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P系統自動更新被我關閉後,現在想升級12沒法升級求大神幫忙

2021-05-14 03:29:30 字數 1997 閱讀 6923

1樓:大三掛

用itunes在電腦上更新

我的是蘋果7p 不想再更新系統了 這次它又自動**了12系統 怎麼辦?

2樓:綿陽源鼎咖啡

你好!可以取消自動更新的

我的蘋果7plus在前兩天一不小心升級給升級了 12.12的版本 我想問下還能戰幾年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再戰幾年,跟系統版本關係不大吧。

蘋果的電子裝置升級新系統出現問題的說法,網上一直有,出於這個同樣的擔心,我的ipad4當時也一直沒升級。

去年後來因為某些原因,升級了當時的新版,其實用電,執行等方面都沒有任何不對勁的地方。

個人觀點,自己好好保養,用好幾年肯定沒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升級之後應該也沒啥問題,不影響使用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完全沒有必要擔心的,我的兩部老蘋果手機iphone5s和6,都升級到了最新的ios12.1.3,使用起來也基本很少有卡頓現象出現,ios12主要是針對老裝置進行效能提升的,你的iphone7 plus效能好多了,完全不用擔心,再戰三四年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只是電池可能需要更換了,因為電池在高頻率使用下,能堅持三四年不容易。

6樓:李亞光

千萬別升級12.1.3目前還能用兩年

7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7p升級到這個版本有沒有感覺到流暢度提高了?有沒有bug的存在,不知道你的手機記憶體多大,應該來說在流暢度提高的同時會有bug的存在,不建議你繼續升下去,總體來說還是用兩年是完全可以的,如果條件允許的時候可以換一下最**的p

8樓:sh是你傻子

ios12目前來說還算穩定,但是在以前機型上使用會比較耗電,個人使用來看還是比較方便的,就是太耗電了。我6sp

9樓:蕪聊鎶

2年是不成問題的,你現在手機的耗電量肯定會變大

10樓:手機使用者

電池沒有問題 起碼兩年

蘋果7p已經更新到12最高系統,但是每次解決都提示要更新,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出beta12了,更新了就沒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你這樣,請問你解決了嗎

我的iphone7p升級ios12以後,現在一開屏就提示升級版本。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我也有,這是今早剛出現的系統bug,可以在設定-通用-日期與時間內將日期修改為昨天的就能臨時解決了。

蘋果7p一直顯示系統更新12.1.1的系統

14樓:黑紅百夫長

你可以連線電腦嘗試刷機試試看,或者用愛思助手試下都行,應該是系統卡住了,其實你可以先試下重啟手機或者恢復出廠設定都行。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更新,如要卡住,去找修裡手機店看以下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7p只適用12.1.1的系統

1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嘗試刷機試試看,或者用愛思助手試下都行,應該是系統卡住了,其實你可以先試下重啟手機或者恢復出

蘋果7p更新的測試版ios12之後,每次開啟都會出現有新系統更新,進去後又顯示已經是最新版本

18樓:匿名使用者

測試版的問題,等到升到16a5366a版本就好了,現在就可以生iso12的這個版本。

19樓:帥傅香漢戌

可以的啊,挺流暢,不過現在ios12是測試版

你可以等正式版,預計9月中下旬釋出。

Iphone7p老是自動重啟怎麼回事

iphonea7p宕機,進不了系統,白蘋果很多人都以為還是和之前的蘋果產品一樣,同時長按home鍵 關機鍵10秒。其實已經不同的了,是同時長按關機鍵 音量鍵,10秒才能強制重啟如果通過強制重啟還是無法進入系統。那就是機子不再是系統的問題,而是主機板的問題。需要通過檢測主機板才能知道哪些晶片壞了。主機...

iphone6 plus和iphone7 plus的手機殼是

雖然尺寸相同,但是iphone6 plus只有一個攝像頭,而iphone7 plus有兩個。所以不通用。無論是什麼內手機,套上一個手機殼還是容很有必要的。原因如下 1 手機殼可以起到保護手機作用,以防硬物在手機螢幕或機身上留下劃痕。2 手機殼上可以diy上各種各樣圖案,有美容 時尚的作用!3 矽膠殼...

系統自動更新問題

你把自動更新關掉呀,那個沒用的,並且好多盜版在更新之後還會出預料不到的問題,我現在裝完系統先關那個,並且速度立馬快了不少,你可以試一下,你看現在公司做好的系統好多都是直接就關了自動更新的。自動更新應該會關吧,我的電腦屬性 自動更新 關閉自動更新。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點選自動更新,選關閉自動更新就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