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寵物小精靈好 葉綠版選那隻初始精靈最好

2021-03-30 15:20:28 字數 3755 閱讀 215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火龍和妙蛙種子2選一.

水箭龜是一個耐久高但攻擊輸出低下的pm,同時通關過程中水系pm本身專就不少屬,根本不愁沒水系可用.

相比之下,火龍和妙蛙的優勢就很大了.

火龍和妙蛙之間比較的話...

火龍是一個對戰用熱門pm,打擊面寬,會的技能多,特攻數值優勢大.物攻也有強化(而且劍舞還是劇情中npc的定點,一週目即可得)

所以火龍怎麼看都是通關中就可發揮對戰優勢的利器.

反觀妙蛙花,這個是一個消耗打法為主的pm,特攻數值還可以並且確實同樣有物攻強化,打擊面就顯著遜色於火龍.相比之下通關作用不是非常大.(催眠技能抓pm也許有點用?!)

然而,觀眾必須知道的是,葉綠劇情中第一個道館是岩石系的,第二個道館是水系的,選草系妙蛙通關顯然前幾個道館根本不累,選火系的火龍絕對麻煩!特別是小霞的水系道館,你之前常盤森林即便抓了皮卡丘,葉綠沒有電珠,你還得死命地練級才能壓過.

而等選妙蛙的人要"累"的時候(譬如到了超能道館,毒系道館...)我相信你隊伍裡的pm早就不只妙蛙花一隻了吧!

所以可見,火龍勝在後期對戰使用,妙蛙勝在通劇情!

2樓:藍銫de小灬瀦

得看個人喜好了,火系攻擊力強,但是第一個道館難過,後面都還行;草系攻擊力內也還容行,屬於中立,很多道館草系比較有用;水系比較實用,衝浪術啥的,第一個道館很輕鬆,但是第二個難過 。有心練的話個人推薦火系小火龍,或者妙蛙種子也行,不推薦傑尼龜

3樓:just莫名

個人不太喜歡小火龍,被克的太多了,比較推薦妙蛙種子,攻擊高防禦厚,速度一般也不會比別的低,而且草系的妙蛙種子也能學別的系的的絕招,草系的花之舞也是很強力很好看的技能哦。

4樓:白狼

妙蛙種子,沒寫是可以吸血,還可以邊吸邊打。

口袋妖怪葉綠一開始選哪種精靈好?

5樓:啊肥昌

老版本的話,前期想要copy刷的開心,就選bai妙蛙種子,畢竟第一個道館du巖zhi石,第二個道館水,都被草剋制。但dao是後期學完陽光烈焰就沒技能了,後期疲軟,小火龍後期很厲害,但是前期被石頭和水完克,需要去刷野怪才能通過前期劇情,傑尼龜和金銀版的小鋸鱷一樣,中規中矩通關機器,請自行按照自己的性子選擇。

6樓:調皮的紫晶草

妙蛙種子比較友好,前期兩個道館都能一人獨擋,傑尼龜對上第二個道館有點不利,小火龍有了鋼爪,問題但被水系道館壓制,選後兩者建議在森林裡捕獲一隻皮卡丘。

7樓:手機使用者

我是老手了選火龍必用飛龍切鋼翼大字火飛空,乘龍衝浪雷電雷電子滅亡歌,花蛙空電子二骨**水炸彈,耿鬼詛咒影子球平擊食夢,隆巖扔岩石大爆發造穴同旅,超夢再生明響意念訊星。無敵

8樓:比蒙

選傑尼龜吧。選小火龍的話,前兩個道觀不大好打,得有較大的級別優勢才行。妙蛙種子的話,後面的道觀不大好打。

9樓:匿名使用者

先選小火龍,中途捉一隻妙蛙種子,好好練,適合打勁敵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你在。傑尼龜,和妙蛙種子裡選一個。到最後都能學到終極技能的。一個叫什麼的忘了,還一個是植物硬化。7子島上一個老太婆教你的。

口袋妖怪葉綠一開始選哪個寵物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1 葉綠開始妙蛙簡單一些,小火龍最難,傑尼龜一般

2 葉綠原版只有四隻神獸:急凍鳥lv50在雙子島,閃電鳥lv50在無人發電廠,火焰鳥在1之島,超夢在華藍洞(超夢和急凍鳥都能在自己的洞口抓lv5的)386版本海皇牙在雙子島釣,古拉頓在抓火焰鳥的地方,天空龍在冠軍之路,蓋歐奇西斯在幽靈塔頂,洛奇亞在七之島上方。

12樓:愛戴刺痛

明顯火系,草系不好用,聽我的我是這樣通關的。噴火,卡比,急凍,閃電,三地鼠,還有一個交通工具

13樓:堅果小丑

火系,傷害高速度快,過劇情很順的

口袋妖怪葉綠386版最好用哪幾個精靈?

14樓:加美拉

【精靈推薦】

1,初始精靈:這個最推薦的是妙蛙種子,雖然秒蛙是偏盾向的,又是草系,打野怪可能不會很疼,但考慮到第一個道館是岩石系,第二個道館是水系,這兩個都剋制小火龍,水系扛得住傑尼龜,特別是水系道館的寶石海星,特別難對付,基本只能靠等級壓過,選秒蛙會是不錯的選擇,等級高過道館五級就會輕鬆過掉

2,月見山精靈中心大叔販賣的鯉魚王,鯉魚王20級會進化成暴鯉龍,屆時會是種族540的超級物攻手,並且540的種族在所有非神獸非準神的水系裡是第一位,雖然在三代水系技能統一作特攻論,導致暴鯉龍配衝浪有點尷尬,但絲毫不影響他其它物攻屬性技能的發揮,並且極佳的屬性跟不錯的雙防可以讓他很好的做箇中轉

3,擋路的卡比獸,卡比獸也是相當威猛,540的種族,不錯的抗性,粗暴的物攻,多樣的打法,即可以無腦壓制,也可以蜷縮+滾動,還可以腹鼓+報恩,這隻精靈拿來通關簡直不要太好用

4,西魯夫公司的乘龍,乘龍的種族也達到了535,有著不錯的耐久,穩定的輸出,還可以當隊醫

5,彩虹市的伊布家族,彩虹市樓頂有人送伊布,伊布在火紅裡的三種進化形態中,雷精靈跟水精靈都不錯,前者是高速特攻手,後者是盾向隊醫,同時還有不錯的特攻

6,精靈原野區的迷你龍,迷你龍進化後是快龍,一代的準神,高耐久,高物攻,一直很受歡迎

7,精靈原野區的吉利蛋,吉利蛋進化後是幸福蛋,三代最強的特盾,幾乎特攻手碰到他毫無辦法,以前被稱為蛋神

15樓:匿名使用者

葉綠386?那還不簡單?水箭龜的話最好!

根據自己喜好訂一下1水箭龜(建議放棄,強力推薦海皇牙,不要神獸的話用暴鯉龍)2古拉頓(鳳凰也可以,就是能力和屬性有點費,不要神獸就用火雞鬥士)3裂空神龍(快龍,血翼飛龍都是極佳人選)

4超夢(無人能比,是在要換就用露基亞或重鋼蟹)5雷皇或閃電鳥都可以 或者就巨甲龍 放前面的快龍血翼飛龍也可以6交通工具就選尼多王 閃光就給皮卡丘就可以了(實戰時不要帶交通工具的)

配招就說水箭龜吧,衝浪+**+急凍光線,最後一招隨意。

不過還是海皇牙好!衝浪+閃電+大地力量+急凍光線奇力風用來放手一搏,噴水要速度,所以不推薦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到好用的話,裂空座,陸地之王古拉頓,海洋之王海王牙最好用不過了!天空龍是有名的特攻特防超高的厲害精靈!其它的數值也很平衡~另外兩個王者分別有著它們專有的一擊必殺技!

超厲害哦!!不過有點難抓就是了!!

口袋妖怪火紅版一開始三隻主獸選什麼好?

17樓:卡哈

卡哈覺得選妙蛙種子好 小火龍會在水系道館時難打 妙蛙種子在岩石系道館時輕鬆通過 因為克水系所以水系道館也輕鬆 好好培養會很厲害~加油 另外這個版比較老 白金漢譯下來了 nds的 推薦 很精彩~~

18樓:落霜之葉

選火的後期強,草的前幾個道館無敵,水的可以衝浪,本人喜歡水,因為水的不好抓,釣的都是鯉魚王

19樓:光速流星玩漂移

小火龍,兩攻高,配招豐富。

20樓:匿名使用者

水箭龜 通關快 配招暴風雪+破壞死光+**+氣合拳

21樓:百世帝王

個人建議是選傑尼龜,弱點少,容易過;小火龍的話,第一個天王和第三個天王很難過,其他的還好,弱點也不算多,如果你想練級的話,可以考慮,因為它練級比其它兩個快;妙蛙種子的話,它唯一的優點就是不會中毒,弱點還很多,不建議選。

寵物小精靈金版,寵物小精靈金版

在第二張圖,在卡比獸上方的城市 紫怨鎮 好象要先得到收音卡,之後調收音機的頻率,調查卡比進行戰鬥 讓收音機調到一個頻率,就可以叫醒它了 你收到每一頻率和它說話 調查 就行了 好象是要拿到一個什麼笛子的.具體我忘了,小時候玩的,呵呵 遊戲寵物小精靈金版怎麼把3只主角全拿走?準備跟博士bai拿寵物 的時...

寵物小精靈金版裡帶什麼精靈最好,寵物小精靈金版各系最強精靈?

水依貝,這隻寵物在金版里程經是禁寵哦,其次是幸福蛋,直到現在,在寵物大賽上還是禁寵,無奈啊,主要學變小 加回避 變硬 加防禦 重生和投襲地球,這就得啦。三神獸了 雷皇 炎帝 水君 路基亞和鳳凰 249 250 再加上一個雪拉比 251 雖然說實際戰鬥力有待商榷,但是肯定是最帥的6人組合了。我只帶一直...

寵物小精靈水晶版祕籍,寵物小精靈水晶版的攻略

寵物小精靈水晶版的攻略 眾所周知,寵物小精靈ol 在2010年1月28日17點開啟萌愛公測,作為一名寵物小精靈忠實粉絲,對於這樣一個興奮的時刻,相信大家已經等不急了吧。那好,今天我們將再次爆料,讓各位寵物小精靈粉絲們一飽眼服。官網註冊帳號時填寫金牌推廣 00683634 可以註冊成為金牌帳號 金牌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