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怎麼輸入數學符號,iPhone手機中如何輸入數學符號 。

2021-05-12 13:35:58 字數 2977 閱讀 6088

1樓:坦克中的方向盤

以自己在使用者詞典裡輸入常用的符號,然後在輸入的時候會看到具體方法是在設定-通用-鍵盤-使用者詞典,新增新的短語,把從網頁上覆制來的符號貼上到短語裡,在輸入碼內寫下注音或者拼音,或者拉丁文,儲存!

2樓:靜追獨依

您好,您如果使用的是系統自帶的輸入法,可以按一下左下角123按鈕,然後再按一下上方的#+=按鈕,就會出現數學符號!不懂歡迎繼續追問,解決請採納哈!

3樓:匿名使用者

在輸入下面有一個地球似的東西,點那個

iphone手機中如何輸入數學符號√。

4樓:小丁創業

1、第一步,開啟wps,開啟電子**,然後單擊表單左上角的「編輯」按鈕,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2、第二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單擊頁面左下角「鍵盤」圖示的位置,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3、第三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可以進入編輯輸入介面,單擊輸入框,然後輸入「對」以檢視「√」符號,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4、第四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選擇「√」符號,然後單擊輸入框右側的複選標記以確認輸入,然後可以檢查輸入情況,見下圖。這樣,就解決了這個問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手機中通過手機裡的特殊符號頁面,多往後翻,就可找到這個符號,也可通過網頁查詢到後複製貼上到你需要這個符號的地方。

6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通用-鍵盤-使用者詞典,

新增新的短語,把從網頁上覆制來的符號貼上到短語裡,在輸入碼內寫下注音或者拼音,或者拉丁文,儲存!這樣就可以在正常輸入文字的時候看到自己之前新增的短語了,例如π新增到短語裡,在輸入碼上寫下pi,然後在輸入文字的時候輸入pi就能再選字欄裡看到π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蘋果手機幹不成了的事情?一直以為蘋果手機完虐其它品牌的,就不要開玩笑啦!

8樓:魔力豬豬啊

1.調出輸入法,進入收入介面

2.切換輸入法,調出輸入法,點一下左下角小地球3.切換到英文輸入法,通過點小地球圖示,把輸入法切換到英文模式4.輸入對號,即可實現特殊符號的顯示

9樓:嗜血星空

很簡單 請按照如下操作 :

2、開啟手機 設定—通用-鍵盤-文字替換 按照如下內容新增短語跟輸入碼。 這樣 下次我們輸入gou 的時候 就能打出來了。其他特殊符號方法一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符號頁面裡輸入就可以了。

11樓:默許優尚飾品

直接打對號對還會不會出來呀,我是安卓的,不知道蘋果能不能

12樓:匿名使用者

到輸入法轉換模式轉換成手寫模式!

13樓:匿名使用者

到輸入法轉換模式轉換成手寫到輸入法轉換模式轉換成手寫模式!!到輸入法轉換模式轉換成手寫模式!

14樓:匿名使用者

兩張比較起來都不好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搜狗輸入法,輸入:

對勾。安裝搜狗輸入法,輸入:對勾。

安裝搜狗輸入法,輸入:對勾。安裝搜狗輸入法,輸入:

對勾。安裝搜狗輸入法,輸入:對勾。

安裝搜狗輸入法,輸入:對勾。安裝搜狗輸入法,輸入:

對勾。安裝搜狗輸入法,輸入:對勾。

16樓:匿名使用者

惡鬼郭富城東方不敗vv吃

1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數字欄,左下角有個*+=點開就可以選了

iphone如何打出數學符號越全越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己在使用者詞典裡輸入常用的符號,然後在輸入的時候會看到

具體方法是在設定-通用-鍵盤-使用者詞典,新增新的短語,把從網頁上覆制來的符號貼上到短語裡,在輸入碼內寫下注音或者拼音,或者拉丁文,儲存!

這樣就可以在正常輸入文字的時候看到自己之前新增的短語了,例如π新增到短語裡,在輸入碼上寫下pi,然後在輸入文字的時候輸入pi就能再選字欄裡看到π了。

19樓:

訊飛輸入法 或者 搜狗拼音裡 有個數學的符號裡面就有這個m2的符號 ~

20樓:匿名使用者

長按虛擬鍵盤上的按鈕,這樣會自動出現數字

2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用輸入法打漢字就會出現數學符號如

22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_通用_鍵盤_新增新鍵盤_希臘語

23樓:電餅鐺

數學符號如果是希臘字母,鍵盤設定選項裡新增希臘鍵盤就可以了。

我剛剛添上,α,β,γ,ερθπσδφηξλψμσπφδγωψ這些常用的數學符號輸入很方便暫只能幫這些,如果是平方根、角標、極限、導數那些符號就不知道了,但其他答主的答案也可行:用word等軟體或直接從網上找,然後複製編輯到自己的使用者詞典裡,或使用第三方輸入法。

數學符號θ蘋果手機怎麼打

24樓:

法像搜狗輸入法之類的,裡面有輸入各種符號的工具。如果只想用系統原生的鍵盤可以到 設定-通用-鍵盤-鍵盤-新增新鍵盤 選擇希臘文(greek)但個人認為這樣很麻煩,鍵盤太多切換很慢,並且只能打希臘字母,像積分號什麼的都打不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法符號裡有個數學/單位,裡面就有

數學符號怎麼用手機打出來

26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法裡面中文26鍵全鍵盤點符,下拉點數學

27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裡很多的符號,用電腦打都是非常麻煩的,你還想用手機打出來,那是天方夜譚

蘋果ios6系統怎麼和手機對話,蘋果iphone6 plus怎麼和手機對話

iphone4s及以上裝置長按home鍵即可啟用siri實現人機對話。siri是蘋果公司在其產品iphone4s,ipad 3及以上版本手機上應用的一項語音控制功能。siri可以令iphone4s及以上手機 ipad 3以上平板 變身為一臺智慧化機器人,利用siri使用者可以通過手機讀簡訊 介紹餐廳...

蘋果手機如何改變輸入法,蘋果手機輸入法怎麼設定

1.在手機桌面上找到 設定 選項,點選進入設定介面。2.在設定介面中找到 通用 選項,點選進入。3.在通用設定介面中找到 鍵盤 選項,點選進入。4.在鍵盤設定介面中找到 鍵盤 選項,點選進入。5.在跳轉頁面的最下方找到 新增新鍵盤 選項,點選進入。6 然後就可以根據需求設定新增或刪除輸入法了。擴充套件資...

數學符號中波長拉姆達怎麼輸入,數學符號 的用法

1 複製貼上即可 2 軟鍵盤中選,所有輸入法中全有 搜狗拼音 軟鍵盤右擊,選擇希臘字母 字母s鍵 現在的智慧拼音輸入法都有專門的符號欄,像搜狗 谷歌輸入法都可以的,搜狗裡邊可以直接按v1 v2 v3 v4。數學符號 的用法 作為符號使用 大寫 用於 粒子物理學上,重子的符號 小寫 用於 物理上的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