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和爸爸親,女兒和媽媽親,知道為什麼嗎

2021-03-29 12:52:03 字數 1430 閱讀 6409

1樓:我是職業老嫖客

可能是因為性別相同更有共同話題吧,畢竟兒子女兒經歷的,爸爸媽媽也都經歷過。

2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因為性別的關係吧,相同性別可能會更瞭解對方的需求。

3樓:船長未出海

因為兒子和爸爸更能搭上話,女兒又是媽媽的貼身小棉襖。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同性之間可以有更多話題,男性的愛好、男性之間討論的問題是和女性不同的,女性更偏好打扮、逛街,而男性更喜歡玩遊戲、運動之類的。

為什麼女兒和爸爸親,兒子和媽媽親?

5樓:匿名使用者

女兒和爸爸親。因為做為女兒天真可愛一般不淘氣搗蛋,做爸爸的一般不捨得打罵女兒,而做為媽媽都可以會管的比較多一些。所以女兒偏向於向爸爸撒嬌。

兒子和媽媽親,因為,男孩子比較調皮搗蛋通常一件事說遍都不會聽。做為爸爸必須嚴厲起來,一旦嚴厲起來,孩子就比較害怕,時間久了爸爸產生威嚴了就害怕爸爸,反之媽媽就比較傾向兒子,所以兒子就經常跟媽媽撒嬌,大概就是這個原因吧

6樓:福美萊電梯

是嗎為什麼我的兩個女兒!都和媽媽親呢?其實不管男孩和女孩都是和媽媽比較親的!俗話說世上只有媽媽好啊!和媽媽親的還是佔多數的!!!!

7樓:風雲變幻之燈草

都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小情人,生下女兒之後,做爸爸的整個人的性情都變了,對待女兒非常溫柔。很多女人不懂,明明自己對女兒非常好,可是偏偏女兒就和爸爸親近,弄得和媽媽不是親的一樣,難免會有點吃醋。那麼,究竟女兒為什麼喜歡和爸爸親呢,爸爸一直扮演的是個和事佬的形象,而媽媽帶孩子時難免會發火!

知道原因或許就能釋懷了。

8樓:

因為男人結婚時深受岳母的刁難,就會同病相憐想著對得起未來女婿

女人結婚時覺得刁難老公有點過意不去,就對兒子好點作為補償

9樓:

異性相吸的道理吧!

祝你好運

10樓:南明火焰男孩

那要看兒子和女兒都學了誰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常言,女兒是爸爸的小情人,女兒是爸爸的小棉襖!女兒在爸爸跟前撒撒嬌氣!

兒子在爸爸面前不幹說多餘話,有時候爸爸會給兒子壓力!所以在媽媽跟前有溝通語言,媽媽不給兒是太大的壓抑!!!!!!!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小情人,兒子是媽媽上輩子的小情人!

13樓:沉默的

不管誰和誰親 都是親情 很簡單啊 麻煩樓主不要想多 想得簡單一點 這些都是父母和孩子們表達愛的一種方式 沒有什麼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同性相斥,異性相吸。

爸爸媽媽和兒子女兒互相之間能恭敬對方嗎

爸爸媽媽和兒子,女兒相互之間能恭喜對方嗎?啊,這應該能恭喜的啊,兒子,恭喜爸爸媽媽麼,這是應該的,爸爸媽媽,恭喜兒子和女兒也是可以的 要看你的兒子女兒多大了,如果還是孩子,爸爸媽媽沒必要太糾結這個問題,但也要適當的給於尊重,如果是成年人了,他們有他們的想法,父母不要過多幹預。我覺的恭敬這個詞不適合用...

大頭兒子的爸爸和媽媽工作是什麼,大頭兒子爸爸做什麼工作

是虛構的童話片,小頭爸爸的工作圖紙設計 公司領導銷售等等 大頭兒子爸爸做什麼工作 有大橋竣工鏡頭,小頭爸爸發表演講,顯示他的職業是橋樑設計師 而在2013版中,出現過小頭爸爸在畫設計圖的場景,但卻明顯是房屋設計,不知是改行了還是接私活,這可能也是他賺錢不少的原因 大頭兒子的媽媽是做什麼工作的 是虛構...

爸爸和媽媽離婚媽媽為什麼讓兒子像老公一樣來關心她

禁忌之戀而已。她把對老公的愛全部轉移到兒子身上了,因為兒子身上有老公的影子。不過這樣很危險,一不小心就會成為 遭到道德的譴責的。因為她把對丈夫的愛轉移到了兒子身上,而也想兒子一樣愛她。爸爸和媽媽離婚了,媽媽去嫁老公,爸爸和叔叔住一起,兒子到底是跟著媽媽和後爸好還是跟著爸爸和叔叔好?要看爸爸媽媽的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