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好的異性朋友找到了個男朋友,她也把我當唯一的朋友,但

2021-03-30 12:36:18 字數 6013 閱讀 6696

1樓:廣州南星酒業

不應該,但是建議你們少見面,少單獨在一起。還是顧好你自己吧,**,簡訊都不要打和發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絕交這麼嚴重的,只要適當的和她保持距離,要不就是和她在一起的時候該有她男朋友在的時候,不要想太多,要是你表現的是那種很煩惱,反而會讓他男朋友覺得你們有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看你怎麼把握了,不應該絕交,好朋友難得,你掌握度就好了!

我有一個很好的異性朋友,可是她有男朋友了,她也不願意告訴我她有男朋友,我故意問她,她也不想說,但是

4樓:甄芷靖

這個世界上並不存在「異性之間沒有純潔友誼」這一說。如果她想跟你做最好的異性朋友的話,首先要考慮的事情就是,你有沒有最好的異性朋友。有的話,你可以根據這兩個人對你的不同重要性來衡量輕重,但是另一個也請不要冷落。

如果沒有的話,你就要進入第二個問題的思考:你對她的感情是怎樣的。如果你對她也只是處於友情層面的固然好,但如果是友情以上、戀人未滿的話,有好處也有壞處:

好處就是,有利於你們成為真正的「最好的異性朋友」;但弊端在於,可能這樣很容易就導致你產生第三個問題裡的情感狀況,就是,你對這個人的感情是帶有戀人慾的。這個比較危險。處理第三個問題的方法:

1,找其他人談戀愛(可行度低);2,剋制(可行度極低);3,拒絕她的摯友邀請,道歉,表明自己的感情,做普通朋友(可行度極高+勇氣需求大+不可回頭)。

從你的說法來看,不是你喜歡她讓她察覺了,就是你隨口問問時她覺得你喜歡她。她既然用到了摯友邀請這一招,就證明她很重視你,超越了一般的友人。所以說,不要應付這個人。

根據上面的三步走試試。另外,在第三步的時候,有可能(只是有可能而且可能性不大)會發生戲劇性轉折,但是應該不影響你解決問題。

形勢有變化的話我們私聊。祝愉。

5樓:生活中的無奈

你要是想和她做朋友

就可以只要是單純的朋友關係

就不要害怕別人議論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想不想做她最好的異性朋友,還有你們在一起時你對她的感覺。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了,想就做啊。挺好的。

有個異性朋友關係很好,但她有男友,我們還發生了關係,我很喜歡她,她也喜歡我,我為她放棄了好多, 50

8樓:國色天香

你是什麼民族?怎麼會讓她父母那樣?

其實父母不是大問題,關鍵是她自己

還有你的態度,怎麼能做什麼都行呢?

你這樣的態度,讓她就想一直腳踏兩隻船

9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她不是喜歡你,她是把你當備胎

男朋友有一個玩的很好的異性朋友,甚至過於曖昧,我該怎麼辦

10樓:愛v一生不變

我男票也這樣子,我跟他出去玩他卻當著我的面和別的女生聊天,我吃醋他說我無理取鬧,當時我就哭了,不過他還是放下手機來哄我。可能有時候真的是我想太多了。而且是你的最終也會是你的,不是你的就算強求也得不到。

而且有的東西是你越想得到就越會失去的,想開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一個很搶手的男人,你應該評估一下,看看他究竟看沒上了你什麼。如果你能給他的,別人也能給他,他又願意接受別人,我勸你還是早點了結。不然,以後哭的時候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們有沒有真的見面,還有對他說,不可以和別人女生聊曖昧,如果繼續的活,還是趁早分開。

13樓:a只為你乖

親,他有很的備胎哦。

我喜歡上了一個關係很好的異性朋友

14樓:神翼風靈

同志,首先,你的希望很大。

1、他男朋友和她分手了,這是一個機會,此乃天時;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天性是自私的,這是本能!我們班最漂亮的女生被其他班的人追走,我們90%的男生都心理不舒服,也包括我——哪怕 ,我跟她說的話加起來不超過十句一個學年,可就是莫明其妙的不舒服,現在有點明白了,就是我們都把自己圈子裡的人,潛意識的當成屬於我們的——自私。兄弟,你也有哦,人家失戀,你愛而不敢表達,不是高尚,其實還是自私——你怕被別人說,可你沒想過,女孩子是否真的介意——其實真的介意也沒關係,我們只是向她表達了自己的真心感受,僅此而已,我們做了自己認為該做的事,接不接受,那完全是別人的事——所以,肥皂劇有時真的害人不淺——它總是把簡單的事情複雜化以達到多放幾集的目的。

可我們的人生不是拍肥皂劇,能簡單點就儘量簡單點吧,愛就要行動,就要表達,不用去管其他人甚至是表達的物件,成則喜,不成則放,人生不就應該這樣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羨慕你,真的,可以和自己喜歡的人住在一起,是多幸運的事,但是我的建議是:不要太急於表達你的喜歡,她才失戀不久,還沒有走出感情的漩渦,此刻你如果再告訴她你喜歡她,無疑會給她帶來混亂和壓力,等過段時間她心情好點了,你再和她說出自己的心聲也不遲,如果她只當你好友,也沒事的,畢竟你們以後的路還很長,過早的戀愛容易分離,開心就好。還有,我是個女孩,我真心喜歡一個男孩會很關心他,在他困難的時候支援他,守護他,送他禮物,約他出去玩,喜歡一個人是情不自禁的,大腦會告訴你怎麼做,也會主動,祝你好運。

17樓:你真受歡迎

對呀, 直接吻, 想那麼多幹嘛, 再說, 女孩子都喜歡霸道一些的男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吻,到時候就知道對你有沒有好感

我有個很好的異性朋友,突然不理我了,為啥

19樓:小妞妞魚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

你這個異性朋友對你有想法了。

可能他想跟你戀愛,或者當情人,總之超過了純友誼的範圍了。

不過,他是個比較貪心的人,他想魚和熊掌兼得,有女朋友還再有一個。

想腳踏兩隻船吧。

如果這個答案能夠幫到你,請及時採納噢,謝謝!

20樓:強顏歡笑

他的想法就是 一開始你沒有男朋友他喜歡你所以對你好 他有女朋友而不分手只是覺得他女朋友沒做錯什麼說分手對不起她 等到追到你之後再說分手也不遲 後來你有男朋友了他就覺得不出手不行了 所以在你說累的時候順勢讓你和他在一起 你沒回 他就覺得你拒絕了 這層紙捅破了以後也不能像一開始的朋友一樣相處了 所以話就少了 畢竟各自都有生活 既然不能在一起 也不要互相打擾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你啊,在你心裡他是你的朋友但是他卻喜歡上了你,當然,這也可能一開始不喜歡你慢慢接觸多了就喜歡上了,無論哪個,結果都證明他確實喜歡你,他雖然有女朋友卻說喜歡你可能他並不喜歡她女朋友,說不定更喜歡你,而他用著好哥們的這個身份去喜歡著你接觸你關心你體貼你,最後他不理你可能是怕讓自己更加的難過吧,可能想要放棄吧。我說的不一定是對的只是我的想法,希望對你有幫助

22樓:木子康蘭

就你倆聰明,拉別人當傻瓜?

當斷不斷,必受其亂。喜歡他,斷乾淨跟你男朋友,追去,他對女友的決定,就是對你的態度,賭不?

祝你快樂!

23樓:城琪

最有可能的就是有女朋友了,而且你知道女生本就心眼小,不希望男友跟女生哪怕是好朋友聯絡。還有就是一直暗戀你,但你做了什麼讓他傷心的事。

24樓:狼吻

第一,他可能喜歡你了,但是你只是把他當做最好的朋友,而且你已經結婚了,所以他只有退出,默默的關心你。第二,他可能有愛的人了,但是不是你,所以他要離你遠點,離自己的愛人近點。第三,你的老公是不是找過他,對他說了什麼。

第四,是不是你們周圍的人對你們倆有什麼閒言碎語。第五,他心情不好,或者是為了工作,活著是生活,或者是愛情~

25樓:慶育舒平惠

可能有幾種原因;或許是女朋友發現了,吃醋了;要麼就是一開始對你有想法,現在覺得沒希望了,就不跟你玩了;還有可能就是你不經意間哪句話傷到他了,讓他覺得你不能理解他,從而疏遠你。

你可以直接問出來,既然是好朋友,那就沒什麼的。別人的事越猜越亂,簡單問一句,啥事兒都解決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猜有2種情況。1.別人對她起鬨說閒話了,她覺得略尷尬。

2.她覺得最近跟你走的太近了,怕再這麼下去會愛上你或者你愛上她,她還不想談戀愛,所以需要點時間冷卻一下你們之間的熱情。 我覺得第二種情況可能性最高。

我倒是覺得你也不用去問啥,冷卻一下就冷卻一下唄,又不是以後就不理你了,你最近就找哥們去玩唄,學學專業的籃球花式技巧什麼的,週末能做的事情很多呢,平時要是看到她就簡單的微笑一下,打個招呼,也不用扯家常,大老爺們灑脫點,這叫邁向成熟之路!哇哈哈哈哈

我和她是很好的異性朋友,我一直暗戀他,但是人家現在有男朋友(我們是高中同桌),   5 她有時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把你當做備胎或者玩玩。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她肯定是清楚的。你喜歡她,她心裡也很清楚。

女人的野心很大,她不會甘心找一個已經能一眼看到最終結果的男人。他們需要的是激情,需要的是他們自己喜歡,而不是平平淡淡。

28樓:匱牽97ay蛥

她當是她的男閨蜜,如果她沒有男朋友,你們有可能成一對。

男朋友有一個很好的異性朋友,他們關係很好,有時候看著他們聊天我很嫉妒,雖然聊天記錄很一般,但是就是

29樓:豬豬不愛肉肉

這個很麻煩的 巨大的隱患啊啊

你得跟他攤牌 問他還願不願意和你在一起 如果願意 就必須和那和個女生保持距離

不要老是鬧小別扭 你得跟你男朋友說清楚你的想法 不然他估計連你為啥生氣都不曉得 還會覺得你脾氣不好小家子氣 感情是很脆弱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冷靜冷靜跟老公好好談談你的心情,如果他為了你不再給他來往了說明他是愛你的否則他就移情別戀了。兩個字「分手」

31樓:化州顛覆未來

那是因為你在乎他。既然在乎,又何必那麼死心眼?大方點。他們又沒有做什麼。給自己一點信心。別整天監視他的一舉一動,那樣人家也反感。

3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意思嘛?你就直接跟你男朋友談,說你比較專一,霸道一點,不能容忍你還對其他女人的關心,所以讓他自己選擇

33樓:匿名使用者

唉!男人呀有異性不要緊,但是有點太過了吧,主意自己定吧!

34樓:戲鳳風雲

千萬別讓男朋友有紅顏知己,因為,紅著紅著,你倆就黃了

35樓:左姑娘

反正我覺得男人和女人之前沒有純友誼 還是那麼好 就算你男友對她無意 她就未必了 你也可以調查一下她有沒有男友 或者你給她介紹一個也行 也當試探一下

36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說清楚 不行就分吧 要知道男人有紅顏的話 紅著紅著你就黃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現確定,你愛不愛他。

你愛他,跟他好好談談,談談你的感受,讓他理解包容你;

如果不愛他,那就不愛他的做法。

一個很要好的異性朋友我向她表白她說有男朋友了我把她刪了 因為被當作備胎

38樓:愚人影像館

你不要心動,我估計她就是隨口一問,應該不是回頭找你的。不然早託人說情了!

39樓:在黃龍洞欣賞交響樂的葡萄

沒有可能,就斷的徹底些。

40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你不做備胎,男的嘛,也要尊嚴。

41樓:玏逸

做備胎挺好的,千年男二

4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如果真若此那還是刪除斷絕算了,順便拉黑,然後以後不要再在意這件事情這個ta了,做好你自己,人生還是要過的,加油樓樓!新春快樂?

如何找到對我很好的男朋友,如何找到一個對我很好的男朋友

這就需要你自己感受了 因為各人的感覺不一樣,這是不能分享的 你覺得好就行。好想找一個男朋友,怎麼對我來說好難呢?這些不能急 是每個人的命不一樣 要講求緣分的 如果真的給你找到個男的做男友 可是那男的卻不上進做事拖拉為人懶散不懂愛 這樣你願意嗎 不如耐心等待吧 這裡面多的是狼。一大把一大把的 你好,我...

我經常在男朋友面前提我很好的異性朋友,看到他吃醋我就很開心,我想他心裡有我,可是我這樣做對嗎

你這樣做,偶爾為之還可以說是情趣,可是如果不懂把握好分寸,讓你男朋友產生誤會,真以為你和那個異性好友之間有什麼,繼而懷疑你對他的感情,那問題可就嚴重了。我建議你,還是不要這樣刺激男朋友比較好,小心照顧他的自尊心和麵子,多點體貼,才是維繫兩人感情的有效手段 為什麼我的男朋友總喜歡在我面前提他的一個同學...

有異性緣很好的男朋友是什麼感受,有一個異性緣很好的男朋友是什麼感受?

有一個異性緣很好的男朋友有很多女生都會吃醋,當然也有一些女生是無所謂的,最重要男生如何處理這些事情的態度,而且男生對待女朋友的態度一定要明確給夠女生在這場戀愛中的得到足夠的安全感。兩個人的心態和處理方式是對待異性緣好的對方重要手段。如果你的男朋友異性緣很好,作為女朋友一定要端正自己的心態不要太斤斤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