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用英語給國外老師發感謝的簡訊,誰能幫忙給翻譯一下,請不要用電腦翻譯的。如果正確給高分

2021-03-30 15:20:28 字數 1814 閱讀 8199

1樓:大長順任甲

我的英語不好,如果說錯話,請不要介意。我一直都會很尊敬你。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下面的英語 十分感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翻譯整理:

討論學習習慣是非常有用和必要的。正如我們所知,良好的學習習慣可以使你的學習去獲得成功。作為一名學生,我們應該更加註重我們在學習中形成的習慣。

我敢肯定,「重複」是一個最好的習慣。你可曾養成習慣?如果我們要提高我們的學習,我們應該一再重複老師教導我們的東西,然後我們就可以理解或記住該老師要求我們掌握的知識。

如何養成習慣?第一步,設定一個時間表,並堅持執行計劃,不要停。

當我做我的功課時,我經常犯粗心的毛病,如何克服這個缺點?我想我應該在我做我的功課時一遍又一遍地思考。然後我一點做一點。也許這樣我可以糾正我的毛病。

3樓:匿名使用者

討論學習習慣是非常有用且有必要的。眾所周知,好的學習習慣可以使你的學習獲得成功。作為一名學生,我們應該更加註重我們那些可以幫助我們進步的學習習慣。

我堅信「複習」是一個很好學習習慣,你養成該習慣了嗎?如果我們想擴充套件我們的學習視野,我們就應當「複習」老師一次又一次教我們的知識,這樣才能理解或牢記那些老師要求我們掌握的。那怎麼樣才能養成該習慣呢?

首先,設定一個學習規劃表並堅持不懈地向該計劃努力。

當我做作業時,我經常會粗心犯錯,如何克服這種缺點呢?我想在做作業的時候應當多想一想,然後一步一步地去解答,也許這樣我可以糾正我的錯誤。

4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習慣是有益且必要的。眾所周知,良好的學習習慣能幫助你在學業上取得成功。作為學生,我們應該在已養成的學習習慣方面花更多的精力。

我相信「重複」是一個很好的習慣。你有這個習慣嗎?如果我們想學業得到進步,就應該反覆溫故老師教給我們的東西,然後我們才能理解或者記住老師要求我們掌握的知識。

那麼如何培養這個習慣呢?第一步,制定一個時間表,然後堅持實行計劃,持之以恆。

當我做功課時,我經常因為粗心大意而犯錯,怎樣克服這個缺點呢?我認為只要是在做功課我就應該多次思考這點。然後出錯的情況便越來越少(這句不太確定),也許通過這種方式我能更正我的錯誤。

5樓:走亦遊之

討論學習習慣是非常有用且必要的。眾所周知,良好的學習習慣事半功倍。作為學生,我們應該下更大里的力氣在學習過程中培養良好的習慣。

我相信「重複」是最好的習慣。你有這種好習慣麼?如果我們想改善我們的學習狀況,我們應該不斷的重複老師教給我們的內容,於是我們就可以在理解的基礎上對於老師讓我們掌握的知識點進行記憶。

如何培養這個習慣呢?第一步,做一個時間計劃,實行並且堅持下去,不要半途而廢。

在家庭作業時,我經常因為粗心犯錯。怎樣才能克服這一短板呢?我認為應該在做作業的時候多想一想。然後犯的錯誤就會越來越少,也許這樣我就能改正我的錯誤了。

ps:這文章誰寫的……忒不像課文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討論學習習慣是必要和有用的,眾所周知良好的學習習慣可以提高學習成績。作為學生我們應該著重注意在學習過程中養成的習慣。

我相信重複是最好的習慣。你養成這個習慣了麼?如果想提高學習成績,我們應該一遍遍的複習老師所教給我們得,這樣我麼就會理解或者記住老師要求我們掌握的知識了。

怎樣養成習慣呢?第一步,制定時間表,堅持執行計劃,不要停。

當我做家庭作業的時候,經常會犯馬虎的毛病,怎麼樣克服這個缺點呢?我認為當我做作業的時候我應該一遍遍的仔細思考,一點一點的做。也許這樣能改正我的毛病。

7樓:錦上人如玉

討論學習習慣是有益的和必要的。我們都知道,良好的學習習慣可以

當你給老師發節日祝福簡訊,老師簡單的回時,該怎麼辦

保持良好的心態,因為老師要回好多人的簡訊啊,忙啊 不理咯!難道你還想深聊?謝謝 也祝你中秋節快樂 老師會回你很好啊,你還要老師怎樣。不要太在意了,這都挺正常的,保持好心態。教師節了,我用簡訊祝老師節日快樂,老師回謝謝,我該怎麼回?還回啥,一來一回就可以了。你要是回的話就太囉嗦了,這種事心意到了就可以...

我是小學生,今天給老師發簡訊,發什麼好 多點

尊敬的老師!您好,新年快樂。謝謝您一直對我的照顧,我會用一百種語言說 我愛你!sillyb,huiduan,shenmegui,nimab 老師,我默默地關注你好久了,自從我第一次來這個學校第一次看到你以後,去發現我,已經被你深深的吸引了,老師,我喜歡你,2014即將過去,老師讓我們2015在一起吧...

前男友的現女友給我發簡訊,感謝我給她培養了這麼好的老公

也謝謝你為我別養了一個好老公 也許是你前男友用她的手機給你發的。你回她 不用謝,實話告訴你,在我之前已經有很多很多人培養了他。你應該謝的有很多人。至於是誰,我都既不清楚了。你告訴他,讓她別人不要的她還以為是個寶。確實不用理會她,他們過的怎麼樣已經跟你沒有關係了 不必理會,讓她唱獨角戲吧。女朋友給我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