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揹著我跟男的去看電影,然後我朋友看見,我打電話給他不接,然後還關機了。說明什麼

2021-05-27 09:25:56 字數 5511 閱讀 1108

1樓:

見面了認真地談談吧,誤會的產生就是明面上看到的讓人失去理智!注意自己的態度,哪怕她真的劈腿了,和她分開已經是對她最大的懲罰了。

2樓:司文璽

不一定 你可以在見到她之後問她 當面問 別吵架 看看她是什麼意思 自己一個人別胡思亂想 除非有人家確實是對你不好的證據

3樓:空軍上尉

這個已經相當嚴重,必須和她當面把話問清楚。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說明什麼,你都要當面把這事問清楚,猜忌是沒用的

女朋友跟她前任出去看電影還騙我跟她朋友在看,然後被我看見了,我問她為什麼跟他出來她說想看看他最近的

5樓:百度使用者

覺得你女朋友肯定是放不下他的前任,然後可能是前任混的比較好,或者是確實當時當經理就是這樣放開跟你在一起了,但是心裡還是有一段感情在那裡的吧,人都是有感情的,不會說分手之後就對對方完全沒有感覺,所以他說你是還是有一定留戀情人的,但這樣他已經把對方傷了的話說明有時真心回國的,你可以再給他一次機會,如果後面還是出現這種情況的話再跟你們放開,分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女朋友在撒謊,一個女孩跟一個男生去看電影,一般都是男女朋友的關係,而且還是跟前男友,那就是有點藕斷絲連,如果只是有什麼時候見一面,她可以實話告訴你,而且也不會是去電影院這種情侶比較愛去的地方,分手後的男女朋友不是就不能見面,是得看怎麼見面,既然她跟你撒謊了一次,就很容易有第二次,你自己好好想想。

7樓:晴天便好

可能她對前任還沒有完全放下,

你就原諒她這一次吧,下不為例就好,

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

只要她是真心愛你的,

就好好珍惜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吧,我覺得女生都是一個感性的生物。當然,一個女生和前任糾纏不清,並且還是在有現任男朋友的情況下。你可以明確告訴他,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不是說我愛你就行 也不是一廂情願的事情。

我不喜歡你和前任糾纏。不說絕交。最起碼保持一定的距離。

我女朋友揹著我和別的男人約會、吃飯、看電影,我打**反而還不理我,你們給我評評理,我應該生氣嗎?

9樓:

按你這麼說,是該生氣生氣。

不過你要靜下心來好好想想,你會不會是誤會她了呢版?

還是說是權不是你哪點做得不好?女人是很善變的,他會和別的男人約會,吃飯,看電影,或許是那個男生身上有哪個優點是吸引她的。再者,就有可能她只把他當朋友看,你不要對她束縛太過緊,她會覺得在你身邊不自由,她會離你越來越遠。

慢慢地把心思偏移到別人身上。

所以我覺得,你應該是而對她很好很關心,時而冷淡,讓她有足夠的自由。而且你也有你自己的事要做,總不能天天管她去和別人約會啊什麼什麼的。你會累的。她也會累。

找個時間和她好好談談吧。

也許是誤會呢?

另外,希望你能幸福了。

10樓:

應該,不生氣說明你不在乎她了。如果不生氣也就不是男人了。誰也不能容忍女朋友這樣的行為。你應當留心她有沒有移情別戀,不然你生氣就沒有意義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說生不生氣的問題。這種女孩子已經不能要了。

12樓:爻黑吳

是正常人都會生氣,這樣的女人沒必要挽留!

女朋友揹著我去和別的男人去看電影去了,她是不是已經不愛我了 我在問一句女同志們你們會揹著你... 40

13樓:

如果單單是看個電影復,我想應制

該是你太敏感bai了!只要你們彼此保持

du信任不就行了。我以

zhi前交過一個女朋dao友,不管我怎麼和女生有接觸她都要管!我知道她對我不離不棄,但這樣的她對我已經造成了壓力!給彼此一個空間,但是誰都不要違背誰不就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依然相信愛?你真無聊,吶玩意兒虛無縹緲,比起愛情,我更喜歡那些明白的告訴我喜歡我專的錢,而和我屬在一起的女人,起碼我知道這是交易。我花錢買的床伴,而那些打著愛情的幌子,舉著戀愛的大旗的女人,我只能覺得她真虛偽。

其實還不是要錢要實質性的東西?好吧,你說女人高尚,不看中男的沒錢,吶女人怎麼不和那些街上的流浪漢結婚?去和乞丐戀愛?

這你都想不通?我真服了你,沒有錢,什麼都是假的。有錢人能包養n個情人,沒錢的人,女人還要對你挑三揀四的,你不懂?

15樓:彭周皖

有很多種情況,建議你好好分析,也許是她朋友遇到事情,需要安慰,便帶其看電影,或者她們真的好了,在一起了,或者其中另有隱情,你女朋友不告訴你,也許是不想讓你想歪了。

16樓:可可

估計那男的和她關係不簡單,如果是朋友何必要瞞著,愛不愛你不知道,她一定不討厭那個男的

17樓:不打傘的日子

正常思維好不好,很明白的事情你別搞得這麼複雜,哎;不愛你她會直接和你說的。

18樓:左左小溢

最起碼我不會,要是會的話就說明我喜歡他

19樓:匿名使用者

揹著你去?是他們二個人單獨去,還是一群人去?

和女朋友鬧矛盾,有個男的就約她去看電影,我打**過去然後女朋友就回來了沒看。是不是該教訓那男的?那 20

20樓:無戈裡

這說明你女朋友是愛你的,你可一定要好好對她。你也要好好的檢討檢討自己的錯誤,好好改正。至於那個混蛋你就找些道上的給他幾刀,別弄死

別搞殘廢就ok了

21樓:迷惘的海

同事跟你說這個情況了麼?還是說直接就約了,他有沒有跟你解釋?俗話說得好朋友妻不可欺,不過用暴力就顯得你太無能,你女朋友喜歡你不喜歡他說明你比他優秀,只要保持好就行啦,當然要警告他,讓他有自知之明

22樓:企鵝

媽的男女都該教訓,男的約很正常,你女朋友自願去的

23樓:勤蓓

這個得問你女朋友什麼原因

女朋友揹著我和別的男的出去約會吃飯看電影 之後問她還說沒什麼 就只

24樓:匿名使用者

抓得越緊,失去的越快~

不如自己提升自己的休養、愛好、談吐之類的,讓她對你另眼相看~、

而且如果你真的知道了,千萬不要說破了,祝朋友好運。

25樓:潔木果

如果是正常的為什麼不一開始就告訴你?分了吧,大丈夫何患無妻。一個女人今天能揹著你出去和別的男人吃飯約會,明天還指不定揹著你作出什麼事情來。

人在面對任何事情的時候都要有自己的底線。

26樓:匿名使用者

表現出你這個男朋友的樣子 多陪陪她

27樓:匿名使用者

約會一條龍?遇到這種情況是需要警惕的,除非那個男孩是她閨蜜,不過這種情況可能性小於5%。或許是她在找備胎。對了,她去和野男人約會和你報備過麼,報備過應該沒事,沒報備過就坑了。

女朋友揹著我和別的男的出去約會吃飯看電影 之後問她還說沒什麼只是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不要疑心,也許是真的沒事,朋友之間而已,要相互信任,祝你們幸福,,,採納採納

29樓:懶得起飛

樓下說說要互相信任信任個屁,信任的不是自己給的,是對方給的,都已經確定關係了,就得和異性保持一定的距離,給對方多點安全感。她那是騎驢找馬,找到更好的,甩你是分分鐘的事

30樓:霽弈

一次說明不了什麼。如果你很介意,你可以委婉點告訴她,說你吃醋了。看她對你多少在意。

或者告訴她以後再有類似的時候跟你說一下。次數多了你可想而知。另外看你對她瞭解多少,你自然知道,也不用問我們了。

女朋友昨天晚上跟一個男的跑去看電影了看到10點才回去,他說是他高中同學,然後我一開始我也沒有介意, 50

31樓:如果有如果

分了吧!這你還不明白嗎?

32樓:那傷很別緻

可以考慮最後給他一次機會。

33樓:

根本就不在乎你,如果在乎你怎麼會和別人出去,只會一心想著和你去看電影

34樓:麼昕

約出來三人一起吃個飯吧,

第一顯得你不是小氣的人,

第二試探一下女朋友的反應,

第三吃飯時候女朋友和他說話的語氣能聽出一些端倪如果懶得吃飯,那就挑明瞭說吧,和女朋友之間不要猜疑,猜疑≈分手

35樓:麗芳幸福

可能她根本不在乎你的感受吧

異地才幾天女朋友就和其他男的單獨去看電影了,然後我生氣說她,她就還不覺悟,還說下雨天憋的悶才去的

36樓:愛情湖

現在的年輕人都是很空虛的,如果跟前時間一長沒有人陪就會尋找其他人來陪,這其實也算正常,如果有可能或者說你真的喜歡她就想辦法兩個人在一起,要麼你回來,要麼讓他到你那去,其他沒有別的辦法。

37樓:悅悅

偶爾一次沒事的,但是經常這樣,可能是沒那麼在乎你,畢竟是異地。你可以讓她找點愛好事去做。

38樓:

那是沒把你放在眼裡~不在乎你的感受,如果你喜歡她我想你是不會在招惹別的女孩子的~男女都一樣,怕對方吃醋~也不排除她在試探你的反應~如果彼此喜歡對方,就好好經營這段感情吧~實在hou不住她就果斷放手

39樓:曹老師的高中數學課

不能容忍發生第二次,否則這種女友沒必要再交往

40樓:

這種女朋友不要也罷,耐不住寂寞的女人養不家的。不用可惜,趕緊讓她天高任鳥飛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的也太不自律了,很容易被人哄走,所以呢兄弟你自己掂量吧,最好不要養成這種習慣,有時間就多陪陪她。

42樓:來自芥子園英俊瀟灑的小喬

這說明你女朋友耐不住寂寞,你們倆感情基礎不牢,分居兩地肯定會移情別戀。這樣不如早點分手,省得以後結了婚紅杏出牆。這樣的女人不要也罷!

43樓:東河媛媛

不是悶,是寂寞,習慣了有男朋友,然後目前

隻身一人,又有暖男噓寒問暖

版,陪伴權,給你你不去麼?耐不住寂寞,守不住繁華,與其你這樣不放心,不如撒手放棄。如果真心實意對你。這種事情就不會發生(特別要好的異性除外)

44樓:唯一的唯一

這個有什麼好鬱悶的,感情基礎不牢,這就像小孩過家家一樣,沒有什麼責任,你們都太小了,沒經歷過什麼事

45樓:賢妻良母

看是不是她和那男的什麼關係了,如果是朋友關係不必計較

我女朋友揹著我跟別的男人開房,女朋友揹著我和別的男人開房,我該放手還是怎麼辦事情是這樣的,

我若是你,同樣感到噁心。這種女人只會給你戴綠帽子,要她只會痛苦一輩子。直接分手,和她斷了聯絡。那樣的事,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 果斷分手,已觸底線。如屬實這種女人要了綠帽天天戴 都這樣了,你還有什麼留戀的,她死於不死和你多大的關係 女朋友揹著我和別的男人開房,我該放手還是怎麼辦 事情是這樣的,這樣的女...

女朋友和別的男的去看電影我該怎麼辦

還能怎麼辦?你copy是想說你介意bai麼?1 那段期間你們分du 手了,所以你zhi沒權利沒資格去管。2 你女朋友選dao擇告訴你而不是隱瞞你,你應該覺得慶幸了,你女朋友真的很愛你。3 如果你覺得就這樣跟你女朋友再吵架的話,那你們肯定完了。你自己想清楚吧。看了就看了吧,以後別再折騰隨便說分手了,你...

女朋友提前通知你跟異性一起去看電影

這樣不太好吧!雖然通知了,但是,看電影還是應該情侶之間的活動,如果沒有男,女朋友那無所謂。我還以為,男女之間沒有真正的友誼,即使內心再坦蕩,不等同於另外一方沒有其他意思。因此,我認為還是避免這一類比較私密的事情更有利於感情的純潔。這有很多種狀況,主要看你女朋友平時處世風格了,如果她平時愛作,可能在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