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和媽媽離婚媽媽為什麼讓兒子像老公一樣來關心她

2021-03-19 18:33:36 字數 3930 閱讀 8157

1樓:匿名使用者

禁忌之戀而已。

她把對老公的愛全部轉移到兒子身上了,因為兒子身上有老公的影子。

不過這樣很危險,一不小心就會成為**,遭到道德的譴責的。

2樓:星偉之洋

因為她把對丈夫的愛轉移到了兒子身上,而也想兒子一樣愛她。

爸爸和媽媽離婚了,媽媽去嫁老公,爸爸和叔叔住一起,兒子到底是跟著媽媽和後爸好還是跟著爸爸和叔叔好?

3樓:九月丶雨

要看爸爸媽媽的經濟條件,也要看誰比較有責任心。如果父母都差不多,建議兒子跟著父親生活,因為作為男子漢要從小跟著父親培養陽剛之氣,這一點對於兒子的一生是非常重要的。

4樓:丙爽畢韶儀

現在這種情況應該先和爸爸在一起

5樓:瞿冷農英博

先和爸爸住,和後爸處處再和他們住的好。

6樓:戢琪強平心

你有你選擇的權利,如果你媽媽那邊利於你成長,你就可跟你媽媽;如果你爸爸這邊利於你成長,你可以跟你的爸爸。祝你幸福快樂的成長!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讓孩子選最好,找一個較明理的長輩和他談,免得他夾在父母間痛苦且難以抉擇。如果孩子沒法決定的話,就看哪邊生活條件好就跟哪邊,兩邊都差不多的話,就看哪邊工作之餘比較有時間陪伴、督促孩子,且必須保證繼父或叔叔都是性格純良,好相處的才行……

離婚後兒子跟著媽媽好還是跟著爸爸好?

8樓:東安駕校邢永祥

夫妻bai雙方離婚後孩子跟誰,這個沒du有明確的定論,但zhi是一歲dao左右的孩子,還是最好母

內親扶養比較好,大一些可容以由爸爸扶養,到也不起絕對的,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如果孩子爸爸各方面都比較適合撫養孩子,那麼孩子跟爸爸也沒什麼不可以的,希望我的解答對你有所幫助,

9樓:四川都燕果律師

可以bai先協商,如果協議不成,

du可以向法院zhi起訴離婚。一般情況下不滿dao兩週歲的回

孩子,一般法院會將孩子判答給女方。對於孩子的撫養權,法官會從最有利於孩子成長的角度出發,結合日後成長環境、男女方各自的經濟狀況、家庭狀況等因素考慮。

10樓:八三老人

兩歲以下的孩子一般由女方做監護人。

11樓:斜陽紫煙

這沒有確定的說法,這取決於雙方性格,收入水平,受教育程度。很多因素。

就年齡而言,當然是跟母親較好,但就兒子來說,隨父比較好,特別是兩三歲後。如果被單親母親帶成媽寶男,就是害了孩子。

12樓:北京劉輝律師

孩子太小還是跟媽媽比較好一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跟著媽媽

bai好。1.孩子對於母親

du來說,是很重要的,跟著你zhi可以建立母dao子親情。2.孩子跟著你,版你老公可以給權撫養費,你得到孩子,又不用出撫養費,對女人來說很好。

3.對於男女都一樣,配偶不一定靠得住,但孩子在法律上都對於父母有贍養義務。

14樓:匿名使用者

站在孩子的立抄場,跟媽媽比較好

站在你的角度,不要帶孩子,除非你做好了,不好找物件,一直單身的準備。帶著男孩的女性真的不好找,我親戚就是。孩子聽話還好,不聽話就會很累了,自己的時間基本沒有,全撲在孩子身上。

15樓:潘增飛

還有一個重要事宜你沒有考慮,即你的兒子準備給誰家傳宗接代

16樓:匿名使用者

1離婚時候,如果孩子不滿兩歲,會根據有利於孩子成長的原則判決,比如父內母的品行 財產狀況 照顧孩子容的能力。還字跟誰更有利就判決給誰,但同等情況下通常會判決給孩子母親

2如果2歲至10歲之間,會根據有利於孩子成長的原則判決,比如父母的品行 財產狀況 照顧孩子的能力。還字跟誰更有利就判決給誰

3如果10歲-18歲的孩子,除了第二條中說的,還要考慮孩子自己的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能力撫養孩子提供孩子上高等教育的都會被納入考量,還有為孩子未來著想安排教育最最最重要。

18樓:奔跑的麥兜呢

跟你好,你老公那邊沒文化,很容易把孩子寵壞的,窮人的孩子早當家。

19樓:憂鬱的小龍

我建議跟你,講實話,沒媽的孩子是最可憐的,對孩子來說,母親無微不至的照顧時最總要的,你要考慮以後,如果你老公後來又結婚,那你的孩子在後媽手裡可能就不好了,在後爸手裡會比在後媽手裡好

20樓:放屁的聖人

有沒有文化無所謂 重要的是要有責任心 對孩子關心 不要不管孩子的那種 要是我是媽媽我就不放心給爸爸帶的 建議你自己帶好了 自己的孩子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還怎麼小...不要離呀...離了對孩子不好...

22樓:樂觀的鬥牛士啊

孩子還小,還是自己帶吧。

23樓:海淀區惶崗

唐太宗貞觀元年(627年),25歲的和尚玄奘天竺(印度)徒步遊學。

24樓:可茵

自己能爭取到肯定跟自己啊,親骨肉呀

25樓:犢選好乇

美猴王 cctv主導製作的動畫片,共52集

26樓:鮮凳子顧

第一零三回:施毒計金桂**身,昧真禪雨村空遇舊

爸爸媽媽在我很小的時候就離婚了。媽媽已經另嫁他人,還有了幾歲的兒子。現在還能叫她跟爸爸和好嗎?我好

27樓:綠色草

您好朋友

既然人家已經有新家了

那麼就沒有希望了

婚姻不是兒戲的 不能意氣用事

28樓:走嘍too咯努力

你這就是破壞你媽的家庭了

29樓:忍者不會武功

彆強求,不能在一起的愛情有很多原因

我老公和他的媽媽很不好,原因是因為他媽媽在他爸爸破產的時候和他爸爸離婚,然後他就埋怨他媽媽沒盡到撫 100

30樓:匿名使用者

恐怕你說的是緩bai和,想的是和好如du初,像zhi別家母子一樣。緩和是可

dao以通過增加

回相處機會答

、時間,比如照料孫子孫女,收拾打掃房間,做飯之類,母親主動做些事情來逐漸融化兒子內心的堅冰。但要說像別家母子一樣和諧,就難了,這不是說明當初為什麼,現在做點事情、拿點錢就能修復的。除非遇上難事了,母親能夠挺身而出,一改往日拋夫棄子的形象,彰顯母愛的無私無畏,這樣的機會可就可遇不可求了,當然,我也不希望你們遇上什麼難事,祝家和萬事興!

31樓:黑鳥的邂逅

嘗試去溝通,這才是解決問題的最好方法,要多多關心老人家,包括你,日久生情日久見人心,父母永遠是父母,要學會包容,

32樓:time寧莫愁

多見見面 畢竟是親媽 在大的埋怨 能大到哪去。錯是錯了 難道就不認那個媽了嗎 你就這麼勸勸你老公唄 話說到即可 別勉強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經常找她媽媽吃飯,等你老公原諒她媽媽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他心裡肯定有陰影,要想讓他接受他媽媽的話也要慢慢來。給他說說她媽媽正面的事情

35樓:獨孤小刀

告訴他,子欲養而親不在,多大仇恨時間都可以洗開,因為始終是父母啊

36樓:楊立軍

這樣的事情你別提,不見面是最好的辦法

37樓:那些時光終究只是回憶

人總是有反錯的時候,總要給她人一個機會

兒子和爸爸親,女兒和媽媽親,知道為什麼嗎

可能是因為性別相同更有共同話題吧,畢竟兒子女兒經歷的,爸爸媽媽也都經歷過。或許是因為性別的關係吧,相同性別可能會更瞭解對方的需求。因為兒子和爸爸更能搭上話,女兒又是媽媽的貼身小棉襖。因為同性之間可以有更多話題,男性的愛好 男性之間討論的問題是和女性不同的,女性更偏好打扮 逛街,而男性更喜歡玩遊戲 運...

為什麼說女兒像爸爸兒子像媽媽為什麼說女兒長得像爸爸,兒子長得像媽媽?

醫生破解寶寶長相遺傳祕密 一 寶寶性格遺傳由雙方決定 在影響孩子的性格因素中,遺傳基因佔50 後天環境因素佔50 在寶寶尚未出生之前,由於父母雙方中母親的卵子質量比較大,同時由於受精卵在母親體成長10個月,與母親有更長的接觸時間,會造成母親對孩子性格的影響更大。但這也不是必然的,如果父親的精子質量相...

大頭兒子的爸爸和媽媽工作是什麼,大頭兒子爸爸做什麼工作

是虛構的童話片,小頭爸爸的工作圖紙設計 公司領導銷售等等 大頭兒子爸爸做什麼工作 有大橋竣工鏡頭,小頭爸爸發表演講,顯示他的職業是橋樑設計師 而在2013版中,出現過小頭爸爸在畫設計圖的場景,但卻明顯是房屋設計,不知是改行了還是接私活,這可能也是他賺錢不少的原因 大頭兒子的媽媽是做什麼工作的 是虛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