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狗月大了,很能喝水,從來不憋尿,一天尿N多會,是怎麼回事

2021-05-22 13:30:23 字數 6078 閱讀 3155

1樓:匿名使用者

八個月啦才、、、

超級正常的 汗!狗狗1歲才算成年,才逐漸開始記事嬰兒不都用尿不溼的嘛,狗狗也一樣

你要教育他,不心痛,他尿一次你就要打罵他一次,這樣才能形成條件反射,n次後,他就不會亂拉了!一定要狠狠打哦

至於憋尿,他還小,膀胱也小嘛,大了就好了!我們家狗狗8歲了,很會憋呵呵

她小時候我媽沒少打她,當時看得我超心痛

2樓:閉月修花暈暈姐

從小沒有形成習慣,你每天在他飯後半個小時帶他到外面溜,噓噓完了回來,如果非在家的話,就買便便誘劑,在廁所的下水道口,那麼在的狗,尿家裡還不味兒死,如果還不成,弄個籠子,放籠子裡定時放出來到樓下噓噓,看看過幾天能不能好一些,主要還是小時候沒形成習慣,我家狗狗四個月以後就不在家尿了,除非不溜,實在不行了,忍不住 在家尿,完事還知道自己犯錯誤了,看到你都躲著。

3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是習慣問題,要麼是生理問題!建議你帶他去醫院看看是不是***有炎症!一般這麼大的哈士奇一天也就尿兩次!早晚各一次!

4樓:檀木樹根

應該是狗狗比較小還有先天的狗狗腎氣不足。多吃些山藥粥有效。

我家狗狗特愛喝水,一喝就尿,每天能尿10多次或者更多次這是怎麼回事? 20

5樓:黑色宇翼

我家比熊就愛喝水,泰迪就不愛喝水.帶出去放水的時候能尿一路,沒什麼太大問題啊.尿尿顏色正常就沒問題

6樓:小米加黃豆

我家狗也有段時間這樣。我就不讓它喝,定量**飲水,問題解決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我家狗狗也是這樣,我覺得他就是喜歡喝水,喝完了瘋狂地佔地盤。哈哈

8樓:匿名使用者

人喝多水也一樣呀,所以不用擔心定時定量喂嘛你那只是公狗?

9樓:聖文介幻露

我家比熊

喝水,泰迪

喝水.帶

放水候能尿

路,沒太

問題啊.尿尿顏色沒問題

狗狗忽然喝水喝很多,尿量很大

10樓:淘米水澆花

應該不是腎的問題,這種狀況有時候只是狗狗的一種自我保護行為,你的狗狗最近有沒有使用抗生素?就是消炎藥。

通常狗狗打針以後出於自我保護,都會拼命喝水排尿,以排出毒素。甚至尿量大到自己無法控制排尿。

如果沒有打針,就有可能狗狗吃了不該吃的東西。從目前的狀況看,你可以喂點牛黃解毒片給他吃,並且準備足夠的清水給他喝,儘量多帶他出去,讓他尿在外面。如果有條件的話最好就醫,看看他是不是中毒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的狗狗會猛喝水嗎?不管天氣熱或冷,都會吐舌頭哈氣嗎?

食慾突然變得很好很好?或是很差很差呢?

以下各種組合可以看出你家的狗狗是不是健康寶寶喔~~~

1. 猛喝水 食慾很好很好=糖尿病

2. 猛喝水 食慾很差很差=子宮蓄膿

3. 猛喝水 猛吐舌頭哈氣=心臟病

這裡來說明一下小小的標準:

以上各點都是提供給大家平日觀察狗寶貝時候的依據,如果家中的寶貝有了這些特徵,並不是代表一定就已經得到了。可能是前期的,初期的徵狀,早期發現早期**。

以上提供的準則的標準,是從狗狗平日從小到大的標準來看的。

以食慾好不好這點來看,食慾變好或變差當然是以狗狗平日的標準來觀察。也以餵食相同的食物為準則。(請不要問我:

「那給她們吃罐頭的時候吃光光算不算食慾變好」之類的問題喔~~這應該不用多做說明了吧)

而以喝水量來說,正常情況下,一公斤的的狗狗每天對水的需求量約為40c.c。

(兩公斤80c.c、三公斤120c.c…以此類推)。

而在夏天天氣較為炎熱的時候,狗狗對水的需求量會相對的提高,冬天天氣較為寒冷的時候也會減少一些些。只要不超過太多,都在合理的標準範圍內。

再來最後一點關於猛吐舌頭哈氣,相信很多人家中的寶貝夏天的時候舌頭可是沒伸進去過的(我家小老婆就是這樣子啦~~),但是一到了冬天,天氣轉為寒冷之際,狗狗會漸漸的把舌頭縮回去,不再像夏天那樣子怕熱了。不過例外的情況就是當你在跟她玩得喘呼呼的時候,即使是冬天,它也要吐氣一下吧~~(這一點不適用於生長於寒帶氣候的狗狗,比如說哈士奇、古代牧羊犬等狗種,因為這些狗到了冬天,才是剛剛好適合她們生活的氣候而已)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腎臟有問題吧,吃糖了嗎?葡萄?甜食?

過量攝入糖分,葡萄,都會造成狗狗腎衰,尿頻就是一個症狀。

但是應該是尿液少量,但是次數多。跟你敘述的,每次尿量都很多,似乎不同。

還是去醫院看看吧。

13樓:春日山嵐

去看醫生,它有可能腎出毛病了。

看醫生時最好帶些它的尿,已便化驗。還需驗血。

14樓:有隻小狗叫壯壯

夏天了 狗狗也會熱的!!!

你夏天不熱 不喝很多水啊?

狗和人一樣

喝的多當然尿的多了!!!!

亂尿尿是不是發情了

你家狗狗是公的吧···

腎出毛病了 也有可能

去醫院看看也行···

我建議再管差兩天

看看還有沒有其他症狀···

15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太熱了~心情煩躁~口渴~

狗狗突然很能喝水,很能小便,請問是怎麼回事?

16樓:四月青年不再

家裡的狗狗總是喝水很多,可能大家會覺得這是一種很健康的生活方式,但其實它可能已經是一種生病的表現了!如果狗狗不是因為激烈運動或者天氣太熱而每天都喝很多水的話,家長們一定要警惕起來了,因為你的狗狗很有可能已經患了以下疾病哦!

1、尿病:患犬大多是肥胖的成犬,因賀爾蒙分泌異常所引起。

2、性胃炎和腸炎:嘔吐和下痢太厲害時,會失去很多體內的水分,而引起脫水症狀。

3、鹽分過多:這是指含鹽分多的食物吃得太多

17樓:月月

傻,去醫院看看不就好了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糖尿病,建議到寵物醫院去做肝膽腎的血檢和b超。

狗狗 喝水很多,尿水也是很多是怎麼回事?

19樓:勵利葉仲羅

有可能糖尿病引起的狗多飲多尿。狗狗也是會得糖尿病的,許多人會得的病狗狗一樣會得的。狗狗得糖尿病和人得糖尿病一樣,也會出現多飲多尿、吃得多和消瘦的情況。

狗狗得糖尿病多數出現在年紀比較大的狗狗身上,而且母狗得糖尿病的機率會比公狗多一些,在發情期的後期有可能顯現出症狀。得糖尿病的狗狗喝水多,尿也巨多。你會發現水盆裡的水很快就被喝光了,然後狗狗會急著出去,或是在家裡就憋不住尿了。

如果你的狗狗同時出現吃得多卻又變瘦了的情況就真要上心了。

對策:帶上狗狗的尿液去化驗,如果不好收集狗狗的尿,去驗血也可以。不過單單的驗狗狗的血常規就不成了,需要做一個血液的生化檢驗。

對策:買一些ph試紙,這個我們上學的時候都玩過,在狗狗的尿液裡沾一下,然後把顏色在酸鹼度的比對錶裡,一對照就可以瞭解狗狗的尿液是不是鹼性的了。

一些藥物的***引起的狗狗多飲多尿

狗狗生病吃藥或是打針,之後都有可能出現多飲多尿的情況。噹噹的經歷中有兩次,一次是得了**病打的一種消炎針配合的地塞米松;另一次是發燒打的消炎針也配合地塞米松,這兩次病好以後,都出現了喝水特別多,尿也特別多的情況。那段時間,我每天都要遛它四五次,平時的兩次肯定不成。

水盆裡一天的水也只能堅持小半天。向醫生諮詢是因為地塞米松屬於激素類藥物,會有引起狗狗多飲多尿的情況。只是以我的經驗,這種多飲多尿的情況通常不出現在用藥的初期,噹噹的兩次都是出現在用藥的後期和停藥的兩到三天。

如果你家狗狗也是剛剛病好,而且用藥裡也有地塞米松那出於這種原因的機率就非常高了,那你就不用太著急了。

對策:諮詢一下給狗看病的醫生,

狗狗的用藥裡有沒有能引起狗狗多飲多尿的藥物。然後就是多帶狗狗出遛幾次彎兒啦

20樓:鎖玉英陸衣

2個月的狗狗還小,不會憋尿,還有不要一直讓它喝水,養成定時定量的好習慣,耐心點,不要對它體罰。

21樓:彤玉蓉年賦

如果尿液想加入染料那樣黃或者是深茶水色,而且渴欲大,這是黃疸前期的症狀,體內的膽黃素指標超高,繼而會出現**和可視粘膜黃染,肝功能異常。建議檢查一下血常規和血生化。

黃疸是傳染性肝炎、血液原蟲、鉤端螺旋體的前兆,這些病都是可以要命的。

我家狗狗一直不會定點上廁所,也不憋尿,老是到處尿,有的時候只尿一點點,最近四五天突然不亂尿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的壞習慣改變你應該要開心啊,我覺得之前的狀況比較像生病或故意的感覺,只尿一點點一直狂尿,通常都是身體有狀況不然就真的只是故意讓四處變成都自己的氣味,正常來說狗狗可以憋尿滿久的,所以我覺得你應該是要多鼓勵狗狗對的事比較好

23樓:13862626702牌

正常的,狗狗都是可以憋尿很長時間的,但是你要固定每天的那個時間段帶它出去排掉,它的好習慣就養成了,每天最少要帶它出去兩次,早晚各一次

狗狗一天只溜兩次,憋尿會對狗狗造成多大傷害?

24樓:柒布小果

經常憋尿的狗狗尿液濃度會很高,很多一天只排一次或兩次尿的狗狗它們很早就可能出現結石。所以鏟屎官不要認為讓狗狗養成憋尿的習慣是多麼了不起的事情,這樣只會傷害到狗狗的身體健康。

狗狗長期憋尿會有哪些傷害?

狗狗跟人是一樣的都不能憋尿,長時間的憋尿會是尿液濃度變高,從而礦物質結晶沉澱的機會也就越高,有些狗狗在很小的時候就已經開始出現結石了。

長期讓狗狗憋尿還會造成排尿困難,狗狗在外面排尿的時候就會表現的焦慮不安,會不停的原地轉圈或者是重複的蹲坐,經常出現這種情況就說明狗狗的泌尿系統出現了問題,應該及時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

長期憋尿不會產生致命的傷害,但是卻會引發膀胱炎,所以,如果上班一族白天沒有時間回家遛狗狗,可以訓練狗狗在廁所裡面定點大小便,或者用狗狗專用尿盆,只要在裡面墊上吸尿墊,回家之後及時的清理,一般不會有什麼氣味。

如果判斷狗狗的尿液是否正常

狗狗的尿液正常顏色應該是淺黃色或半透明的黃色,如果明亮的黃色或者接近黑色、橙色以及血色的尿液都是屬於不正常的尿液,鏟屎官就應該及時的調整狗狗的飲食,如果沒有任何改變就要去醫院做檢查了。

訓練狗狗定點排尿

先準備一張尿墊,沾一點尿液在上面,然後放在狗狗經常尿尿的地方;

看到狗狗在地上打轉的時候就說明它要上廁所了,這時候鏟屎官就要引導狗狗去制定的廁所;

狗狗作對了之後要及時的獎勵,沒有作對也不要大聲孔叫或打罵,否則會起到相反的作用。

25樓:季言

狗狗長時間憋尿,會對泌尿系統和腎方面造成傷害。最嚴重的會形成腎結石,腎結石就是狗狗長時間不排尿,在膀胱中形成結晶物質,最終導致腎結石。

26樓:garvey教書匠

狗狗如果長期憋尿的話大概率會患上尿毒症,此時的特徵是狗狗食慾下降、精神萎靡、尿量減少但四肢浮腫。嚴重時可發現狗狗抽搐痙攣。

27樓:wxj微笑天使

狗狗憋尿也會對它膀胱造成壓迫,時間久了會尿不盡的,要想辦法在家裡教會狗狗上馬桶,就能解決這些困境了。

28樓:科學知識萬能俠

其實對它不會有什麼危害的,我覺得它在憋尿上的能力不夠人強,所以它會自己拉的,我覺得你也可以每天溜多幾次。

29樓:

狗狗大了一天早晚2次撒尿是正常的,沒關係,放心吧

30樓:玉林杏仙

1.狗狗憋尿9個小時以上,就會誘發膀胱炎的!

2.關於在家裡尿尿,你可以試試用沾過狗狗尿液的抹布擦拭在你指定的地點,然後在狗狗需要外出便便的時候,把它放到指定的地點,而不是帶它出去。我想有個幾天,狗狗就可以重新在家裡便便了吧?

不妨試一下。

3.還有就是在狗狗想尿尿的時候,在您指定的地點噴一點排便誘導劑,之後把狗狗抱到這訓練它尿尿。

我剛買的泰迪公狗,月大,在店裡時很安靜,從來不叫,但回到家後只要我一走開,它就一直叫,怎麼辦

很正常 陌生環境 陌生主人 小狗,腦中只有吃喝玩睡拉 什麼都不管的 慢慢教啦 不要關籠子養 籠子只是睡房溫暖狗窩 家中細小物品放好 免得狗狗吞下 小狗千萬別常常洗澡 千萬別吃骨頭 千萬不能吃任何調味料 千萬別飲牛奶 小狗每日吃3 4次 每次7分飽 少吃一定沒事 多吃一定撐壞 千萬別多吃 千萬別亂吃 ...

我家狗狗不吃東西,不喝水,還吐白沫,都3天了怎麼辦?喂點什麼藥呢

狗狗的嘔吐中樞來很發達,導致嘔自吐的原因也有很bai多。比如吃食太du 快太多 腸胃不適 zhi 吃了異物或刺激性dao食物 病毒感染都會引起狗狗嘔吐。有的狗狗空腹時間太長,胃酸分泌過多也會嘔吐酸水。可以用腸胃寶給狗狗調理一下,可以調理胃腸道,對嘔吐 腹瀉等腸胃問題都有作用。但如果狗狗鼻子發乾,精神...

我家比熊狗狗月大,突然就拉稀了,我在想是不是因為給他洗了澡昨

小狗狗的胃腸道 抄發育還不健全,有些襲東西消化吸收不了,很容易嘔吐拉稀,如果狗狗精神狀況還好,可以買些腸胃寶調理一下。但如果精神狀況較差,持續不吃東西,鼻子也發乾,就要重視了,可能是病毒感染。就要去寵物醫院檢查 了!最好以 為主,其他的食物暫時不要喂。我家比熊狗狗拉肚子怎麼辦 你不用擔心。一般拉肚子...