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做好生意 我是初次做生意,也想做點網路生意,有哪位教教我吧, 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021-03-29 15:29:58 字數 5533 閱讀 3189

1樓:滾滾愛泠兒

衣服2 看到網上很多朋友想開服裝店,但細看之下,大多數人對開服裝店都有點不知所謂。有的人是因為喜歡服裝,她並不指望從中賺錢,僅是懷著愛好之心去經營。有的人則是做生意無門,覺得服裝店好象比較好開,所以就去經營服裝。

也有人是因為下崗,指望著開家服裝店養家。所有希望都寄託在一家服裝店上面。當然也有人家裡有的是錢,開家服裝店是為了其不致於無所事是,能否賺錢並不在意。

等等原因不一而足,大多都有這樣或那樣的目的加入到服裝之一行中。 平心而論,開家服裝小店真的要虧倒不是那麼容易,但要真正賺錢卻是難之又難。一年下來人累個半死不說,除去租金,轉讓費,水電,稅收,人員工資等雜七雜八的費用加上留下的一堆賣不動的庫存貨品後,能到口袋的實在所剩無幾,還不如一個單位上下班賺的多和輕鬆。

因此很多人是不適合開服裝店的,特別是那些初入此道的,且資金不充裕的人來講更是如此。所以,在這裡我要對那些沒有準備人講一句:且慢開店!

作為操作一個門店的經營者來講,選址的重中之重。但話講回來,好的地段**高。很多沒有經驗的人都會嚇倒。

因為本來自已的資金就很有限,實在沒法在店面租金上做更多的投入了。但我個人的經驗認為,只要地段好,**大,同類的服裝店經營狀況佳的話,那你是不要做太多的顧慮。因為邊上的經營者他們能承受,你也照樣可以承受。

換句話講,這個店面的確值那麼多錢!沒有一個人會在不賺錢的情況下拿店面去經營的(那種所謂的形象店和***除外)。別人在這樣高租金的情況下能操作的好,你也不會差到**去。

解決了這個問題後,接下來就是選擇你的品牌了。(當然很多人在之前已經選好了品牌)。 選擇品牌也是很有講究的,絕不是你到網上打個「服裝」搜一下就能搜到好品牌,有時恰恰恰相反,有的在網上廣告橫飛的品牌都是些新品牌或是招不到商的品牌,更有的是一種網路詐騙!

真正的強勢力品牌很少做廣告,特別是**。你知道真正做服裝的業內經營者,他們是如何找的嗎?通常都是同行經營者相互介紹的。

比如說我在浙江一個地方做了幾個品牌感覺不錯,賺到錢了,在別的地方的朋友如果要再找幾個服裝品牌操作,我就會介紹他做。同樣道理他有操作的好的品牌也會介紹給我。通常情況下這樣的成功率相當高。

一個成功的經營者手上絕不是一二個品牌通常有七八個。有的可以做到一個地區的同類服裝包攬下來,在好地段同時經營,形成壟斷!他們才是真正賺錢的。

服裝利潤可觀,也在他們的身上得以完全的休現。 如果如你所說沒有任何行業內的朋友和行業經驗,那麼出去走走才能找到好品牌。你可以到各地市場走走,看看當地的商場,專賣店,綜合性服裝市場中所經營的服裝品牌,確定一些備選品牌,然後再去廠家實地去看其生產規模,公司發展的計劃,品牌的規劃,操作的靈活度,貨品風格的穩定度,物流的順暢度,對專賣店的支援度等詳細情況後再做定奪。

這樣你自然可以找到理想的品牌。 另外一個新店開業後,其老客戶的培養是要花大力氣的,你不要指望一開始就能**湧動,生意興隆,多數情況下服裝店要在二三個月後才能有穩定的客戶和**,那時人們才開始知道你的品牌,但要真正接受得一兩年的時間。所以做服裝心不能急要知道成為一個服裝經營老手沒有幾年的時間是根本不行的。

這也是租房合同最好多籤幾年的原因之一。

2樓:餘思柔東萍

至於做什麼生意才好,我個人覺得首先要你自己分析一下,看看自己的長處在哪,最好選擇自己比較有興趣的那一行,先列出幾個答案,然後在分析、調查市場,最後再根據自己的資金和人力,選出最佳方案,全力出擊吧。還有一點很重要的是要做好吃盡一切苦頭的準備

3樓:靳皎月林合

做衣服必備條件

1、進商場的話,可能要你所做品牌的證件(由該品牌的公司提供影印件),當然也有不需要的。另外就是工商,地稅,國稅等。

2、費用包括:稅+商場租賃或者扣點+員工工資+交通費+貨運費+通訊費

3、20個左右的面積就夠了,面積太大了,進貨量也就高了

4、進貨最好採取多跑,像我現在每週都要進貨,同時將不好賣的調回去。如果是直接做公司的加盟商就不這麼方便了。

5、僱人一定要選好人員,責任心,誠實等。另外要做到獎罰分明,多多獎勵是可以促進人的積極性的。多給點兒提成沒有大礙的。

6、風險在於選貨和目標顧客的定位。這個一定要清晰,千萬不可盲目。更要有特色,方可立足。

4樓:佼戈雅友中

通過網路做生意就是網上開店啦!

易趣**

都是很不錯的**

先自己買買便宜的東西,弄清楚怎麼買、怎麼賣然後自己找貨源,開個店

最後祝你生意興隆

我想做點小生意,可是有什麼生意好做。

5樓:鄭永梅

不是開什麼店、做什麼生意掙錢;

而是怎麼樣經營一個店、一個生意,才能賺錢。

最好的生意是別人已經做得很火的。別人都沒怎麼營銷,他就開個店開在那兒,他就能賺錢了,這樣的生意百分之百可以做,因為這個市場有需求。

一個小生意你把它做精、做透,你能夠賺到錢,他就是個大生意。

就說麵館吧,他現在是賺錢的,那就再去分析一下,他們的營銷方式、他們的運作模式有什麼樣的漏洞,如果要你去做,你要怎麼做。

6樓:找不著就算了

其實很多小生意都能夠掙錢,關鍵是很多人做,所以應該選擇流動人口大的地方,還有**不能太貴,最好是比別人稍微便宜一點。

7樓:在上村一哥

有錢的話開店:

1.開個小便利店,資金十萬左右,利潤在百分之30.扣除房租水費,利潤在百分之18到百分之20左右。

人懶的最佳選擇!就是前期累一點,貨鋪好,就輕鬆了。(開便利店只要不要裝修的不要太豪華,生意不好也不會虧本的,只是會虧一點時間,沒賣玩的貨可以低一點點**發出去)

2.開個小飯店,投資也十萬左右,如果自己會燒菜的話,可以降低虧損風險!最多虧時間,飯店做起來比較累一點,要做好心裡準備。

沒錢的話:

擺攤,擺攤賣玩具,去各個幼兒園,小朋友多的地方賣,或者擺攤賣衣服,鞋子,去廠家找庫存,3到5塊批發,十五到30一雙。利潤還可以。

又或者擺攤賣小飾品,小飾品利潤更高,但是銷量情況不及衣服鞋子,又或者擺攤燒烤,搞煎餅果子,去大學門口附近,或者去人比較密集的地方,還是有賺頭的。

8樓:abc天高雲

如果沒經驗,最後找個投資低的專案,不至於虧本。可以參考一下我的:

我是在網上賣虛擬商品的,無限複製成本極低。在迎財寶軟體上學的這個技術,今年四月到現在,現在差不多月收入能過萬。

開始不賺錢,還好迎財寶可以做每日任務,一個月一兩多堅持下來,虛擬商品生意也慢慢起來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小生意能不能做活,關

鍵在於:因地制宜,人盡其才,物盡其用。 建議你就在身邊走訪一下,你自己喜愛行業的類似形的老闆們。

聽聽他們的見解。而後從小著手,一步一個腳印地摸索試做。具體有以下方面:

1,大市場,前景行業,無非是能源、通訊、金融行業。

2,小市場,比較有前景的,是大眾所需,消費忠識度比較高的行業,比如飲食,零售、生產

3,無論是工作,還是創業!你需要選擇自己興趣,找準自己的優勢,發現你的特長。

具體建議:

1,考慮你的興趣,做你最喜歡做的,只有讓工作成為樂趣。你才能更好的在這個行業發展。

2,分析你擁有經驗,做你最擅長的。內行的身份,會讓你在很多事情上得心應手。

3,這裡強調一下關係渠道,這個靠社會生活中的積累。多一個渠道等於多一個機會。往往發財靠關係。這話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10樓:116600張

你的想法是不錯的,可是現在什麼生意也不太好做,投資要謹慎呢

11樓:超級夢純老師

我覺得現在好做的還是網際網路和電子商務,也是以後的趨勢,投資小,回報大,足不出戶,做到全國市場,有網的地方就有生意,源源不斷的收入,讓你做的輕鬆。

12樓:奇怪德大叔

為什麼不自己做生意呢?感覺賣東西不賺錢。可以自己手工做。跟上班沒一點區別。而且還有大把時間.現在是網路時代足不出戶就能賺錢

13樓:都不敢大聲

我覺得現在這個社會做服裝和做餐飲最賺錢

14樓:劉怡

自己可以學一門技術,自己當老闆,我朋友做的那個簡單投資也不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在貌似,烤豬蹄很火

16樓:請問怎麼投票

看你喜歡做什麼 對什麼有興趣 還要有堅持的心

17樓:築夢牆藝-牆畫新專案

想做點小生意,可以考慮一下牆繪這個行業,牆繪符合創新趨勢,迎合了年輕人對精神文化個性化的追求,同時她的表現形式多種多樣,尤其是應用於軟裝飾行業,迸發了很強的生命力。這個行業現在普通人也可以從事,因為可以用模板印出壁畫來,所以進入這個行業也不再是難事了。

18樓:手樂匯

可以在幼兒園,小區,大型超市附近開一家兒童diy益智手工樂園,原因是,現在隨著二胎政策的開放,很多家長們對於孩子的學前教育問題越來越重視,在店裡不僅可以讓孩子在興趣愛好方面得到培養,也能夠提高動手動腦能力,重點打造了陶藝體驗,兒童遊樂,親子烘焙,diy手工,親子定製,玩具零售,飲品水吧經營專案,經營方式有課堂系列,親子互動系列,零售等等,靈活性經營,深受家長和孩子的喜歡。

19樓:宜秀花華婷

樓上的說不是完全沒有道理,但是你說現在真正運用的現實工作的能有多少?如果我是老闆的話,我要的是你讀多少書,而是想知道,你會什麼,你能為公司做些什麼。好象有點離題了,下面就說說,有那幾個小生意適合做:

1.如果你覺得先能自保的話可以選擇開1元精品店,或是在網上開店,不需要什麼成本

20樓:紹興朗利壓縐

做生意還是要多做考察對比的,市場因素是很重要的。做之前我們要換位思考一下,把自己當成客戶,這樣去看看自己想做的這個專案是否行得通。其實現在做對大家有幫助的專案是最靠譜的,比如****,可以給急需用錢的人提供一條出路,生意比很多專案都要好做呢,並且這個行業以前入行很難,多是家族式傳承,外人很難入行,所以從古至今從業的人不多,但是從業的人都賺錢,不然也不會流傳這麼久了,做這行的競爭壓力是很小的,是個不錯的創業專案。

21樓:手樂匯

對比傳統行業陷入幾乎無人問津的尷尬局面,有著兒童、學生、年輕人廣泛消費群體的diy手工店做起來相對就更有市場。無需大的資金投入、利潤高而且資金**快,經營短期內就會收回本錢。而且像是手工店此類專案作為新穎時尚的創業方式,對於創業者來說更容易操作,所以創業選擇手工店非常的合適。

22樓:檢玉芬凌戌

不管是創業也好,還是做生意也好,或者開店也好,一定要注意是選擇對的產品,選擇對專案,選擇對的生意,要選擇什麼樣的產品,專案,生意才對呢無非就是三點:

選擇的產品或者生意或者專案,是不是自己熟悉的,是不是自己敢興趣的,是不是自己從事過的,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情,是很容易提起興趣的,是很容易事半功倍的,做自己熟悉的行業就非常容易駕輕就熟,就會發展的更快。

選擇的產品或者生意或者專案,適不適合當地的市場,在當地的市場能不能做起來,有沒有是市場需求,有沒人有會去買,有沒人有認可這個產品,認可你做的這個生意,所以你要什麼生意或者專案之前,一定要去你們當地的市場去跑動一下,做個調研,看這個生意或者這個產品適不適合在當地開展。  注意好這兩點,肯定會讓你少走很多彎路,

最後說一句,不管做什麼生意,一定要堅持去做,一定要努力做好,人是要靠自己的。加油。

怎樣才能做好尾貨服裝生意

怎麼做庫存尾貨才賺錢?對這樣的問題相信每個想做庫存尾貨或者在做庫存尾貨的朋友都很想知道,現在隨便網路一搜尋庫存服裝尾貨服裝網路上一下就出來幾萬條甚至幾十萬條相關資訊,但是,面對這海量的資訊我們很多人就更迷惑了,到底什麼樣的庫存尾貨才是好貨物呢?其實,小石頭想告訴大家的是,預先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磨刀...

怎麼樣才能做好生意讓喝茶的人來耍的人多些

1 我個人認為環境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要弄的更乾淨點燈光更好點玻璃鏡子什麼的都不錯2 再有就是味道 做東西要好吃 3 服務態度一定要好 不止要好最好讓客人感覺有親和力 如果以上做到還是不好 那就是地段問題了 可能他們的樓下比你這裡方便點 露眼點人家直接去那裡 你們最好多做做廣告 弄點宣傳海報什麼 做些...

照相館生意不好,怎樣才能把生意做好,以最快最好最有速的方法提高自己的生意嘛

首選要認清你的消費群體和消費者消費的目的。隨著物聯網時代的到來數碼相框等產品逐漸普,選擇照相館的人逐漸變少,除了照某些特殊證件相外就剩下新婚夫婦照婚紗照 老年人照年老照 普通消費者洗 了。其中洗 利潤很低不應作為主打專案,可以在保證成本價的前提下以洗多了送相簿 注意相簿上要印上相館的活動或介紹 等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