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約我去看電影,她提前買的票,我給她轉賬她為什麼不要呢

2021-04-10 12:32:30 字數 4072 閱讀 4512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了並不需要把錢分得很清楚啊,她願意為你花錢買電影畢友隱票你應該感到幸福,她為你買電影票,你手廳覺得過意不去,告盯你可以請她吃飯或者買別的東西送給她,並不一定要直接轉賬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問這個問題說明你對女孩子瞭解得太少了,她約你肯定是喜歡你啊,她給你買票不收你的錢說明她已經慢姿明慢談冊攔地把你當自己人看了,這是接受你了,應該好好把握哦含胡!

3樓:心死

應該是喜歡你 不在乎誰花? 在她心裡誰花都一樣

4樓:驛博網路科技

這很正常,不行你給她轉個1888試試

約女生去看電影,去她家附近看電影,她提前買的票,問我渴不渴,然後給我買了飲料。看完電影,去吃牛排她 40

5樓:匿名使用者

她起碼不討厭你。但是如你所說,她目前只把你當朋友。對於這種狀況,你不要急著向她表白,說不定一表白就完蛋了。

因為她目前只想和你維持朋友的關係。但是你要主動,主動對她好,主動為她做事情,多找機會和她在一起,但是嘴上不要說出來先。因為她也會感覺到,如果她到時還是隻想和你維持朋友關係,她會提醒你,你們也不會失去朋友關係。

如果經過一段時間試探,她和你在一起越來越好,你再找時機表白。

6樓:紅色蒲厷瑛

他對你是有好感的,首先他問你

班長的時候就是想側面問你喜不喜歡班長。還有你說你喜歡不醜不蠢的人,她回答兩個不都有,其實就是想告訴你她對你有感覺的,因為只有一個女生在喜歡一個男生時才會謙虛的說自己這不好那不好的。你們現在屬於都對彼此有好感的時候,你是男生要大膽一些像她表白,以我的經驗,他會接受的。

加油!年輕小夥就應該做自己不後悔的事

7樓:人牽不走鬼牽走

下次特麼不要說:隨便,時間久了你也成了隨便的人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有戲,多少有點喜歡你吧。

9樓:對打啊

既然你們是朋友,那就有機會成為男女朋友啊,勇敢去表白吧,就算不成還是好朋友,就看你了

男生回答,一個你不熟悉的女生主動約你出去玩看電影,你都答應她還提前買票陪了她很久,最後她給你買了巧 50

10樓:明德為國

她只是一時寂寞,需要人陪而已,用了之後就過去了,和超市裡的一次性袋子一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看不上,一個就是無聊打發時間

12樓:徐建

對女的不感興趣,朋友可以,進一步,難!

13樓:匿名使用者

過後想想你不太好、或者覺得不太合適,再或者就是覺得玩一下,沒有別的想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應該算是看不上。

15樓:可靠的

往樂觀了想,也許那天剛好他很忙呢……

16樓:禹鳴都寄真

肯定是有動力的。目的。最直接的就是想**而已,打一炮完事。這麼做的,是個男的有八個以上!是這麼想的

前幾天約女生去看電影,她同意了,過幾天準備買票時,她說她生病了,不想去,是不是應該提早買好? 10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這個思路是不對的。現在的女孩,她的心理變化是非常快的。今天答應的,他明天不一定就答應就會變化的,所以說呢,真是防不勝防的。

也沒必要為這個耿耿於懷的。她如果說找的理由不是真生病著了,你又說不想去了的話,不去就不去吧,也沒有什麼的,你可以下次找機會繼續約她。如果說你約一次兩次三次都是這樣的話,那就說明什麼?

說明這個女孩子對你根本就不感興趣,沒有什麼意思的,所以說就沒有必要浪費了時間了。如果說是這個女孩子真的特別特別優秀,而且呢,你還你覺得你陪他也可以的話,你覺得你們有將來有戲,那麼你就應該多下些功夫,可以說想一些別的花樣來逗起她的興趣,來說不定也是有機會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說生病了。你就應該噓寒問暖關心一下,先送一些小零食。等她病好了再去看電影。否則的話,她會以為你是在強迫她反而是好心辦壞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生病了,那就應該去照顧她,關心她,等她好了在去看電影,而不是糾結買票的事情。對女孩子一定要多用心,用你的真心換她的誠意。

20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女生是真的生病了,你可以多關心一下人家。也有可能是女生不想和你看電影,故意推脫的,即使你早點買電影票也沒用的,人家不想去。你可以根據你現在和她的聯絡去判斷屬於哪種情況。

21樓:檸檬不精娛樂所

先問問她**不舒服,這次看不了

下次再約就好,要是真生病了去看

也看不盡興,不如等她病好了再約

22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可能是人家真有事,也有可能是故意推脫,你再約她幾回,如果她回回都拒絕你,可能你真的不是她的菜吧……

23樓:biubiu版威士忌

哈哈哈 這個情況你不是應該顧重點嗎? 人家生病了,不去照顧照顧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下一次提前買票唄

約認識幾天的女孩去看電影、她居然提前把票給買好了、吃完飯買單時她也說:這次就讓我買一下吧!因為前兩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證明她有經濟實力的,不靠你也可以,買單是為了心裡平衡吧!如果你喜歡,用行動努力吧,加油

約一個女生去看電影,電影票是她買的,她問我渴不渴,然後給我買了飲料。看完電影,去吃牛排她還想掏錢, 20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表述細節很多啊。

表白前的不確定是最令人遐想的,她問你和班長的事 可能是想確定一下自己還有沒有機會吧,如果你是真的喜歡就說出來吧,或者等到各奔前程互留同學錄的時候留下一點遺憾也可,但是請你認真考慮,不要傷害一顆真心,不怕你配不上,你要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以配得上她。

或許確定了相互的好感一段時候以後,會知道彼此是不是真的合適,但是希望你們是彼此因為人格魅力的相互吸引,而不是同情、憐憫等等不對等的情感吧,請正視你們的感情。

祝你們一起或各自幸福~!

27樓:牛是妞妞的

親 如果你上面的內容如果屬實的話 ,以我多年的經驗…恭喜你!她對你的感覺已經超出了普通朋友的範疇…她對你有好感!繼續保持 主動點 對她好點 表白要挑時機 不要急!打字不易 採納謝…

28樓:一米陽光嘿哈

她心裡估計也有你,不然說話不會說那些,,你要細心觀察,有機會就試探她,看她願意跟你一起嗎?或者在一起開心嗎?聊的來嗎?

29樓:學者天青

其實你倆在表白上都有顧慮,好像都覺得配不上對方,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在沒確定你倆關係前,就儘量不要跟其他女孩有交集。經常約她,對她要足夠的好,當到了一定時間表白的機會就來了,那時候你就要把握機會好好的表白哦!

祝福你有情人終成眷屬。

30樓:匿名使用者

唉呀,看來暗戀中的男人智商也不咋地,人家都把你當朋友了,還跟你聊得來心裡話,那麼不做一次情人怎麼可以呢,趁早表白吧,她都暗示得那麼明顯了,你還傻乎乎的認為她當你是朋友,那麼你們最終會連朋友也做不下去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生嗎?從你描述的看,她是喜歡你的,勇敢點吧小夥子!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

32樓:樹憶維

試試唄,不試將來會後悔,沒有女孩子會討厭自己被表白

33樓:匿名使用者

她也喜歡你,她是故意那麼對你說的

34樓:憤二青年

不說出來之前誰都猜不到結果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約會時磨磨唧唧的,為啥不主動點?

36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好就勇敢表白,難道要等人家給你表白嗎

女朋友提前通知你跟異性一起去看電影

這樣不太好吧!雖然通知了,但是,看電影還是應該情侶之間的活動,如果沒有男,女朋友那無所謂。我還以為,男女之間沒有真正的友誼,即使內心再坦蕩,不等同於另外一方沒有其他意思。因此,我認為還是避免這一類比較私密的事情更有利於感情的純潔。這有很多種狀況,主要看你女朋友平時處世風格了,如果她平時愛作,可能在試...

我男朋友要約我去看電影,怎麼辦

女孩子,不要聽周圍那些人胡說。我剛戀愛的時候,有幾個朋友對我說 關係沒發展到一定程度千萬不要跟男人去看電影。讓他們說的好像一進影院就會發生什麼似的。有一次逛街時我和男朋友還是臨時決定去看場電影,結果影院裡我們什麼也沒有發生,很認真地在看。所以不要想太多了!不過也有一種男生,比較色的那種,喜歡趁看電影...

明天約女朋友去看電影,可是我女朋友想帶她閨蜜去,我也不能說不讓他閨蜜去,我怎麼辦

自私沒有前景,人家閨蜜應該會有分寸的 就帶去囉,閨蜜懂事的不會去的,有的只是試探你,帶去也沒關係,跟平時一樣囉,反正大家都知道她是你女朋友。就這樣吧。我感覺它對你沒有安全感 多帶一個人去有那麼麻煩嗎?真搞不懂 沒事,表現大方一點,看的時候讓你女朋友坐中間不就得了,她不放心,其二就是讓閨蜜參考下 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