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姑子該如何與嫂子相處呢,小姑子怎樣和親嫂子相處?

2021-03-30 12:29:18 字數 4624 閱讀 824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嫂子現在的表現和反應是正常的,畢竟一個陌生人到了一個新的家庭,一切都不適應,對家庭的新成員更是戒備有加,相互不瞭解對方的脾氣,怕話說多了不好聽,這都是有的,不過不管是小姑子還是嫂子,只要都用一顆真誠的心待人,各把對方當成知己,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終有一天你也會從心裡接受她,她也會從心裡接受你,前提是必須真誠相待,真誠關心,而不是做表面文章。

2樓:宅點點

人心都是肉長的,你對你嫂子好,嫂子也許暫時不理解,時間長了就會明白你的心啊!只要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不管怎麼樣,都是有好報的!你嫂子這樣是你們還沒有真正的瞭解對方!

你哥哥悠哉,哈哈,男人都這樣,你這個妹妹也是非常熱心的哦!真的不錯,值得我學習,我家裡有人結婚,我都很少幫忙的,跟你比起來,真有點自愧不如!

3樓:甜甜私房貓眯

問問老公她喜歡什麼類人。最討厭什麼類人。加以提醒自己。

對她好點。約她一起逛街。發現她喜歡什麼。

或什麼比較適合她。買完送給她。**要自己能接受。

把她當好友一樣對她就好嘍。

小姑子怎樣和親嫂子相處?

4樓:

我覺得你可以和她接近些試著相處一下。

人一般來說遇到比較有親和感比較隨和的人,性情也會好些,特別像你們剛開始不熟的時候。

你可以讓自己隨和一些。其實不止對嫂子這種關係的親戚,對身邊的同事朋友也可以這樣,漸漸培養自己有耐心,凡事多笑笑不計較的品性。這樣相處也會融洽些。

然後你可以有時候找她玩啊。我覺得吧,女人之間的話特別可以去逛逛街啊買買衣服說說化妝品之類的,這樣會讓雙方親近許多,或者也可以聊聊興趣啊。總之就有點像朋友那樣對待就好了。

但是畢竟是嫂子也不要太隨意了,反正你要體現出你是尊重她的,把她當嫂子有為她著想。

總之你敬她幾分,她日久感覺到了也會回報你幾分,只要她是個有點良心有點善良的人都會。

還有人和人相處有摩擦是很正常的。比如說別人說,嫂子的東西你別亂動,這就是要避免摩擦,也是要表現出你對她的尊重,尊重她的隱私,畢竟嫂子嘛也算長輩了。有摩擦了後就像我前面說的笑笑也就沒事了,主要是自己心裡放寬些。

假如她很小氣那也是她自己心裡過不去,在情理上還是要敬你幾分的假如你一笑置之的話。

哎總是人和人相處就是有很多稜稜角角磕磕碰碰需要時間去磨合。

5樓:湛澤

倆女人交往確實是麻煩些。只有倆個人都懂得去忍讓對方,才能處好。

6樓:中國琪人

嘿,時間長了就好了,現在的人都通情達理的,不要擔心。也許只南北差異而已,時間長了就習慣了。當然有事你可以試著和她談。越忍後果越嚴重。

你認為小姑子與嫂子如何相處才更好?

7樓:宮小之

我有姐姐。她結婚後我去她家玩住很久,我姐有一次跟我打趣說,這要是個嫂版子肯定早嫌棄你了權。小姑子跟嫂子之前的關係還不像是婆媳之間那樣有本質上的對立。

個性直接不要緊,關鍵是做事做人對待嫂子一個嫁過來的人要客觀公正,不要偏幫自己爸爸媽媽和哥哥們。具體來說可以主動示好,女人之間很容易交朋友的,互相小祕密啊,小禮物啊,小八卦啊,看個劇逛個街啊都可以。但是注意不要太熱情,熱情嚇跑人,平平淡淡,慢慢來,觀察著來 像任何一段親密關係一樣,慢慢探索著走,不要期待過高,也不要提前預設她什麼樣子你們以後要什麼樣子。

8樓:小美

我覺得中國

bai人婆媳啊,小姑du子處不好都是因為太zhi把對方當一家人了。本來就沒dao感情回基礎,本就算陌生人,答突然你哥你一結婚就成一家人了。就親了?

這可能麼。保持距離,互相尊重,少管閒事。你哥有小家了,他的錢和時間不是自己一個人的。

就儘量少使喚少要禮物。節假日來往一下,當個遠親看。更容易關係好。

日子長了,一直互相尊重,偶爾互相關心下幫點小忙。才會慢慢有感情。不急,不強求。

9樓:回憶

小時候有個

bai電視劇叫婆婆媳婦du小姑,當時zhi不懂這有什麼好演的,

dao無非家長裡短,內現在越來越明白容三個女人一臺戲,其實你哥哥是決定劇本走向的根本,你呢,不要搶戲,最初禮貌的對待嫂子,要親近不要親暱,以後是更近還是更遠,就看情況而定。

10樓:影子

我也有個弟弟,所以前段時間跟我媽聊起這個的時候我跟我媽說為了避免矛盾,以後弟弟結婚了我會盡量少回家,就算回家了也不摻和他們的事情,他們要怎麼過是他們的事情,但如果我弟弟有錯,我絕對不會偏幫弟弟,應該就是這樣吧,還是那句話,距離產生美,不多管閒事,這樣就不會招人嫌了。

11樓:桃園結義

我哥結婚之後,我和我嫂嫂倒是很處的來,可能是因為她性子很活潑,思想和我們差不多,所以我們很有話說,放寒假我幾乎天天在和她玩,幫她帶孩子,我覺得這個姑嫂之間不難相處,只要你是真心相處就好。

12樓:求註冊

不論你覺得對方看起來多好,最開始別太把她當回事、別太膩歪,客氣禮貌不親不疏足矣。真相是,才剛認識、接觸,你哪來的慧眼就能看出來她好?慢慢接觸慢慢了解。

感覺人確實不錯,自然會越走越親近的。發現不咋地,那好,維持原來的距離,也不會尷尬。如果一開始就親得不得了,待對方如親姐妹,有天忽然發現這人不咋地不好處,怎麼辦?

繼續膩歪吧,自己憋屈隔應;突然疏離呢,等於是製造了矛盾,見面還尷尬。而且,太親近膩歪了本就容易有矛盾。而且!

你一開始待她太好,她難免會慢慢習以為常不知領情。這道理,適用於任何人之間的相處。相信我。

作為正在上學的小姑子應該怎麼處理和嫂子的關係?

13樓:來自博山寺激動的開心果

正在上學的小姑子,應該和嫂子處理好姑嫂關係,不要在母親面前隨意說嫂子壞話。

14樓:知竹常樂

周圍正在上學的小姑子要和嫂子處理好關係,就要把他當成一家人,或者是把他當成你的朋友,這樣你們的關係就不會錯

15樓:zhhzhh木

嫂子和小姑子的關係還是比較和諧的,因為屬於年輕人很多思想都相似,你們相處成朋友,有事情可以和嫂子聊

16樓:du考拉熊

看看大傢伙有沒有共同愛好,比如說一起出門去逛逛街幹嘛的,如果年齡差距太大,大家喜好不一,那就算了,你反正是個學生娃,又不可能掏錢去拉攏關係。

17樓:蛋撻書

很簡單呀,你現在是上學,而你的嫂子卻已經長大**了,就像正常的關係,那麼對待就可以

18樓:如此人生

小姑子長大以後肯定是要嫁人的。和嫂子之間還是不要那麼計較啊。畢竟嫂子以後才是這個家裡的女主人。

19樓:幸福滿滿

我覺得一家人只要和睦相處就好了,而且正在上學的小姑子在一起的時間並沒有那麼長,是容易處理關係的

20樓:戲昆綸

學生時代的孩子很好引導的,多陪她聊天,發現她的愛好,就有共同語言共同愛好,帶她去吃喜歡吃的東西,帶她去買喜歡的物品,走進她的同學圈

21樓:陽光心運動體

1、真心地在嫂子的角度去看問題,從內心上想要嫂子好。

2、你媽媽如果說你嫂子的不好的話,你要懂得從嫂子好的方面去幫媽媽化解。對嫂子的不滿。千萬不要跟媽媽一起來說嫂子不好 。

3、嫂子和哥哥如果發生矛盾,自己就當個透明人,不要去參與太多。

22樓:紫蘇花開

正常相處就可以了,人與人之間的融合最重要的是性格,不在於雙方的身份。

23樓:彝月說情感

我覺得你在上小學完全不用操心這個問題,因為你還是個孩子。

24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應該要保持禮貌,對她有尊重,儘量不要有衝突,兩個人和平相處

25樓:

作為正在上學的小姑子,應該怎麼處理和嫂子關係?很簡單啊,把它看做是你的家人,你的親姐姐,這樣你們的關係會越來越好哦。

26樓:

我覺得還是少點相處,關係就會比較融洽。

27樓:來了

不要傷害對方的利益就很好相處。

28樓:

在家勤快一些,多幹點家務。多和嫂聊天。子

29樓:來自卓刀泉另類的魔芋

把她當作親姐就行了。

為什麼小姑子跟嫂子都相處不好呢?

3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問題很簡單,在你潛意識裡你覺得哥哥對你愛被嫂子搶走了,看嫂子不順眼。你做好自己的事就行了,儘量在父母面前說嫂子的好話,慢慢的會改善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崩潰了,對你哥和你嫂子,你最好不要參加意見,想要處得好,不要當是你的嫂子,要把她當成你的朋友,對朋友說話的時候,你會苛刻嗎?你會挑對於錯嘛?大多算是不會的,那麼,你就先示弱給她看,因為,有你的哥哥在中間,我想,你會做得很好的,你當然也希望你的哥哥幸福吧!

出於這個目的,你就會知道如何做了。

32樓:啊都是我完全

都這樣 我老姑和我媽就不行 你想想我媽嫁給她二哥了 在她眼裡我媽就是個外來人吧,根本就和好不了,但是我姑有啥事情都找我爸爸 畢竟是她哥

難道小姑子和嫂子真的很難相處麼,小姑子和嫂子的關係真的很難相處嗎

只要抱著愛屋及烏的想法。去真誠地對一個人,這都不是事。古往今來,那些家庭和睦的家庭關係處理的好的人都是幸福的,讓人尊重的。人與人相處並沒有那麼難。只要真心付出,人心都是肉長的,何來難相處一說。嫂子要吃醋,在婆婆面前 小姑子和嫂子的關係真的很難相處嗎 姑嫂關係 來和婆媳關係自從古到今都被認為是很難處理...

嫂子跟小姑子關係能好嗎,小姑子和嫂子的關係好相處嗎?有多大比例相處的好的呢?

大部分會不好 原因一 一個男人的關愛是有限的 那個多那個少點也許都會不樂意 這個度是很難把握的 妹妹和嫂子雖然不衝突 但人總有嫉妒之心 何況妹妹是和哥哥近的 還是看不慣哥哥辛苦的付出的 原因二 小姑子和嫂子在父母的態度上也是有差距的,容易變成矛盾 嫂子跟小姑子關係能好嗎?大部分會不好 原因一 一個男...

嫂子過生日,小姑子送什麼,小姑子過生日嫂子送什麼禮物好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問您小鬍子大概什麼年紀呢 提問40 回答好的,您稍等 1 美容護膚品女人的肌膚會隨著年紀的增大而慢慢變差,所以送四十歲的女人一些品牌美容護膚品是非常合適的。幫她保持年輕美麗的容顏,比你誇她千百句都來的實在,所以大膽的送四十歲的女人一套護膚品吧,絕對是她需要的禮物。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