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竹子快速死去,怎樣讓竹子快速的死亡大神們幫幫忙

2021-05-16 14:20:57 字數 1754 閱讀 9759

1樓:我愛黃瑞蓮

澆 農藥 就行 把農藥按照1:1的比例配好 然後直接噴灑在竹子上就行 潑硫酸 太明顯了 讓人家看出來就不好了

2樓:手機使用者

跟鄰居說他家的竹子長你家田裡去了,買他的然後刨除或者下除草劑除掉。

怎樣讓竹子快速的死亡大神們幫幫忙

3樓:百度使用者

竹子是淺根植物,根蔭的特別快。想殺他其實也簡單,在他生長的地方灑上食鹽就可以了 竹子是很好的植物,一般不建議因為迷信而把竹子毀滅

4樓:百度使用者

讓植被快速枯萎 最快的途徑 用食用鹽根據植被的數量和範圍 25cm

5樓:影歌

用鏟子把竹子的根弄斷就行!!!

如何讓竹子快速死掉

6樓:藕夾

竹子copy是淺根植物,根蔭的bai特別快。想殺他其實也簡單,在他生du

長的地方灑上食鹽

zhi就可以了 竹子是很好的植

dao物,一般不建議因為迷信而把竹子毀滅。

竹子開花就會死。 用一些藥物是可以催使竹子開花的,而且無毒害。

生活用途:

竹子四季長青,用途廣泛。在庭院中,是不可缺少的點綴假山水榭的植物。桂林灕江旁廣植鳳尾竹,成為一道獨特的風景。安吉大竹海、蜀南竹海與贛南竹海是中國有名的竹海景觀。

由於竹子生長快,近幾年為環保考量,有大量傢俱與紙改用竹子製造。竹子也可製作工藝品、樂器等。

將竹材用工程化方法,經物理和化學作用製成的竹纖維,被用作紡織品,做成毛巾和衣物等。

將竹材通過烘培,製成竹炭,被用在許多場合,包括去除環境氣味,以及特殊風味食品。竹炭經過粉碎和活化製成的活性炭,有很好的吸附和淨化作用,被用在汽車和家居,以及汙水處理等。

7樓:匿名使用者

竹子是淺根植物,根蔭的特別快。想殺他其實也簡單,在他生長的地方灑上食鹽就可以了 竹子是很好的植物,一般不建議因為迷信而把竹子毀滅。

竹子開花就會死。 用一些藥物是可以催使竹子開花的,而且無毒害。

讓竹子快速死掉的方法

8樓:程靜

竹子是淺根植物,根蔭的特別快。想殺他其實也簡單,在他生長的地方灑上食鹽就可以了 竹子是很好的植物,一般不建議因為迷信而把竹子毀滅。 竹子開花就會死。

用一些藥物是可以催使竹子開花的,而且無毒害。

怎樣讓竹子快速的死亡

9樓:匿名使用者

竹子是淺根植物,根蔭的特別快。想殺他其實也簡單,在他生長的地方灑上食鹽就可以了 竹子是很好的植物,一般不建議因為迷信而把竹子毀滅

10樓:雍白運彥杉

讓植被快速枯萎

最快的途徑

用食用鹽根據植被的數量和範圍

25cm²

一袋食用鹽+一瓢自來水

攪和然後澆灌

大於50cm²的植被

用三袋以上六袋的食用鹽量

效果會在兩個星期左右就會出現枝葉枯黃的效果但最好還是移植到樓下的花園裡吧

熱愛環境首推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鏟子把竹子的根弄斷就行!!!

這樣農村的竹子快速死亡,不用挖或者砍。

12樓:趙文山一

如何挖竹根(不用機械最快)

怎麼樣養竹子才不會讓竹子死呢,竹子怎樣讓它連根死掉

竹子喜歡溼潤且利於疏水的土裡生長。如果適應當地氣候 主要是氣溫 竹子成活後還是比較容易養的,只要土不太乾也不積水就行,當然,要想竹子健壯 顏色鮮豔,那就要保證土地不貧瘠了,一般在冬季略施有機肥即 竹子是喜溼潤的植物,在靠水邊的地方或比較溼潤的地方,或者多澆點水就不容易死了。竹子怎樣讓它連根死掉 竹子...

怎麼讓竹子枯萎死去,有什麼辦法能讓竹子死掉?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在竹子的根部以上約10釐米處,用利器挖一個小洞,然後就灌腐蝕性液體。比如硫酸,鹽酸 汽油都可以。再有一種方法就是環剝莖部。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竹類植物地下部分有竹鞭,通過竹鞭來發出新芽,要想除去這片竹子,可以把竹鞭挖出來。竹子通常在通氣不良的情況下開花,然後就死亡了。方法 1 ...

怎樣讓竹子變形,如何能使竹子彎曲成弧形?

在竹竿未乾 還是青的 時,把要彎的部位在炭火上慢慢烤,烤軟後就彎它,彎曲大的要重複多次,冷了就自然定型了.是想讓整個的還是部分的竹子變形?如果是部分的話,建議用煙燻,不要用太大的明火去燒,會導致竹子破裂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用火烤,不是燒,是烤。隨時灒點水防止烤糊,做竹器的人一直用這種方法彎曲竹子。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