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有很好很好的異性朋友我很鬱悶

2021-05-04 20:16:25 字數 5730 閱讀 8781

1樓:icy_顰兒

好同情你呀~~

你能堅持下來真是不簡單!

我有一個很好很好的異性朋友,我們幾乎是無話不談,可是,每次遇到他的女朋友,我都會格外收斂,和他保持一定距離——因為我知道,如果不這樣,他女朋友必定很不開心,即使我和他女朋友關係也很好。而且,他也從來不跟他女朋友提起我~

我覺得,如果你說的那個男的竟然這樣的話,那它簡直是個混蛋!!

而且,你必須要馬上採取行動了,即使他們真的是朋友,即使那個男的對你女朋友一點別的念頭都沒有,這樣也不行!!

兩個人在一起本來應該快快樂樂的。可是你的女朋友居然明知道你會玩她手機,都還不刪掉那些簡訊,只有兩種可能

1.她成心想引起你的醋意,讓你更愛她

2.她根本就不在乎你

我對你們不瞭解,我不知道是哪一種情況,可是你應該知道

那麼,怎麼做,我想你也應該明白

不管怎樣,你們這種情況,放到任何一對情侶身上都無法忍受

別管其他人說的風涼話——什麼「不要去幹涉她的生活圈」,什麼「要大度」——去它的,那是兩碼事!

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_^ ^_^

2樓:匿名使用者

和那個男的成為朋友吧 讓他了解你有多愛她 我就是這樣做的

3樓:

最好是找那個男的,曉之以理,動之以情,從他這下手就最好的。如果他沒什麼,他就不應該在那樣。如果他有想法,就要有措施了。

如果想公平競爭,就顯示你的能力,讓他知難而退。如果你很一般,比不過他,那你要小心,不段擔高自己的經濟能力,可以鞏固你在你女友心中的地位。實在不行,武力解決(不推薦)。

4樓:匿名使用者

想開點,這年頭找個單純點的女孩不容易,她對別人好,更會對你好

反之就不說了

珍惜吧,我也遇到這個困饒,共勉

5樓:噯珂鐌赯綶

其實沒必要

只要你知道她愛你就好

我也有異性朋友,還不止一個呢

那要是我男朋友和你一樣

那我還不瘋掉了?

她還是很在乎你的

不要去幹涉她的生活圈

況且你不也說了

她的朋友也有女朋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和他 好好談談吧要不然哪天帶了綠帽子你都不知道怎麼回事 我也給我的那些同學發過類似的簡訊 我可不敢說我發簡訊的時候是懷著良好的友誼的 哪次我都動著壞心眼了 你女朋友那麼說很可能是安慰你了 不想你知道 真相,怕你知道了生氣 ,反正你自己留神吧

7樓:郯為

你們要彼此信任

不要胡亂猜測 信任是使人的愛情更進一步坦白使你們可以減小誤會 和 猜疑

不要被這些東西迷惑!!!但你適當時候主動出擊\加油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 女人比男人更懂得和異性的距離 再說了,誰沒有幾個好的異性朋友呢?

9樓:馮吉聰

找幾個人在你女朋友不知道的情況下去修理他一頓就行了

10樓:流星_舞

我覺得那個男人是故意的,現在的男人都喜歡玩「邊緣情感」,就是那種不用負責任的朦朦朧朧的感覺。

溝通——對女朋友。

警告——對他

先溝通後警告

11樓:蠟筆周杰倫

男性多數都有這樣的心理 要控制

但是那個人的簡訊也確實有點過份

我建議你和女朋友要好好溝通 把自己的真實想法告訴她看她態度

如果是真的對你好,今後肯定會注意尺度.

如果她不能理解你的心意,你也知道你該做什麼了.

最重要的還是溝通 自己苦惱傷身體的

12樓:施圖

那樣的簡訊確實過分!應該和你女朋友溝通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機會 跟她做下來好好談談

什麼都說明白了不就可以了?

你女朋友愛你應該會理解你明白你~

那個發簡訊的男的有空你也和她談談~

為什麼他要發給她女朋友那些簡訊

女朋友有一個很好的異性朋友,我心裡非常介意,咋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有一個很好的異性朋友,我心裡非常介意,咋辦?

僅供參考的回答

建議1,心平氣和地就此問題溝通,

2,把你自己的內心想法,包括

吃醋的心態告訴她,讓她知道你的

介意,擔憂,

3,如果她和好友只是

像閨蜜那樣**聊天問候,關係似兄弟,

確實沒有過分的舉動,那麼你就不要小心眼,

4,建議,好好關注自己,多多提升自己,

用你的人格魅力,或者氣質內涵

感染打動你的女友,爭取早日結婚。

祝你好運

15樓:快樂人生

你介意的沒有問題,大部分男人都會介意。

原因很簡單,現在是很好的異性朋友,一旦超越了界限,就會演變成曖昧,進而影響到你們的戀情。

如果你們結婚了,他就是潛在的第三者。

所以,必須跟女朋友攤牌,有他沒你,有你沒他,讓他做個選擇。

16樓:回雁三清風

你應該調整自己,然後和女朋友談。

你應該去調整和適應這樣的情況,這是關係中非常難得的事情。但既然已經出現了一件你很介意,且你清楚知道不舒服的事情,在你已經反思並認為可能是所謂「直男心」作怪的基礎上,你依然感覺到自己無法舒服地面對這個情況,那麼我想,無論如何,你都應該試著和你的伴侶溝通。

兩個人共同去解決這個問題,尋找合適的相處模式,而不是自己苦苦糾結,對方卻一無所知。也許並不完全只是伴侶的友誼關係的事情,也涉及到你本人,比如你說到他們交流的性問題,是關於你和伴侶的,如果你不希望伴侶與別人傾訴你們的親密情況,這完全是可以提出,且應該提出的。

回去後,她還特意跟我說挺開心的,因為挺久不見男閨蜜了。我聽著挺不是滋味的,但還是沒說什麼,說實話我有點介意他們這樣的。但是我忍下來了,沒和她吵架。

遇到這種情況,千萬別吵架,吵架解決不了問題,還會把問題鬧大。如果男閨蜜是在暗戀我女朋友,他最希望的,就是用離間計讓我們鬧翻,鬧得越凶越好,這樣他就可以坐收漁翁之利。

遇到這種事情,我表達憤怒和過激,都是對我不利的。我是她男朋友,我對她有要求,這很正常。我可以明確是告訴她,親愛的,我今天有點吃醋。

你有很多朋友,你有自己的私人空間,我不會干涉你,這很正常。但你現在是我的女人,我們二人世界的時候被打擾,我心裡我不可能不吃醋的,我不希望只有我們自己的時候被其他人打擾。

17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朋友問清楚,是同學,同事什麼的或是哥哥弟弟就不要介意,可能這個異性朋友在你女朋友最困難的時候幫助過她,也可能有別的事,只要問清楚事情的原因,你還介意什麼,男人要大度,不要小氣這樣你女朋友會看不起你,會跟你分手的,到時候你連介意的心都沒有了,你介意女朋友有異性朋友說明你很在意你女朋友,你倆感情很好,要想信你女朋友相信自己,想信你們的感情是永恆的,煩事要想開點,心胸開闊點就不會介意了。

18樓:距離

這樣的話,你最好跟你女朋友溝通清楚。這是你的女朋友,你非常在意她的這個異性朋友,希望她和她保持一定的距離。希望他和她之間有什麼事情的時候能夠跟你溝通、能夠告訴你。

但是你同時也得調整自己的心態。因為不能因為她是你的女朋友,她就不能再交朋友。你要認識到,她最好的朋友就是他,你要把她的朋友當成你自己的朋友一樣。

同時最好的辦法就是你也融入他們倆的小團體。成為她朋友的朋友。當然,你跟你女朋友溝通清楚之後,你女朋友如果同意不那麼頻繁聯絡那個異性朋友,這也是一個相對而言比較好的相處方式。

但是如果你的女朋友堅持認為,她們倆之間沒有任何關係,只是單純的朋友。那你就得好好換位思考一下,假如是你的女朋友,很介意你的一個異性朋友,你會為了你的女朋友而放棄你的朋友嗎?所以兩個人互相體諒一下,是最好的。

19樓:呂先生

單純的異性朋友關係,就像是你現在可以居住在水星,所以需要適當的保持點距離,女孩子的心思不應該是異性朋友知道的,心裡話可以分享給你,說明你對自己的女朋友不夠足夠的關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讓她的心裡完完全全的裝滿你,沒有時間再顧及別人。這要靠你自己的努力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去找個很好的異性朋友,平衡一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有個異性朋友你可以介入也加入朋友中不就是更好更安全更放心的朋友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有很好的男閨蜜確實是頭疼的事,如果他們是從小就認識的還好些,可能是兄妹相處,是成年後認識成為閨蜜的,你可以明確告訴女生,你很介意他們之間的親密關係,讓你感覺到危機,要她與男閨蜜漸漸疏遠。

24樓:庭前漫步

如果介意,但是自己又調整不好自己的心態的話,建議你可以直接和你的女朋友找個時間去溝通一下,把你的真實想法告訴她,相信她會好好考慮你的感受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更應該對她好一點,讓她心裡相信你,信任你裝的都是你,讓她喜歡你,因為他有朋友,真是很正常

女朋友有一個很好的異性朋友,我快 20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來不相信異性之間會有所謂的友情,就算他是個太監我也不會相信,古代太監都會有女人。這件事件,我的處理方式有兩個:

一、直接表明這樣的方式我接受不了,請女朋友明白她這樣做直接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你允許同性直接的友情,也允許異性之間所謂的友情。但絕不允許異性之間的曖昧。

二、如果第一條你跟她講了,她以你什麼無理取鬧,或者,友情和愛情可以同時存在這樣勉強的回答。你就直接告訴她,要麼分手,要麼叫那個男人滾蛋。很簡單,如果他們真的是好朋友,做為她的朋友,他肯定會尊重你,你女朋友跟知道異性之間朋友的過多感情就是一種背叛。

你的態度必須明確,不然,最後你就等著戴綠帽子。

27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很同情你。那種男人就是賤,明知道她有男朋友還這麼做。如果我是你,就叫一幫兄弟去教訓教訓他,弄死他丫的,隨便說一句,你女朋友也挺賤的...

28樓:愛裡夜

女朋友沒有必要騙你。只要你能夠確定她是真的愛你就行了!如果她真的不想和你說話那她乾脆就不接是了,不用找理由啦!

還有放暑假了你們分隔兩地,你感覺你們淡了,其實不是隻是沒有時間在一起的,如果能在一起還是和以前一樣的。每對學生時代的戀人幾乎在暑假都有這樣的感覺,但到校在一起時他們都很好!不要太在意這個,要不然自己會有個心理障礙處理不好你們的關係的。

有個異性好朋友也是正常的事的,想想你以前就沒有玩的特好的異性朋友麼,那你們是情侶麼,只是在別人看來你們是曖昧關係吧!所以不必要擔心這個,那個男的喜歡她又怎樣!現在她是你的女朋友,只要自己對女朋友好不讓她傷心讓她每天開心幸福,他就永遠沒有機會。

這樣的話你女朋友也會好好愛你的!你不要總是抓住這個來問她,這樣她會煩的,也會傷心的。你要相信她,不要去猜忌對她不好對自己更不好,好多戀人就是因為不相互信任才會分手的。

所以你大大方方的,該和她談什麼就談什麼,不要抓她小辮子!有機會的話,到她的家裡給她一個驚喜,也讓自己有機會和她在一起,也讓你確定你們是不是就淡了!祝你好運啊!

確實是你多想了你直接找他的話,會讓你的女友很沒面子。女生很愛面子的,你這樣不是讓你女朋友難堪麼,之後她還得跟人家道歉之類的,不必要衝動!我說了只要你確定她愛你就行了!

如果是這樣的話,有必要你們好好談談。把你的想法全都說出來,如果真的很累的話那就放棄吧!但是要記住放棄後就再不要回頭了

我有和我關係很好的異性朋友,我們玩的很好,但有一天突然不理我了

哎,要習慣所有人的漸行漸遠,這就是成長的代價!他可能有些喜歡你啦,久了就有點失望,畢竟朋友不是情人 可能找到了自己喜歡的那個人了,怕誤會吧,也是累了 我有一個異性朋友,我們特別玩的好,整天打打鬧鬧的,狠開心,可是突然有一天,不知怎麼了,他就不理我了 可能是他發現他對你的感情不一樣了,嗯 你好異性間總...

和關係很好的異性朋友吵架,和很好異性朋友吵架

她實際是故意逗你玩的,她已經消氣了,她也認為你沒有必要這樣認真,她是試探你對她到底怎麼樣?她在你心裡在乎多少,你別再去道歉了,她過幾天就和你合好了。扯啥書包?扯啥書包?扯啥書包?直接跟她攤牌 我不想再做你朋友了 太讓人揪心了 我想做你的戀人 你同意還是不同意?不同意我就繼續追你 回答完畢,望採納,謝...

我經常在男朋友面前提我很好的異性朋友,看到他吃醋我就很開心,我想他心裡有我,可是我這樣做對嗎

你這樣做,偶爾為之還可以說是情趣,可是如果不懂把握好分寸,讓你男朋友產生誤會,真以為你和那個異性好友之間有什麼,繼而懷疑你對他的感情,那問題可就嚴重了。我建議你,還是不要這樣刺激男朋友比較好,小心照顧他的自尊心和麵子,多點體貼,才是維繫兩人感情的有效手段 為什麼我的男朋友總喜歡在我面前提他的一個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