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些日子裡》左右六年級水平,《在那些日子裡》450字左右 六年級水平

2021-05-27 06:34:33 字數 5528 閱讀 8749

1樓:小玖兒微微

給你列一個提綱哈~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

1、確定要寫的物件是人還是事

2、寫人的話,列舉他有關的事來豐滿人物形象;

寫事的話,可以簡述事的過程(200字左右,當然不止一件事,可以運用細節描寫),著重寫給你的感想和衝擊

3、注意結構形式,六年級的話,第一段提出主旨,第二段敘述描寫;第三段總結抒情。結構總分總就可以~

2樓:硃紅梅

1、確定要寫的物件是人還是事

2、寫人的話,列舉他有關的事來豐滿人物形象;

寫事的話,可以簡述事的過程(200字左右,當然不止一件事,可以運用細節描寫),著重寫給你的感想和衝擊

3、注意結構形式,六年級的話,第一段提出主旨,第二段敘述描寫;第三段總結抒情。結構總分總就可以~

以《在那些日子裡》為題目寫作文45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那些日子裡,快樂,鬱悶交雜在一起.複雜的情緒使

我悶悶不樂,滿腹的怨氣更是令我心生不爽.

那是一個寧靜的夜晚,我們一家三口

在明亮的屋子裡聚精會神地看電視.在這平和的氣氛中,似乎有什麼要破壞者久違的寧靜.果然,爸爸媽媽在互相交換眼神時偷偷的瞄了一下鬱悶的我,在他們慎重

考慮之後,語重心長地說;「雅雅,我們本來呢,是不想在暑假裡給你去報興趣班的.但是,我們深思熟慮過後,覺得興趣班還是有必要報的.我們告訴你是想聽一

下你的意見……」「嗯……」我邊考慮邊想:我一定要抑制住自己的情緒,可是怒火如憤怒的獅子情不自禁地衝了出來.「為什麼?我不要去報,我——不——

要!」我怒吼道.父母的頭比下子垂了下去,在一旁唉聲嘆氣.我深知我這幾句話傷透了父母的心,我慚愧地低下了頭,對父母說:「對不起,爸爸媽媽,我剛才沒

有控制好自己的情緒,讓你們傷心了,請原諒.至於興趣班的事,我想,你們應該更加了解我較弱的地方,你們來決定報什麼吧!」我無力地回了自己的房間,剛進

門的那一剎那,我的淚水如泉一般湧了出來.這是愧疚,自悲……的淚水,我沉默著,在房間裡孤獨地哭泣.

在那些日子裡,情緒的惡魔控制著我,一想到這些畫面,便會躲在一個不引人注目的角落裡不由自主地傷心.

參考參考,採納

在那些日子裡作文450字記敘文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那些日子裡,快樂,鬱悶交雜在一起。複雜的情緒使我悶悶不樂,滿腹的怨氣更是令我心生不爽。

那是一個寧靜的夜晚,我們一家三口在明亮的屋子裡聚精會神地看電視。在這平和的氣氛中,似乎有什麼要破壞者久違的寧靜。果然,爸爸媽媽在互相交換眼神時偷偷的瞄了一下鬱悶的我,在他們慎重考慮之後,語重心長地說;「雅雅,我們本來呢,是不想在暑假裡給你去報興趣班的。

但是,我們深思熟慮過後,覺得興趣班還是有必要報的。我們告訴你是想聽一下你的意見……」「嗯……」我邊考慮邊想:我一定要抑制住自己的情緒,可是怒火如憤怒的獅子情不自禁地衝了出來。

「為什麼?我不要去報,我——不——要!」我怒吼道。

父母的頭比下子垂了下去,在一旁唉聲嘆氣。我深知我這幾句話傷透了父母的心,我慚愧地低下了頭,對父母說:「對不起,爸爸媽媽,我剛才沒有控制好自己的情緒,讓你們傷心了,請原諒。

至於興趣班的事,我想,你們應該更加了解我較弱的地方,你們來決定報什麼吧!」我無力地回了自己的房間,剛進門的那一剎那,我的淚水如泉一般湧了出來。這是愧疚,自悲……的淚水,我沉默著,在房間裡孤獨地哭泣。

在那些日子裡,情緒的惡魔控制著我,一想到這些畫面,便會躲在一個不引人注目的角落裡不由自主地傷心。

在那些日子裡作文怎麼寫

5樓:匿名使用者

花開花落,雲捲雲舒。時光荏苒,我再也無法描繪出您最初的輪廓。只是我們一起走過的那些日子,都深深的鐫刻在我的生命中,成為揮之不去的記憶。

——題記

和您一起的日子,很溫暖。您就像一束陽光照亮我的心田。因為好多原因,使我變成了一個不愛交流有些孤僻的女孩子,甚至可以說是有些自閉。

每次我在角落裡哭泣的時候你總是像天使那樣來到我的身邊,俯下身子抱起我問我發生了什麼、每一次自己難受的時候,您的鼓勵總是可以讓我充滿力量的面對一切。您那甜甜的微笑,讓我擁有信心去嘗試著和人交流。

和您在一起的日子,很快樂。在課間您像一個孩子一樣,陪我們一起嬉戲玩鬧。那時您沒有老師的那種嚴肅,沒有長者那種架子。就像我們的同伴,沒有拘束,有的只有開心的笑。

和您在一起的日子,很幸福。您就像一位家長。關心、呵護著我們,您總是會在晚上一一檢查同學們有沒有蓋好被子,當所有的同學都檢查完了,才會安心的回到床上休息。

每次看到同學生病的時候,您那焦急的神情中,更多的是自責和心疼。

謝謝您陪我走過那漫長而又短暫的時光,謝謝您在那段時光給與我那麼多的鼓勵和支援。

由您陪我走過那段時光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關於在那些日子裡:(類似難忘的一件事)的作文450字

六年級作文《感動》45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感動的》作文450字六年級

《感動的》作文450字六年級

《感動》作文450字(六年級水平)

我來答有獎勵共1條回答

邱之槐巨洲lv.22019-09-15

感動,點一瓣心香

高樓越來越多,空間越來越小。冷漠越來越多,溫情越來越少。然而,感動,正以它清淡卻足以令人動容的方式,詮釋人文的內涵。——題記

有淚水在,我感到自己仍然飽滿。

早晨開啟窗,看著陽光穿透每一片樹葉,以一種無聲而又樸素的方式與生命對話,我感動著。

傍晚散步,看夕陽落下,品味著李商隱「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的意境,我感動著。

感動,點燃了精神家園的一瓣心香,縈繞著人的一生。

時代在發展,在經濟高度發展的同時,我們的精神家園是否已經荒蕪?我們是否缺失了心靈的一角?

行色匆匆,有多少人停下腳步傾聽心靈的跫音?大多數人被生活磨礪得太粗糙,漸漸冷漠。

紐約曼哈頓街頭,車水馬龍。一個小女孩守在一棵樹下不肯離去。人們驚奇地發現,她在等待秋天最後一片葉子的落下,孩子是純真的,她會為一個平凡的自然更替而感動。

缺少感動的人不是一個真正的人。

缺少感動的社會談不上真正的發展。它缺少人文的養分,最終只能走向荒蕪。

我們有多久沒有被那些優美的文字感動?李白的瀟灑,杜甫的沉鬱,托爾斯泰的浩瀚,雨果的雄奇。

我們有多久沒有被那些高尚的背影感動?在冬天為人民打造一輪更溫暖的太陽的屈原;撒下「人生自苦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浩然正氣的文天祥;孤獨地守望著大漢三千里江山的蘇武……

感動不是單純地落淚,不是膚淺地感時傷懷。感動是一種人文精神,是人與人之間心靈上的共鳴。

在物質高度發展的今天,我們的精神之路通向何方?學會感動吧。

當一顆心與另一顆心之間不再遙遠,我們的社會就多了幾縷溫馨。當每個人都能體會他人心絃的震動,我們的社會才會變得和諧。

「為了看看陽光,我來到世上。」巴爾蒙特的話難道不會令我們感動麼?

點一瓣心香,我們的物質家園與精神家園都將開滿長盛不衰的花朵,走向遠方。

作文——寫一種美食(不少於450字,六年級水平)

7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民以食為天."在我們中國,幾乎每個地方都有特色美食.北京的烤鴨,蘇州的豆腐乾,等.而我卻對宮保雞丁情有獨鍾.

宮保雞丁是順成酒店的特色菜,有一次我好奇地說:"宮保雞丁為什麼會是你們酒店的特色菜呢?服務員笑了笑說:

"說起這宮保雞丁,我不得不說它的來歷,其中少不了丁寶貞這號人物,因為他小時候愛吃雞廚師經常做宮保雞丁給他吃.

聽完服務員的介紹,我對宮保雞丁的認識更深了.我用鼻子一聞,一股香味撲鼻而來,讓我忍不住垂涎三尺,我一瞧:這今燦燦的雞丁前放著一朵花,旁邊全是火紅的辣椒,宛如雞丁旁鑲嵌了一些紅寶石.

我夾了一塊放入嘴裡,只覺舌尖微麻,輕輕一嚼,嫩脆可口,似雞非雞,似肉非肉,妙不可言,吃完後還口留餘香.

看著這空蕩蕩的盤子,我舔了舔嘴巴,,笑著說:"這宮保雞丁的味道可真是名不虛傳哪."

2美味.孝心

今天,爸爸從街上回來,拎著一個黑黑的袋子。我好奇地問:「爸爸,這是什麼?

」爸爸神祕地說:「呆會兒你就知道了。」說完就走進了廚房。

好奇心驅使我也跟了進去。爸爸開啟了包,哈,原來是螃蟹!這可是剛上市的,貴著呢,一向節儉的爸爸怎麼捨得買的?

看來爸爸是想要犒勞我了,因為我剛剛考試得了滿分呀。我不禁樂滋滋地唱了起來:「我有一個好爸爸,知道我愛吃螃蟹……」爸爸只是笑著,在那起勁地洗,燒。

我在旁一個勁地樂著,這下我可一飽口福了!

螃蟹終於可以起鍋了,我迫不及待地開啟了鍋,哇,多誘人的螃蟹,黃澄澄的,還是那麼張牙舞爪的。我選了一隻最大的,爸爸過來把它從我的手裡拿了去,又選了幾隻大的,放入盤中,端著走向外面。我一時摸不著頭腦,只好跟在他後面。

只見爸爸向奶奶家走去,我這才明白,原來爸爸是給奶奶送螃蟹去了。眼看煮熟的鴨子飛了,我失望極了。

爸爸見了奶奶,高興地說:「媽,前兩天您不是說想吃螃蟹嗎,今兒個我給您送來了,來,嚐嚐鮮吧。」奶奶假裝生氣地說:

「我只是隨口說說而已,你還當真呀。」爸爸笑著把螃蟹放在桌上,拿起其中一隻,小心翼翼地撥掉肚皮上的硬殼,然後拿起筷子,把裡面的肉夾出來,蘸了點醋,放在奶奶的碗裡,再取下螃蟹的腳,兩頭一咬,用鉗子把肉拿出,放在醋碗裡。爸爸就這樣一個一個地把螃蟹腳裡的肉都取出了,奶奶吃得津津有味,不住地誇:

「味道真不錯!」

想不到平時粗心的爸爸還有這一面。奶奶見我一個勁地愣著,招呼我一起吃,我這才醒悟過來,爸爸是在用他的行動給我做榜樣呀。我連忙拿起一隻,對奶奶說:「我也來給您剝。」

奶奶看了看我,爸爸也看了看我,我們不由得相視而笑,笑聲飛出窗外,盪漾在金秋的天空……

8樓:匿名使用者

味道好極了

那年的一個週日,闔家散步,途中偶見老北京烤鴨店五個金黃的大字,召我駐足。吃烤鴨的慾望令我垂涎欲滴。

我提議前去品嚐一下,媽媽讚道:「好主意!」走進店堂選址落座。

服務員為我們上了茶,我心想,烤鴨店開在上海,能正宗嗎?我靈機一動,大模大樣的問道:「請問服務員姐姐,這店正宗嗎?

」她莞爾一笑,忙自己的工作去了……

片刻,有隻一絲不掛,油光發亮的古銅色肥鴨,乘專車而來。說時遲,那時快。一把單刀在廚師手中飛快的舞動起來。

頃刻間,剛才還是那麼威武的肥鴨,現在只剩下了可憐的骨架。鴨肉被削成了均勻的薄片,放入鴨型磁碟中,美食美器相得益彰。鴨胸脯部位的薄皮被單獨放入一小瓷盤裡,其色猶如琥珀。

我學著大人的樣子,卷好美美地吃了起來。身旁的外婆一指那小盤說:「寶貝嚐嚐這個。

」我嚼著鴨皮,不禁搖頭晃腦地讚道:「此酥此香,孰能比耶!」

香氣撲鼻的鴨架湯來了,服務員先為我盛了一碗,我恭恭敬敬地雙手遞給了外婆說:「您先喝。」外婆品嚐後,讚許道:

「還蠻地道的。」聽吧,服務員頗有雅興地介紹到:「這鴨子的特點是:

第一,選材精良,一定要選四川樂山的填鴨,重要在三斤七兩至四斤三兩之間;第二,做功講究,外烤內煮,才能外焦裡嫩;第三,是物美價廉,一隻鴨的**是一百二十八元,若人少吃上半隻僅需七十元……」

服務員見我吃的如此愜意,便機智地將話題一轉,問我道:「小同學,你來評一評這鴨子正宗嗎?」

我生怕嘴中的鴨肉掉出,連忙豎起大拇指,齒閉脣張地讚道:「味道……好……極了!」

參考資料:系本人創作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祝你學習進步!

六年級水平的未來幻想畫,六年級水平的科學幻想畫怎麼畫啊

對於未來的幻想,還是自己本人的幻想才最為真實哦。ni shi xue xiao can jia bi sai ba yao zi j xiang de 六年級水平的科學幻想畫怎麼畫啊 一般來說,城市比較好畫,標準就是超前,而不離科學,你總不能畫個永動機過去吧,也不能畫個大哥大吧。有兩種方式,一種比較...

六年級日記左右,六年級日記150字左右?

清晨,我揉著朦朧的眼睛。開啟窗戶,一縷清風迎面吹來。望著窗外那來來往往的行人,看著蹦蹦跳跳的小孩,我不禁又陷入了回憶。六年前的我,也是那樣歡蹦亂跳地進了校園,現在我有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她。暮然回首,六年的歡笑,悲傷,玩樂,都變成了回憶。我不禁留下了眼淚。微風拂去我我臉上的淚珠,我關上了窗子,又躺在了床...

找感人的故事,左右,六年級水平。急呀

蠶與桑樹 父親愛我,我愛父親 蠶,已經12歲 桑樹已經39歲了。朦朧的月光下,蠶正在享受著晚餐 桑葉,桑樹很高興地笑了,夜色裡,桑樹迎風搖曳,幽幽地哼著歌兒。以前的桑樹還很年輕哩!桑葉是青綠青綠的 時不時滾動著一粒粒 小水珠兒 可是從27歲以後,桑樹就一天天蒼老了,因為有了蠶。蠶好調皮,動不動就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