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沒有合拍的同事。好苦悶同事忌諱我是上司的得力助手,上司不喜歡我跟她們玩。我就只有孤零零

2021-05-18 18:11:37 字數 2247 閱讀 4795

1樓:收到了你的快樂

確實沒辦法,同事可能怕你在領導面前打小報告,所以才會忌諱你。但我覺得沒朋友似乎並不是因為你是領導的得力助手這個原因,應該與你的個人性格有關。你應該不是一進單位就是領導的紅人,除非你和領導有些親屬關係。

那麼剛進單位的時候為什麼沒能交到朋友呢?受重用就說明有能力,有能力,可能會高傲,會不會無形中表現出了高傲的姿態呢?也許是其它原因,但基本上這種情況都是源於自己。

其實在單位只是工作,不需要交情。朋友也可以到處都有,也不必要在單位交,同事只要做好無矛盾即可。想得開,這只是沒辦法的辦法。

2樓:中國湖南石門

人際關係就是這樣,你能知道這些說明你在成長。送你四個字:外圓內方

跟不合拍的同事一起工作是一種什麼感受?

3樓:暱稱廣告是**

剛一開始的確會不太熟悉吧,

還是需要一段磨合的時間,

如果時間長了 還是這樣的話 那就要換一個搭檔了吧

4樓:因為夜已這樣深

感受就是做什麼都會被挑毛病,三觀不同不能硬融這句話不是沒有道理的,有時候真的感覺是你儘管挑刺,我心裡只有一句mmp

5樓:我就是我的天使

就是從陌生到熟悉一點點,到默契這期間都需要很多磨合,別人不會老遷就你,你也不會一味遷就別人。其實說白了,都是以自我為中心,誰也不服誰罷了,有時候就這樣,嘴上服,心裡各懷怪胎。

在工作中能力很強,是領導的得力助手,可是同事們好像都不太喜歡我是怎麼回事呢

6樓:山水阿銳

您好,您平時可能沒注意和朋友溝通,大家在一塊聊聊天,您請客喝點飲料不就成了。

再有就是平時要多多考慮問題,比如牽扯到大家的利益時,一定要站出來講話,不要得罪某些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領導與下屬是什麼關係嗎?是貓與老鼠的關係,你是領導的得力助手意味著你是領導的天眼。同事自然得防著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吃不了葡萄說葡萄是酸的,人情世故複雜的很,你做好自己的本份就好。問心無愧。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平時沒有和同事相處,為人太強勢

10樓:百度使用者

領導重視你了,別人就得不到領導的償識

和我一起上班的同事。我沒有跟她多少,接觸,不知道如何,他怎麼看得出來。我有頭腦,有目標的人,感覺奇

11樓:雖然我很害怕

想和你交朋友··或者想追求你的話····首先就得要接觸你···那就得誇你···難不成還得損你?誇你你開心 他才能下次再找你汗···

領導比較重視我工作,但是同事好像都不太喜歡我,會防著我。該怎麼辦?

12樓:zai來1碗湯

因為領導的重視

所以同事們都防著你

其實這只是嫉妒心

你只要把工作做好

而且比別人都出色

大家會認可你的

因為所有人的心都是公正的

做好自己就行

13樓:再回首w傷

因為你是金子 他們是土 你在乎他們幹嘛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努力工作… 不要在意其他的。

我上班的時候,我和我的好幾個同事說話,其中一個同事和幾個同事說我的名字,還說我日他哥,我聽見了沒有

15樓:匿名使用者

• 如何與同事相處

• 如何巧妙與一個自私同事相處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素質沒教養大人不計小人過只有他們才顯得我們大肚

17樓:別拽小女人

你有得罪他們嗎?或者他們對你有什麼不滿的

18樓:小啊啊魚

你應該把你哥叫來,看他敢不敢真日

同事有點對我耍心機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少說話 多做事 。 自然道路順利

20樓:匿名使用者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這種人是在耍bai你的心機了!du(有

上班的時候如果和同事鬧矛盾了但是同事忙不過來要不要幫他啊(心裡面很是拒絕)

下午好,這個問題看矛盾的大小,是否以後能夠和好,如果是無關緊要的小問題,那麼我認為完全可以去幫助他的,畢竟以後還會和好的。如果因為不可調和的矛盾,那麼就直接回絕他,不需要幫助他。原則問題不可以改的,人不能太過於軟弱,否則社會上會受到更多人的欺辱。願能幫助到你,更願能夠採納。看一下你是因為什麼原因鬧矛...

開始女同事剛來我部門上班沒認識的同事,而我是這裡的唯技術員,有什麼問題都是找我幫忙,女同事她

可能人家有朋友啊,想和你保持一種較好同事的關係吧 我喜歡我部門的女同事,她開始來我部門上班沒有認識的同事,感覺我人老實又是這裡的技術員,她就主動找我 50 兄弟,我說你,你別不願意聽,你的性格太差了。一個爺們,什麼你找她,她找你的。心裡有什麼想法就直接說,果斷點,有目標的話,就別老猶豫什麼的,時間久...

母親葬禮後,上班我如何謝隨份子的同事

不用封包的,隨份子錢應該是和同事一起的吧,各人的錢湊到一起給,或者是直接給就行了,不封包的,封個包覺得很怪,寫字更奇怪,一般似乎都沒這樣做過。要麼是買祭祀的東西比如花圈或者紙錢之類的東西,送錢好像都是直接送的吧,送的時候順便說一些諸如節哀或別太傷心之類的話 喪事過後如何答謝同事家人過世後同事們隨 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