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白屏後再電腦上恢復出廠設定總顯示恢復模式怎麼回事

2021-03-29 11:52:25 字數 1307 閱讀 3373

1樓:匿名使用者

1.將你的iphone關機

蘋果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白屏了怎麼辦

2樓:農嫻冷彥珺

1.將你的iphone關機

3樓:去問問發生的

最普遍的介紹:特點是什麼:

舉例說明應用場景:

其它含義:

舉例說明應用場景:

蘋果手機白屏後在電腦上恢復出廠設定,總顯示「恢復模式」是怎麼回事?

蘋果手機白屏 怎麼才能恢復出廠設定 或者解決 100

4樓:百邦蘋果維修服務

蘋果手機白屏的原因有很多種,比如執行記憶體不足,越獄帶來的問題、排線問題等,可參考以下方法逐一排查:

1、軟重啟法。連續按兩次home鍵,把後臺程式清理,然後重啟一下手機即可。

2、如果不行,可使用硬重啟法。將你的iphone關機 ,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即可開機。

5樓:匿名使用者

連結itunes。 恢復吧。沒別的辦法。 但是東西要沒很多。

6樓:丿絕版灬春

連itunes,下最新版韌體。最好還是不要越獄。下完韌體點恢復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cpu出現問題了,刷一下機就好了

蘋果6恢復出廠設定後白屏,怎麼辦?

蘋果手機還原所有設定後一直處於白屏更新狀態怎麼辦

8樓:time勿念無念

首先判斷是否來是系統出現問自

題導致的,bai

可按手機開關鍵

du關機在重啟一下看看有zhi

無反應,如果能dao夠重啟手機的話,表明可能只是系統出現錯亂造成的。如按手機開關機鍵無反應或不能關機,有可能是手機系統宕機導致的,可以採用用這個方法解決。就是同時用手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不鬆開,幾秒後蘋果手機會關機重啟。

9樓:匿名使用者

看那個進度條在動沒,要是在動就沒事,可能是更新系統什麼的,要一直卡著強制重啟一下試試,電源鍵和home鍵一起按

10樓:匿名使用者

強制更新試試看,home+鎖屏鍵

11樓:中國移動

若手機黑屏、閃屏、花屏、白屏、紅

蘋果6s手機還原設定後白屏怎麼辦

手機無法恢復出廠設定,蘋果手機怎樣恢復出廠設定

回答手機不能恢復出廠設定的原因是 密碼錯誤或者使用者操作不當。1.個別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要輸入祕密,一般為0000。2.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要格式化應用資料和第三方應用程式,恢復出廠設定後手機的流暢度大大提升,在恢復出廠設定時備份必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要輸入祕密碼 恢復出廠設定要輸入祕密碼 1 設定為滑...

蘋果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還原資料

1 方法如下 設定 通用 還原 選擇還原所有的設定這個功能可以還原iphone上所有的設定,但是不會丟失資料。注意 恢復出廠設定有風險,所以請備好份。2 具體步驟如下 個人的通訊錄資訊 簡訊 等被全部刪除,不影響使用。建議可還原設定前將這些資料備份一下。如果是還原設定中還選擇了 抹掉所以內容和設定 ...

蘋果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蘋果手機怎樣恢復出廠設定,就是恢復成原來的系統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先請按電源鍵開機,當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2 緊接著再按住主屏 home 鍵不鬆手,直到螢幕黑屏。3 當看到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電腦端的 itunes 出現檢測到一個處於恢復模式的 iphone。4 隨後點選 it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