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天塌了!我母親被查出胰腺癌晚期。想問問各位菩薩有什麼好

2021-03-30 12:27:58 字數 3375 閱讀 9151

1樓:匿名使用者

積極**,期待奇蹟吧。

先放療,然後化療鞏固。

一般都這樣。

希望母親早日**。

只要積極面對,會有奇蹟發生的。

想知道胰腺癌晚期有哪些**原則

2樓:熏衣草的的味道

胰腺癌晚期**的難度相對大一些,但如果選擇適當的**方案,能夠減少癌細胞,控制其生長擴散,期間可以配以中藥輔助**,延緩生存期

3樓:匿名使用者

手術能夠治好嗎?我知道一個方子,怎樣才能夠叫你接受呢,3萬能夠好。說一說你的要求。.求24815求42706號

家人胰腺癌晚期,不能做其他的**了,就想食療的方法調養一下,胰腺癌食療方有哪些?

4樓:

多食天然綠色的蔬copy菜,水果,如胡蘿蔔,南bai瓜,du杏子,麥仁,青菜,番茄等zhi;中醫認為癌症表現為腫塊,dao應採用軟堅化瘀的食品,如香菇,黑木耳,白木耳,海帶等都可以起到食療作用。放療後病人的口脣乾燥,疼痛,可多吃蘆根,荸薺,海帶,綠豆,墨魚等菜餚。每日膳食中,蛋白質食品如奶,蛋,魚,肉,豆製品要略高於常人;食物以鮮,活為好,忌食放置過久的動物性食品,

5樓:平安腫瘤張醫生

山楂、大棗、山藥、桃仁、人蔘、田

七、香蕉、紅糖、鱔魚、甲魚、牛奶、柿餅等。宜選用清淡少油並易消化的食物。

6樓:

胰腺癌是食療方案

梔子仁枸杞粥

原料:梔子仁5~10克,鮮藕6克(或藕節10—專15節),白茅根30克,枸杞屬40克,粳米130克。

製作方法:將梔子仁、藕節、白茅根、枸杞裝入紗布袋內紮緊,加水煮煎藥汁。粳米下鍋,下人藥汁、清水,燒沸,小火煮爛成稀粥,可加蜂蜜適量調味,即可。

功效:清熱利溼,涼血止血,除煩止渴。

適應症:用於胰腺癌,脅肋部脹滿腹痛,腹部有塊,食慾差、面色少華、倦怠無力,低熱、衄血、出血者。

其實,**胰腺癌的方法很多。患者也可以考慮通過伽馬刀**。

7樓:文化新人

對癌細胞有抑制作用的食物有:杏仁、香菇、海帶、紫菜、獼猴桃以及富含維生素c的果蔬

8樓:佳佳博士

水果蔬菜,飲食清淡,作息規律,提高免疫力,還有就是一定要定期做檢查,及時瞭解癌細胞發展情況,直接用「預檢一號就行,,省的去醫院花錢還麻煩」自己在家就可以檢查了,心態一定要好,加油

9樓:

食療方案對於後期患者來講,基本不可行。後期患者會腹痛嚴重,日服5片嗎啡,乏力、心悸,幾無食慾,一整天食稀飯兩小碗,身體極度虛弱,眩暈,昏迷,休克狀……

10樓:電

你好,建議採用中醫中藥全面調養綜合**,這樣是可以有效的控制病情和減輕症狀和痛苦等,使患者在最短時間內病情得到明顯好轉,達到最理想的效果,中醫見效快,療程短,**不**,晚期也有**的希望。

11樓:皋懿

能從飲食上去調理,這種方法是對的,但想要短期內調理好,要有科學系統性的飲食方法,我教你如何吃

12樓:漆博敏

胰腺癌的**最好是建議大家去一家正規點的醫院進行**,以防影響到人們的健康。****,可以看一下我的名字。

胰腺癌晚期**方案

13樓:

對與胰腺癌晚期,手術是沒有什麼必要進行的,放化療的效果也不是很好,中醫中藥還是可以延長生命,提高生活質量的,其他也沒什麼好的辦法,中藥還是可以的,省中可以配一些中藥試試

14樓:潘笑陵

西醫的一般治復療方案像手術、制放化療已經不適用了,醫院也是不敢**了的,主要就只能用中藥保守**了,胰腺癌對於中藥相對於其他癌症還是比較敏感的,可以去省中對症配點中藥,再選擇一些中藥成分的抗癌藥物。至少減少痛苦,延長生命還是可以做到的,至於其他的就看患者的心態和奇蹟了。

15樓:腫瘤晚期用藥

隨著國內外腫瘤bai患者逐年增多du的趨勢,目前尚無**zhi腫dao瘤的特效藥物和方法。本回課題採用中藥丸、湯、答散(粉)服用,輔以點穴推拿、按摩以及心理開導等綜合**方法對中、晚期腫瘤患者的**大部分都能達到緩解症狀,減輕痛苦,延長壽命的效果。經省科技資訊研究所查新,目前尚無類似報道。

該課題採用的中醫綜合**方法以及**效果以達到國內中醫藥**腫瘤的先進水平。如果將此種**腫瘤的方法加以推廣應用將會產生巨大的社會效益。使之更多的腫瘤患者獲得新生。

本**中心是我國著名腫瘤專家劉喜周教授主持的主治各種良、惡性腫瘤的科研單位,經過50餘年不懈努力,科研攻關總結出**腫瘤一系列特效藥,給腫瘤患者帶來生命之光.

16樓:貴虹夔靜逸

晚期患者最好是中醫改善**

通過中醫中藥的辨證論治,可以及時改善機體症狀,內減容

少**和轉移的傾向,減少症狀及痛苦,提高生存質量,延長生命的。請問患者體質怎麼樣?都有哪些不舒服的地方呢?你可以詳細講一下,下面是我的**可以幫助到你

17樓:魚本韋向槐

晚期患者,**方式很多,**妥當都是可以延長生命的,一般是選擇保守**,如中醫藥今幸等,可以緩解症狀,延長生命

我母親胰腺癌,現在整天嘔吐,有沒有好的**方案呀,跪求了【胰腺癌】

18樓:好大夫專家團

如您提供的資料確實,胰腺癌肝轉移的診斷應該是明確的。**應以延長壽命、改善生存質量為回原則,不宜過答度。

(北京腫瘤醫院郝純毅大夫鄭重提醒:因不能面診患者,無法全面瞭解病情,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具體診療請一定到醫院在醫生指導下進行!)

19樓:笑眯眯

依你所述的症狀bai和我同事du的姥姥病情很相符,他姥zhi

姥前年在上海長dao海醫院做的射波刀放專療,當時也週轉屬了很多大醫院,有的說手術,還有的說中藥和化療,反正 說啥的都有吧,看來看去也不見好,錢也不少花,因為他姥姥年紀也挺大了,這來回在路上也折騰不起,後來死馬當活馬醫吧,我就幫著查詢了下上海射波刀,可以垂詢線上大夫!

請問胰腺癌晚期有什麼好的**方法?

20樓:

保守**最好,主要這個病治好的幾乎沒有。現在主要就是控制生長,轉移 。中西醫結合能緩解病情。其次是病人的心態和家屬的心態要好,還要注意病人的飲食狀況。

21樓:邸憶世寧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建議患者抓緊時間**,可以考慮介入**,介入**是一個微創**方法,是在大腿股動脈行一個2-3毫米的穿刺孔,將特製的導管插至病變部位的血管,將高濃度的藥物灌入,進行區域性**,在殺滅癌症細胞的同時,打栓塞劑,不讓癌細胞進一步擴散轉移,能有效控制病灶,效果很不錯。

用家裡人的醫療保險卡看病消費一千元被查出來了會怎麼處罰

一般的不會查出來的,醫院敢讓你用,他就不怕查出來。誰查啊,用時用卡的名字就沒事了,怎麼查啊。把自己的醫療保險卡 給家裡人用 被查了出來 會面臨什麼處罰 要看被誰查出來的,如果是被醫保中心查出來的,不但你麻煩了,連醫院都要倒黴,會被認為是聯合騙保,發生費用大的更麻煩。冒名頂替,應該是罰醫院吧 保險類業...

28歲的男生,查出了胃癌中期,家裡很窮,母親有心臟病,因為不想給家裡人添負擔,自己又付不起醫藥

你該網上求援可以吧!有很多善良的人,可能幫他的,要不然你是學生所以你轟動同學們捐款也行!六萬,估計制胃癌恐怕不夠,有一個建議,雖然不是很好,但是可以讓他活下去,可以建議他賣掉一顆腎,應該足夠治病了,對以後生活的影響也不會很大 告訴你最好的方法就是自學中醫按摩,配合刮痧拔罐,飲食調理,不需花錢,可能辦...

我老婆出車禍去世了,我感覺我的天塌了,我覺得自己混不下去了

節哀,沒有孩子麼,那還有爸媽吧?再怎麼你也不能殉情吧,時間可以淡化一切,看來一點,好好過生活才對得起你媳婦 肇事者要賠你很多錢,你應該好好過日子。我老婆出車禍死,了都好幾天了人還放在殯儀館我不怎麼辦是不是應該可以辦理她 是否誰是主責,誰是次責,對方主責可要法醫監定才有效關於賠償金的問題,事故沒處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