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跟我說出了,真心話,難道我什麼都可以跟他說嗎,我可以說嗎,我可以想對他怎麼樣,就怎麼樣嗎

2021-05-24 12:11:13 字數 4779 閱讀 2649

1樓:腦圖

真情相待,也不能什麼都說,每個人都有底線,保留一塊屬於自己的小天地,最好不要都說出來。

2樓:orqv菇涼

有的事兒還是不能說的,有的男人表面說不在乎,其實他心理還是會在乎你的過去的,最好不要什麼都告訴他,不然可能會毀了你們的,自己還是要保留小隱私的,祝你幸福!

3樓:劉美茹銘

隱私還是要有的,該說的說,該保留的保留。

4樓:beijian1響應

《紅樓夢》影視劇各版林黛玉(2張)

跟男朋友說很多真心話,他回一句逼出文采了都,他這是什麼意思啊

5樓:go紅月亮

也許是一種諷刺的

表示以前都不說

現在跟他有矛盾了

都說了這麼多的話

6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你的真心話不但講得多,而且講得有文采,也就是妙語連珠

男朋友對我說為了我什麼都願意做是真心話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這話的時候肯定是真心的。也許他也知道肯定做不到,但畢竟也是他的美好願望和努力的方向。

8樓:漂亮小妮妮

只能說在他說這句話的時候可能有這個想法,但是女生千萬要抱著他隨時離開,自己都可以好好的態度

9樓:手機使用者

你叫他做三件事情,第一件:幫你打一個最討厭的人,第二:站在大街上說出愛你的宣言,第三把所有財產都給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讓他把錢包給你保管就知道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真心話就看他是怎麼做的

12樓:現在。 我是我的王

蘋果甜不甜,吃了才知道

我跟男朋友剛談的時候,他說你以後有什麼事都可以給我說,因此我有什麼開心的不開心的都給他說,可是他只 30

13樓:上帝施捨的愛

我覺得有一半的原因是因為你的原因,你自己沒有做對,你有什麼事可以跟他說,你可以聽他講,你說完過後,他跟你說的,你多聽他的意見和建議。他說完了,自己多想想,想想自己該怎麼做,想想自己該怎麼辦,多過過腦子,別按照他的要求去做,別他說什麼你就做什麼。他說完了,你聽完了,你想完了,該怎麼做是對的,你就按照你的思路走就是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自己的方式去生活,做一個有主見的女人

15樓:隱身守候

我覺得你們性恪不合適,也可以說你說的話他不理解你,找不到方法,就隨便出一個主意有用嗎,建議分手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兩年了,他對我一直很好,可以說這之間的生活都是他出。他跟我不在一個地方,一年見五

16樓:水下如天

從你的話語中,我發現你還是很珍惜這段感情的,走了這麼久,也是挺來之不易的。

關於你們倆鬧彆扭,我不是要對你說教,這樣也沒有意義。雖然女孩子吐槽抱怨很大程度上只是為了發洩一下而不是解決問題。但是你既然已經在提出了,我相信你是真心要找解決辦法的。

那麼我們就開始找出問題,並且解決它。

一、你們倆這次鬧彆扭的原因:

長期異地,兩人的性格變化或者思想轉變都很難做到立即瞭解。你要做到的是,弄清楚他僅僅是因為你們的這次矛盾而生氣,還是因為他已經對你這樣的性格感到不滿或者厭煩。

弄清楚他是因為被你傷了面子,還是因為長期忍受你的小脾氣而積累久了,然後爆發出來的。

弄清楚原因之後,咱們就各自分析解決辦法。

你男朋友幾天前來到的,然後和因為小事兒發生矛盾,這樣看來,他還是喜歡你的,只是對於你的脾氣感到很不滿,而且已經到達一個臨界點,如果不能完美解決,恐怕你們的感情將出現裂痕。

根據你的描述,

比如:「對我越來越冷淡,我想這次他是真的對我死心了,看的出來,他連跟我生氣都懶得了,態度一度的冷淡,坐在他身邊連碰都不讓碰了。」

你所得到的結論或許是錯誤的,因為你們剛剛發生矛盾,他自然要對你冷淡,至於不讓你碰,呵呵,題主不覺得很像小孩子跟媽媽鬧彆扭,鬧情緒時候的樣子嗎?

再有後來對你的不理不睬,這個自然。你也說他之前一次次原諒你,要知道,剛剛生氣過後,立即被你哄好,對於一個男生來說可是很沒面子的哦。

無論是出於男性的自尊心,也或者希望你因為他的生氣,日後而因此有所改變,再或者鬧彆扭後的暫時都抹不開面子,都可能是造成這兩天對你冷淡的原因。

相信題主也知道,女孩子有些小脾氣很正常的,但是不知分寸,不分持場合的發脾氣實在是大忌中的大忌,簡直分手必備之良方,**愛情的之毒藥。說句真心話,題主能找到一個再三容忍你抹他男人面子的男朋友,實在是很不容易了。

既然你已經抹過他的面子,而且又捨不得他,咱那何不放下心中那一點有害無益的小小矜持呢?

主動拿出**,甚至找到他所在的地方,捨不得,就努力的找回自己的愛情。

哪怕你不在留戀,或者對方真的要宣告結束,也要用一種積極的心態,勇敢面對感情。

這樣,無論怎麼樣,你都是優秀的,都是好樣的。

祝題主能跨過這個小坎,順順利利的擁有愛情。

ps1:建議題主儘量收斂一下小脾氣,慢慢做個成熟大氣,性格迷人女性。

ps2:純手打,無複製貼上,純經驗,誠心回答,請採納

看了題主和其他人的交流,我再補充幾句。

題主應該是個有些任性,脾氣上來就不管其他的人,但是之後又會為自己的衝動感到內疚和後悔。

其實題主不要那麼悲觀,只要掌握住方法,你就會發現,想要挽回甚至掌控一個男生,實在是一個很容易的事情。

其他的朋友說和你這樣談戀愛會很累,確實是。

但是他們只看到了累,卻沒看到,男朋友累著還和題主走了這麼久,可見那個男生多麼喜歡題主,兩人對感情這麼珍惜。

其實就像樓主說的,你們兩只需要一次交流。

兩個人好好交流一次,題主控制住自己脾氣,和男生好好講,你們把兩人之間的問題矛盾,一條條提出來,將之公佈到明面上來,然後一一針對著解決他,而不是讓它在暗中慢慢壯大。這是一種積極的態度,無論你們會遇到多麼大困難,只要保持這種態度,兩個人就都知道:我們還在相愛!

這是一種默契,也是一種努力。

這次感情的衝突出現,或許就是你們倆再進一步,而且更加成熟相愛的契機。

希望提出好好把握!

加油!!!

1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這樣子,那就打**約他出來喝杯咖啡吧!馬上,因為現在已經9點了!再晚一點,你越不想動了,他的心就真的涼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失去了才知道後悔 這樣即使強求回來似乎也不可能和好如初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目前這種狀況,我覺得你還是主動去找他,向他道歉吧。要是他能原諒你,那就建議你好好珍惜這份情,要是反之,那就看你的造化了。遇事還是先找自己的原因吧,也要加強雙方之間的溝通,貌似你們一年見5、6次有點少

2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在忙不會這麼無情。從找個也不一定比你好。你多聯絡聯絡他。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找你你找他,他大老遠來看你你應該讓他快樂,讓他記住這快樂啊!

22樓:七彩世界

主動打**,或者去找他,道個歉吧,珍惜你們之間的緣分,祝你們幸福

23樓:落下誰的風衣

呵呵,犯賤的女人。是不是覺得他一直對你好,你都假裝沒看見?

24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吧,這兩年他累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辦法,自己好好的對他說吧

今天我說的都是真心話,我喜歡你不管你心裡怎麼想的我對你的愛永遠不變這樣和男朋友說合適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bai合適,有點誇du張,人一輩子還長zhi得很,不要這麼早就給自己dao的人生下這個結版論,你可以這權麼說,今天我想跟你說真心話,不管未來是如何變化,但現在的我真的很愛你,我希望我們能夠天長地久,好好珍惜我們的感情。

2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每天愛就行了,不用說永遠,

28樓:爽朗的噴

不合適,你可以試著問他是否願意為了你說這些話

我男友過年和朋友玩真心話大冒險,朋友問關於我們的交往話題,他居然都說了,我說隱私問題你怎麼你能說呢

29樓:眼睛上的眼鏡

看程度。只要不涉及那方面隱私,其實大家分享也無傷大雅。

30樓:"╰+燁子

不正常,也太實在了吧?應該尊重你才是。

31樓:閒雲不語

小孩子把戲,大家玩兒過了也就算了,沒人會記住什麼

32樓:手機使用者

正常,,有幾個男的沒有那個過

來說一下我和我男朋友的情況,看的都可以給個意見嗎?我和我男朋友談了四個多月了,他是當兵的前面都挺恩 50

33樓:日落不悔

每個人的戀愛copy情況不一樣,互bai相體諒,理解在相du處中比較重要。你男朋友是個挺zhi要面子的人dao,有時候可能會傷到你,如果我微胖,然後男朋友讓我**,我心裡也會有點傷到。不是太瞭解你們還不能給什麼意見,只是感覺你男朋友好面子給你們之間的感情產生了一定的隔閡,喜歡不喜歡自己我感覺自己還是會有一定的感覺的

34樓:金牛小

這個,好不容易看完了,相處多久了?你多大?

男朋友說我喜歡我胖是真心話嗎?他真的喜歡我胖嗎?

可能是真的。從男性心理看,女性豐滿代表了生殖能力強,乾瘦型別的女性雖然從女性眼中看來是符合 標準,但是男性看來似乎代表著雌性激素不足和生育能力不強的訊號。如果你是微胖而不是肥胖,這首先在視覺上能達到線條分明的效果,臀點高也最能無聲地表達你的女性身體語言。總之,不要從女性觀點看女性,男人總會喜歡健康的...

和男朋友玩真心話問題該問什麼,玩真心話大冒險該問什麼問題

約會活動,有張有馳。通過 約談後,可以安排活動進行約會。第專一次約會應該是 加深彼此屬瞭解。因此不要主動談及性,除非她談到這個問題。在約會過程中如果她對 你的言行提出異議,不要試圖為自己開脫。另外,約會見面不要太頻繁,要有張有弛 不要整天纏著人家,要掌握八個字方針 忽冷忽熱 欲擒故縱 此外,隨著 雙...

女朋友突然說我不愛你了是真心話嗎

你好,可能只是玩笑的,不過肯定你有什麼地方讓她不開心了,找到問題的癥結在 然後解決就好了。你要根據她當時的表情來判斷,她是笑著和你說的就該是開玩笑,要是她說的時候很嚴肅,很堅定。那你就可能要失戀了。當女朋友對自己說,我都不喜歡你了怎麼辦 當女朋友對自己說,我都不喜歡你了怎麼辦。先問她為什麼,再問她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