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長期生活的中國人,現在狀況怎麼樣

2021-03-30 15:21:57 字數 616 閱讀 3345

1樓:清溪夏

能夠長期在日本生活的人肯定都是有固定工作,並且小有積蓄的人,他們的生活應該比日本本地的一些人要生活的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好有壞 但是周圍在日本長期生活的人看起來過得都蠻好

3樓:愛生活的小歡

不少的外國人在中國生活工作。也有不少的國人選擇出國打拼,特別是日本,相當對的一部分人認為日本的發展比我國好,那麼,到日本生活的中國人,到底過的怎麼樣?看看日籍華人怎麼說。

4樓:匿名使用者

嗯!我來說幾句:好壞各異,冷暖自知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學同學在日本給人**同人本子。日本是宅男的好地方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中國人印象當中,可能會**待 ,也許過得比我們還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日本生活的

中國人,他們看見自己的祖國越來越強大,現在爭前恐後的小回國,他們是舉家回國的,中國是懷孕,他們從日本回到祖國的,落葉歸根,這是很正常的事,因為國家強大了,是社會穩定,人民安居樂業,他們想參加這個大本營是歡迎的。

為什麼日本人比中國人漂亮中國人和日本人的差距在哪

其實都差不多,只是日本人生活飲食比較有節制,尤其是男性肥胖的遠比中國少。再就是他們在國際時尚文化方面遠遠比中國資訊暢通超前,所以他們的穿著打扮都比中國領先潮流。因為你崇拜東洋,潛意識覺得他們好看,實際上他們不好看的 中國擅長ps 日本擅長化妝 這就是區別 中國人高大男帥女美 韓國是靠整容 日本人矮 ...

在非洲生活和工作危險嗎,現在中國人在非洲居住生活工作有多少人?

在非洲工作和做生意的中國人非常多!不知道你去做什麼工作,如果是去大型國有公司,安全沒有問題,因為是封閉管理的,一般不會讓人隨便出門,即使出去,也會有安全措施的。如果是去做生意或者短期考察,那就要注意一些!晚上不要隨便出門,出門必須開車,車門一定鎖好。現金不要帶太多,黑人一定不要相信,現金什麼的更不要...

我是中國人,現在日本工作,未婚夫是日本人,現在美國工作 我如何辦理結婚手續和去美國的簽證

樓主,你的問題要詢問當地婚姻管理部門,我們說了不算。在任何地方辦理結婚手續,然後申請j 2visa,就這麼簡單。謝謝大家.第2個問題我還需要更確切的回答.因為按照入國管理局的規定 在留資格變更提出的期限可以是 資格 変更 事由 生 在留期間満了日以前 所以即使我辭去工作 在現有資格有效期滿之前再改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