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回家想給嫂子小孩買衣服,怕買的不好她們看不上怎麼辦

2021-03-30 12:29:18 字數 5256 閱讀 1751

1樓:味之膄大廚

如果你嫂子拿你當一家人,是絕對不會看不上的。你能給她孩子買衣服,是情意。禮輕情意重。對於別人送來東西還挑三揀四的,那真是不會做人aqui te amo。

2樓:匿名使用者

鑑於此,你最好不買,現在小孩兒衣服又貴,不如拿兩三百元讓她自己去買。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給錢,或者買個玩具,小孩子都喜歡玩具,不管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過年了,買衣服賣不好,就給錢麼。

5樓:cccc我最親愛的

你可以問問嫂子,有那個心就是好的,應該不會

過年回家不知道給嫂子小孩買什麼 兩個朋友給你想辦法說/一個朋友說叫你給她們買衣服 另外一個朋友說叫?

6樓:忙碌生活著

過年回家可以給自己的小侄子去買點衣服,我覺得雖然不是很貴重,但是是你的一片心意。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買東西吧,什麼都是錢的話情就淡了,還是禮物有心意。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給他錢,因為如果你的衣品不是太好的話,他們有可能不太喜歡那件衣服,看不上之類的

9樓:0蘇堤春曉

那就直接給錢吧,既省事又不會有什麼問題。

10樓:桔梗

一般我不買衣服,我怕不合身,給侄子侄女買過的東西有遙控汽車,滑板,溜冰鞋,兒童手錶,愛吃的糖果。反正每次回去兩個小屁孩挺開心的,買衣服的話一般是回家帶著他們去逛,合身他們自己也喜歡

過年回家給哥哥嫂子她們的小孩買衣服,要不要給嫂子買衣服呢?

11樓:敲鍵盤的樊可可

作為小姑子,我前幾年給嫂子買衣服多一些,後來發現我和她的審美不一樣,後來就不買了,她也能理解。她看著我對她兒子真心實意的疼愛,也就不會在意給她花不花錢了。

你既然給小孩子都買了,給嫂子買一件也是順手的事,一大家其樂融融。看錢包的厚度決定衣服的**,能拿得出手就行。嫂子喜不喜歡都會心存感謝的吧。

12樓:心中的風景

我覺得既然你已經給他們的小孩買了衣服是不是還要再給你的嫂子買衣服,我覺得問題不大吧,如果買的話,應該說他一定會更高興,如果不買你的心意也表達了,他應該也說不出什麼來,當然這些事還是叫禮多人不怪,多多益善嘛,當然也要看自己的條件來,花費太多畢竟也是一種負擔,所以說心意到了就可以了。

13樓:無限夕陽

如果經濟允許的話,當然是給嫂子買件衣服,她會很高興的,會更加喜歡你的,你說對嗎?

過年回家給嫂子小孩買衣服 要不要給嫂子買一件風衣呢?

14樓:會呼吸的痛崇拜

過年回bai家給嫂子小孩買衣服,要du不要給嫂子zhi買一件風衣呢?因為dao有給哥哥買了一件羽絨內服。我覺得也要給容嫂子買點什麼,以為你給哥哥和孩子都買了,就差嫂子一個人肯定是不好的,都說寧落一群,不落一人。

過年回家給嫂子小孩買衣服,要不要給嫂子買一件風衣呢?因為有給哥哥買了一件羽絨服。我覺得也要給嫂子買點什麼,以為你給哥哥和孩子都買了,就差嫂子一個人肯定是不好的,都說寧落一群,不落一人。

過年回家給嫂子小孩買衣服,要不要給嫂子買一件風衣呢?因為有給哥哥買了一件羽絨服。我覺得也要給嫂子買點什麼,以為你給哥哥和孩子都買了,就差嫂子一個人肯定是不好的,都說寧落一群,不落一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過年給小孩買衣服就可以了,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就給你嫂子買一件風衣。

16樓:匿名使用者

給哥哥買衣服不如給嫂子買衣服,心中有嫂子哥哥自然高興,最好還是給嫂子買上一件衣服吧,這樣才不失禮數,回家你很有面,也給父母長臉了。

17樓:假謨嗆戀

過年回家和嫂子小孩買衣服,要不要和嫂子買件風衣呢?這是根據你自己,如果專你錢多了,你就可以給你嫂子屬也買一件,如果你沒錢了,你就不需要給你嫂子買了,如果你經濟困難,你最後也給你嫂子買呀,你嫂子都非常高興,對你關心,對你愛護,一切都對你非常好的說明兄妹,呵呵的,最後關係搞的最好,我們都非常贊成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給哥哥還有小孩子都買了,也給嫂子買一件唄!不然她會覺得你沒有把她當成一家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這樣認為,你過年回來給小侄子或侄女買衣服已經做得很好了,嫂子肯定記著你的好,你沒必要給嫂子再在衣服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給侄子買東西是可以的,既然給哥哥也買了,嫂子也應該買一件衣服,因為都是一樣的人嗎,不能不一樣看待,這樣嫂子肯定不高興的,就是嘴上不說心裡也不高興,

21樓:匿名使用者

過年回家看你家的條件了條仟好了當然是都買了好的,還有臉面。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自己的經濟狀況,如果有條件的話買一件最好,當然條件不允許的話不買也無防

23樓:l李淑萍

我認為你最好只給1小孩子買就可以了,結嫂子最好買一些護膚品比較合適,衣服最好讓她自己去買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主要看你嫂子喜歡哪種款式的,買個人家喜歡的款式是最重要的。

25樓:愛笑的大浪

可以的,長嫂如母,對待母親是該買件衣服的,這樣關係也比較融洽的,建議你購買。

26樓:天使之翼

如果你感覺你們關係挺好,可以給她買件風衣,不買也可以。

27樓:匿名使用者

禮節太應該了,你哥知道了也會高興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的情況。一家人不會計較的

29樓:情菇涼

這個可以的,這是一件很貼心的事情,估計他們收到你的禮物都會很開心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弟弟還是弟媳?如果是弟媳可以給嫂嫂買禮物

過年回家給嫂子小孩買衣服,買一件外套還是買套裝呢?

31樓:弄舟散人

一方面小孩衣服不用太高檔,因為小孩長得快,只能穿一季

二是看你嫂子喜歡什麼樣的,最好是和她商量,不要買回去不歡喜

當然還要看經濟實力,普通人家兩三百就不錯了,土豪人家一兩千也不稀罕。

32樓:此生等你一笑

其實是都可以的,買一件或買套裝,其實說實話重的還是在於心意。

畢竟說實話,現在很少有缺了一點點衣服。

不過硬要上來的話,還是買套房子比較好吧。

其次便是套裝的話,他更顯得那個一些。

不過送一件衣服也可以的啊。就看你的了。

33樓:好生活

如果經濟條件允許,那就買套裝啊!穿出來更好看。沒想到更有當。就顯得你更有心。那如果經濟條件不允許,少花點錢,那就買一件唄。你是一點心意。

34樓:百小樺

都可以,送禮重在情義,穿起來好看就夠了

35樓:天使之翼

買套裝看著能更上檔次一點,還是買套裝吧。

36樓:皖風襄水

這個沒有什麼講究的,可以根據小孩的具體情況來確定的

過年回家給嫂子兩個小孩買金融絲衛衣套裝 男孩女孩都買一樣的款式 還是就買外套就可以呢?

3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分開買款式既然是送人的買一樣的感覺不用心,別錢花了還不落好,可以買外套現在天冷買羽絨類的吧,一個店就買好了

38樓:撒慧利

過年回家給你嫂子兩個小孩這得看經濟條件而定一般情況下就每個小孩買一套衣服就可以了。

39樓:晴緣

買外套就可以了,小孩長得快,買合適的外套,作為送禮。

40樓:王很不凡

既然這樣買各買一套衣服好了。也用不著買一樣的款式。畢竟是一個男孩一個女孩。不如買不一樣的。鞋子不用買了。

過年回家,嫂子剛生小孩,之前也有個小孩十歲了,一直沒給她們買過什麼,也不知道給她們買啥,就直接給一

41樓:李姑娘

建議給買禮物,孩子會喜歡你,給錢的話以後每年都要給

42樓:佴端敏

可以啊,但是也要給孩子買點東西,奶或者衣服,什麼的

43樓:聆聽四葉草花海

額 ,你結婚以後就有小孩了,她該給你了!

過年回家給嫂子帶東西 求推薦 10

4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情況也不

知道你是男的還是女的,也不知道你嫂子是做什麼職業專的,真不好送東西。

屬按中性考慮吧,你可能要多花費點。送你嫂子防輻射服+一個比較好的數碼相機+阿膠或者海蔘+液晶電視+空氣淨化器+一套舒適的運動服鞋,反正這些你看著辦,選一兩樣就可以,有的就不要買了。

45樓:整形醫生張海明

送她一條圍巾,或者是好看的帽子。冬天了,而且孕了寶寶,圍巾和帽子很溫暖也很體貼。禮物不在多貴,在於心意。用心買的禮物,是能感受到的。

46樓:仝明君

最好是衣服之類的東西吧,結婚的女人都喜歡實用的東西,冬天嘛,買羽絨服唄,或者買高檔點的被子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說清楚自己是男孩還是女孩,如果是女孩,給嫂子買點美容護膚品也很實用,而且**上的選擇性也很大。

48樓:吖敏

可以買個銀的項鍊或者手鐲給她啊,實惠又上檔次。寬裕點的話還可以給你未出生的侄兒買個bb鐲。合計不過400塊。廠家直銷銀飾。

49樓:蓉城三月天

買點年貨吧,網上有的

50樓:joy蓮

像你這種情況 ,確實挺難的,我覺得懷孕期間只能買 些孕婦吃的營養品 別的還真不知道買 什麼,要是孩子生了還好說!

過年回家給哥和嫂子買什麼東西好?

51樓:he你談戀愛

可以給嫂子買一套化妝品,給哥哥買雙鞋

5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營養品、補身體的

過年回家給嫂子小孩買衣服,買一件外套還是買套裝呢

一方面小孩衣服不用太高檔,因為小孩長得快,只能穿一季 二是看你嫂子喜歡什麼樣的,最好是和她商量,不要買回去不歡喜 當然還要看經濟實力,普通人家兩三百就不錯了,土豪人家一兩千也不稀罕。其實是都可以的,買一件或買套裝,其實說實話重的還是在於心意。畢竟說實話,現在很少有缺了一點點衣服。不過硬要上來的話,還...

過年回家給哥哥嫂子她們的小孩買衣服,要不要給嫂子買衣服呢

作為小姑子,我前幾年給嫂子買衣服多一些,後來發現我和她的審美不一樣,後來就不買了,她也能理解。她看著我對她兒子真心實意的疼愛,也就不會在意給她花不花錢了。你既然給小孩子都買了,給嫂子買一件也是順手的事,一大家其樂融融。看錢包的厚度決定衣服的 能拿得出手就行。嫂子喜不喜歡都會心存感謝的吧。我覺得既然你...

過年回家給父母買什麼,過年回家給父母買些什麼東西好?

過年送禮物給父母除了強調心意,就是要送多禮物,禮物多會讓父母開心,但是需要注意送的禮品都是必需品。1.營養健康禮品,禮品推薦 火麻油禮盒 五穀雜糧禮盒 核桃 紅棗禮包等。2.時尚禮品,禮品推薦 漂亮衣服 時尚平板電腦 高階內衣等。3.享福禮物,禮物推薦 這離家不遠健身卡 適合長期運動的器材跑步機 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