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os6系統怎麼和手機對話,蘋果iphone6 plus怎麼和手機對話

2022-06-20 21:10:03 字數 2145 閱讀 9037

1樓:mr磨哈磨哈

iphone4s及以上裝置長按home鍵即可啟用siri實現人機對話。

siri是蘋果公司在其產品iphone4s,ipad 3及以上版本手機上應用的一項語音控制功能。siri可以令iphone4s及以上手機(ipad 3以上平板)變身為一臺智慧化機器人,利用siri使用者可以通過手機讀簡訊、介紹餐廳、詢問天氣、語音設定鬧鐘等。

siri可以支援自然語言輸入,並且可以呼叫系統自帶的天氣預報、日程安排、搜尋資料等應用,還能夠不斷學習新的聲音和語調,提供對話式的應答。

2樓:man大山北側

在系統設定中開啟siri教程:

先請開啟手機主屏上的「設定」應用,如圖所示在設定列表中找到「通用」一欄,點進進入。

接著在通用列表中找到 siri 選項,點進進入。

在 siri 設定列表裡,請先點選開啟 siri 的開關,如圖所示隨後再點選「啟用 siri」選項,如圖所示如果你想在充電時通過語音「 hey,siri 」啟用它的話,可以開啟此選項。

當我們開啟 siri 功能了以後,接下來就可以長按「主屏home」鍵來啟用並使用它了。

當啟用 siri 以後,可以看到螢幕上有波紋線條在動,此時說明正在接收我們的語音命令。

蘋果iphone6 plus怎麼和手機對話

3樓:修機機

iphone6plus及以上裝置長按home鍵即可啟用siri實現人機對話。

1 siri是蘋果公司在其產品iphone6plus,ipad 3及以上版本手機上應用的一項語音控制功能。siri可以令iphone6plus及以上手機(ipad 3以上平板)變身為一臺智慧化機器人,利用2 siri使用者可以通過手機讀簡訊、介紹餐廳、詢問天氣、語音設定鬧鐘等。

3 siri可以支援自然語言輸入,並且可以呼叫系統自帶的天氣預報、日程安排、搜尋資料等應用,還能夠不斷學習新的聲音和語調,提供對話式的應答。

4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通用~~siri ~~siri ,按鈕開啟~~允許hey siri ,按鈕開啟

蘋果6手機怎麼跟siri對話?

5樓:

可以通過長按home鍵來啟動siri,如果發現不能啟動,可以試下以下辦法:

開啟主屏的設定,通用

在通用中找到siri選項,點選進入。

在設定列表中,開啟siri後邊的開關。

再點選「啟用 siri」選項。

如果在充電時想通過語音喚醒,可以啟用下方的「嘿 siri」選項。接下來就可以通過長按home鍵來啟動siri

iphone 6系統ios10.2.1和siri對話顯示「請繼續我在聽」或是「我沒聽清楚」怎麼辦?

6樓:vhrhjg哦

在系統設定中開啟siri教程:

先請開啟手機主屏上的「設定」應用,在設定列表中找到「通用」一欄,接著在通用列表中找到 siri 選項,在 siri 設定列表裡,請先點選開啟 siri 的開關,隨後再點選「啟用 siri」選項。

1、開啟pp助手,將手機裝置用資料線連線到電腦,等待pp助手連線成功3、然後進入到頁面,可以選擇好韌體的版本,也就是ios10.2.1,然後就可以開始了

5、完成之後就可以使用itunes更新,也可以通過pp助手的一鍵刷機完成更新

我用的是iphone5,手機系統版本是ios6.1.4的,微信版本是6.0的,如何在微信朋友圈或者

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有6.1.4系統嗎?

iphone5手機,系統版本是ios6.1.4的,微信版本是6.0的,如何使輸入的文字變成彩色?

蘋果6 plus怎麼和電腦連線

8樓:東南西北寶貝

蘋果6 plus 和電腦連線的方法有兩種:使用資料線連線和使用itunes軟體連線。

一、使用資料線連線:

1.用資料線連線手機和電腦:

二、使用itunes軟體連線:

2.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和iphone,開啟itunes,此時會跳出如下畫面點選繼續:

3.連線成功後頁面跳轉如下,繼續選擇所需要的操作即可:

現在蘋果已經下了ios8,如何從ios6升級ios

現在蘋果已經不能從ios6升級到ios7了,只能升級到ios8。原因為 蘋果於2014年9月29日正式宣佈停止支援ios7系統,並同時關閉了ios7系統的降級驗證服務。你好,現在ios7的系統驗證已經被關閉了,你目前要麼停留在ios6,要麼只能直接更新至iios8了。沒有辦法的,這就是蘋果的驗證機制...

蘋果7怎么越獄換ios6主題,蘋果7怎麼越獄換iOS6主題

在cydia裡搜尋 ios6 theme 刷機,刷回到ios6 iphone6不越獄怎麼換主題?不越獄是沒有許可權換主題桌布的,必須要越獄後才可以更換。蘋果手機隱藏技能 1 你可以叫siri幫你把email念出來。只要開啟siri,然後告訴它 read my email 你就能聽到寄件者的名字 信件...

ios系統怎麼手機錄音,蘋果手機錄音怎麼操作

工具 原料 蘋果6s手機。1 首先在我們的手機桌面上找到語音備忘錄並點選它。2 然後點選螢幕下方的錄音圖示,開始錄音。3 接著錄音完成,點選螢幕下方的暫停圖示。5 如果我們對這個錄音不滿意,可以點選這個錄音入冊的垃圾箱圖示,就能夠把這個蘋果手機中的錄音刪除了。蘋果手機錄音,需要使用者在桌面中找到附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