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方向盤很緊,檢測過方向機和助力泵和方向油都沒問題。還有其他部件影響嗎

2021-03-29 14:48:29 字數 3395 閱讀 4630

1樓:北京愛自由汽車資訊科技****

這個看你的車型和具體情況,你可以上叮咚車管家諮詢車管家

2樓:天空de止

一直這樣還是最近這樣的?電子還是機械式的

汽車助力方向盤打死有吱吱聲而且很難打方向

3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要檢查方向機內外拉桿球頭是否有鬆動,或者方向機齒輪齒條磨損,還有檢查避震頂角是否老化,或者下襬臂球頭鬆動,這些因素都會是打死方向響。

長安汽車打方向盤有異響是方向機出問題嗎??

4樓:途虎話養車

您好,打方向有異響,的確可能是方向機鬆曠導致的,但是也有可能是轉向機構部件鬆曠導致的,方向機的話,上面有調整螺母,可以嘗試調整,但是如果是傳動部件因正常磨損鬆曠了,這樣只能整個更換了,也有可能是方向機缺油,如果是無助力的可以新增潤滑脂嘗試,如果您本來沒助力,自行加裝電子助力,也會導致本來機械部件無法承受電子助力的扭矩導致機件快速磨損,因涉及到車輛轉向,非常不建議加裝電子助力裝置

長安汽車打方向盤有異響是方向機出問題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打死異響一般有兩個可能

一個是助力泵皮帶老化,特別是打死的時候助力到頂助力泵壓力最大時發出響聲

另一個是助力泵發出響聲,基本上液壓助力方向打死聲音都會比沒有打死大一些,如果平常打死沒有這樣的響聲,建議去檢查一下,是否油太髒或者缺油,助力泵磨損發響,如果平時都有或者新車聲音不是很大那是正常響聲。

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打方向有咯咯的聲音嗎,檢查下是否方向機連線杆是否髮卡,希望能幫助你,祝你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車子原打方向確實會有異響,而且 經常這樣操作話,會影響方向機。

8樓:匿名使用者

轉動方向盤助力就會出聲音聲音小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打方向有異響,的確可能是方向機鬆曠導致的,但是也有可能是轉向機構部件鬆曠導致的,方向機的話,上面有調整螺母,可以嘗試調整,但是如果是傳動部件因正常磨損鬆曠了,這樣只能整個更換了,也有可能是方向機缺油,如果是無助力的可以新增潤滑脂嘗試,如果您本來沒助力,自行加裝電子助力,也會導致本來機械部件無法承受電子助力的扭矩導致機件快速磨損,因涉及到車輛轉向,非常不建議加裝電子助力裝置,希望可以幫到你,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懿點點得歡娛

有可能是減震頂部出現問題

方向盤助力開關會不會影響油門忽大忽小

11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會的。方向盤

助力copy開關會影響油門

忽大bai忽小。

一、方向盤du助力開關影響油門zhi的因素1、發動機轉速會dao音響到油門

2、方向盤助力大小會音響到調解油門,

3、方向盤助力球太死的話。會消耗車的動力

二、解決方向盤助力的辦法

1、首先解決方向盤助力球的問題。保持潤滑,不行就換。

2、無論車是否轉向,這套系統都要工作,而且在大轉向車速較低時,需要液壓泵輸出更大              的功率以獲得比較大的助力。所以,也在一定程度上浪費了資源。可以回憶一下:

開這             樣的車,尤其時低速轉彎的時候,覺得方向比較沉,發動機也比較費力氣。

3、檢測方向盤助力是否漏油。如果漏油,就採取補救措施。

三、方向盤助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如果打方向時就會提高發動機的轉速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方向助力是是會影響油門的,

翼虎方向盤變重,助力沒問題胎壓沒問題

14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翼虎方來向盤變重,助力沒問題胎自壓沒問題:剛提bai車時就贊翼虎方向盤轉動du比較輕zhi巧開個月後感覺方向轉dao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建議檢查前束、用電腦初始轉向感測器

汽車打方向時助力時好時壞,尤其原地打方向助力突然消失,是助力泵壞了還是方向機壞了?

1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先得分清你的車是電動助力還是機械助力 不一定是上述的原因 可能原因是皮帶打滑 助力油過少 或者有地方漏油導致管路中有空氣

17樓:裝瘋賣傻我最行

有可能是液壓油少了,或者皮帶鬆了,要麼就是壞了

18樓:齊春傑

助理泵問題,先更換助力油試一試

福瑞迪汽車方向盤助力泵能維修嗎

1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一、方向機助

bai力泵要是壞了du,現在的維修工

zhi人都是建議更換,因為dao這個方向機助力泵維修比專較麻煩,而且配屬

件不好購買,再者就是維修這種方向機助力泵技術要求較高,很多出現問題以後維修不耐用,所以輕微的漏油換一個油封之類的還行,要是嚴重建議更換處理。

二、工作原理:

轉向泵主要有葉片、齒輪式、柱塞式等幾種。從目前國內發展來看,推廣使用最多的為葉片泵。主要零件有定子、轉子、配油盤、葉片、泵體及後蓋等。

泵體內裝有流量控制閥和安全閥。當泵工作時滑閥有一定開度,使流量達到規定要求,多餘的流量又回到泵的吸菸腔內。若油路發生堵塞或意外事故,使系統壓力超過泵的最大工作壓力時,安全閥開啟,滑閥全部開啟,所有壓力油均回到吸油腔,對系統起安全保護作用。

20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轉向助力泵,我們通常把它叫做方向機助力泵,它是汽車轉向助力系統的動力源,也是轉向系統的心臟部分。汽車常用的方向機助力泵,分葉片式和齒輪式兩種。如果出現故障可以先維修看看,不行再更換。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起亞福瑞迪,一般來說,汽車方向盤助力泵也是可以進行維修的,質保期內是免費的,可以參考一下。

打死方向盤會不會損壞液壓助力泵

22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長期打死方向盤是會對液壓助力泵產生影響的,在長時間打死方向是轉向機的油閥長期單項供油,在長時間處於高壓是很容易使液壓助力泵產生高溫,會加劇泵內活塞的磨損。進量不要長時間打死方向。

23樓:守護迷途

如果極限位置不洩壓,是有可能的。

汽車方向盤轉動有異響,汽車打方向盤有異響

先聽一下,如是機械聲應潤滑轉動部件,如聲音刺耳是皮帶鬆了或助力缺油了。把轉向柱上的萬向節潤滑一下就可以了。汽車打方向盤有異響 方向盤轉向異響的主要原因 1 轉向管柱不潤滑,摩擦力大。2 檢查轉向助力油少了。3 檢查萬向節是否有問題。4 底盤懸掛平衡杆吊耳膠套老化變硬。5 平面軸承壞了。正確打方向盤的...

汽車方向盤鎖怎麼用呀,汽車方向盤鎖住了,插上鑰匙擰不動怎麼辦?

熄火拔下鑰匙後,快速的往左打半圈方向盤,會聽到 咔 的一聲 安靜的話 類似於關門的聲音。再動方向盤就轉動不了了。要解開的話,鑰匙插進鑰匙孔後,一隻手打動方向盤 打不動也像打方向那樣左右動動 一隻手同時轉動車鑰匙,就可以解開了。希望對你有用。不知道能不能做最佳答案呢?拉開鎖杆,中間的鎖簧扣在方向盤上,...

汽車方向盤打到底發出吱吱聲,汽車轉方向盤時為什麼發出吱吱響聲

有以下幾種可能 1 轉向管柱不潤滑,摩擦力大。2 缺少轉向助力油。3 萬向節有問題。4 底盤懸掛平衡杆吊耳膠套老化變硬。5 平面軸承壞了。汽車 輪船 飛機等的操縱行駛方向的輪狀裝置。其功能是將駕駛員作用到轉向盤邊緣上的力轉變為轉矩後傳遞給轉向軸。最初的汽車是用舵來控制駕駛的。把汽車行駛中產生的劇烈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