 人生的zhi重點時刻都起到了促dao 進的作用,這樣的八字中的父母就是孩子的貴人。養個孩子,將來有出息,懂是孝順父母,這樣的孩子就是父母的貴人了。八字中看到的,這些孩子是父母的吉星。我覺得都有能是雙方的貴人,父母把你帶到這個世...

臉上長膿包裡面硬硬的東西到底是毒素還是什麼,要不要弄出來

裡面是膿,最好放出來,但是如果在鼻子嘴旁邊不要弄,容易造成感染 要弄出來,但是要等包熟了,裡面硬硬的有出來的趨勢 不要亂擠,會導致黑色素沉澱,留下難看的印子,建議到醫院 科就醫,不用去大醫院,社群醫院就可以。臉上長了個膿包。半個月了 硬硬的。那個所謂的膿包是不是硬硬的 摸上去感覺有圓形 橢圓形或條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