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開一家健身方面的私教工作室,帶有醫療保健等。求名字。最好

2021-05-22 08:56:26 字數 2290 閱讀 6137

1樓:hi龍躍

中文菲特

英語fit健康的

2樓:勇闖電

heathly body(好身體)

開健身私教工作室用什麼名字比較好

3樓:青春難以安放

私人定製就不錯啊。

突出了私教的優點,而且感覺上有些高階的感覺,哈哈。

實在是不行,也有專門取名字的地方的,可以根據你的想法,和想要的獨特含義來幫你取名

不過確實是沒必要哈。

計劃健身營養工作室私教協議英文

4樓:神丶雨祭丨

plan fitness nutrition studio private teaching agreement

plan fitness nutrition studio private teaching agreement

現在健身房好做還是私教工作室好做

5樓:匿名使用者

健身工作室是健身行業的一種業態形式,它與健身房有很大區別。健身房是屬於面面俱全的健身場所:有操房、單車房、有氧區、器械區、自由力量區等等。而健身工作室不一定會有這些。

健身工作室所經營的內容更直接、更細緻、更優秀、更加個性化,它有自己的側重點:或是體能,或是瑜伽,或是力量舉,或是單純的減脂,或是**,或是高水平的理論教學。它所憑藉的,是經營者多年的從業經驗和較高的健身技術,而不是更貴的器械、更大的場地和更精緻的裝修。

健身工作室的成本不高,但是對教練往往要求極高。一個工作室一般由3~5個有從業經驗的教練組成,每個教練都有自己的專項技術或者是資源,每個人都必須能夠獨當一面,有的人有充足的客戶資源,有的人提供技術,有的人負責運營。他們憑藉個人的能力和資源立足於健身市場,頗有底氣地與健身房開展競爭。

最終還是要看你預算和當地健身市場成熟度決定。

6樓:各自安好

個人覺得 私教比較好 可以選擇 比較大的地方 空氣比較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室吧,現在很多人都會選擇去工作室

**到健身房辦卡還是去私人工作室上私教效果好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各人的觀點不一樣,你認為私人的工作室效果好,那就去私人工作室,你覺得公家的訓練班好就去公家的訓練班。

9樓:來自大峽谷忠厚的長勁鹿

私教。更有針對性一些,一對一的輔導能及時解決**過程中的問題,也起到監督作用,讓你堅持下去

10樓:天馬運動

當然是私人工作室私教會更好一些,但是都需要你持之以恆的去鍛鍊!

11樓:樓某某

私教好一點,健身房自己練沒有頭緒,還有很多動作自己練不到位,容易肌肉或者關節損傷

12樓:高處接近天

肯定是私人工作室,有針對性。專業俗話因才施教。

13樓:超燃型動減脂訓練營

**又健身私教當然效果會更好,但是一般私教課就會比較貴,主要還是看你想要什麼樣的健身效果,因為在健身教練的指導下,你健身的動作會更正確,健身也不會很盲目。

倩狐減脂不提倡節食,也不是完全靠運動,而是一套體脂管理解決方案。

倩狐體重管理解決方案基於營養醫學原理,借鑑中醫藥食同源理念,通過智慧裝置採集人體相關資料,依託於健康大資料+人工智慧,尋找並建立人們日常生活、工作行為及食物與肥胖之間的關聯,全程一對一指導,為肥胖者量身定製一套健康飲食+合理運動的個性化健康飲食、行為促進方案。對合成脂肪的三大激素(雌性激素、胰島素、皮質醇激素)進行針對性的調理,因人制宜,幫助肥胖者健康、輕鬆的瘦下來。

14樓:4123老開心

**瞎花錢往往上當受騙!幹荷葉15克+冬瓜皮30克 ,煮水15分鐘,早晚服。簡單卻很高效,不信試試看!

15樓:舉丶哥

**時需要過程的,要一直堅持✊,控制飲食,不吃高熱食品,不吃油炸食品,不要吃飽飽的,多鍛鍊身體,祝你早日**成功!擁有一個健康的好身體!

想自己開個健身工作室,我是教瑜伽的,想學點健身操什麼豐富一下課程~~~

16樓:匿名使用者

想開家健身房只學習這些是不夠的,還得再學習些其他的,如:印巴風情、有氧拉丁、搏擊、普拉提、踏板操。希望你能成功。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玄度、普拉提、拉丁等都比較適合的

想開一家菲林設計輸出工作室或者說門店吧

我覺得難度不小,現在輸出中心之間的競爭是非常激烈的,你們都是技術出身,那首先要解決的是活源的問題。你要有一定的客戶數才能維持週轉,這個行當,不是把店開到大街上人就會來的,需要在行業內有較好的人脈資源才行。直接告訴你,現在在廣東中山地區做菲林輸出,肯定會很快死掉,多去印刷廠瞭解市場就知道為什麼了。設計...

服裝設計工作室取什麼名字好,我現在想開一家服裝設計工作室,想取一個個性的名字

就用自己的名字命名工作室,以來給自己增加信心,而來宣傳自己的品牌 叫 鬼劍士 龍之裝備 高出禦寒衣 我現在想開一家服裝設計工作室,想取一個個性的名字 100 格調 style 如果您是說有關 設計的格調 便可用 style 意思是指 說話的態度 方式 設計的式樣風格 例如時裝 髮型 傢俱 飾物等。你...

我想開一個攝影工作室,需要準備些什麼

第一,器材。相機5d3起,你知道嗎,拍攝的節奏極為重要。你要對焦好,連拍不算壞。鏡頭從50到135,變定隨你。50 或,85 1.或24 70。注意,廣角少用於拍人像。不太耐看,但普通人感覺有視覺性。燈,神牛閃客600夠。5只,也可以用一隻保榮750pro 4只神牛閃客600。柔光箱3個行了。要柔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