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我喜歡我胖是真心話嗎?他真的喜歡我胖嗎?

2023-03-21 13:35:07 字數 3175 閱讀 883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真的。從男性心理看,女性豐滿代表了生殖能力強,乾瘦型別的女性雖然從女性眼中看來是符合**標準,但是男性看來似乎代表著雌性激素不足和生育能力不強的訊號。如果你是微胖而不是肥胖,這首先在視覺上能達到線條分明的效果,臀點高也最能無聲地表達你的女性身體語言。

總之,不要從女性觀點看女性,男人總會喜歡健康的女人,而不是骨瘦如柴的月經不調的病態美,畢竟在一起是要過日子和生育下一代。

2樓:無意柳飛揚

一個男人真心愛一個女人,就算她胖,在他眼裡也是美的,苗條的,所以你男朋友這樣更說明他愛你。

更何況有的男人是真的喜歡豐滿的女人。

自信點,你男朋友很愛你!

3樓:凌雪念

個人認為lz應該控制好自己 把自己維持在自己可以接受的體型範圍內……

至於你男朋友的話嘛……信一半不信一半…… 人總是善變的嘛……

其實你可以這樣想……因為他喜歡你才會覺得你胖點兒好……

4樓:雨諾情柔

我男朋友也總是說喜歡我胖,我本人也是有些豐滿,雖不是胖的沒形狀,但是也旁的很了,我男朋友從來不嫌棄,不過還是自己注意點好,呵呵,祝你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 他個人可能比較喜歡豐滿一點的女孩子 而且他的心裡對你的愛已經超出了你的預想 不管你變成什麼樣子 他也不會在意 每個人的喜好不一樣 有的喜歡苗條的 有的喜歡豐滿的 可能他喜歡豐滿一點的 你只要保持現狀就可以啦 可不要真的長胖 女孩子都愛美的。

6樓:

男人沒有喜歡太胖的 這是實話 太胖的女人影響性生活質量 你是成年人你應該明白。尤其女孩子胖穿衣服也不好看啊,還是**吧。變成自信女人。我也是女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如果你男朋友是真心愛你的話,不管你變成什麼樣,他都會認為在他眼裡你都是最好看的。永遠都是他的寶貝。

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男女雙方最少要有一個比較豐滿一點,男友瘦是男友的事,多關心關心他就可以了,你自身也要注意,保持現狀就好,不用刻意**,刻意**的話對身體負荷較大。

9樓:cool楠哥

如果是真愛,也許他會不介意。但是如果越來越胖,我覺得看上去肯定有點不順眼。你認為胖的女生漂亮嗎?

肯定不會。也許他是說笑也許他真的不介意。但我說你既然豐滿,如果減掉一些應該減的地方。

該大的大該小的小。那不是很漂亮嗎?沒有男人不喜歡漂亮的女人吧。

10樓:此處無人

這就是戀愛的過程,胖或不胖都是由你自己決定的嘛,不要太過在意,不過還是建議保持在自己覺得滿意的體重就好了。適量運動會更迷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身材豐滿的女生是廣大男同胞都喜歡的型別。希望你男朋友是真心喜歡你的。

12樓:馬冰凝

給你2個建議 一;如果你不是富二代 那麼他可能說的是實話 二;為了自己的健康 也要適當的**。

13樓:賣蝦米的老王

寬慰你的同時也在寬慰他自己呵呵。他很喜歡你,注意點自己的身體。讓他更喜歡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我比較喜歡你這種的 不喜歡骨瘦如柴的 還是健康點最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真心愛你,你還這麼懷疑,你能做的就是珍惜這份感情,現在這種好男孩不多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胖瘦不是關鍵,喜歡一個人就得喜歡他的全部。

17樓:想當諸侯的小螞蟻

不要胡思亂想 我就喜歡胖點的女孩 像個猴子一樣很好嗎?我就經常對女友說 再胖點就好了 沒事的 祝君幸福。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你,不過你也得控制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寬慰,注意別再漲肥了。

當男朋友說他胖了怎樣

男朋友總是嫌你胖,你會怎樣回應他?

20樓:py可可

如果是我的話,我可能會說那你去找一個瘦的吧,我就這麼胖了,你愛喜歡不喜歡,不喜歡你就再換一個,天天不要沒事幹說我胖。

我是這麼認為的,就是我胖,但是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我就是胖的,你當初既然接受了我胖這件事情,就應該明白不應該在戀愛以後再天天沒事說我胖,你跟我在一起以後,天天沒事嫌棄我胖,那我就沒辦法接受了。

我們沒在一起的時候,你可以因為我胖而不跟我在一起,我選擇接受,那時候可能因為喜歡你,我可能會去**,但是我們已經在一起了,在一起以後你說你嫌棄我胖是什麼意思,那意思就是當初你跟我在一起,不是因為喜歡我,而是因為你沒得選擇,所以你才跟我在一起的,那我就有些不樂意了,畢竟我不是誰的替代品,也不是誰沒得選擇之後的選擇。

這年代你不喜歡我,在沒有在一起的時候,我可能因為想要做你戀人的原因為你**,但是我們都已經在一起了,你就應該接受我的不完美,接受我的胖,而不是總是在我面前嫌棄我胖,這就有點傷人了。

當然如果我太胖的話,我可能也會選擇去**的,畢竟太胖了或者是咱倆戀愛以後我才變胖的,那我就只能接受了,這時候我要做的就是**,接受你說的我胖,不過你也要做好準備,如果我瘦了,也許你就配不上我了,到時候也許我就看不上你了,而我到時候也許會覺得你太窮,太矮,太醜了,那時候瘦了的我,就有資格選擇更多了不是嗎。

21樓:百葉度專

我會很認真的問他,你真的覺得我胖,假如說我胖,那麼我會選擇**,然後考慮換一個物件,說開玩笑的話,我會說下次不要這樣說話。

22樓:30秒不

抓緊時間**吧,用行動來證明自己,解釋過多的語言都是蒼白無力的。

23樓:愛美食的兔子君

絕對會非常的憤怒,毫不猶豫的回他:「礙你哪來?肉長你身上了?嫌棄我了是不,能處處,不能處就分,看誰好找誰去,慣的你!」

24樓:請勿回覆浪費時間

我會告訴他,如果他接受不了我這一點,我們不如分手,畢竟這一點只是外貌上的,以後可能會有更多的,如果無法接受互相的差異,那麼可能無法走下去。

25樓:歧山蘭

認為你應該這樣回應,他說如果嫌我胖,那你再找別人啊,我就算胖也比你好看。

我問男朋友喜歡我什麼?他說喜歡我胖,我覺得他每次都不想正面回答我的問題,他比我小4歲,之前我有和他

喜歡一個人真的就是感覺,為什麼要問原因呢 糾結什麼?結果還不是等你讓他做厭了就拜拜啊 我女朋友也比我大四歲,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喜歡她什麼,但就是喜歡上她了 我問我男朋友喜歡我什麼,他說不知道,不知道是什麼意思?也許在他最初認識你的時候感覺你很漂亮對你有好感,這時候他對你的愛是有理由的。久了他喜歡你不再...

女朋友突然說我不愛你了是真心話嗎

你好,可能只是玩笑的,不過肯定你有什麼地方讓她不開心了,找到問題的癥結在 然後解決就好了。你要根據她當時的表情來判斷,她是笑著和你說的就該是開玩笑,要是她說的時候很嚴肅,很堅定。那你就可能要失戀了。當女朋友對自己說,我都不喜歡你了怎麼辦 當女朋友對自己說,我都不喜歡你了怎麼辦。先問她為什麼,再問她不...

我男朋友跟我說出了,真心話,難道我什麼都可以跟他說嗎,我可以說嗎,我可以想對他怎麼樣,就怎麼樣嗎

真情相待,也不能什麼都說,每個人都有底線,保留一塊屬於自己的小天地,最好不要都說出來。有的事兒還是不能說的,有的男人表面說不在乎,其實他心理還是會在乎你的過去的,最好不要什麼都告訴他,不然可能會毀了你們的,自己還是要保留小隱私的,祝你幸福!隱私還是要有的,該說的說,該保留的保留。紅樓夢 影視劇各版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