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竹子枯萎死去,有什麼辦法能讓竹子死掉?

2022-08-12 07:00:17 字數 1149 閱讀 7715

1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在竹子的根部以上約10釐米處,用利器挖一個小洞,然後就灌腐蝕性液體。比如硫酸,鹽酸、汽油都可以。再有一種方法就是環剝莖部。

2樓:全能的陳華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竹類植物地下部分有竹鞭,通過竹鞭來發出新芽,要想除去這片竹子,可以把竹鞭挖出來。竹子通常在通氣不良的情況下開花,然後就死亡了。

方法:1、鎮壓土壤,使土壤通氣不良,然後開花死亡。

2、用藥劑,但是汙染環境。

更多2條

3樓:匿名使用者

把它的 頭砍掉就是用火燒!或者用大量的鹽水澆灌頭部或者用大量的甘草磷除草劑澆灌把它毒死!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用鹽水,要先挖地再澆下去

有什麼辦法能讓竹子死掉?

5樓:麋露米露

方法1、可以使用農藥,如草甘膦,噴灑在竹子根部,殺死地下根部,但是,使用農藥對土地或是人體都是一大傷害。所以不到迫不得已不要輕易使用農藥。

方法2、剷除竹子是很困難,本身需看竹林的規模 範圍 分佈情況基本上不使用挖土機處理 ,本身需要較長的時間,因為沒有辦法將土方下方的竹子根部翻出 較難消除 並讓他腐爛。

所以一般都是先將竹子上部砍除 然後用火燒,進一步灑大量的鹽巴灑水,或者直接噴灑調好的鹽水,來讓他死亡並腐爛 。

6樓:採桑姑娘

如果單純要讓竹子死,有個辦法很靈光,但請不要拍磚頭,就是往根部灑硫酸。我們單位有棵桂花樹就是被人這樣害死的。嗚嗚!

7樓:匿名使用者

1.拔出地面

2澆很濃的鹽水

3.砍,挖竹鞭,春天記得把竹筍消滅

可是你為什麼要弄死竹子呀?

8樓:匿名使用者

請消防隊來,一把火燒了

竹子用做什麼方法使其枯死

9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淋石灰水,濃鹽水,醋可使植物因根部脫水逐漸枯萎,淋開水可以燙死植物根部

10樓:

在其根部澆鹽水要百分之五十的即可三兩天一次、共三五次都行看情況!

怎麼讓竹子根死掉,有什麼辦法能讓竹子死掉?

竹子是淺根植物,根蔭的特別快。在它生長的地方灑上食鹽就可以了。有什麼辦法能讓竹子死掉?方法1 可以使用農藥,如草甘膦,噴灑在竹子根部,殺死地下根部,但是,使用農藥對土地或是人體都是一大傷害。所以不到迫不得已不要輕易使用農藥。方法2 剷除竹子是很困難,本身需看竹林的規模 範圍 分佈情況基本上不使用挖土...

有什麼辦法讓衣架不會被風吹掉有什麼辦法能讓晒在外面的衣架不被風吹下去

方法如下 1 首先準備兩個衣架。2 兩個衣架反方向晾晒衣服。3 然後把衣服掛在晾衣架上。4 兩個衣架連線很緊,這樣就不會被風吹掉。1 最簡易的辦法,那夾子或者皮筋 小繩子什麼的在不鏽鋼衣架上系成環,把衣鉤掛上就ok了。或者連衣架一起綁上去都行。2 將不鏽鋼管換成環形不鏽鋼索 衣架不會因為有風和打滑,...

很簡的,怎麼能讓竹子不裂,有什麼辦法能讓竹子死掉?

讓竹子長期保持比較溼潤就不會裂開 我原來自己就砍過竹子自制杯子 這樣能用挺長時間 不碰它 他就不會裂開 如果你說的是砍竹子的時候這麼不烈開的話 那就泡一下水 就可以了 用鋸子 不要用刀 震動就會裂開 泡了水也只是輔助一下 震動太大也會裂開的 唯一的辦法就是鋸子不過還是要泡 鋸子太乾燥也會裂開 有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