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換的方向機和助力泵,方向盤還是重

2021-03-19 18:35:08 字數 1895 閱讀 1615

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油泵的問題,檢查助力油是否充足和管路是否有漏油的。

先從簡查起,頂起輪版子,有條件把拉桿拆了,逐權輪檢查立軸軸承

球頭橢圓也會引起重,把拉桿拆了,轉方向看重不再檢查下油杯到助力泵進油管漏油不

有打折的沒,或者扁了導致進油不暢,空氣排空沒?

方向盤缺不缺黃油,轉向系統就這一套動力,毛病最多出在助力泵和方向機上。

汽車方向盤很重的原因:1如果是液壓助力,檢查助力油缺不缺,有沒有漏油的情況,缺油需要補充至正常範圍,不缺油檢查助力泵皮帶是否過鬆,過鬆需要緊下皮帶,還有檢查油品是否過髒導致流動性變差,一般2年或6萬公里更換一次。2如果是電子助力的,檢查保險絲否燒壞,線路有無斷路或對地短路的情況。

3檢查輪胎氣壓,漏氣也會導致方向變重,就需要去充氣。

剛換了新的助力泵,為什麼方向盤還那麼重,加大油門就輕為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不是車速感應電磁閥,【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主,

更換新的助力泵,需要排空氣的,維修師傅可能沒有排乾淨,需要在排一次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助力泵皮帶緊不緊【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方向機呢【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助理泵有問題【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皮帶沒調緊吧【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方向機老化引起的建議你把助力油裡面加點機油就行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怎樣區別是方向機壞了還是助力泵壞了?

9樓:116貝貝愛

方向機壞了打方向輕且輪子不轉向,助力泵壞了打方向很重手方向正常轉向。

一、助力泵壞了,轉向時噪音加大;轉向時有方向盤有卡頓現象;轉向時方向盤明顯變重;轉向時出現指向不準的現象。

二、助力泵壞了排除故障,更換新的助力泵;將助力泵拆卸下來,進行二次維修。

三、轉向助力泵壞了,其工作效能變差,泵油量少了,會造成轉向動力缸活塞移動量少或不能移動,反應到打向盤上不省力了。而且根據具體壞的情況,可能還會造成助力油的洩漏,這兩種情況都必須要解決的。另外,造成轉向沉重跟皮帶鬆弛也有關係。

四、方向機如果壞了,可能會,打轉向吃力、轉向助力失效(就是沒有助力了,轉向時太沉重)、轉向機卡死無法轉向(方向直接轉不動,卡死)、間接性的還會導致輪胎異常磨損。

五、通過試驗判斷助力泵的泵壓達不到標準值時,顯然方向沉重與此有關。首先應檢查流量控制閥與閥座的齧合面、安全閥鋼球是否封閉不嚴。如果是流量閥或安全閥洩漏,可通過研磨的方法修復。

其次再檢查安全閥的彈簧是否失效。這點可通過在彈簧後面加墊片的方法檢查。

10樓:壞蚊子在拍照

如果方向機壞了打方向輕且輪子不轉向。

如果助力泵壞,助力泵有異響;打方向時有頓挫感或者費力;助力泵或轉向機周邊有油垢;方向指向性明顯降低。

轉向器俗稱方向機,是汽車用於轉向功能的最重要的零件,也是汽車行駛安全的重要保證。汽車上配置的轉向系統,大致可以分為四類,(1)機械式轉向器;(2)機械式液壓動力轉向系統;(3)一種是電子液壓助力轉向系統;(4)另外一種電動助力轉向系統。

故障排除方法:1,準備新的助力泵;2,或者選擇將助力泵拆卸下來,進行二次維修;

汽車方向盤很緊,檢測過方向機和助力泵和方向油都沒問題。還有其他部件影響嗎

這個看你的車型和具體情況,你可以上叮咚車管家諮詢車管家 一直這樣還是最近這樣的?電子還是機械式的 汽車助力方向盤打死有吱吱聲而且很難打方向 要檢查方向機內外拉桿球頭是否有鬆動,或者方向機齒輪齒條磨損,還有檢查避震頂角是否老化,或者下襬臂球頭鬆動,這些因素都會是打死方向響。長安汽車打方向盤有異響是方向...

新換的方向機和助力泵方向有點澀是什麼原因

您好,換完用一段時間,再換次油,如果還是那樣就是方向機有問題。油溫高有兩個原因,一是壓力過大,也是泵損壞原因之一,二是油濃度太高,另外檢查油清不清潔,先檢查下方向機的萬向節是否安裝好。新件需要磨合,磨合一段時間就好了。換了新的方向助力泵,原地打方向很緊,是什麼原因 第一種很有可能是皮帶沒有調整好比較...

新凱越方向助力泵,轉向機問題求助

常見故障形成的原因及其檢修辦法。1.行駛跑偏 現象 汽車行駛中,轉向盤位於中間位置不動,汽車卻自動地向某一邊行駛。原因 左 右輪胎磨損不等或氣壓不相同。兩前輪定位引數不一致,後輪定位引數不準確 形成推力角 左 右轉向橫拉桿彎曲 變形,鉸鏈處間隙過大。兩前懸架螺旋彈簧彈力不等或變形過大。輪轂軸承磨損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