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傳說是什麼,夢幻傳說是什麼意思

2021-03-30 12:36:17 字數 4872 閱讀 393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的暗雷場景打怪,有可能得到跑環所需要的裝備,以下是傳說地點。出傳說地點 出傳說等級

大雁塔2 20-21

大雁塔3 20-25

大雁塔4 20-29

大雁塔5 24-33

大雁塔6 28-37

大唐國境 20

大唐境外 20-29

魔王寨 32-41

普陀山 36-45

盤絲嶺 38-47

獅駝嶺 50-59

長壽郊外 26-35

花果山 29-38

海底1 33-42

海底2 35-44

海底3 37-46

海底4 40-49

月宮 48-57

地府2 37-46

地府1 40-49

地府4 43-52

地府3 46-55

北俱蘆洲 54-63

龍窟1 58-67

龍窟2 62-71

龍窟3 68-77

龍窟4 72-81

龍窟5 76-85

龍窟6 80-89

龍窟7 84-93

鳳巢1 62-71

鳳巢2 66-75

鳳巢3 70-79

鳳巢4 74-83

鳳巢5 78-87

鳳巢6 83-92

鳳巢7 88-97

無名鬼城 96-105

女媧神蹟 104-113

小西天 113——121

小雷音寺 121——130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第一次上2樓觸發事件後,要返回大廳門口,觸發大門被鎖事件.然後大屋內的

共調查的時間都改變了.(這裡注意:煙囪最好不要調查2次........)然後去1樓樓梯旁的

小房間,檢視管理員日記.得到密碼,開啟旁邊的密碼鎖,可以得到補給和匕首.(密碼2144

另外為了儲存實力,儘量避免無畏的作戰)然後上2樓調查屍體.得到職員卡.回記錄房間

開啟職員櫃子,得到鐵鍬.另外職員維克多的箱子開啟後可以得到他的職員卡.

鐵鍬在記錄房間外,對牆上的厚盾調查,可以銷開盾,得到後面的主人房間的鑰匙.另外2樓過道旁的櫃子可以用維克多的職員卡開啟,得到抽屜小鑰匙.(這鑰匙可以開啟一樓的2個小桌子抽屜.

得到一點子彈和補給品....對打boss的準備比較有用)進主人房間,可以檢視主人的筆記,櫃子裡面有職員服.在裡間的小櫃裡面得到第二把鑰匙.

然後回一樓.可以開啟過道旁邊一直打不開的那房間.檢視**.

得知地下室的位置.另外這裡注意的是左上方的書櫥左面的書不要去搬.........右面的書搬掉以後得到職員卡.

可以開啟伊娜的抽屜.

現在返回大廳,觸動鋼琴旁邊牆上的燈.可以開啟去地下室的門.在地下祕室調查最後一具屍體前最好再記錄下.

因為調查好最後具屍體就打boss了.......打boss的時候boss會召喚4具喪屍.打的方針就是先殺小的最後再殺boss.

因為boss有1000血而且會防禦.比較難殺.(至少現在還沒有人先把boss殺掉..

)殺完boss就結束了...

這裡要注意平時避免交戰和不必要的消耗,急救血瓶留著打boss用.平時就用繃帶,因為繃帶不能在戰鬥中使用.

最後是隱藏的要素.boss房前面的密碼門的密碼是870。還有就是主人房間,被鎖著的梳妝檯.

這把鑰匙在右面的書櫥裡.翻看基度山恩仇記,比較bt的是要看3遍....翻破了書以後得到鑰匙.

以上2個地方可以得到戒指和頭環.打不過boss的可以先拿好這2樣裝備再打boss,可以稍微簡單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跑環需要的裝備,一般70-80環的居多,就是單人和練級一樣到相應的地方去打怪,時間半個小時運氣好的話幾分鐘就給,運氣不好半個小時也不給就要提前預定買了。

夢幻傳說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跑任務鏈時他要買環你可以不買到可以出傳說的地方去殺有一定機率可以的到你要的環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長壽村路蕭然那裡可以領取跑環任務,也就是系統問你要50j到80j的環,如果你打敗了高於自己等級5j的怪物有一定機率可以得到你所需要的環,這就叫打傳說

6樓:匿名使用者

是跑任務鏈的人,完了,任務鏈要一些環裝,環裝可以去相應練級場景打怪,有一定機率能打出來,這就叫傳說!

夢幻傳說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夢幻西遊中當人物等級高於60級以後,可以去長壽npc陸蕭然那裡領取任務鏈,共300環,任務鏈會向你要東西,你可以去與自己等級相近的練級場景打怪,有一定機率獲得當前任務鏈所需要的物品,獲得物品時系統會提示」你獲得了傳說中的××「,所以又叫打傳說

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又是一新手..

傳說是跑環的一種打法..

等你級別高了你自然就會明白的 ..!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1樓所說,任務鏈又叫跑環,要任何物品都可以去「打傳說」,但是便宜的就不需要浪費時間去「傳說」了,直接買了交ok了!

10樓:趙鬆華

1樓的回答十分標準!!!

11樓:『飲水思源

1樓的回答很標準...

夢幻傳說的獸決是什麼

夢幻傳說遊戲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樓主。

很幸運的看到您的問題。

由於您的問題太過專業,所以沒人會。或許您已經會了,但又忘記處理提問了,又或者別人沒有遇到或者接觸過你的問題,所以幫不了你。建議你去問題的相關論壇去求助,那裡的人通常比較多,也比較熱心,可能能快點幫你解決問題!

希望我的回答也能夠幫到您!

祝您好運。謝謝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y要 在 指定地方殺

夢幻傳說的故事簡介

14樓:領域

登場角色 若狹結姬(若狹 結姫(わかさ ゆうき))

主角。1月7日出生。山羊座。b型。身高145cm,體重38kg。小學五年級生,擁有勾玉後,得到神祕的力量。

甲斐隆臣(甲斐隆臣(かい たかおみ))

1月31日出生。水瓶座。a型。身高145cm,體重37kg。結姬的同班同學,結姬暗戀的人。

因幡颯太(因幡颯太(いなば そうた))

4月10日出生。白羊座。a型。身高144cm,體重36kg。結姬的同班同學,非常聰明。

和泉那智(和泉那智(いずみ なち))

12月27日出生。山羊座。b型。身高148cm,體重37kg。結姬的同班同學,是大公司的繼承人。

日向泰造(日向泰造(ひゅうが たいぞう))

5月13日出生。金牛座。o型。身高149cm,體重45kg。與結姬同級,是五年班的孩子王。

相樸圭麻(相模圭麻(さがみ けいま))

6月12日出生。雙子座。ab型。身高145cm,體重45kg。與結姬同級,是五年班的奇怪少年。

夢渡神社的少女(夢渡神社の少女)

若狹光介(若狹光介(わかさ こうすけ))

結姬的弟弟。每天與弟弟們反覆爭吵。

若狹陽一、陽二(若狹陽

一、陽二(わかさ よういち・ようじ))

結姬的弟弟。雙胞胎兄弟。

長門老師(先生(ながとせんせい))

3月9日出生。雙魚座。b型。神代小學5年1組的擔當老師。 隆臣(隆臣(タカオミ))

在高天原中出了名的盜賊團首領。15歲。雪之月15(7月15日)出生。

a型。身高168cm。體重59kg。

跟高天原裡的甲斐隆臣十分相似,唯一沒有持有勾至的同伴,結姬第一天到達高天原所碰到的人,額頭上有一個神祕的記號。

颯太(颯太(ソウタ))

繼承隱藏「布刀玉命」力量的勾玉,與因幡颯太共同擁有記憶的「天神」之一。14歲。刻之月21(2月21日)出生。

a型。身高164cm。體重55kg。

神官,是高天原裡的因幡颯太,使用勾玉便可以看到常人看不到的事物,並能夠預知未來。

那智(那智(ナチ))

繼承隱藏「天宇受賣命」力量的勾玉,與和泉那智共同擁有記憶的「天神」之一。16歲。衣之月30(3月30日)出生。

b型。身高158cm。體重48kg。

神王宮的女官,是高天原裡的和泉那智,使用勾玉便能讓受傷的生物復原。

泰造(泰造(タイゾー))

繼承隱藏「天手力男命」力量的勾玉,與日向泰造共同擁有記憶的「天神」之一。17歲。風之月6(5月6日)出生。

o型。身高186cm。體重68kg。

賞金獵人,是高天原裡的日向泰造,使用勾玉便會力大無窮。

圭麻(圭麻(ケイマ))

繼承隱藏「伊斯許理度賣命」力量的勾玉,與相模圭麻共同擁有記憶的「天神」之一。15歲。藥之月7(10月7日)出生。

ab型。身高169cm。體重58kg。

發明家,是高天原裡的相樸圭麻,使用勾玉便能借用生物力量。

鳴女/思兼神(鳴女(ナキメ)/思兼神(オモヒカネノカミ))

在「高天原」世界中擔任「天照」助理的女性。在這個世界中「神名(天照、思兼神等)」並非本名,而是「職務名稱」而已。a型。

頻伽(ビンガ)

被稱為「迦陵頻伽」的聖鳥,與結姬一起行動;能夠通過勾玉凡力量和結姬、天神們談話。伽耶(伽耶(カヤ))神王宮的巫女姬。是宮之主「月讀」的女兒、「天照」的侄女。

星之月20(1月20日)出生。b型。

月讀(月読(ツクヨミ))

平定「高天原」的當政者、神王宮的主人,亦是「天照」哥哥、伽耶的父親。「月讀」是是職務名,本名不明。社(社(ヤシロ))藍(藍(ラン))鍊金術師(錬金術師(マイスター))真苗(真苗(マナエ))

年獸的傳說,年獸的傳說是什麼?

現在的年獸已經不是以前封建迷信的年獸了,它是每個人心中的心魔,是一個人內心的孤獨面,把一些負能量情緒傳達出來。古時候有一種叫年的怪獸,頭長觸角,凶猛異常,經常吞食牲畜傷害人命。村村寨寨的人們扶老攜幼逃往深山,以躲避年獸的傷害,桃花村的人們正扶老攜幼上山避難。這時,村外來了個孩子,只見這孩子長得濃眉大...

夢幻傳說怎麼打,夢幻傳說寵物打書什麼技能頂掉強力

就是任務鏈需要的東西,有一定機率你可以通過打傳說來獲得,傳說的地點就是你平時練級的地方,具體傳說地點如下 北俱蘆洲 54 63級 龍窟1 58 67 龍窟2 62 71 龍窟3 68 77 龍窟4 72 81 龍窟5 76 85 龍窟6 80 89 龍窟7 84 93 鳳巢1 62 71 鳳巢2 6...

年的傳說是什麼,傳說中的「年」是什麼意思?

相傳在遠古時候,我們的祖先曾遭受一種最凶猛的野獸的威脅。這種猛獸叫 年 它捕百獸為食,到了冬天,山中食物缺乏時,還會闖入村莊,獵食人和牲畜,百姓惶惶不可終日。人和 年 鬥爭了很多年,人們發現,年怕三種東西,紅顏色 火光 響聲。於是在冬天人們在自家門上掛上紅顏色的桃木板,門口燒火堆,夜裡通宵不睡,敲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